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腳村,顧名思義它是一個在山腳下的小村落,這裡民風淳樸,距離蒙加里還要往南方約五天的路程,這個小村落正好位在火球政府的邊境上。Jessica、秀英、俞利和順圭四人,為了不打擾這個南方的小村落,沒有帶上其他人,就四人前往當地。根據搜尋王女的軍團回報,王女最後一次出現,是在山腳村外的樹林邊,之後就沒有下落了。Jessica推測王女泰妍有可能就在這村子裡。

「到了,這裡就是山腳村。」Jessica看著眼前的建築物。

「天哪!在這種鳥不拉屎的地方居然也有村子啊。」秀英驚嘆到,隨即被順圭賞了一巴掌。

「好啦!我們進去吧。」俞利立刻阻止秀英和順圭的亂鬥。

四個人騎乘四批馬慢慢的進到村子裡,村裡的村民們因為不常見到的城市人而感到新奇,四個人找到一處地方把馬匹綁在那兒,以步行的方式在村子裡四處逛逛,秀英突然走到路旁問道一旁的老先生。

「老先生啊,你知不知道這裡有一個人叫泰妍啊。」秀英問道。

「泰甚麼?不知道耶,你可以到村民中心去問問看。」老先生親切的回答道。

「真的沒聽過嗎?是泰~妍~,王女泰妍耶!」秀英繼續問道。

「老先生,不好意思喔,我朋友太激動了。」順圭趕緊向前把秀英拉了回來。

「秀英啊,我們這麼直接的問,就算他們知道也不會告訴我們的。」Jessica對秀英說道。「要用心去觀察。」

四人走到老先生剛剛說的村民中心,這裡有許多人聚集,老先生老太太們在聊天,小孩子們在一旁玩耍,也有許多年輕人在服務著大家。其中一名女人正在陪老太太聊天,看到一旁站著的Jessica四人,便起身走了過來。

「你們好,你們不是本地人吧,看妳們的穿著就知道了。」那女人帶著親切的笑容問候到。

「妳好,我叫Jessica。」Jessica對著那女人說道。「我們是從蒙加里來的,想到鄉下放鬆放鬆。」

「喔~~我們村子的風景很漂亮呢,有問題都可以來找我喔,我都會一直再這。」那個女人臉上的笑容不曾間斷過。

「小英啊!」剛剛坐在旁邊的老太太叫到。「陪我聊天啊。」

「不好意思,我得走了。」小英說道。「你們有住的地方嗎?村民中心有為過客準備的大房喔。」說完便轉身離去。

「你們好。」另一個女人走了過來,穿著和小英一模一樣的衣服。「如果你們要住在大房的話,我可以幫妳們登記喔。」

「好的,麻煩妳了。」Jessica對她笑道。

「不會的,叫我小美吧,請跟我來。」小美帶著一行人往村民中心內走去。

Jessica四個人登記完後進到村民中心的大房裡,大房裡沒有床鋪,一旁的櫃子裡放了睡墊和被子,似乎是要自己鋪床的樣子。秀英躺在地上來回的滾動,俞利和Jessica也早就習慣了秀英的無厘頭,順圭則是懶得管了,因為也管不動。

「西卡啊,我們甚麼時候才要去找王女泰妍啊?」秀英趴在地上問道。

「不用找,時間到了她就出現了。」Jessica理理裙襬,坐到地上休息。

「這個我也不懂。」俞利問道。「甚麼叫時間到了就出現了。」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唉呦~~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啦!」Jessica回答道,或許根本就沒回答。

到了晚上,剛剛的小美和小英,還有另外一群年輕人們在村民中心外擺了一張桌子,一些簡單的食物,歡迎四個難得來到的外地人。Jessica再往位子上走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端著酒杯的小英,酒杯裡的酒部分灑到了Jessica的身上。

「啊~~對不起。」小英把手握拳,抵著自己的左胸,彎身對Jessica道歉。

「沒關係,我自己擦就好。」Jessica接過小英遞給她的紙巾,輕輕的擦乾酒漬,雪亮的眼神已經捕捉到一些東西了。

「發生甚麼事了!」一旁的小美看到了趕緊跑過來問道。

「對不起,小姐!我又出錯了。」小英一樣的彎身對小美道歉。

「不好意思,小英對這種端盤子的事不太擅長。」小美趕緊對Jessica道歉。

「真的沒關係啦,衣服弄髒了再洗就好啦。」Jessica對小美說道,趕緊彎身扶住小美。

過不久後,晚餐時間正式開始,這一群年輕人似乎都以小美為首,由小美發號施令,席間也幾乎都是小美在發問。Jessica和小美有說有笑的,而小英則是坐在小美身旁,不時的幫忙遞遞餐盤,或者幫忙倒酒。反觀這一邊,俞利和順圭偶爾順著談話內容說說話,有談到自己的事就笑笑回答,秀英則是幾乎埋首在自己的餐盤中。要不是順圭適時的提醒,天塌下來她都不知道。

「對了,你們怎麼會想要來到山腳村。」小美最後問道。「這裡這麼偏僻。」

「我們只是來這邊放鬆......」俞利說到一半被Jessica打斷。

「我們是來找一個人。」Jessica放下手中的刀叉,直視著小美說道。

「喔~~那不知道你們是要找誰,或許我們可以幫忙喔。」小美笑道。

「喔~~不用了,人我已經找到了。」Jessica答道。聽到這句話,俞利、秀英和順圭都停下手邊動作看著Jessica。

「這個人,就是妳,小美。」Jessica看著眼前的小美說道。「或者我應該稱呼妳─泰妍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