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看著Jessica的眼神中透露著無比的決心,心想這樣也好,畢竟訓練也是忘卻傷痛的一個好辦法。俞利對Jessica點了點頭,示意Jessica在門外等自己換好衣服後再出來。

「那我們到院子裡練習吧。」俞利出來後對Jessica說道。

「你們起來啦。穿成這樣要幹麼啊?」秀英看見Jessica穿著不常見的男裝不禁好奇的問道。

「西卡想要學習怎麼保護自己。」俞利解釋道,突然腦中靈光一閃又說道:「秀英啊,把徐賢也叫上吧!」

不過一會兒,大家都到院子裡集合了,俞利在圍牆邊用稻草紮了幾個假人放在那兒,再把剛剛準備的另外兩支長劍交給Jessica和徐賢。

「妳們兩個對擊劍術和射擊都是初學者。」俞利說道。「從今天開始,我和秀英會負責教妳們擊劍術,而順圭則會教妳們如何用槍。」

「這邊這些假人就是妳們的目標。」順圭說道。「我建議妳們兩個把它們想成妳最討厭的人。」

Jessica把手摸向腰間插著的允兒給她的短劍,心裡默默的說道:「我一定會好好的學習,從今天開始我不要任何人保護我了!」

於是一行人在院子裡展開了對Jessica和徐賢的魔鬼訓練,俞利從Jessica眼中看見了堅定的信念,她知道,是允兒改變了Jessica。徐賢是一個天份非常高的學習者,許多地方秀英和俞利一教就通,開槍射擊越來越沉穩,連裝填火藥的速度也越來越快,順圭也對她讚譽有佳。雖然Jessica在練習時還是常常出錯,但是她總在休息時間還獨自在一旁練習著,不斷反覆的進行裝彈、瞄準、開槍,那把短劍給Jessica的不只是一個信念,而是彷彿允兒就在Jessica的身旁。

在接受了俞利、秀英和順圭三人的魔鬼般的訓練之後,Jessica和徐賢的戰技精進了許多,時間也不知不覺得過了一個多月。一天早晨,她們五個人照常在院子裡進行練習,休息時間的時候俞利似乎感到有些無聊。

「秀英啊!」俞利叫道。「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當然記得啊,那時候妳劍一拔就向我刺過來。」秀英答道。「我那時候手上還沒有武器哩。」

「那我們現在正式來一場吧!」俞利起身抽出腰間的長劍。「看看我們兩個到底是誰技高一籌。」

「好啊!誰怕誰。」秀英也站了起來,抽出長劍,向俞利走去。

兩人走到院子的正中央,旁邊的Jessica、徐賢和順圭坐在階梯上看著。兩人提起手中的劍,慢慢靠近彼此,待劍鋒一相碰,俞利立刻跨步向前先行發動攻擊,秀英也揮動手中的劍進行防禦。秀英也沒一直向後退,退了2~3步之後,反守為攻,在防守之間參雜著進攻。纏鬥了許久,俞利看兩人的攻守似乎在伯仲之間,決定改變策略先後退了一大步,待看清秀英的空檔之後再向前進攻。秀英當然也知道俞利心裡在想甚麼,空檔只不過是秀英放出來的一個假哨。秀英看準了俞利劍的走向,突然挺出自己的劍,順著俞利的劍身滑到劍萼,劍身一翻,便將俞利的劍彈到空中,俞利立刻向後一個手翻接住掉下來的劍,重新擺好預備的姿勢。

「不錯嘛!」俞利說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厲害。」

「妳也不差啊。」秀英笑道。「妳是我少數遇到跟我不相上下的人。」

兩人稍微的寒喧了一番之後準備第二波的對決。一旁的Jessica以為在經過這一個多月的練習,期間甚至在對練時打到俞利無法還擊,自己的實力已經跟大家差不多了,沒想到現在看見兩人的對決,才知道甚麼才是真正的高手。

第二波的對決輪到秀英先攻,秀英不斷的大跨步向前進攻,逼得俞利一步一步的往後退。兩人的戰場從院子中央慢慢的移到了圍牆邊的稻草人,幾隻稻草人在這一個月的洗禮之下早就已經被子彈打得亂七八糟了,現在又將遇上秀英和俞利的攻擊。俞利靠到其中一隻稻草人上,發現後面已經沒有路了,這時秀英一記斜砍,俞利頭一低,身後的稻草人就這麼腦袋搬家了。俞利轉一個身到稻草人背後,兩人隔個稻草人不斷的再做攻防戰,夾在中間的稻草人就這麼被一劍一劍的削去身上的部分。俞利手上劍往稻草人腰部一劍斬下,把擋在中間的障礙去除,接著一劍刺出,秀英側身避開俞利的劍尖,自己的劍往俞利臉部削去,俞利收回長劍擋在臉前,再向秀英腰部刺去,秀英把自己的長劍抵在俞利的劍上,大力一甩,俞利的劍被深深的嵌入一旁的木頭桌子上,秀英再輕輕的把劍架到俞利的脖子上。

「妳輸了。」秀英對俞利說到。

「妳真的厲害。」俞利笑道。「除了我哥之外,妳是第一個打到我無法還手的人。」

「哈~我也只是運氣好,要不是這張桌子在這,我看結果還很難說。」秀英回道。

「這妳就錯了,一個劍術好的人,除了本身的技術好之外,善用身旁周遭的環境也是很重要的。」俞利說道。

「好了好了,兩個老師,不要再互相吹捧了。」一旁的順圭看不下去了。

「叩叩叩~~」門外傳來敲門聲,Jessica起身前去開門,門外是一名義軍的成員,手上拿著一個捲筒。

「首領,這是我們團長要我送來的急件,是關於王女的消息。」那名成員說道。

「知道了,回去吧。」Jessica接過捲筒,關上門,回到室內坐下。

「這是甚麼?」秀英好奇的問道。

「這個是我派出去搜尋王女的小隊傳回來的資料。」Jessica打開捲筒,抽出裡面的羊皮紙。

Jessica仔細的閱讀上面記載著的所有事情,希望能從裡面過濾出王女的下落,越快找到王女,義軍就可以越快的推翻政府。

「怎麼樣,文件裡怎麼說?」俞利問道。

「這是一份古老的文件,裡面記載小王子在遇害之前,把女兒交給了自己的管家,管家帶著家人和王女回到自己的老家,可是沒過多久他就死了。」Jessica把剛剛看過的內容大概說了一下。

「那文件裡有沒有提到王女的一些消息,像是叫甚麼名字之類的?」俞利再次提出疑問。

「有是有,不過不知道管家是不是還留著舊名字。」Jessica再次拿起文件,搜尋著記著名字的那一行。「有了,這邊寫著吾王之女─泰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