close

因為最近俞利身上有傷不便於行動,義軍第一軍團的一切大小事務暫且由秀英和順圭管理,以前在村子裡就常常參與大小事物的順圭對這份工作不是很陌生,但是秀英卻做得非常的累。終於完成今天一天的事物之後,秀英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了Jessica的大宅。

「咦!怎麼一個人都沒有,俞利勒?」秀英推開大門,看著空蕩蕩的家裡,不禁疑惑。

「可能一起出去走走了吧,俞利也好的差不多了,允兒可能帶她去活動一下吧。」順圭說道。

「怎麼可能,允兒和順圭現在尷尬成這樣。」秀英走進客廳,坐到椅子上,對順圭說道。

「也對齁,不會發生甚麼事吧?」順圭問道。

在秀英和順圭對話的同時,允兒扶著俞利走了進來。

「哇!」秀英驚訝的說道。「妳們兩個去哪啊,怎麼搞成這樣?」

「快快快,趕快坐下!」順圭立刻上前攙扶俞利坐下。「發生了甚麼事啊?」

「我們剛剛在城邊被人襲擊,最後讓她跑了。」允兒坐到另一張椅子上說道。

「襲擊?是政府的人嗎?」順圭問道。

「不知道。」俞利答道。「她甚麼也沒說就開始攻擊我,還好允兒趕到,不然我早就死了。」

「有多少人啊?把妳們打成這樣?」秀英好奇的問道。

「一個!」俞利和允兒同時說道。允兒還補了一句:「而且還是女人。」

「啊!一個女人把妳們兩個打成這麼狼狽!」秀英也驚訝道。

「各位!我有好消息!」Jessica從門外進來,身後跟著泰妍、美英和徐賢。「妳們兩個怎麼了,衣服都破了。」

順圭把剛剛允兒告訴她們的事再重新跟剛進來的四個人說。

「甚麼!她們居然找到蒙加里來了,看來我們得小心點了。」Jessica冷靜的說道。

「西卡啊,派人去把這個黑衣女人的底細查一下吧。」俞利提議到。「還有妳剛說甚麼好消息?」

「好消息就是,我用泰妍的名義為號召,向四處散出義軍要推翻政府的消息。」Jessica慢慢的說道。「結果北方另一個軍團傳來消息說要跟我們聯手,南方也有6個城市願意加入我們的陣營。」

「可是這樣有好有壞。」泰妍補充道。「壞處就是我們這個目標會越來越大,火球政府會有所行動,黑衣女人可能就是因此而來的。」

「所以我們現在凡事都要小心行動。」Jessica再接著說道。「我們的兵力明顯不足抵抗政府軍,所以我們必須有效發揮策略。」

「那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順圭問道。

「我現在初步訂了三個計畫。」Jessica從包包中拿出地圖,攤開放在桌子上。「我、泰妍和美英會留在蒙加里坐鎮,秀英、順圭和俞利帶著第一兵軍團繞到加百里後方阻斷政府軍的補給線,加百里是政府軍在南邊的重要指揮站,我的第一個目標是拿下加百里。」

「那第三個計畫呢?」允兒問道。

「第三部份就是允兒和徐賢,妳們兩個帶著我的信件去見北方的義軍首領,妳們必須說服她加入我們的陣營。」Jessica說道。「這個計畫等俞利傷好了我們就開始,希望一切順利。」

一群人在討論完之後便就地解散,泰妍和美英回去自己的住處,疲憊的秀英也拖著順圭回房間睡覺了,徐賢到廚房去幫大家準備晚餐,客廳裡剩下允兒、俞利和Jessica三個人,氣氛又降到了冰點。

「所以,今天是允兒救了俞利的?」Jessica問道。

「是啊。」俞利答道。「要不是她出現,我早就死了。」

「我不是想要幫她喔!」允兒極力撇清,對著Jessica說道:「我只是不希望妳傷心而已。」

「是嗎?那妳應該不要去救她,不然妳也死了,我不是更傷心。」Jessica對允兒說道。

「唉~~~妳怎麼這麼說啊!」俞利瞪大眼睛看著Jessica。「妳就這麼放著我自生自滅啊!」

「齁~~開玩笑的啦!」Jessica起身走到兩人的身後,摟著兩人的肩膀說道:「妳們兩個誰受傷我都不願意,因為妳們兩個我都愛。」說完在兩個人的臉頰上各親了一下,然後輕鬆的回房了,剩下允兒和俞利坐在客廳裡。

俞利和允兒坐在椅子上,都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臉頰,接著尷尬的護望了一下,然後兩個人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