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甜味沿著嘴唇的接縫處慢慢傳了過來,允兒和Jessica依然坐在椅子上,一個人還陷在衝動的茫然之中,另一個人則是在享受著自己完全沒有預想到的狀況。

Jessica原本因緊張而僵直的雙手,隨著時間流逝慢慢的軟化,甚至鼓起勇氣慢慢的繞到允兒脖子後方。這一個舉動瞬間讓允兒醒了過來,Jessica的臉龐離自己的雙眼如此的靠近,兩人的嘴唇居然是......接在一起!

Jessica查覺到了允兒的不尋常,睜開雙眼看著允兒的大眼睛。

「怎麼了嗎?」Jessica小聲的問著。

「我們......怎麼會?」允兒紅著臉比劃著,前言不接後語的陷入了窘境。

「妳再說什麼啊?是妳親我的不是嗎?」Jessica不明白允兒到底在問什麼。

允兒聽到Jessica的回答才想起剛剛的整個過程,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

「對不起,失陪一下。」允兒摀著嘴,沒等Jessica回話就快步離開練習室。

允兒出了練習室後直接衝進女生廁所,站在洗手台前看著鏡中的自己。只不過是聽了一首曲子而已,為什麼心情會起伏這麼大,還親......。

自己先待在廁所裡冷靜了一下,整理好情緒準備回到練習室裡,剛好在樓梯口碰見剛買好晚餐的Max。

「哇!有這麼熱嗎?妳的臉好紅耶。」Max看見允兒的臉頰泛紅,以為她是因為很熱。「這是剛買的飲料,消消暑吧。」

「謝謝,我想Sica也餓了吧,快點回去吧。」允兒匆忙接了飲料就快步進入練習室。

允兒才剛打開門,Jessica就從一旁抱了上來,這個舉動讓允兒和Max都嚇了一跳。

「Sica啊,快點坐下來吃飯吧。」允兒藉著吃飯的理由掙脫了Jessica的環抱,如此明顯的反應讓Jessica愣了一下。

「對啊,快吃吧,不然飯就冷了。」Max也拉著Jessica坐到椅子上。「我去叫隔壁那兩個睡蟲,妳們先吃吧。」

等Max一關上練習室的門,Jessica的目光馬上轉到允兒身上。

「什麼意思?」Jessica問道。

「什麼什麼意思啊?」允兒塞了一口飯到嘴裡,刻意迴避Jessica的眼神。

「看著我。」Jessica語氣非常的堅定,看見允兒沒有理會又更加的加重語氣。「我說看著我!」

允兒也感受到了那股異常的氣,看來逃避也不是個辦法,只好放下手中的筷子,慢慢的把身體轉向Jessica的方向。

「Sica,我不想讓妳誤會,但是剛剛只是一個意外。」允兒低著頭,慢慢的解釋著。

「什麼意外?剛剛的什麼?妳是說妳剛剛吻我只是一個意外?」Jessica瞬間感覺到雙眼一陣濕熱,淚水已經在眼眶之中,隨時都會奪眶而出。

「沒錯!剛剛那個吻只是一個意外,我沒有想要佔妳便宜,也沒有什麼別的想法,就只是一個意外。」允兒吸了一口氣一次說完,也緊張的等待著Jessica的回應。

Jessica垂下了頭,頓時練習室內陷入一陣安靜,這不安的情況也讓允兒的心情越來越緊張。

「哎喲!」Jessica突然抬起了頭,一掌打在允兒肩膀上。「妳不會以為我會因為一個吻愛上妳吧,現在時代這麼開放,女女吻算的了什麼,我這個人很開放的啦,妳就放心吃妳的飯吧。」

「啊?」Jessica的回答完全不在允兒的預料之中,不過這也讓她心中的大石頭落了下來。「齁!嚇死我了,沒事就好。」

「不好意思,我去一下洗手間喔。」Jessica放下了筷子,起身離開練習室。

同時間Max正好帶著剛被叫起來的阿妮和Michelle要進來,兩個人在門口大力的撞了一下,Jessica趕緊對著Max鞠了個躬道個歉就跑掉了。

「允兒,Sica去哪裡啊?」Max感覺事情不太對勁,連忙問道。

「她去一下廁所,等一下就回來了。」允兒現在正對桌上的菜色產生濃厚的興趣。「Max啊,你怎麼知道我喜歡什麼啊,這些菜好好吃喔。」

阿妮和Michelle看Max一直站在門口不動,就自己找了椅子坐下開動了。Max還站在門口,看著Jessica的背影跑上了頂樓,不是說要去上廁所嗎?怎麼又跑去頂樓了?剛剛又好像在Jessica臉上看到了淚水。

「允兒,妳剛剛有跟Jessica說了什麼嗎?」Max疑惑的問著。

「剛剛?沒什麼啊,就隨便聊了一下。」允兒當然不是說實話,怎麼可能告訴大家她吻了Jessica。

「是喔。」Max還是站在原地,事情越想越奇怪,決定追上去確定一下。「妳們先吃,我馬上回來。」



Jessica上到了頂樓,以前還是練習生的時後,只要有壓力或是不順利的時後,就會跑到這裡。從大樓頂上眺望著整個首爾市,看著盤浦大橋的噴泉,壞心情也會隨著噴泉水流入漢江之中。

在夜間看著首爾市的燈火,剛剛允兒的話又在腦中迴盪了起來,不爭氣的淚水也順著兩頰不停的流落。原來允兒的那一個吻只是誤會而以,自己還傻傻天真的以為人家喜歡上自己了。

Jessica靠在欄杆上,嘴巴上念著沒關係,心裡的刺痛感卻一直讓自己無法忘記,不停流落的淚水也慢慢浸濕了衣服,而從旁邊遞過來的紙巾讓自己從不切實際的心靈世界回到了現實。

「自己一個人跑到頂樓來哭還穿這麼少,如果著涼了怎麼辦?」Max把身上的外套脫了下來披在Jessica身上。

「你來這做什麼?」Jessica有氣無力的問著。

「有沒有聽說過,把心裡的事說出來會讓心情更好喔。」Max沒有理會Jessica的問題。

「你想要聽一個不切實際的女人訴說自己愚蠢又冗長的笑話嗎?」Jessica笑著問道。

「那要取決於這個女人是誰囉,如果她是我的好朋友兼團員,為什麼不想?而且我們又大把的時間啊。」Max轉過身背靠著欄杆,仰頭看著天際。

Jessica站在原地想了一下,就把整件事情的經過都告訴Max了。

「所以妳就決定不告訴她事實嗎?」Max好奇的問著。「說不定她也喜歡妳呢?」

「她都那樣回答了,要是喜歡我還會那樣說嗎?」Jessica也背靠著欄杆,仰著頭望著天上的星星。

「我不相信一個人會沒有原因的吻別人,心裡一定會有一定的份量。」Max說著。「妳怕害羞的話我可以去幫妳問啊。」

「不要啦,我覺得這樣就很好了,跟她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她開心我也開心。」Jessica閉著眼睛,回想著剛剛那個吻。「這就是喜歡人的感覺對吧?」

「對啊,為了喜歡的那個人,就算自己受傷也不在乎。」Max輕聲的說著。

「哼!說的好像你很有戀愛經驗一樣,我要下去吃東西了,不然真的會被她們吃光的。」Jessica跑向樓梯口,在門口的地方又停了下來。「記住這件事千萬不可以說出去喔,要是被第三個人知道的話,你就完了!」說完就跑下樓梯了。

現在頂樓只剩下Max一個人了,看著空蕩蕩的樓梯口,Jessica的開心的笑容讓自己心情也愉快了起來。

「我沒有什麼戀愛經驗,只是單純的喜歡妳而以。」Max在心裡默默的說著,慢慢的走回去練習室了。



果然不如Jessica所料,回到練習室之後發現桌上只剩下空盤了,只剩下允兒還在那裡練習吉他部分,看樣子另外兩個人吃完又回去隔壁睡覺了。

「回來啦,怎麼上個廁所上這麼久,東西都被她們吃完了。」允兒抱著吉他,望著Jessica,這個眼神又讓Jessica心裡小鹿亂衝亂撞了。

「沒......沒有啊!」Jessica馬上把頭別了過去,避免眼神的對視。「有點熱,就順便出去透透氣。」

「那Max勒?他剛剛也說有事出去一下,沒有看到他嗎?」允兒順便問道。

「他......」Jessica陷入了語塞,到底該不該說她剛剛跟Max在一起。

「啊!我就知道這一點菜不夠!」Max突然出現了,手上還提著一大袋子的食物。「巷子口的炸雞,少女時代代言的耶。」

「原來你說有事是出去買吃的,剛剛好Sica還沒吃到。」允兒過來直接拿了一盒放到Jessica手上。「吃飽才有力氣唱歌喔。」

三個人就待在練習室裡面把炸雞吃個精光,然後又在缺少鼓手和吉他手的情況下把《Renew》練了好幾遍,直到利特來了才把大家送回家。



接下來的幾天幾乎都是過著相同的行程,不斷的練習、練習、還是練習,隨著時間慢慢流逝,S-Power對外公開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這也代表著DREAM的出道舞台就塊要到了。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出道舞台的前一天,《Renew》也已經練到閉著眼睛都能彈的地步了,剩下的就是成員間的默契和舞台氣勢。

「OK!明天就是上戰場的日子了!大家準備好了沒有!」社長一早就在公司裡信心喊話。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一個記者發佈會被你說的好像會死人一樣。」Max似乎還不習慣社長的誇飾大法。

「什麼誇張啊,會場就是戰場,贏了就能呼風喚雨,輸了就捲鋪蓋回家吃自己。」社長衝了上來,抓著Max的衣領惡狠狠的瞪著他。

「社長冷靜!我們會好好加油的。」Jessica趕快過來安撫社長的情緒,免得引起什麼怪異的爭論。

「社長,那我們今天可以自由休息嗎?連著幾天的練習已經很累了。」允兒身為團長馬上幫大家爭取休息機會。

「好吧,不過晚上一定要好好休息喔,明天可是個大日子!」社長抖了抖衣領說道。

「太棒了!我要好好享受我身為路人的最後一天!」阿妮興奮的直接衝出公司,完全把團員們拋在腦後。

「我要回一趟老家,順便帶一些名產回來。」Michelle立刻拿起電話播回家裡。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耶?允兒,妳有計劃嗎?」Jessica高興的小跳步到允兒身邊。

「沒有耶,我到哪裡都會引起人家注意。」允兒的身分畢竟不像其他四個人還是未出道的平民,而是當紅偶像。「我想我會回宿舍休息吧,你們就趁這最後一天好好玩一玩吧,有事打我電話。」

「是喔,那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耶?」Jessica想著有哪些地方好去,不過好像都沒甚麼興趣。

「回家看看吧,妳也好久沒回家了對吧,不想見見家人嗎?」允兒說著。

「也對耶,好久沒見到我家可愛的秀晶妹妹了!」Jessica就這樣決定了自己的行程。



利特送大家回家之後,出門的出門、待在家的待在家。Jessica也準備好了走到路口叫計程車,在上車之前Max在後面叫了一聲。

「有什麼事嗎?」Jessica回頭問道。

「沒甚麼,只是想說如果晚上有空的話一起吃飯吧,我知道一家餐廳很棒喔。」Max把一張卡片交給Jessica,上面寫著餐廳的地址。「晚上七點,記得要來喔!」




======================
上一章的結尾好像給大家很多期待
粉紅的時機只是還沒到
慢慢撲梗囉!!!
ps 不要打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