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上了計程車,從正式被社長選上出道之後,已經快兩個多月沒有回家了,雖然每天都會跟家裡的寶貝妹妹打電話,光聽聲音還是沒有比實際見到面來的溫馨。

到了家門口,Jessica調皮的躲到對話機攝影機的範圍之外,按了門鈴之後躲在一旁。

「你好,請問是誰啊?」秀晶的聲音傳了出來,但是沒看到有人所以語氣帶著疑惑。

「我是送快遞的,有妳的包裹喔。」Jessica刻意壓低自己的聲音,讓秀晶自己來開門。

接著就聽到門後面的腳步聲,門一被打開後Jessica就躲在鐵門後面,準備給自己的寶貝妹妹一個驚喜。

「哈囉!有人嗎?」因為時間還很早,看的出來秀晶才剛起床沒多久,身上還穿著睡衣。

「哇!」Jessica從角落裡跳了出來,完全把秀晶嚇了一大跳。「有沒有想我啊?」

「呀!鄭秀妍!妳是吃飽了閒著啊,嚇死我了!」秀晶一大早遭受到驚嚇,哪裡管是很久不見的姊姊,照樣開砲。

「好啦,姊姊跟妳道歉,那妳到底有沒有想我嗎?」Jessica拉著秀晶的手,邊說邊拉進屋子裡。

「當然想妳啦,爸媽都在國外,妳又搬到宿舍去了,我一個人過的好孤單喔。」秀晶緊緊的抱著Jessica,用行動來表達思念。

「我今天會回來是因為我明天就要出道了,到時候妳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我了喔。」Jessica笑笑的說著。「還沒吃東西吧,一起吃中飯吧。」



在大家都在度過這美好的一天假期的同時,允兒因為過大的明星光彩只能待在宿舍裡發呆。

一下晃到客廳、一下晃到廚房、一下又晃回房間裡,頓時覺得空蕩蕩的房子裡少了點什麼。突然允兒拿出了手機,打了一個店話。

「喂,利特oppa,可以送我去一個地方嗎?」允兒打給了經紀人,看來是要去某個地方。

利特應允兒的要求送她到了目的地,是一個安靜的住宅區。

「我在這邊等妳,妳趕快去吧。」利特把引擎熄了火,停在路邊等著。

允兒走進了其中一個巷子,輕輕的按了門鈴,一個女孩過來開了門。

「妳好,請問Jessica在嗎?」允兒戴著眼鏡和棒球帽,所以秀晶還沒發現眼前的人是誰。

「姊,有人找妳喔!」秀晶賣力的向屋子裡喊著。

「來了!」Jessica匆忙的跑了出來,一眼就看出了門外的人是允兒。「允兒,妳怎麼會來?」

「什麼?妳是......林允兒?」秀晶伸出那顫抖的手指,完全忘了要先把客人請進門。

「妳好,我是林允兒,妳就是Sica常常說的可愛的妹妹吧。」允兒禮貌的自我介紹並伸出手來。

「我的天哪!」秀晶簡直不敢相信,消失在螢幕前近兩個月的人氣偶像林允兒就站在自己眼前,突然間昏了過去。



一家高級的餐廳裡面,有氣氛的昏暗燈光,柔和的古典樂,穿著整齊制服的服務生正在店裡為客人們服務著。

「Max先生,你的菜單已經安排好了,也按照你的意思佈置好了。」一個服務生說著。

「謝謝,今天的晚餐真得對我很重要。」Max感謝。

「Max先生可是我們的常客呢。」服務生接著說。「又是老闆的......」

「喂!這就別說了,總之謝謝你們了,等晚餐時間到了也要麻煩你們了。」Max對服務生鞠了個躬,就出去了。



回到Jessica的家中,秀晶醒來之後一直處於害羞的狀態。

「真是的,第一次見到自己的偶像就昏倒,好糗喔。」秀晶抓著熱毛巾,把臉都遮了起來。

「齁,妳的偶像怎麼不是自己的姊姊啊?」Jessica裝作吃醋的問著。

「妳又還沒正式出道,等妳出道了就是妳啦。」秀晶又變回那個小女孩,緊緊抱著Jessica撒嬌。

「秀晶妹妹真的好可愛喔,愛姊姊之餘也要多愛我一點喔。」允兒笑著。

這時Jessica的電話響了,原來是Max打的。

「喂,我是Jessica。」

「沒事啦,只是確認一下晚上的晚餐。」Max說著。

「當然,你還怕我會忘記嗎,我一定會去的啦。」Jessica笑笑的。

「是誰啊?」允兒在Jessica掛電話後問道。

「是Max,他約我今天晚上一起吃晚飯。」Jessica沒什麼在意,就輕鬆的坐在沙發上。

「只有你們兩個人嗎?」允兒又問道。

「我想是吧,他也沒有提有別的人,妳要不要一起來啊?」Jessica回問。

「喔,我想不用了啦,你們自己吃吧。」允兒心中又升起一股麻麻、刺刺的感覺。「妳們姊妹倆好好珍惜今天吧,我先回去了。」

「允兒onie,這麼快就回去囉。」秀晶聽到允兒要走了,不免有點捨不得。

「秀晶啊,我跟妳姊姊以後是同一個組合了,還怕見不到面嗎?」允兒輕輕摸著秀晶的頭,就像摸Jessica那樣。

「好啦,也幫我跟利特oppa打聲招呼喔,記得要吃飯喔。」Jessica送允兒到了門口。



允兒回到了利特的車上,利特坐在駕駛座上已經打起了瞌睡。

「利特oppa。」允兒輕輕的搖了一下利特,沒有什麼反應。「Oppa!」

「哇!怎麼了?」利特從椅子上翻了起來。

「哈哈!對不起喔,讓你等到睡著。」允兒坐在後面笑彎了腰。

「那現在要回去了嗎?」利特問道。

「不,我們去一下K.T.Y.經紀公司吧,我想去見一下姊姊們。」允兒回答。

車子馬上就到了K.T.Y.的門口,允兒毫不猶豫的下了車,大大方方的走了進去。

「小姐,請問您找誰?」警位稱職的攔下了陌生人。

「我是林允兒,我找金泰妍金社長。」允兒摘下了墨鏡和帽子,表明了自己的來意。

「不好意思,原來是允兒小姐,不過社長現在不在公司。」警衛還是沒讓允兒進去。

「林允兒?」熟悉的聲音從大廳裡傳來。

「哇,是JeA onie!」允兒直接越過了警衛,撲向了以前的團員。「好久不見了,我好想妳喔。」

「是妳自己不見了吧,Echo倒了以後妳電話也換了,又不知道搬到哪去了,要不是之前泰妍社長碰到妳,我們都不知道妳已經準備重新出發了。」JeA果然是一個當過隊長的人,跟允兒這個新科隊長完全不同。

「Onie,妳們什麼時候要出輯啊?團名還是叫SMART嗎?其他兩個姊姊呢?」允兒按耐不住興奮,一次問了大把的問題。

「妳問這麼多要我怎麼回答啊!出輯的話我也不知道,要等泰妍社長的意思。其他姊姊今天不在公司,而且妳也不在了,團名就不會用SMART了吧。」JeA回答。

兩個人邊說邊走,上到了K.T.Y.大樓的頂樓。

「妳回來吧,這樣我們四個還是一個團隊的啊。」JeA說。

「如果早一點提出來的話還有可能,我明天就要出道記者會了,而且不是非要同一個團體才能合作啊。」允兒眺望著遠方,心不知不覺對SMART已經沒有那麼多的熱衷了。

「合約的問題很好解決的,K.T.Y.是個大公司,你們的公司甚至都還沒有發佈,我相信泰妍社長有辦法的。」JeA還是不放棄自己的想法。「我們答應過飯了對吧,我們說過SMART永遠不會解散,永遠都要在一起的。」

「我知道我們說過這樣的話,但是時間會改變一切的不是嗎?非要在同一個組合才能一起站在舞台上嗎?」允兒越說情緒越激動。「妳有妳想要繼續維持著SMART的牽絆,我也有我想要以樂團DREAM站上舞台的牽絆,不革新要怎麼進步?」

「那妳就要自己一個人離開我們,妳就那麼自私嗎?」JeA也跟著激動了起來。

「對,我是自私,我為了達成自己成為樂團的夢想而自私了,難道妳不是為了妳自己的自私而希望我回來嗎?」允兒的淚水緩緩的滑落,自從SMART宣布成軍的那一天開始,還沒有對著姊姊們發這麼大的脾氣過。



出道前的假日,時間很快的就過了六點,Jessica也準備好要去赴約了。

「秀晶啊,妳看我穿哪一件比較好看?」Jessica拿著兩件衣服,跑到秀晶的面前。

「隨便啦,又不是跟男朋友吃飯。」秀晶把擋在自己跟電視中間的Jessica推開,繼續看著節目。

「聽說那是一家高級餐廳耶,總要穿的正式一點吧。」Jessica無奈的坐到秀晶身旁。

這時Jessica放在房裡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我是Jessica。」

「Sica,我現在好累喔。」允兒虛弱的聲音從電話那一頭傳了過來。

「允兒嗎?妳剛剛去哪裡了啊?怎麼這麼累,趕快回家休息吧。」Jessica回答。

「妳不懂,我不是身體累,我是心理累,為什麼一個人的決定不能按照自己的意思?為什麼每次都要在乎身邊的人?」允兒的聲音出現了哽咽,電話這頭的Jessica越聽越心急。

「允兒,妳到底怎麼啦?妳不要嚇我喔。」Jessica馬上抓了衣服換上,抓了包包就往外衝。「告訴我妳在哪裡?」

「我?我在公司啊,過來陪我好不好?」允兒聲音越變越小,最後只剩下氣音。

「好,妳待在公司別離開,我馬上就到。」Jessica掛了電話,立刻攔了計程車回公司。

回到了公司,Jessica馬上就衝了進去,完全沒注意到手機放在座椅上。一到練習室門口,只看見利特坐在沙發上。

「利特oppa,允兒呢?」Jessica著急的問著。

「她說要在頂樓吹吹風,叫我不要上去。」利特還在半夢半醒的狀況。

Jessica立刻上了頂樓,就看到允兒趴在圍欄上,望著遠方的盤浦大橋。

「到底怎麼啦?什麼事讓我們的允兒這麼難過?」Jessica走到允兒身邊,一起向遠方眺望。

「這件事說來話長。」允兒花了將近一個鐘頭跟Jessica說了事情的經過。

「演藝圈的事我是新手,但是遇到不如意的事就把它忘掉吧,放在心上只會讓自己更煩悶對吧。」Jessica說著。

「我知道啊,所以我上來了頂樓。」允兒指著遠方。「看到盤浦大橋了吧,自從我來這邊以後,有不愉快或累的時候,我都會上來看著那裡的噴泉,心裡的壞東西就像一起流進漢江一樣。」

「真的嗎?我也是耶!」Jessica很驚喜有人的舒壓方法跟自己一樣。「看來我們兩個也有很多相像的地方喔。」

「Sica,謝謝妳聽我說這麼多無聊的東西,時間也不早了,我請妳吃飯吧。」允兒拉著Jessica的手說著。

允兒帶著Jessica隨便找了一家店,點了一些菜和酒,就大方的喝了起來。

「不要喝太多喔,明天可是很重要的日子呢。」Jessica叮嚀著。

「放心啦,我出道這麼久了,這一點分寸我還是會拿捏的。」允兒拿著酒杯一口接著一口。

話是這麼說的,但是酒意一來誰又能擋的住,沒兩下子允兒就趴在桌子上不動了。

「還說自己會拿捏勒。」Jessica也喝的差不多了,趁自己還有那麼點意識就停了下來。

Jessica雖然還是意識清晰的階段,不過也醉的七八成了,不知不覺腦子裡藏著的思緒都湧現了出來。

「允兒,妳不用在乎別人怎麼看妳,因為我都會在妳旁邊的啊。」Jessica輕輕撥弄允兒的頭髮,兩人的臉慢慢的靠近。

「妳上次趁我專心彈鋼琴的時候吻我對吧。」Jessica把蓋在允兒臉上的頭髮都撥到了邊上。「現在換我吻妳了!」




================
看了大家的回應
大家對"Max"的舉動有些反感啊= "=
就像初作決勝時刻一樣
我也是被罵得狗血淋頭
不過沒有那一粒沙哪來漂亮的珍珠呢!!
不過還請大家鍵盤下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