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的維吉尼亞州(Virginia)的某個城市中的某棟大樓,外表只是一般的廣告公司和一些破破爛爛的廣告看板,裡面卻是美國中央情報局(Central Intelligence Agency 簡稱:CIA)的總部。CIA為美國最大的情報機構之一,在這裡面所遇見的每個不起眼的員工、職員、守衛,甚至是廁所的清潔工,都有可能是身懷絕技的情報人員。

位於CIA總部大樓的地下15層是秘密科技情報發展部,裡面聚集了全世界最頂尖的科學家,一方面監控世界上任何對美國有威脅的科技情報,一方面研發對CIA有幫助的武器。

「部長!」眾多的科學家之一進到了部長室。

「甚麼事?」部長推了推眼鏡,抬頭準備聆聽。

「先前派去伊拉克收集情報Hale特工已經失去聯繫超過6個小時了。」科學家一直緊張的頻頻擦汗。

「是嗎?我會報告給上頭的。」部長又低下了頭,科學家也出去了。

這樣子急迫的消息不一會兒就傳到了五角大廈CIA局長辦公室,每個派出去的CIA特務都會配帶著許多可以緊急聯繫的工具,失去聯繫超過6個小時通常只有一個解釋,那就是死了。

「局長,Hale特工死前發了最後一個消息是啟動了一個郵寄程序,他將他存放在印度的一個包裹寄到了美國。」局長電腦裡的人報告著查到的資訊。

「把郵寄的目的地地址傳給我,那個包裹有可能是重要的訊息。」局長推論的非常合理。「我會派特務去試圖取回包裹。」

「包裹寄到了加州奧克蘭市的一家大型量販店,店名是OKLA。」

OKLA的店裡,因為不是例假日所以客人比平常少一些,允兒正利用這個空檔在門口的櫃檯稍微休息一下,這時大家一定會有疑問為什麼會選人來人往的門口櫃台吧,因為這是整家店裡唯一一個阿妮最不常出沒的地方。

「呼,終於可以休息了。」允兒整個人就像沒骨頭了一樣的趴在桌子上,準備享受短暫的安靜時間。

「允兒啊,我的允寶啊,妳在哪裡啊?」阿妮的聲音就像蒼蠅一樣一直在允兒耳邊響起。

「天哪!我真的得了幻聽嗎?」允兒閉著雙眼,雙手在空中亂揮,希望能趕走這個"蒼蠅"。

「允啊,妳在幹麼啊?」阿妮就站在櫃台的前方,看著允兒無神的亂揮,有點緊張。「我這邊有妳的包裹,看一下吧。」

「啊,不是幻聽啊!甚麼包裹我看看。」允兒拆開包裝的盒子,裡面是一個很漂亮禮物包裝箱,包裝箱裡裝著一隻深藍色的金屬手環。「哇,好漂亮的手環喔,可是我沒有買這個東西啊。」

「這裡有一張字條耶。」阿妮從盒子裡拿出一張字條,上面寫著:「是生是死就在你手上了  K」

「誰是K啊?」阿妮看著手中的字條。「齁,偷偷交男朋友了啊。」

「妳才交男朋友了哩!」允兒把手環帶了起來,咖一生鎖在了手上。「我帶真的還滿漂亮的耶。」

就當允兒和阿妮在櫃台欣賞著這個漂亮的手環的同時,大門口又走進來了一個女客人。一頭亮麗的金髮,穿著一件桃紅色的風衣,手上拿著一件皮革的包包,迅速的吸引到了門口這兩名無所事事的員工的注意。

「請問一下,我可以徵詢你們的意見嗎?」這名女客人的聲音也是這麼的細,聽到了都不自覺的飄了起來。

「當然可以,我隨時為您服務。」允兒再次展現出親切的服務態度,帶著客人進到店裏頭了。

「嗯,是這樣的,我最近在奧克蘭買了一間小套房,我需要一些方便收納又不佔空間的傢俱,有甚麼提議嗎?」客人也露出了微笑,連同樣身為女性的允兒都不禁被這甜蜜的笑容給吸引了。

「喔,那妳就要看看我們這款新的收納櫃...........」允兒趕緊發揮那超強的推銷能力,盡其所能的為客人介紹適合的商品。

「嗯,妳介紹的真好!」客人對允兒的口才激讚不已,眼神不自覺的飄向了允兒的手環。「這個手環好漂亮喔,請問是在哪裏買的啊?」

「喔,其實我也不知道它是哪裡來的,是不是我的也不知道。」允兒這才發現這隻手環還在自己手上,想要把它脫下來。「咦,怎麼脫不下來啊。」

「別脫!」客人趕緊阻止了允兒的動作。「或許這就是命運注定要給妳的吧,就帶在手上吧,這種金屬的手環常常脫脫帶帶容易壞。」

「嗯,這樣說也很合理,那我就收下啦。」允兒也開心的收下了手環,畢竟這支手環真的很漂亮。

「我等一下還有事,不如晚上我請妳吃飯,妳再慢慢跟我推薦其他的傢俱吧。」客人看了看手機,似乎是有要事。

「好的,沒問題,我會帶著我們店裡的型錄的。」允兒從口袋裡拿出自己的名片交給了客人。「這是我的名片,上面有我的電話。」

「好的,這是我的名片。」客人也將自己的名片交給了允兒,然後就離開了。

允兒目送著客人的背影走出店門口,心裡想著世界上怎麼有這麼有魅力的女人啊。接著低頭看了看手中的名片,"會計事務所  Jessica Woods"。

「Jessica啊,這個名字真棒。」允兒看著手中的名片不自覺的露出了笑容。

Jessica走出了OKLA傢俱店,立刻回到了自己的車內播通了手中的電話。

「喂,我是Jessica,目標已經帶上了手環了。」Jessica的聲音消失了剛剛的親切感,而是冷酷的語調。

「是嗎?那只好實施非常手段了,今天晚上我會行動。」電話那頭的男子也是一樣的語調。

「不,我會想到替代方案,再給我24小時。」Jessica提出了異議。

「不行,妳的任務已經完成,剩下的我會接手。」電話那頭的男子說完便直接掛掉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