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絢爛的餐廳包廂內,特別為了這次晚餐而請來的小提琴手正演奏著輕柔的音樂,Max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跟Jessica約定的時間已經晚了一個多鐘頭了,著急的他也只好撥了她的電話。

「嘟。嘟。嘟。您播的電話無回應.........」Max連續播了幾通電話,都是轉入了語音信箱。

「Max先生,您須要先上餐了嗎?」一旁的服務生看時間都過了許久,特地過來問問看。

「沒關係,我再等一下。」Max放下了手機,繼續投入了等待。



回到了小吃店內,Jessica望著允兒的雙唇,自己也低下頭想要吻上去,突然一大群人從外面走了進來,為了不讓允兒被旁人認出來,Jessica立刻脫下了自己的外套蓋在允兒頭上。

「大嬸,這邊結帳。」Jessica舉手叫了大嬸過來算帳,手伸進包包裡拿錢包的時候發現手機不見了。「咦!我的電話呢?」

「哎呀!年輕人不會喝就別喝那麼多。」大嬸過來收瓶子的時後順便放了一瓶解酒液在桌上。「叫別人來接妳們吧,兩個女孩子晚上醉醺醺的走在街上很危險。」

「不好意思,可不可以借你們的電話用一下啊?」Jessica找不到自己的電話,允兒的又不知道放在哪裡,只好找店家求救了。

Jessica自己先喝了解酒液,也撥電話給利特,趁著利特來這裡的路上也讓自己清醒一下。

這個時候旁邊那一桌坐的好像是公司下班來聚餐的人,都穿著上班的套裝。由於自己身上的外套蓋在允兒頭上,衣著單薄的Jessica慢慢覺得冷了起來。

「Sica,妳怎麼在發抖啊?」允兒的聲音從外套底下傳來。

「我沒事,妳好好休息吧。」Jessica隔著外套拂著允兒的頭。

「妳把外套穿上吧,我不冷的。」允兒抬起了頭,把外套披上Jessica的肩。

這麼一抬起頭來的瞬間,坐在隔壁桌的人馬上就認出了允兒。

「是林允兒耶,SMART的林允兒!」那個人拿著酒杯大喊著,連店外經過的人都被吸引了過來。

明天就會是DREAM的出道記者會,再加上允兒已經一個多月沒有在螢光幕上出現了,現在又是呈現半酒醉的狀態,要是被太多人注目的話可能會對樂團的未來產生負面的影響。

Jessica看見大家都越來越靠近這裡,馬上抓起允兒的手往店裡的廁所跑去,鎖起門之後立刻用允兒的電話打給利特。

「Oppa,現在是緊急狀況了啦!你怎麼還沒到啊?」Jessica在廁所裡急著跳腳。

「我大概還要再十分鐘才會到,妳們先頂住啊。」利特邊開車邊說電話,所以急忙說了一句就掛斷了。

廁所的門把傳來了開鎖的聲音,難道是老闆把鑰匙交給了圍觀的群眾?

門才剛被打開,一個男子衝了進來,一隻手抓住Jessica、另一隻手抓住允兒,應是從人群中擠了出去,然後上車揚長而去。

「你是誰啊?」Jessica被這個情形嚇到了,而這位陌生人卻泰然的開著車。

「妳不用知道我是誰,妳只要知道是我把妳們救出了困境。」陌生男子頭也不回的說著。「我知道名人都不喜歡被群眾過度的關注,尤其是像允兒這種突然消失在螢光幕前,又準備已新人之姿出道的超級巨星。」

「你到底是誰啊?你如果不說的話請放我們下車!」Jessica聽到這個男子說出這麼多內幕消息,更顯得緊張。

「我當然可以放你們下車,不過就如我剛剛所說的,現在這個時機讓允兒在街邊曝光並不是個好主意。」陌生的男子露出了詭異的笑容,實在令人猜不透他到底想要做些什麼。

在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行的情況下,Jessica和允兒也只好任由這個男子載著她們移動,但是在車上三個人都沒有說過任何話。

過了一會兒,車子停在了一個熟悉的地方,S-Power的公司大樓前面。

「下車吧,到這裡妳們就安全了。」那名陌生男子也解開了安全帶,跟著Jessica和允兒走進S-Power的大樓。

「妳還跟我們進來幹麼啊?」Jessica對男子吼著,看見社長走了下來趕快跑過去。「社長,這個人好怪喔。」

社長先是看了看被Jessica攙扶著的允兒,再看了看那個陌生男子。

「妳們怎麼去喝酒了啊?看看允兒醉成這樣,還好人家送妳們回來。」社長的反應沒有在Jessica的料想之中,怎麼反而立場偏向陌生人那邊了。

「社長,現在是什麼狀況啊?」Jessica完全迷糊了,難道是自己沒有察覺出什麼嗎?

「哎喲,勞動我們的金總編了啊。」社長把Jessica也拉了過去。「這位是首爾日報的金希澈─金總編,也是我們S-Power的大股東啊。」

「他......他是股東?」這麼一解釋,剛剛他知道這麼多消息就說得通了。

「社長先生,這次她們運氣好碰到了我,以後可得好好的管住她們了啊。」希澈說道。

「什麼管不管的啊?你剛剛抓了我們就跑,也不解釋你是誰,這個沒有禮貌的傢伙。」Jessica剛剛的酒醉現在完全醒了。

「Sica!還不快點閉嘴,你們以後還要多麻煩金總編幫我們寫些好的報導呢!」社長罵道。

「哼!算了啦,趕快叫利特oppa來接我們,這邊越待越氣。」Jessica扶著允兒往休息室走去。

「金總編不好意思,Jessica還是個初生之犢,就請您不要計較了。」社長等她們走遠之後馬上向希澈道歉。

「不用對我這麼客氣啦,叫我希澈就好。」希澈眼光還一直定睛在Jessica的背影。「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

希澈自己走回了車上,腦子裡還浮現著剛剛Jessica對自己大小聲的畫面。

「我天上天下金希澈到哪裡不是一堆女人為我鞠躬哈腰,這個Jessica有意思。」希澈笑了笑,開車離開了S-Power。



社長在希澈走了之後馬上追到了休息室。

「妳看看妳們,明天這麼重要的日子,怎麼會喝成這個樣子啊?」社長也抓了濕毛巾來幫允兒醒酒。

「允兒遇到了傷心事嘛!反正你就不要問了啦!」Jessica答應過允兒不說出去的,所以也就不繼續講了。

在休息室裡等了一下,利特匆匆忙忙的跑了過來。

「對不起,路上塞車塞的挺嚴重的,我們快點回去吧。」利特跟Jessica一起把允兒扶上了車。

在安靜的車上,Jessica的醉意又慢慢回來了,不知不覺就陷入了睡眠。



Max在餐廳裡等到了打烊,最後自己失落的搭計程車回到宿舍,剛好遇到開車回來的利特。

「Max你在啊,快點過來幫忙。」利特抱起了靠門邊的Jessica。「幫我把允兒抱進來吧。」

Max看到Jessica和允兒臉上的紅暈,明顯是剛剛喝過了酒。等利特走到了身邊,反而一把接過了Jessica,往屋子裡走去。

「咦,不是叫你去抱允兒嗎?怎麼Jessica比較輕嗎?」利特愣了一下,又回去把允兒抱進屋內。

「她們怎麼喝成這樣啊?」已經在家裡的阿妮看到兩個醉的不醒人事的人躺在沙發上,臉都垮了下來。

「我也不清楚,好像是一起去吃飯的時候喝多了。」利特從Jessica那聽到的也不是完整版,所以也無法解釋。

「一起去吃飯嗎?」Max臉色起了些微的變化,原來沒有出現在餐廳是因為跟允兒去吃飯了。

「是啊,原本在公司的時候允兒好像發生什麼心情低落的事,兩個人在頂樓不知道說了什麼就一起去吃飯了。」利特把自己知道的都說了出來。

現在兩個當事人都處於昏睡的狀態,要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只好先讓她們好好休息,準備好第二天的記者會。



第二天早上,在市中心的文化會館裡面,為了S-Power的對外發表、同時也是DREAM的出道記者會而忙進忙出的工作人員們,大家都努力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在造型師寶兒的神手之下,平常衣著邋遢的社長也搖身一變成為上流社會的一員,身上穿著當季最新的西裝,不過緊張的情緒卻依然掩蓋不住。

「我這邊不要緊,快去看看他們那一邊好了沒有。」社長比起自己,更擔心今天的出道記者會。

前一天晚上喝醉的Jessica和允兒,早上在公司見到她們的時候還一臉宿醉樣,不知道現在整理的怎麼樣了?

工作人員領著社長的命令來到DREAM的休息間,一推開門可不得了,裡面散發出來的明星氣質頓時如排山倒海般壓了過來。

阿妮臉上帶著濃厚的深色眼妝,前衛的狂亂髮型讓坐在鼓後面的自己更加凸顯上半身的氣勢。

Michelle蓬鬆的紫色獅子頭造型,腳上踏著15公分的高跟長靴,揹上電吉他後的爆發力可想而知。

Max戴著反光的墨鏡,亮銀色的軍風外套搭上刷破緊身白色牛仔褲,作為團中唯一的男性成員而完成的白色造型。

Jessica著重在胸前的大型項鍊,整體迷彩的裝扮身為鍵盤手而大放光彩。

允兒不同於其他人鮮明的造型,簡單的黑色連身裙,深色海軍大衣,站在舞台中央的終極舞台魅力。

「有事嗎?」寶兒看見工作人員呆站在門口許久,就隨口問了一下。

「沒有沒有,只是社長要我過來看一下這邊好了沒,我想應該是ok了。」工作人員自己傻笑了一下,又跑回去了。

「Onie,妳作的造型真的好厲害喔!」阿妮看著鏡中的自己,完全脫胎換骨了。

「這對我來說還不算什麼呢,以後再讓妳看看我的實力。」寶兒再幫大家做了最後的總檢查,造型的準備就完成了。



K.T.Y.經紀公司的最上面一層,金泰妍社長的辦公室門口傳來敲門聲。

「進來。」泰妍說道。

「社長,我有話想說。」JeA走了進來。「我想要讓SMART的回歸提早一個月。」

「提早?為什麼呢?現在還不是唱片宣傳的旺季啊。」泰妍好奇的看著JeA。

「今天就是允兒她們的出道記者會,我想正面向她們挑戰。」JeA的眼中散發出了大姊的霸氣。「我要讓她知道選擇離開我們是錯的!」

「這麼有決心啊,不過專輯的準備工作還在收尾,如果現在回歸的話可能不是最佳的理想狀態喔。」泰妍翻了翻資料,準備程序還在進行。

「我覺得現在就可以了,我有信心將DREAM擊敗,把他們打的一敗塗地。」JeA語氣充滿的信心,一個證明自己實力堅強的韌性。

「妳就不怕會是妳們被打的一敗塗地?回歸的事我會考慮,我也必須知道其他成員的想法。」泰妍拍了拍JeA的肩膀。



「1、2、3,DREAM!」五個人在休息室裡進行最後的精神喊話。

「過了今天以後,你們就不再是默默無聞的人了。」允兒身為隊長向大家勉勵著。「讓我們一起為了DREAM而努力吧!」

在舞台上,發布記者會正式開始,台下坐滿了各家的媒體記者,鎂光燈一直都沒有間斷過。台上社長和其他高層人員正在致詞,說著S-Power未來在大韓國娛樂圈的夢想和抱負。

「以上,是我們S-Power的期許。現在我正式宣布,S-Power經紀公司正式開幕!」社長手勢一下,舞台上裝置的爆筒立刻擊響,紙片和彩帶射上了舞台,後方的升降舞台也緩緩升起。「讓我們正式歡迎S-Power旗下的樂團組合─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