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紳士的用納稅人的錢結帳了之後,跟著Jasmine上了她的座車,然後到了Jasmine此行下榻的飯店。

「潤娥,妳是我遇見過最帥的Tom Boy,今天晚上留下來陪我吧。」Jasmine在兩人剛進電梯就襲上了允兒唇。

「嗚~~~........等等!」允兒被突如其來的吻給嚇到了,趕緊把她推開。「這裡還是電梯耶,人來人往的多不好意思啊。」

「妳還會害羞啊,昨天看妳在船上跟那個金髮辣妹吻的那樣,現在怎麼不敢了。」Jasmine雙手仍然繞著允兒的脖子。

「我跟妳算第一天認識,等到了房間再說啦。」允兒急忙想要把Jasmine的手從脖子上拆下來。

「不行,我現在就要!」Jasmine一用力,又吻上了允兒的唇,但是允兒卻始終都放不開。「算了,妳根本沒心想跟我在一起,妳走吧。」

允兒心突然冷了一大截,如果現在就回去了話就裝不了竊聽器了。這時允兒閉起了眼睛,心一橫睜開眼睛,把眼前的Jasmine想像成這幾天始終在心裡揮之不去的Jessica,伸出手抓住Jasmine的手腕。

「等一下!我是希望我們能夠有個完美的開始,而不是草草的結束,既然妳這麼堅持。」允兒手一拉,把眼前這個"Jessica"拉到自己懷中,深深的吻了下去。

允兒這次的企圖心來的非常堅定,雙手使勁的抱著她,一點一點的把她往自己體內收,積藏在心中多天的熱情順著兩人接觸的雙唇一路傳達過去。Jasmine並不知道允兒腦子裡吻的人是Jessica,只是感受到這股在其他伴侶身上所感受不到的熱情,頓時之間整個人徹底的愛上了允兒。

兩個人在電梯盡情的熱吻,停靠的樓層都讓站在外面的住客不好意思進來,所以一路到了Jasmine住的樓層,都是只有她們兩個在電梯內。連到了樓層,兩個人還是捨不得放開對方,一路跌跌撞撞的邊吻邊往Jasmine的房間走去,終於辛苦的到達了房門口。

「房卡.......在我手提包裡。」Jasmine雙手緊緊纏繞著允兒的脖子,絲毫沒有想要放開的跡象。

「我來..........!」允兒也捨不得離開眼前這個"Jessica",只伸手到包包裡胡亂摸一通,然後抓出房間的鑰匙卡。

開了房門之後,兩個人一路從門外吻到房內,然後任由地心引力抓著兩人倒到了床上。Jasmine展現了床上的制裁力,一個翻身跨坐到了允兒的身上,熟練的拖下了允兒身上那件白色的西裝外套,又把允兒紮起來的頭髮鬆了開來。

「潤娥,妳穿男裝的時候那麼的帥氣,頭髮放下來又那麼可愛,這麼完美的女孩,上天對我真好。」Jasmine說完也抓開了自己的頭髮。「我去洗個澡,在這邊乖乖的等我喔!」

允兒躺在床上,想著剛剛激烈的纏鬥,慢慢的靜下心來沉澱了幾分鐘,確定有水聲從浴室傳來之後,從西裝外套口袋拿出一個雪茄盒,裡面放了許多的竊聽器。允兒照著跟Max學的,把竊聽器安裝在房裡的各個角落,檯燈內、電話話筒、床底下,還有梳妝台,剛好Jasmine也洗完澡出來了。

「怎麼還穿著衣服啊,我都洗完澡了,現在要做甚麼呢?」Jasmine以非常慢的速度在拉開她的浴袍。

「那妳先躺著,我也要去洗個澡。」允兒走到Jasmine身旁,吻著她轉了180度,然後進到浴室去了。

允兒一進到浴室,馬上打開水龍頭以水聲掩蓋接下來的聲音。允兒拿出了電話,立刻撥通了Max。

「喂!Max,竊聽器已經裝好了,我等一下要怎麼離開?」

「離開?為什麼要離開?妳又沒有危險。」Max不太明白允兒的意思。

「是沒有危險啦,可是她要我跟她睡一晚耶。」

「所以勒,就跟她睡一晚啊!然後妳就可以甩了她啦。」

「你是說我真的要跟她睡一晚?」允兒加強了語氣要確認Max的意思。

突然電話那頭傳來一聲重物敲擊的聲音,然後聲音從男性換成了女性。

「允兒,妳在那裏等一下,我們馬上把妳弄出來。」Jessica的聲音讓允兒放了下心。

為了做出完美的掩飾,允兒一樣脫下了襯衫跟褲子,把自己的頭髮弄濕了之後,穿著浴袍出了浴室。房間內,Jasmine已經脫下了自己的浴袍,蓋著被子躺在床上等著允兒了。

「真難想像在我眼前這個長髮的可愛女孩,就是把我迷的神魂顛倒的潤娥。」Jasmine看到剛洗完澡頭髮散在肩膀上的允兒,不禁驚嘆。

「妳才認識我不到一天,妳不知道的事情還多著呢。」允兒這句話也沒說錯,Jasmine怎麼想都想不到這個潤娥其實是派來裝竊聽器的特務。

允兒爬到了床上,就在Jasmine準備要繼續剛剛的"事情"時,允兒的電話突然響了。允兒立刻接起了電話,也沒說甚麼,然後就把電話掛了。

「Jasmine,公司有急事,我必須先走了,我會再連絡妳的。」允兒走之前又給Jasmine深深的一吻,然後換回原本的衣服就離開了。

允兒乘坐電梯到了一樓大廳,一出飯店門就看到Jessica坐在自己的跑車內等著,允兒立刻小跑步鑽進了車內。

「允兒.......妳的身上.......都是香水的味道。」Jessica在允兒剛上車就聞到了。

「這個........這個是..........」允兒下意識的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只在那支支吾吾的。

「不用不好意思啦,任務嘛!難免會跟目標有肌膚上的接觸。」Jessica企圖打破尷尬,但這只讓允兒更加陷入羞愧之中。

「Jessica!前面路邊停一下可以嗎?」允兒突然語氣堅定的說道。

Jessica一在路邊停下了車,允兒立刻下了車走到駕駛座這邊,打開車門之後把Jessica拉了出來,然後緊緊的抱住她。

「可不可以以後不要再有這種任務了,我不是專業的特務,我有我想要愛的人,我沒辦法去跟其他人有過分親密的舉動。」允兒緊緊的抱著Jessica,就像剛剛抱著"Jessica"的那種企圖心。

「妳這是甚麼意思?誰准妳這樣抱著我了,放開我!」Jessica想要掙脫允兒的懷抱,但是允兒的強烈的企圖心比Jessica的力氣還要來的大。

允兒仍然緊緊的抱著Jessica,然後突然抓住Jessica的肩膀,對著她的嘴強吻了下去,把剛剛對"Jessica"的熱情全部投入了進去。Jessica對著允兒這一吻,先是奮力的抵抗了,接著慢慢的減弱了抵抗的力道,最後由抵抗轉變為迎合,兩隻手不再試著推開允兒,而是順著她的背輕輕的抱著她。

不知道過了多久,只知道這一刻瞬間的記憶了下來,兩個人慢慢的分了開來,允兒深情的看著Jessica的雙眼,眼神中充滿了愛意,讓Jessica不禁的對允兒漸漸動心了。

「Jessica,我喜歡妳,我不在乎感情會讓我陷入甚麼樣的危險,我只要妳在我的身邊,永遠不要離開我。」說完之後又把Jessica擁入懷中。

「允兒,我們之間的事不可以讓其他人知道,特務相愛是禁忌。」Jessica輕輕的靠在允兒身上,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愛上了要保護的對象。

兩個人在路邊相擁了好一陣子,然後再度上了車,往家裡的路上前進了。到了兩人在海灣邊的家,一停好車就繞到了後方的游泳池,順著暗門後方的樓梯下到了秘密基地,基地裡Max正坐在會議桌前看著資料。

「回來啦!」Max頭也沒抬的打了聲招呼。

「怎麼樣,這期間有沒有甚麼動靜?」Jessica坐到了自己的電腦前面問道。

「沒甚麼事啊,泰妍說她明天會搭飛機從DC(註:DC指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過來。」Max是用輕鬆的語氣說著。

「啊!為什麼?」Jessica突然激動了一下。

「聽說是有事情到加州處理,說是會住在這一段時間。」Max的視線還是沒有離開手中的資料。

「這樣啊。」Jessica說完用焦慮的眼神看了允兒一下,允兒被這一下看的迷迷糊糊的。

三個人在基地裡待的時間不長,沒過多久Max就回到隔壁自己的房子了。允兒和Jessica也回到家裡準備就寢了。

「Jessica!妳剛剛那樣看我是甚麼意思啊?泰妍來了會怎麼樣嗎?」允兒好奇的問著。

「笨蛋。」Jessica走到允兒身邊,環腰抱著允兒。「如果泰妍來了,有她在這,我們就不能自由的親熱啦。」

「哇,妳想的還真遠啊!」允兒一聽到Jessica這樣說,臉不由自主的紅了起來。

「呵呵,妳還嫩的很呢!」Jessica笑笑的看著她,出奇不意的在嘴唇上啄了一下。「好啦,該去睡覺啦,明天見。」

「等等!」允兒一身手抓住了要進房門的Jessica。

「怎麼了,妳想到甚麼了嗎?」Jessica回頭看著允兒。

「Max不是說泰妍明天就來了嗎,妳剛剛又說我們就沒機會親熱啦。」允兒賊賊的笑著。

「所以妳想怎樣?」Jessica也露出了笑容,心裡早就知道允兒想幹甚麼了。

「所以......」允兒一收手把Jessica拉了過來一把抱住。「我想今天晚上我們只須要用到一個房間就好了。」

兩人站在房門外相望著,接著不約而同的笑了出來。允兒先發動攻勢吻向Jessica,Jessica也沒有避開,然後兩個人又晃啊晃的進了允兒的房間。在夜深人靜的夜晚,一個不可以公開的秘密就這麼的跟著允兒的房門關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