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徐的風、涼爽的午後,倫敦的天氣是這麼的宜人,Jessica面前的咖啡桌上擺著一瓶水,正慵懶的看著自己的筆記型電腦。


過了不久,允浩穿越馬路來到Jessica這邊。

「來晚了,等很久了嗎?」允浩喘著氣問。

Jessica銳利的眼神慢慢向上移,最後直視著允浩的雙眼,並伸出一根手指頭指著。

「大老闆還遲到?」Jessica用狐疑的口氣說。

「有一點小事情啦。」允浩不好意思的回答。

Jessica和東方產業的合作已經過了幾個月,這期間大大小小的事幾乎都是由允浩親自處理,與其說是總裁,不如說是經紀人更加貼切。

「妳看這個。」允浩把自己的電腦打開,螢幕轉向Jessica。「這是上個月在巴黎的舞台劇,它們的收益持續上升中。」

「嗯哼?」Jessica還不知道允浩的用意,只是聽著。

「它們劇組有意將舞台劇搬到倫敦來進行公演,但是為了能在語言上更加的和英國人貼近,它們希望找當地的演員。」允浩說完看著Jessica的眼色,希望出現甚麼。

「那很好啊,這樣我們就聽得懂啦。」Jessica的反應完全不是允浩所預期的。

「妳沒聽出來我的意思嗎?我們可以去爭取演出的機會啊。」允浩說的更明白些。

「.........」

「很多人會因為這齣舞台劇的名聲來觀賞,那當大家注意到妳之後,第一步就跨出去了啊。」允浩直接把他心裡的計劃講明了。

「真的嗎?我能做到嗎?舞台劇好像不是我的本行耶。」Jessica有點擔心了,雖然這長期的訓練之中是有上過舞台劇的課程,但是畢竟主要還是以做為歌手而準備。

「放心吧,我相信Storm的眼光,而且離英國公演還有一段時間,我們還來得及特訓。」允浩信心滿滿的說。





允兒拖著疲累的身體上了保母車,一結束了日本的韓流演唱會後馬上衝往機場飛回韓國,因為再過兩個小時就是新電影《鏡中雪》的首映會。

允兒不只在《鏡中雪》受邀客串演出一名世界知名的模特兒,更為這部電影獻聲演唱主題曲。

「允兒,路上吃點東西墊墊肚子吧。」利特遞了一個飯盒過來。

「Oppa,原來紅起來這麼累啊。」允兒雖然說沒有到沒覺睡的地步,不過已經幾天不是睡在自己的床上了。

「妳以前在SMART不也差不多是這樣嗎?」利特問。

「可是以前人多啊,很多事可以分工呢,現在全部都要自己處理了。」允兒嘆了一口氣。

隨著車子慢慢開到首映會地點,允兒手中的飯盒也吃完了。一下車便趕緊跑向化妝車,以最快的速度搞定妝髮、服裝後就準備乘著加長禮車進入會場。

「耶?是林允兒前輩耶。」

允兒回頭一看,是這次在電影中演出女主角死黨的新人演員徐賢。清新脫俗的氣質,彷彿根本不受世間塵土所污染的女神,兩顆水汪汪的大眼散發出不一樣的光芒,就像是要把允兒看透了一般。

「允兒前輩妳好,我是徐賢。」徐賢馬上小跑步過來恭敬的打招呼。

「妳好。」允兒也禮貌的回禮。

徐賢在這部電影中的戲份不少,而允兒所客串的部分又正是與徐賢一起對戲,兩個人怎麼可能沒有見過面呢。

「我以為允兒前輩才剛結束日本的演唱會,沒想到這麼快就趕到會場了,敬業的精神真是值得我學習呢。」徐賢笑著,握著允兒的手還沒有想放掉的跡象。

「喔....是啊。」允兒稍稍用了一點力,把自己的手收了回來。

「唉呀,妳看我緊張的。」徐賢發現自己不小心失態了,臉頰迅速羞紅。「其實我是允兒前輩的飯喔。」

「真的嗎?非常感謝。」允兒也笑了。「妳很有潛力呢,以後也會大紅大紫的,我看好妳。」

允兒就這樣跟徐賢聊著,一直到自己的車來了,才先告一段落。





大約兩個星期之後,巴黎的歌舞劇團來到了倫敦,正好他們當地的接洽是由Storm負責。

在東方產業娛樂部的大樓裡,Jessica已經信心滿滿的坐在沙發上休息,這段時間內針對選角的特訓已經完成。

「Sica!」允浩推開門走了進來。「劇團已經到了,我們準備出發吧。」

允浩帶著Jessica乘車到了劇團下榻的飯店,在過一個小時正式選角就會在飯店的宴會廳裡舉行。

「你們到啦,會緊張嗎?」已經在飯店等候的昌珉問。

「還好,我相信我的努力夠了。」Jessica回答。

Jessica拿了自己的參選號碼,跟其他人坐在一起,Jessica又是全部參選者中唯一的亞裔人,所以更加受到眾人矚目。

隨著劇團的人一個一個叫著號碼,每個人都上台使出渾身解數,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天籟之音,但也不是省油的燈。

「鄭秀妍。」劇團的人用歐洲口音念著名字。

Jessica一聽到自己被叫到了,小跑步走上舞台。

「嗯~~多麼可愛的亞洲女孩啊,妳準備了甚麼曲子啊?」坐在中間的一個大鬍子問。

「評審們好,我準備的曲子是Cats的《Memory》。」Jessica自信的說。





正如同允兒所說的,在《鏡中雪》正式上映之後,徐賢自然到位的演技引起熱烈的討論,清秀的外表也接下許多廣告代言。至於允兒所演唱的同名主題曲也躍上了音源排行榜首位,成為新一代的電影主題曲歌后。

「利特oppa,妳說我要不要送盆花給徐賢啊?」允兒從後座探頭問。

「為什麼這樣問?」利特不解。

「我們有一起拍過戲,首映會又見過面,現在人家紅了不應該送盆花祝賀一下嗎?」允兒說。

「這樣說好像也對耶,前輩提攜一下後輩好像也不錯。」利特也點頭同意。

車才剛一回到公司,允兒就看到大廳擺著一個好大的花籃,上面寫著:賀  新一代OST歌后  徐賢。

「沒想到這小妮子動作比我還快。」允兒看著花籃笑了一會兒。「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允兒交代好送花的事情後走進自己的專屬隔音房,裡面卻已經有人在等著了。

「奎利onnie~~~~」允兒看見了許久不見的人,興奮的撲了過去。

奎利在這幾年之間不斷的努力,已經把當初小小的一家藍天廣告公司,變身為國際藍天企業,旗下跨足服裝、彩妝、廣告還有娛樂,另外還出資贊助K.T.Y.成為大股東之一。

「這次日本行怎麼樣?有沒有成功堵住那些虛偽小器企業家的嘴?」允兒關心的問。

「當然有啦,我在這行混了這麼多年可不是混假的。」奎利笑著說。

「哇!那以後要改口叫妳朴董事長啦!」允兒興奮的叫道。

「其實這次股東大會主要是一個人在暗地裡搞鬼,我把他搞定之後大家的問題就沒啦。」奎利回憶著過往繼續說道。「沒想到當初一個小小的職員,現在也可以當上國際企業的董事長。」

「那智英呢?她怎麼沒有跟妳一起過來?」平常總是跟在奎利身邊的智英沒有出現,允兒好奇的問道。

「她新官上任,公司內部需要整頓一下。」奎利答。

「她之前不都是跟在妳身邊,那她接下妳這個位子應該很好坐吧。」允兒單純的問。

「妳就專心做妳的大明星吧,商場的爾虞我詐妳是不會懂的。」奎利輕輕拍著允兒的額頭。「我餓了,帶我去吃你們這附近好吃的東西吧。」





自從Jessica那天在飯店內聽到自己成功獲選得到舞台劇其中一角時,另一波辛苦的訓練又開始了。雖然演出的角色不是主角,但是在整齣劇中也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你們皮繃緊啦!能演出是你們的福氣。要是搞砸了,估計你們傾家蕩產都賠不了。」負責訓練的導師凶狠的說著。

距離演出一天一天的縮短,Jessica心裡清楚,這將會是她在新舞台的一個岔路口。演出順利,那麼接下來的路都會好走;要是出了甚麼意外,那大概也沒戲唱了。

到了演出這一天,Jessica自己坐在化妝檯前安靜的看著劇本,再次確保等一下上台之後不會忘詞;耳朵裡也塞著耳機,不斷重複的聽著待會兒要唱的曲子。

「Sica,準備好了嗎?」允浩問。

「嗯。」Jessica只是輕輕的點了點頭。

「很好,我會在台下看整個演出,期待妳的活躍。」允浩對Jessica眨了一下左眼,接著便離開了。

做為整個劇團演員中唯一一個亞裔人,Jessica一出場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那高亢的嗓音也迅速帶領觀眾進入音樂的國度。

整場演出無法只用完美來形容,在倫敦連著七天的演出,場場爆滿,更為了許多人的意願而多加演了兩場,Jessica的名字與照片也上了當地報紙,成為亞洲人的榮耀。



「這一棋下的真對啊,相關的舞台劇團邀約已經疊滿我的辦公桌了。」昌珉躺在沙發上,想著未來的規劃。

「還不是我的主意,就說跟我合作是對的,早幾年答應不是早幾年風光嗎。」允浩笑著說。

「所以我算是有知名度了吧,那接下來要怎麼辦?」Jessica看著這兩個長不大的"老闆",想知道他們對自己以後的想法。

「妳知道大導演史蒂芬‧卡麥隆嗎?」昌珉問。

「嗯嗯,好萊塢的大導演。」Jessica回答。「問我這個做甚麼?」

「他最近有一部新的電影在籌備,裡面需要一個亞洲女生做配角。」昌珉說了又停下來。

「嗯?」這次Jessica也猜到了甚麼,更期待昌珉接下來要說的。

「剛好我辦公桌上有一封信函,希望我們能去參加試鏡。」昌珉拿出一封信紙,不斷的在Jessica和允浩眼前晃著。「下一站,好萊塢。」





這段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允兒離舞台的頂端也不遠了,現今韓流歌謠界最具人氣的巨星不是允兒還有誰,只是在她的心裡,這一切的動力來源只是一個約定。

某期節目正要準備錄影,做為其中一個來賓的允兒正在自己的待機室坐著,玩著手上那台價值不斐的iPad2。

叩─叩─叩─

「妳好,我是徐賢。」徐賢悄悄的打開待機室的門,優雅的走進來。

「是徐賢啊,請坐。」允兒雖然是前輩,還是站了起來。

「看前輩好像在忙呢,沒有打擾到吧?」徐賢指著沙發上的iPad。

「那個沒甚麼啦,只是在玩遊戲而已。」允兒趕快把iPad收回包包裡。「怎麼會過來呢?」

「剛好看到來賓名單有允兒前輩,就想過來打個招呼。」徐賢靦腆的說著。

突然利特衝了進來,徐賢一嚇便反射性地整個人躲進允兒懷裡。

「啊!對不起,我....我先出去了。」徐賢紅著雙頰,輕飄飄的從利特與門之間的空隙閃了出去。

「Oppa,這麼急有甚麼事啊?」允兒剛剛也是被嚇到的人。

「剛剛泰妍社長電話過來,說有一個活動要參加,等一下錄製結束馬上要走。」利特還在不停的喘著。

「甚麼活動啊,為什麼這麼臨時?」允兒問。

「好像是先前被敲通告的人發生了甚麼意外,所以要緊急填補。」利特想了想後說。

「那好吧,等等錄製結束在停車場等我。」允兒回答。「對了,在哪裡啊,我們要怎麼過去?」

「我們等一下要趕到機場搭最後一班飛機。」利特回答。「要去洛杉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