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咚~~~!」麵包店的自動門清爽的打開了。

「歡迎光臨。」櫃檯內勤奮的店員立刻有朝氣的倒招呼。

進來的客人在店裡的置物架上晃了幾圈,挑選了幾個麵包之後就到櫃台結帳了。

「一共是XX元,請問需要購物袋嗎?」店員還是有朝氣的問道。

「好的,順便請問一下你們店內有訂製蛋糕的服務嗎?」客人在遞出自己信用卡的同時順便問道。

「當然有啊,等我一下喔。」店員先幫客人結好了帳之後從櫃檯底下拿出一本簿子。「這裡面都是我們可以訂製的蛋糕種類,請慢慢參考。」

客人接過了簿子之後先跟店員說了聲謝謝,就到旁邊找了一張桌子坐下來慢慢看了。這時從麵包店後堂走出了另外一個人,手上帶著沾滿麵粉的手套,胸口還掛著一個自製的"店長"的胸牌。

「林允兒,進來幫我一下。」店長用手肘頂了頂店員,示意她進去裡面一下。「那個麵糰我不小心用太大坨了。」

「可是我這邊還有客人耶,不要顧一下嗎?」允兒指著坐在旁邊的客人說道。

「哎喲!妳看這個客人長的這麼老實,他不會幹麼啦!」店長直接勾著允兒就把她強行的拖進後面去了。

麵包店的後面就是烘焙室,麵點師在後面做著變包跟蛋糕。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烤爐,所以在後面都是比較熱的。

「金泰妍!妳這個麵糰是怎麼用的啊,不是跟妳說發粉不要加這麼多嗎!」允兒露出了不常見的憤怒神情,因為那坨麵糰真的是大的驚人。

「我就不小心的嘛!誰知道今天俞利請假啊,我是店長不是麵點師耶。」泰妍對著允兒也給予反擊。

「真是的,發粉對麵點來說就像情人節的巧克力,少掉的話就不完美了,但是太多了又令人厭惡。」允兒邊說邊戴上手套,慢慢的把已經過度發酵的麵糰處理掉。「妳先去外面顧一下櫃檯吧,我把這一份做好就出去。」

「允兒啊,真是謝謝妳喔,沒有妳的話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繼續把店撐下去呢。」泰妍出去前還在允兒臉上親吻了一下。

「傻瓜,我來幫妳還不是因為我愛妳,要不然這麼笨的店長我才不要勒。」允兒說著順勢把一搓發粉抹到泰妍的臉上。

「唉呀~~妳居然抹我,看我怎麼懲罰妳。」泰妍抓起一旁的桿麵棍就要下手,這時前面又傳來了開門的聲音。

「好啦!回去在給妳懲罰,快去招呼客人。」允兒趁著這個機會趕快把泰妍趕了出去,自己也逃過了一命。

泰妍出去之後烘焙室只剩下允兒一個人了,雖然不是一個合格的麵點師,但是憑藉著自己對麵點的熱愛正在努力朝著這個目標前進著。

奇怪的是在泰妍出去之後外堂可以說是一片寂靜,照理應該會有店員跟顧客之間的對話才對啊,但是只傳來一點微弱的聲音。

「允兒!妳快出來,事態緊急了啊!」突然聽到泰妍的呼救聲,允兒煞時間都慌了。

「怎麼了!我馬上出來!」允兒都顧不急自己手上還沾滿著麵粉,抓了打蛋器就往外跑。

一聽到自己心愛的人這麼緊急的叫喊,即便是打蛋器這麼虛弱的武器也是抓了就衝了出來。但是一出到外堂,哪有甚麼麻煩啊,取而代之的是一堆漂亮的佈景,除了泰妍之外其他幾個好姊妹也都出現了,店裡的麵點師俞利手中還捧著一個雙層的大蛋糕。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Dear YoonA~~Happy Birthday to you~~」所有的人一起唱了這個生日快樂歌,允兒站在原地一動也沒有動,手裡的打蛋器也掉到了地上。

「怎麼啦,太感動了是不是。」泰妍小跑步過來拉了允兒坐到椅子上,用自己身上的圍裙幫允兒擦掉因感動而流下的淚水。

「妳很討厭啊,這樣騙人家,妳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擔心耶!」允兒氣憤的用拳頭打在泰妍身上,但是拳頭卻是比豆腐還要軟。

「笨蛋,不過就是一個驚喜啊!快來吃蛋糕吧!」俞利把蛋糕放到了桌上,又從腰帶上抽出一把大水果刀。

「俞利啊~~蛋糕我來切吧,妳去幫我看一下裡面的麵包烤好了沒吧。」泰妍直接過去把刀子搶了過來。

「為什麼?我今天請假耶!」

「走走走,我們進去裡面顧麵包。」Jessica看到了泰妍的眼色,拉著其他人一起進去了烘焙室。

「變態妍,妳又把大家都支開了是想幹麼?」聰明的允兒一眼就看出了事有蹊翹。

「我是在想要不要把我自己當成禮物送給妳啊!」泰妍邊切蛋糕邊說道。

「少肉麻了,這個梗今天不知道用幾次了!」允兒繞到泰妍身後,輕輕的伸手環繞著泰妍的腰。「不過既然妳堅持的話,我就勉強收下囉。」

「我也沒有堅................」泰妍話正說到一半就被允兒充滿侵略性的雙唇給攻占了。

兩個人緊緊的抱著彼此,允兒手上的麵粉在泰妍背上畫下一條條的"路徑",泰妍則是攻占了允兒的"重點部位"。親吻了不知道多久,後堂跟前面之間的小門突然倒了下來。

被倒塌的門的巨大聲響嚇到的允兒和泰妍立刻把眼睛轉向事發現場,地上除了一片門板之外,還有幾個好奇心很重的女人。

「妳們幾個現在是怎樣?」泰妍拿起桌上的水果刀,作勢要砍人的樣子。

「啊!我家裡燉了湯,我先走了啊!」Sunny先說完話抓了秀英就跑了。

「徐賢啊,不是說有英文不會嗎?走吧,我教妳。」美英也拉著徐賢跟著跑了。

「她們都走了我也走啦!」孝淵看了情勢不對,決定先溜再說。

人跑光之後剩下俞利跟Jessica還在現場,跟泰妍、允兒在那邊大眼瞪小眼。

「我沒甚麼好解釋了,下手輕一點吧。」只見俞利雙手伸直,直接原地跪了下來。

「允兒啊,我對妳這麼好,妳不會怪我吧。」Jessica也捏著自己的耳朵等待處罰。

「妳們幾個,看我怎麼.............」泰妍話說到一半又被允兒打斷了。

「算了吧,看你們是要離開了呢?還是先到後面迴避一下?」

「就這樣放她們離開嗎?等等......為什麼要迴避?」泰妍似乎是被允兒的言論給搞糊塗了。

「嘿嘿~~我想現在應該是我拆禮物的時候了吧。」允兒笑笑的接近泰妍。「忘了跟妳說,我的夢想是麵點師,妳是我的發粉。」

在Jessica和俞利逃走的同時,允兒正慢慢的拉開泰妍身上那件圍裙的蝴蝶結..........!!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