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明朗的早晨,允兒就像前一天一樣坐在這張大床上,看著眼前這個夢幻般的大房間,很難想像昨天她才開始了她人生中的第一個間諜任務。經過了一翻梳洗之後,換上了工作服的允兒到樓下去享用早餐了。

「起來啦,吃東西啊。」Jessica早就已經坐在餐桌上看著報紙了。

「那個Jessica,昨天.......妳的眼淚真的嚇到我了。」允兒不知道該不該提這件事。

「喔,我演技好啊!任務需要時,還要去當一當演員呢。」Jessica咬著口中的麵包,一派輕鬆的說著。「妳昨天才不乖呢,還給我伸舌頭啊。」

「啊.......那個是Jessica妳自己說要我投入感情的!」提到這個話題,允兒的臉迅速紅的像頻果一樣。

「所以,妳愛上我了嗎?」Jessica的眼神射向低著頭的允兒。

「哎喲!說甚麼愛不愛的,任務需要啊!」允兒趕緊抓了桌上的牛奶,企圖掩飾檯面上的尷尬。「快來不及了,我們走吧。」

「允兒!」Jessica走到允兒的身旁,一把將她推到了牆邊。「妳知道嗎,如果投入過多的感情的話,可能會害死妳自己的。」Jessica在說話的時候,自己的臉龐離允兒的臉只有不到5公分的距離。

「妳是想要表達甚麼?」允兒感受著Jessica呼在自己臉上的熱氣,不知不覺的跟上了她的頻率。

「我只是想要跟妳說,如果因為任務而讓妳有甚麼誤會的話,不好意思。」Jessica後退離開了牆邊,抓了外套往門口走去。「走吧!」

為了不要讓兩個人太招搖,所以這一次並沒有開Jessica那台容易引人側目的跑車,開的是允兒的心肝寶貝。允兒一到了店裡,就看到阿妮興奮的朝自己跑來,手裡還拿著剛上市的新遊戲。

「早啊,阿妮。」允兒舉了手,向阿妮打了個招呼。

「允寶啊,妳看這個,這個是上個星期才上市的新遊戲耶!」阿妮拿著手中的遊戲光碟,興奮的向允兒介紹。

「妳真的買啦!那妳好好玩喔,要告訴我心得喔。」允兒看了看這款遊戲,《夢想計劃》。「這個遊戲是關於甚麼的啊?」

「這個遊戲啊,就是妳要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企業王國,藉由併吞、收購、拆解其他中小企業來壯大自己。」阿妮說的口沫橫飛,彷彿是在開一個小型記者會一樣。「怎麼樣,很有意思吧!」

「是啊,很有妳的風格。」允兒非常了解阿妮,她從她們一認識就是想要擁有自己的一家店,當然也不會放棄這種遊戲啦。說著說著,允兒看見Jessica在遠處打著手勢,示意她有事。「阿妮啊,那就先這樣喔,我去忙了。」

允兒馬上結束這邊與阿妮的對話,跟著Jessica到貨物區的臨時秘密倉庫基地跟Max集合了。

「昨天的起頭任務很成功,現在我們要說一下接下來的行動。」Max等大家一坐定了,馬上把這次會議的主題解釋清楚。

「允兒,Jasmine今天晚上約了妳去吃飯,妳要想辦法讓她帶妳回她的飯店房間,然後裝好竊聽器。」Jessica也是開門見山的說了。

「回房間耶,我怕我沒有這個能耐耶。」允兒還是對自己不太有信心。

「相信妳自己,妳是很有魅力的,昨天我都被妳電到了。」Jessica說完從牛皮紙袋裡拿出了一支手錶。「這隻手錶裡裝了衛星定位系統,還有當妳出現麻煩的時候,按住這顆紅色的按鈕,我就會知道了。」

「現在我要教妳怎麼安裝竊聽器,認真學好,以後會很常用到的。」Max不知道從哪變出了一箱道具,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竊聽器和一些配合的虛擬道具。

Max拿著竊聽器,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教著允兒,允兒學習的速度也很快,沒過多少時間,就已經可以快速的安裝了。

結束了會議,允兒也已經學會了該學的東西,人才剛一回到銷售區,阿妮又異常興奮的跑了過來。

「允寶,我剛剛已經列好一個明確的計劃了,保證用它開一家企業公司一定會賺錢。」阿妮的即興演講又要開始了。

「說來聽聽。」允兒現在過的是特務的危險生活,偶爾聽一聽平凡人的平凡計劃也是一種特殊的休閒啊。

「我先用少數的資金建立企業,以最快速的方式壯大,等到過了中型企業的標準之後,再藉由稀有商品的買賣和拆解中小型企業與併購其他大型企業來壟斷市場,到時候我就獨大了!」阿妮把她的初步計劃全部說了出來,然後期待允兒的反應。

「聽起來不錯喔,那妳試驗的怎麼樣?」允兒就丟了一個笑容和微笑給阿妮。

「我今天回家之後就會開始了,明天妳就可以知道成果了。如果妳等不及的話,晚上就可以打給我啊。」阿妮把自己的興趣都當成大家的興趣了,她也這樣子認為好幾年了。

「哈哈~~我會的。」允兒笑著,接著又繼續去工作了。

剛到下班時間,Jessica抓了允兒就往家裡跑,Max也特地挑了一套帥氣的西裝,藍色的襯衫,白色西裝外套、褲子、領帶和皮鞋。

「這套衣服..........是要我變成007嗎?」允兒拿著衣服,露出一副難以置信的表情。「白色很容易髒耶。」

「不會啊,我相信妳穿了一定會很帥的!」Jessica強行推著允兒進到了房間。「快點換喔,我在外面等妳。」

允兒穿上了襯衫和褲子,沒想到都非常合身,看來是為了這次任務特別訂作的,但是問題來了,允兒這一輩子都沒有打過領帶,這一條白色的領帶掛在允兒的手上,似乎讓她遇到了頭痛的難題了。

「Jessica,可不可以幫我一個忙啊?」允兒打開房門,Jessica就坐在門外的沙發上。

「打領帶是不是,早就料到了。」Jessica一看見允兒的領帶是拿在手上而不是掛在脖子上,馬上站了起來。

「呵~~我從小到大都沒有打過。」允兒也只能笑笑的應對。

「好啦,不要亂動!」Jessica接過領帶,準備幫允兒處理。

為了領帶能打的好看,Jessica站的位置離允兒非常的近。Jessica聚精會神的在幫允兒處裡,而允兒則是這麼近的看著Jessica而感到害羞。

「打好啦!」Jessica把領帶整理好位置,一抬頭正好與允兒四目相對,霎時間氣氛突然停住。

允兒慢慢的舉起了右手,順著Jessica的頭髮慢慢的撥到她的耳後,接著又慢慢的把頭湊近Jessica的臉。

「嗯........時間差不多了!」就在兩人的唇快要接觸的時候,Jessica一把推開了允兒。

「東西都整理好了,Max會在餐廳支援妳,我們出發吧!」Jessica平靜了一下,然後下樓去了。

到了約定的餐廳,允兒才剛進門口,馬上就被帶位的服務生認了出來,然後帶到了裡面的包廂。

「潤娥,妳今天好帥喔。」Jasmine一看見今天的允兒,馬上就被迷住了。

「妳的意思是.......我昨天不帥嗎?」允兒也趁著這個機會耍耍嘴皮子。

「當然不是,妳昨天也帥,但是今天更帥了。」Jasmine拿起桌上的酒杯。「敬今天的晚餐。」

兩個人敬完酒之後,便開始點餐了。照著Max的指示,允兒點了高級牛排,幫Jasmine點了焗龍蝦,還點了一瓶紅酒。

「哇!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吃焗龍蝦?還有這個年份的紅酒我最喜歡了。」Jasmine簡直是被允兒的一舉一動迷住了。

「我追女孩子可是出了名的,這點小case啊!」允兒嘴裡說說,其實都是Max告訴她的,事先她也不知道這些是Jasmine的最愛。

兩人點完餐了之後稍微聊了一會兒,接著就有一位服務生送前菜進來了。允兒一看到這個服務生不由自主的震了一下,這個不尋常的舉動全被Jasmine看見了。

「怎麼了?」Jasmine問著。

「沒有,只是覺得有點冷。」允兒笑了笑,看著這個"服務生",不是Max還是誰。

「潤娥小姐,這是您剛剛吩咐的禮物。」Max拿出了一個扁扁的盒子,交給允兒的同時還塞了張紙條給她。

「喔~~~禮物啊!」允兒疑惑的看了Max一下,然後看到紙上寫:這是Jasmine最喜歡的藍寶石,裡面有竊聽器。

「哎喲!真是的,準備甚麼禮物啊。」Jasmine也露出了笑容。

「我知道妳喜歡藍寶石,所以特地買了一條送妳。來,我幫妳戴上。」允兒拿出了盒子裡的藍寶石項鍊,走到Jasmine背後幫她戴上。

「潤娥,妳真是貼心。」Jasmine也站了起來,臉立刻湊了過去要給允兒一個吻。

「不要現在,這個時候只屬於我們的晚餐。更進一步的,待會兒到妳住的地方再說。」允兒調皮的用手指頂住Jasmine的嘴唇,語氣誘惑的說著。

允兒回到了座位上,自己都不得不佩服剛剛過人的反應能力,看樣子要進到Jasmine的住處已經不是問題了。接下來的湯、主菜、甜點一道接著一道的上,兩個人也越聊越沒有隔閡了。

「潤娥,我真的很好奇妳的經營手段,可以說來聽聽嗎?」Jasmine突然丟出來的問題讓允兒頓時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其實.............作為一個領導者,選用優秀的人才是比自己行動更棒的。」允兒為自己的想出了答案而喘了一口氣。

「那不知道我有沒有這個榮幸可以了解一下那位人才呢?」Jasmine沒有放棄追擊。「我也想自己開一間公司的。」

「可以是可以,但是基於公司的保密原則,妳不能讓他知道這裡有第三者。」允兒慢慢的拿出了手機,撥了一組號碼,然後等待接通。

「喂,是阿妮嗎?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妳今天晚上的工作方向嗎?」允兒問完之後把手機調成擴音。

「沒問題!我早就準備好明天早上跟妳報告了。」阿妮的聲音從話筒傳了出來。「我剛剛才完成了兩家歐洲上市公司的收購,預計在擴展兩方的貿易市場之後,只要將這兩家公司出售,我們應該可以獲利高達二十億美元。」

「好的,謝謝妳的報告,詳細的細節我明天在跟妳討論!bye。」允兒迅速的掛斷了電話,以防阿妮蹦出甚麼不該說的話。

「二十億美金耶!妳好厲害喔。」Jasmine此刻的眼神就像是遇見了偶像一般。

「好了,吃的差不多了。」允兒帥氣的抽出信用卡交給Max結帳。「接下來.......去妳房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