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的一家歷史文物博物館內,裡面展著各式各樣的藝術品跟人類歷史的見證,許多的遊客都由各個嚮導一隊一隊的帶著參觀。其中一支隊伍來到了博物館最頂樓的區塊,正當嚮導全心的解說的同時,兩個女生靜悄悄的離開了隊伍,從旁邊的小門鑽了出去。

「我們已經進到工作人員的區域了,現在要潛入藝品收藏區。」Jessica對著手錶上的麥克風跟另一端的Max通訊著。

「很好。我現在會關掉警備系統,妳們有30秒的時間,超過的話警鈴就會響。」Max一面說著,一面在博物館的保全系統上動手腳。「準備,搞定。」

Max一解開防盜系統,俞利跟Jessica就立刻進入了收藏區,找到了她們正在尋找的一座雕像,兩人把雕像塞進背包裡後就馬上離開了收藏區。

「出來了,28秒。」Jessica跟Max說著。

「妳們兩個快點離開,有兩個工作人員正朝妳們那裡過去。」另一台電腦旁的允兒負責監控所有攝影機,立刻給了她們警示。

俞利和Jessica順著原路要離開工作區回到隊伍裡,就當兩人已經到了門口,只差打開門就能悄悄的混入人群的同時,門上的把手動了起來,顯然是有工作人員正要從外面進來。俞利看到了這個狀況,當下反應是抓住了Jessica的手,把她壓到了牆上,然後對著嘴吻了下去。

「哇喔~~~!」工作人員一進門就被兩個正在熱吻的女生給嚇到了。「小姐們不好意思喔,我知道同性戀現在已經普遍被大眾接受了,但是這裡遊客是不能進來的喔,如果打擾到妳們抱歉啦。」

「對不起,想說這裡比較沒有人。」俞利馬上跟工作人員道歉了,抓著Jessica的手裝作害羞的離開了現場。

兩個人混入人群後又裝成一般的遊客離開了博物館,進到外面的箱型車裡。

「權俞利小姐,沒想到妳的反應挺好的嗎?」Max一看到她們進來就給予熱烈的掌聲。

「是啊,Jessica也配合的挺好的不是啊。」允兒沒有回頭,語氣中顯然帶著深深的醋勁。

「沒辦法啊,那個情況我也沒有多想,真是不好意思啊。」俞利對Jessica彎腰道了歉。

「不用道歉啦,那個情況也沒有其他辦法啦。」Jessica從一被吻到現在一直都是處於恍神狀態,直到俞利彎腰的大動作才把她拉回現實。

完成了這個小任務,他們又飛回了奧克蘭的基地。

「嗯,我還是不知道這個雕像到底是甚麼東西?」泰妍趴在桌子上,雙眼直盯著雕像看了至少有一個鐘頭了。

「ARES最常用的手法就是靠著文物品的買賣來掩飾走私,這尊雕像會是ARES的下個目標。」俞利說道。

「那我們現在把它偷出來幹麼啊?」Max也是陷在疑惑之中。

「我們要在這尊雕像上面動點手腳,這樣走私交易就全部現形啦。」Jessica幫俞利回答了這個問題。

「是喔,兩個人還真是心有靈犀啊!」允兒又在旁邊發醋勁了,不過顯然只有Jessica聞到了。

「是啊,我也覺得我們兩個人好合的來喔!」俞利邊笑邊用手摟住的Jessica的腰。

「嗯.........我去一下洗手間喔。」Jessica找了個藉口推開了俞利的手,跟允兒打了個眼色,回到家裡去了。

允兒看到了Jessica的眼色,不耐煩的也離席回到房子裡。到了Jessica的房間,允兒站在門旁邊,等著Jessica先開口。

「妳到底是怎麼了啊?」Jessica問道。

「還用我說嗎?妳知道我是為了甚麼事情的。」允兒回答。

「拜託~~妳知道我們之間的事不可以被泰妍發現,妳幹麼還表現的那麼明顯啊?」

「這是我的問題嗎?現在我的女人被別人親了耶,難道我應該坐在那裏一句話都不吭聲啊。」

「妳能不能有點理性啊,妳知道不是我願意的啊。」Jessica伸出手輕輕的抓著允兒的手臂。

「那妳事後怎麼一句責備的話都沒有?」允兒終於對上的Jessica的眼神,透露出的是銳利的目光。

「那是情況危急,而且妳知道為了任務的話,那些都只是掩飾而已啊!」Jessica接下了允兒的目光。

「是啊!任務的關係啊,就像妳第一次親我那樣不是嗎,只要是任務的話妳都可以去親啊。」

允兒剛說完,一記清脆的巴掌擊上的允兒的臉龐,並迅速的在白嫩的臉上顯現出紅色的掌印。

「允兒,我真的不敢相信居然從妳嘴裡聽到這些話。」Jessica的淚水慢慢滑落,推開了允兒離開了房間。

接下來的一個晚上,允兒和Jessica都鎖在自己的房間裡面。一直到了第二天,從來都是Max一台車載大家一起去OKLA的,這次卻是三個人三台車分批到達,而且連OKLA的店內員工都感到異樣了。

「允兒,妳跟Max分手啦?」阿妮的神經細胞可是出了名的敏銳,只可惜偵查錯人了。

「甚麼啊,我甚麼時候跟Max在一起了啊?」允兒被這一席話給徹底的驚嚇到了。

「哎喲!妳跟Max去度假一個星期大家都知道了啦,妙哥也有要我們多注意你們不要影響工作績效。」阿妮一手撐在桌子上,另一隻手在記事本亂畫。

「天哪!我那個是逼不得已的啦,我可以跟妳說,但是千萬不能讓第三者知道喔。」允兒抬起頭來觀察了一下四周,確定沒有人再慢慢的湊近阿妮耳邊。「跟我在一起的人是Jessica。」

「甚麼!妳喜歡女人!」阿妮這一大喊差點沒讓允兒從椅子上翻下來,還好四周沒有甚麼人。

「妳是白痴喔,妳是要全世界都知道喔!」允兒一拳K向阿妮。

「所以妳們真的吵架囉?」阿妮被擊中的這一拳像是虛幻的一樣,繼續追問著。

「對啦,還不都是有第三著的關係。三角戀都是女的,多麼神奇啊。」允兒傷心之餘還不忘開一下自己玩笑。

「唉呀~~天涯何處無芳草,妳這麼優,找別人就好了啦!」阿妮說完就被一個客人抓去詢問了。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影響還是因為允兒臉太臭了,她的身旁周遭居然沒甚麼人影。也因為沒甚麼工作,允兒自己一個人也樂得輕鬆,到販賣機買了一瓶盒裝牛奶,走到門口的顧客詢問台坐著,等待工作上門囉。

「叮~~~」響亮的桌鈴被按響了。

允兒抬起頭來看到一個留著長髮,穿著連身洋裝的女生,正在看著自己。

「請問有甚麼問題嗎?」允兒親切的問道。

「我想要找一張軟但又不會太軟,硬又不會太硬的床。」那個女生提出了這樣子的一個條件,讓允兒瞬間呆在那不知道該怎麼回復。

「這位小姐,我想妳一定是因為不適應的床造成夜間失眠,為了不讓自己錯過美好的皮膚再生時間而煩惱吧。」允兒講完停頓了一下。「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的話,我們OKLA傢俱最近剛進了一款包妳夜間不會失眠的床。」

允兒帶著這位小姐走到了二樓的展示區,也正好是Jessica被分配到的區域。

「誠如妳所見的,這張床舖採用的是分離式彈簧的設計,就算是一根羽毛掉到妳的床上妳都不會有感覺。」允兒拍了拍床舖,證實它的優異度。

「真的這麼好啊,我真的不想錯過黃金睡眠時間,我是很注重養生保養的。」那位女生回答。「不過我很好奇,你們店裡有賣任何一款是羽毛掉到床上妳可以感覺的到的嗎?」

「哈哈~~這位小姐很幽默喔,不知道這個樣式妳滿不滿意呢?」允兒從旁邊拿了一張清單,裡面有全部的設計樣式。

「這個很好啊,那我就要這一款了。」那個女生立刻選定了床,然後邊跟允兒聊著邊到櫃檯去結帳了。

Jessica在一旁看到允兒跟一個漂亮的女生有說有笑的,自己作天又才跟允兒大吵了一架,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總覺得允兒離自己越來越遠了。允兒帶著客人到了櫃檯,幫她結好帳後,還送了她一個自己的模型公仔。

「哇!這個公仔是妳嗎?」女孩拿著攻仔驚喜的問著。

「是啊,我們每個月的最佳員工都會製作專屬的公仔喔。」允兒又指著公仔的腳底下,上面寫了字。「這是我的名字,我叫允兒。」

「原來妳是最佳員工啊,難怪我這麼快就買到我要的床了,我叫徐賢,很高興認識妳。」女孩遞上了自己的名片。

結帳完了之後,徐賢跟允兒說了再見,慢慢的朝店門口走去。就在徐賢剛出大門之後,她突然又轉身回到店裡,而且朝著櫃台的方向走了過來。

「嗯?請問還有事嗎?」允兒看到徐賢又回來了,親切的問道。

「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怪,但是.........」徐賢站在原地,輕輕的吸了一口氣。「妳今天下班之後有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