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天上繁星點點,微涼的風吹打在泰妍一行人的臉上。俞利因為身上有傷,早就進入夢鄉了,在一旁的泰妍則看著車外的樹林,享受著微風吹打在身上的感覺,秀英和順圭提著槍跟在馬車的兩旁,提高警戒以防敵人的來襲。Jessica早就睡得香沉,整個人倚靠在允身的懷裡,允兒一手輕摟著Jessica,一隻手抓著韁繩,在隊伍前頭緩慢前進。

「咦!」俞利睜開眼睛,看見泰妍還醒著便問道。「怎麼不睡啊。」

「喔。沒有....睡不著啊。」泰妍回答。

「說說看啊!反正現在也沒事做。」俞利問道。

「沒有啊,就在村子裡隱姓埋名住了這麼多年。」泰妍慢慢的說道。「現在終於要報仇了。」

「泰妍是緊張!」前方駕駛的美英回過頭來說道,接著又是泰妍的白眼。

「妳們兩個相依為命這麼多年,感情一定很好吧?」俞利接著問道。

「好啊!美英和我只能依靠彼此,感情上當然也是很接近的。」泰妍望著車外的風景答道。

「就像親姐妹一樣吧?」俞利提問。

「不。」泰妍依舊看著車外,接著慢慢抬頭仰望天上的星星。「像夫妻一樣。」

「夫妻?」俞利驚訝道。「可是妳們不都是女人嗎?」

「還是可以是夫妻啊!」泰妍回過頭來看著俞利。「就像西卡和允兒那樣。」

俞利聽到泰妍這麼說,心裡不自覺的刺痛了一下。為什麼同樣是相依為命的兩人,泰妍和美英就可以像夫妻一樣,自己和Jessica就只是這樣而已,現在還出現一個允兒。

一行人一整夜沒睡,終於在天亮前趕到下一個小鎮,Jessica把篷車寄放在驛站,然後找了一家旅店讓大家稍微休息一下。

「大家趕了一夜的路也很辛苦了,趕快去休息吧!」Jessica對大家說道。

「妳說得輕鬆勒,一整個晚上睡得這麼安穩。」秀英打了一個呵欠說道,一旁的順圭又是一拳。

「妳們好好休息吧,下午我們再出發。」Jessica告訴大家。「我去街上逛逛。」

「我跟妳一起去吧!」俞利說道。「我一整晚也睡得差不多了,去活動活動。」

「不行!」Jessica嚴厲的說道。「妳是傷患耶!要多休息。」

「唉~~這點小傷算甚麼。」俞利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西卡啊,妳自己在外面逛也不安全。」允兒說道。「就讓俞利陪著妳吧。」

「喏~~允兒都這麼說了,妳還有甚麼意見。」俞利說道。

在允兒和俞利的雙方堅持下,Jessica也不能說些甚麼,只好讓俞利跟著自己了。兩個人在小鎮的市集裡閒晃,突然Jessica看到有一個攤子賣水果,每一個都又大又漂亮,一時忍不住買了一大袋。

「妳啊!受傷了就多吃一些水果。」Jessica對俞利說道,手在俞利肩膀上拍了一下。

「啊~~痛!」俞利五官突然絞在一起。

「啊~~對不起,我太習慣了。」Jessica趕緊察看傷口有沒有怎麼樣。

突然俞利把自己的臉靠了上去,在Jessica的唇上印上自己的唇,當下Jessica被俞利突如其來的一吻嚇到了,愣在原地過了好久,俞利慢慢的移開自己的唇,用沒受傷的手臂緊緊的抱住Jessica。

「這麼多年了,我不知道妳是怎麼看待我的。」俞利慢慢的說道。「西卡,我愛妳。」

Jessica腦中迴盪著俞利的這句話,不斷的重複再重複,唇上還留著俞利的味道,但是心裡的衝擊卻是如此之大,為什麼不早一點說,現在Jessica的心是允兒的了。

「俞利。」Jessica輕輕的推開俞利,但是又馬上被抱住了。「俞利啊,我們真的太遲了。」

「不要這樣,一次機會都不給我就判我出局嗎?」俞利激動的說道。

「這不是機會的問題,我現在跟允兒在一起。」Jessica用力的掙脫俞利的手,嚴厲的說道。

「為什麼。」俞利轉過身自言自語的說道。「為什麼這樣。」

俞利提著Jessica買給她的水果,緩緩的走入人群。Jessica站在原地,看著俞利的背影,直到俞利完全消失在人群中。Jessica再次流下淚水,獨自走到路邊,靠著牆緩緩的蹲下,自己到底是愛允兒多一些還是俞利多一些,或許這些應該好好想想。

「欸~~這裡怎麼有個小妞啊!」一個身材魁梧的壯漢出現在Jessica面前。

「你想幹麼?」Jessica說道,手往腰間一抓,糟糕,剛剛出來前沒有帶武器。

「啊!」那名壯漢一聲叫道,臉上多了一顆碎掉的橘子。「哪個不要命的傢伙丟我啊!」

「是我!」俞利站在不遠處叫道。

「俞利!」Jessica趕緊跑向俞利,但是被壯漢牢牢的抓住。「放開我!」

「放開她。」俞利再次吼道,手伸向腰間拔出短銃。「不然你絕對會後悔。」

「喔~~是嗎?」那名壯漢抓著Jessica擋在自己身前,突然也掏出一把短銃,向俞利開槍。

「啊!」俞利大腿中彈,隨即倒地。

「俞利!」Jessica大叫道,但是被壯漢抓起扛在肩上轉身就走。

突然壯漢身子一抖,Jessica看壯漢胸前刺出一把利劍,俞利拖著受傷的大腿硬是爬到壯漢身後一劍刺下去,壯漢咕噥一聲便倒在地上。

「妳沒事吧!」Jessica緊張的立刻伸出手按在俞利的大腿上止血。「會不會痛,要不要......」

俞利一口吻住Jessica,然後對她說道:「妳的吻就是最好的止痛藥。」

Jessica也不說甚麼,俞利還能開得出玩笑證明她真的沒事。Jessica馬上撕下身上的衣服,綁在俞利的大腿上幫她止血,然後扛著俞利一步一步的會到旅店。

「我的水果忘記拿了!」俞利說道。「那是妳買給我的耶!」

「笨蛋!」Jessica大聲的罵道。「甚麼時候了還想水果!先回房間吧。」

兩個人一拐一拐的進入了俞利的房間,俞利臉上帶著幸福的微笑把房門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