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五、六、七、八!」允兒站在舞台中央喊著口號。

這個由允兒和F.T.B.臨時組成的舞台到了半夜才開始練習,隔了許久的《RENEW》才再次的被演奏出來。

「容和,我記得當初他們舞台這個地方好像是......」貝斯手把一個地方重新演奏了一遍。

「好像是吧。」容和回答。「只有網路上找的臨時的譜,很難還原到100%。」

「真是失策啊。」允兒嘆氣道。「早知道的話應該把Max一起抓過來。」

還好當初的舞台所有人都在場,加上F.T.B.原本就對樂團音樂的敏感度,以及允兒的記憶,也把這首《RENEW》還原到九成以上。

幾個人在舞台上一遍又一遍的練習,另外為了洪基也能加進演唱而稍稍改了點變奏,不知不覺一個夜晚就這樣過去了。

「呼~~還好拜時差所賜,不然我一定在舞台上睡著。」容和灌著瓶裝水說。

「感謝你們了,犧牲了睡眠來陪我練習。」允兒一次又一次的超過90度大鞠躬。

「這是大家的演唱會,我們也希望妳表現好。」洪基擦著汗回答。

「而且大家都甚麼交情了,順手幫一下。」容和說。「一點都不會麻煩,要不是妳來替補,這個洞可是空著的。」

所有人在台上寒暄了好一陣子,一直到總導催大家趕快回飯店做最後的休息才散會。

「好!既然這樣,別說我林允兒不是個好朋友,今天我來請大家吃早餐。」允兒喊著。

大家才剛走到會場的門口準備各自上保姆車了,又馬上被允兒的話語吸引回來。接著變一群年輕人鬧哄哄的去吃早餐。

 

洛杉磯真不愧是美國西部第一大城市,不管開到哪裡都有已經有好多人了,雖然只是大清早而已。最後在大家七嘴八舌的吵雜下,決定了一家街邊的早餐店。

「哇!這種店常常在美國電影裡看到。」洪基讚嘆著。「早就想來吃看看了。」

「大家盡量點喔,吃多點晚上才有力氣。」允兒把菜單分給大家。

最後大家點了一桌子的西式早餐,鬆餅、炒蛋、火腿、培根、烤馬鈴薯,最後也輕輕鬆鬆的清乾淨。

「哇!你們的胃口真好。」來幫大家補咖啡的店員小姐笑著說。

「你們店裡的東西很好吃。」允兒笑著回答,拿了一張晚上演唱會的票出來。「我們今天晚上會在這裡表演,來看了就知道為甚麼我們胃口這麼大了。」

大家吃完後慢慢的晃回小巴上,離開後剛好與一台黑色轎車擦肩而過。

「早上要吃健康營養的早餐,等一下試鏡要拿出120%的實力。」允浩下車,細心的走到後面幫Jessica開門。

「見色忘友的傢伙。」昌珉從副駕駛座邊碎碎念邊自己下車。

一進餐廳就就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店員小姐也馬上端著熱呼呼的美式咖啡幫大家倒上。

「要點些甚麼?」店員小姐親切的問。

「鬆餅、麵包、火腿、馬鈴薯,通通來三人份。」允浩菜單都沒翻開就直接點餐。

「喔~~這位先生很習慣西式的生活呢。」店員小姐看三人都是東方面孔,沒想到這麼隨和大方。

「我是長年住在英國的,這些東西像我家的一樣。」允浩客氣的回答。

沒過多久所有的東西都端了上來,三個人在一起生活了那麼一段時間,也不在意儀態甚麼的,批哩趴啦的三兩下就一掃而空。

「你們東方人的食量還真出乎我意料之外啊!」店員小姐驚訝道,而且還是這個早上第二次。

「我們是專業的表演工作者加商場經營老手,每天都需要充足的食物量。」允浩笑著,大方的給了可觀的小費。

步出餐廳,允浩的眼神轉為認真,直直的望著Jessica。

「準備好了嗎?」允浩問。

「嗯!」Jessica有信心的回答。

 

開車開了一段距離遠離了洛杉磯市中心,可以看到遙遠的山坡上那個知名的地標─好萊塢。下了交流道似乎是來到片場,很多大型的鐵皮屋,還有旅行車停在外面,很多人在路上走來走去,有些人很緊張、小跑步,有些人神色自若、後方還跟著包自己提大包小包的隨從。

這裡就是眾多大電影生產的第方。

「到了。」允浩停了車。

Jessica望出車窗,一個外表看似簡單的工廠鐵皮屋居然是好萊塢電影拍攝的地方,太令人驚訝了!

才剛走進門口,就有一個戴著大耳機、手上抓著一塊記事板的人小跑步過來。

「你們是誰?這裡不容許外人進出的。」那人說道。

「我們是來見卡麥隆大導演的,這位是收到邀請來面試的Jessica小姐。」允浩介紹。

「喔~~是來參加面試的啊,跟我來。」那人笑著說。

跟著那人的帶路,走上旁邊的一個鐵樓梯,從高處這才看清楚整個片場的樣子。鐵皮屋裡面被分成好幾個部分,有些被布置成一般公寓街頭的場景,一些像是剛發生過世界大戰一般的廢墟。

「這裡是導演的工作室,請進。」那人開了一扇門,門後是一個繁忙的房間。「導演,Jessica小姐來面試。」

一個白髮的中年先生轉過頭來,那個樣子就跟電視上一模一樣。

「卡麥隆先生你好,我是英國東方集團的總裁。」允浩向前遞上自己的名片。「這位是Jessica。」

「真讓人印象深刻,堂堂個總裁親自帶著旗下藝人大老遠飛過來。」卡麥隆導演看著Jessica。「我很看好妳喔。」

Jessica三人跟著導演和一些人離開了繁忙的房間,走到一個像小劇場的地方。舞台前方有一個長桌子,桌子前有十來張椅子,導演一群人都坐了下來。

「你們也請坐吧。」卡麥隆導演對允浩和昌?說。

「我準備好了。」Jessica有自信的說。「給我劇本吧。」

「甚麼劇本?」卡麥隆導演問。

「試鏡的劇本啊。」Jessica疑惑的回答。「不是會給我一段劇本讓我演演看嗎?」

「喔~~~~這個劇本啊。」卡麥隆導演拍了拍自己的頭笑著。「沒有劇本。」

「沒...沒有劇本?」Jessica問。「那我應該做些甚麼?」

「Jessica小姐,妳在英國的舞台劇我看了很多遍了,演技是無庸置疑的。」卡麥隆導演推了推演鏡。「我們來做些特別的,看看妳能不能讓我驚豔。」

 

因為時差的關係,雖然徹夜的練習並沒有多累,但是白天才讓允兒睡的亂七八糟。從吃完早餐後回到飯店房間,允兒吃驚的直接倒在床上渡過這一整天。

叩─叩─叩─

「允兒啊,該起床囉,要去會場了。」利特在門外吼著。

「啊~~~甚麼會場?」允兒半睡半醒的揚起頭,睡眼惺忪的看著門口方向。

「妳先開個門讓我進去吧。」利特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允兒開了門,頭上的亂髮讓利特瞪大了雙眼。

「我知道時差讓妳很累,但是我們有點遲到了。」利特硬是把允兒推進浴室。「快點梳洗換衣服啊!」

經過一陣博鬥,允兒又恢復正常坐在去會場的小巴上。

「等一下的行程呢,會進行最終的彩排,然後7:30正式開始。」利特對允兒順了一下行程表。「我們是下半場第一位,照表是9:45登場,演唱的曲目是《RENEW》、.......等。」

到了會場,這時候台上正好是F.T.B.的彩排,他們的臉上還真看不出昨天徹夜練習的倦容。

在休息室等了一下,工作人員進來通知允兒下一個進行彩排。到了後台跟總導拿了麥克風,也跟F.T.B.再次會合。

「好了,希望這次合作順利。」允兒跟F.T.B.一起喊話,準備上台。

 

小劇場裡,卡麥隆導演和跟他同行的人豎起耳朵,正聽著舞台上的演唱。Jessica彈著電子琴,正唱著歌。

唱完之後,卡麥隆導演率先起立給予熱烈的掌聲。

「很好,太好了!」導演激動的說著。「這首曲子帶著搖滾的感覺,跟妳之前舞台劇裡的感覺完全不同,妳確實驚豔到我了。」

聽到這句話,坐在旁邊的允浩和昌珉臉上都露出了笑容。

「謝謝導演,這首歌叫《RENEW》,是一首對我意義很重大的歌曲。」Jessica笑著回答,興奮的淚水都已經在眼眶中打轉。

「是的,那麼這首歌的意義將會更加重大,它讓妳從舞台劇表演者晉升為好萊塢的演員。」卡麥隆導演說道。「Jessica小姐,恭喜妳得到這個角色。」

回到車上,Jessica還看著手上那份合約書,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做到了。

「我們坐到了,大老遠飛過來沒有白費。」昌珉高興的說。「我們一起去吃大餐慶祝吧。」

「不了,不然會來不及的。」Jessica看著手表,剛過七點。

「甚麼來不及,我們等一下有行程嗎?」昌珉完全狀況外。

「允浩昨天邀請我今天去看演唱會。」Jessica回答。「還有半個小時就開始了。」

「對齁....」昌珉差點忘記自己昨天幫允浩做機會。「啊!我等等要視訊會議跟Storm報告進度,你們把我放在飯店門口吧。」

 

順利的彩排完後,現在要準備正式的表演了。

「利特Oppa,我現在好緊張喔。」允兒按著自己的心口,感受那快速的心跳。

「這應該是妳第一次跟別團合作舞台吧。」利特說。「而且是趕出來的表演,會緊張自然的。」

允兒看著鏡中的自己,化妝師正在一旁幫自己做造型。這種感覺已經好久沒有了,那種上台前的生澀感,上次有這種感覺是在SMART的舞台上。

明明就已經很有經驗了,但是允兒怎麼樣都無法讓自己冷靜下來。

 

7:25分,允浩開著車進入會場的停車場。

「還有五分鐘,趕的急的!」Jessica一下車便拉著允浩的手往入口奔去。

允浩看了手表,離最後入場時間還有五分鐘,這幾步路是絕對趕的上的,但是被Jessica拉著手,就繼續跟個她的步調跑進會場。

「呼~~趕上了。」Jessica一直到衝進門口才停下來喘口氣。「去找坐位吧。」

「等一下!」允浩突然抓住Jessica的手腕。「Ssica,我有話對妳說。」

「甚麼?」Jessica睜大眼睛問。

「從妳踏進東方到現在,我也在妳身邊好長一段時間了。」允浩終於提起了勇氣。「Ssica,我喜歡妳。」

「啊!甚麼?」Jessica剛好被場內歌迷們的尖叫吵到,沒聽清楚最後一句。

「我說,我.......」允浩還沒說完就被Jessica打斷。

「演唱會開始了,我們趕快進去吧。」Jessica喊著。「回飯店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