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小巷都充斥著熱鬧和活潑的氣息,各家電視台都已經準備好對今天大型的活動做最完美的轉播。



而這個大家都熱衷的活動正是Storm集團的突擊選秀會,一個臨時搭建的舞台,台下聚集了數以萬計的民眾,等著看參賽者如何使出渾身解數。

而在家裡,DREAM五個人守在電視機前面看著現場轉播。

「允兒,爆米花沒了,去爆一包新的。」Jessica拍了拍允兒的肩說道。

「喔。」允兒應了一聲,又拍了拍旁邊阿妮的肩膀。「去幫我爆一包新的爆米花。」

「恩。」阿妮也應了一聲,卻是伸出手推了Max一下。「你聽到了,去吧。」

Max轉頭看了剛剛一路傳過來的三個女人,無奈的感嘆一聲,也伸出手往身邊的Michelle肩上拍去。

「Max!你好意思叫我這個瘦小女子幫你爆爆米花?」Michelle露出水汪汪的大眼,一副被迫害五百年的樣子。

「我......」Max似乎想說什麼,但是.......。「算了,我去吧。」

隨著微波爐裡的奶油香一陣一陣的飄出來,選秀節目也要開始了,首先主持人先是介紹了台下的評審。

「咦!那個人不是希澈嗎?」Jessica眼尖的發現希澈也坐在評審席上。「他怎麼會在那?」

「聽說這次是首爾日報幫Storm接洽的,搞不好他是代表人吧。」允兒說道。

「這樣喔,那怎麼沒見到Storm的那個人啊?」Jessica看了看,評審席上的都是知名音樂人,沒有不熟悉的面孔。

「不知道。」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





在選秀舞台的後面,來報名參加的人都已經在忙錄的準備了,這時突然一輛華麗的箱型車開了進來。

從車上下來的正是當紅偶像團體SMART,還有K.T.Y.經紀公司的社長泰妍。

「好了,你們在舞台上可要好好表現,成功了就是你們的成就了。」泰妍說完後就坐回車上。

「社長!」勝妍突然叫住泰妍。「非常感謝妳簽下我們,我一定會一輩子感謝妳的。」

「妳就真的那麼有信心妳會被選上啊。」泰妍在車上笑著。「我告訴妳們,99.99%的機率妳們還是會繼續看到我這張臉的。」

這句話說完,泰妍就帶著大媽式的笑聲跟隨保姆車離開現場,留下一臉錯愕的三個人。



Storm的選秀一直以來都是秘密進行,台上參賽者努力的表演完後就直接離開舞台,留下評審們之間互相討論分數。

「哇!接下來要出場的可是重量級的人物啊,讓我們歡迎下一號參賽者出場,JeA!」主持人賣力的吼著。

JeA一出來,不只台下觀眾都發出驚嘆的聲音,連電視機前的允兒也瞪大眼睛不可思議的望著螢幕。

「為什麼JeA Onie也去參加了啊?」允兒驚奇道。

「我記得Storm的選秀好像沒有設限條件,可能是她們社長批准的吧。」Jessica也不確定。

JeA的歌聲讓現場破萬的群眾聽得如癡如醉,一點吵雜的聲音都沒有,完全是沉醉在美妙的意境之中。JeA的舞台結束後,素妍、勝妍也相繼上台,畢竟是已經在線上非常有實力當紅歌手,跟其他報名的參賽者比起來水準也是天差地遠。

正當Jessica在認真的看著電視時,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來電顯示上寫的是社長。

「社長?」Jessica不疑有他就接了起來。「喂!我是Jessica。」

「Sica啊,現在馬上到公司來,有重要事要跟妳說。」

「重要事?不能在電話裡說嗎?」Jessica問道。

「在電話裡說不方便,快點來吧。」社長一說完就掛掉了。

「什麼事啊?」允兒好奇的問著。

「我也不知道耶,社長只說要我快到公司去。」Jessica又撥了電話給利特。「喂,利特Oppa,可以來宿舍接我嗎?」

「接妳?現在不是在放假嗎?我在濟州島耶,可能趕不過去喔。」利特在電話裡說道。

「是喔,那我要怎麼辦啊?社長要我快點去公司。」Jessica疑惑了。

「我送妳去吧。」Max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換好外出服,手上抓著一串鑰匙。

「Sica啊,我也跟妳一起去吧,不知道社長有什麼事?」允兒拉著Jessica的手一起上樓換外出服。





S-Power的社長辦公室裡,社長和昌珉在沙發上坐著。

「昌珉先生,我把Sica的合約賣給你真的就可以幫我解決財務危機嗎?」社長一直不停的問著同樣的問題。

「那當然,手上的合約高價賣掉了,資金自然就充裕了。」昌珉正眼都沒瞧社長一眼,只是低著頭攪拌手中的咖啡。

「為什麼Storm會看上默默無名的Jessica?」社長問道。

「Jessica擁有極其珍貴的嗓音,高亢的聲音還有無窮的潛力,這些都是一直以來Storm所追求的。」昌珉慢慢的說著。「作為Storm史上第一位亞洲培訓對象,加倍的媒體注目以及國際間的期望,這塊璞玉更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被磨成璀璨的寶石。」



沒過多久Max的車就抵達S-Power的停車場。

「允兒啊,妳說社長會不會發現我們之間的關係啦?」Jessica突然緊張了起來。

「發現就發現啦,又不能因為這樣就當作沒發生過。」允兒捏了Jessica的鼻子。「我才不會放開妳呢,我都還沒正式吻過妳。」

「妳的意思是吻過我就可以放開我了嗎?」Jessica淘氣的問。

「才不是哩!不要每次都扭曲我的意思啦!」允兒和Jessica就在後座旁若無人的開始打情罵俏,完全忘了那位"駕駛"。

鬧了一下子後Jessica的電話又響了,依然是社長打來的。Jessica跟社長說已經到公司樓下了,就和允兒、Max馬上趕了上去。

一進社長辦公室,看見社長和另一位年輕的男子,社長也很訝異允兒和Max也跟了過來。

「說了跟妳談重要事情,怎麼連他們兩個也跟過來了啊?」社長一臉不悅的樣子。

「有什麼重要的事不能讓一起活動的團員知道的?」Jessica反問道,反而讓社長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算了,也沒甚麼大不了的,過來坐下吧。」社長指著對面的沙發。

「那這位先生是......?」允兒看著坐在那邊的昌珉問道。

「這妳就別管了,他是我的一個朋友。」社長拿出一個牛皮紙袋。





在空曠的總經理辦公室內,奎利獨自一人坐在位子上看著牆上的電視,每當鏡頭轉到希澈臉上時,奎利都會不自覺露出一抹微笑。

「咳咳,總經理。」智英站在門口不小心觀察到了這一點。

「喔,有什麼事嗎?」不知道是心虛還是怎樣,奎利慌忙的把電視給關了。

「沒什麼,妳可以繼續看啊。」智英鬼靈精的臉上露出令人猜不透的笑容。

「幹什麼啊?腦子裡又在想什麼壞東西?」奎利又把電視打開,剛剛好鏡頭特寫在希澈身上,讓她不禁一陣臉紅。

「總經理,如果當初妳沒有被提升科主任,妳還會跟金希澈在一起嗎?」智英趴到奎利的桌上,多年跟在她身邊已經讓兩人的感情變得更像姊妹。

「妳問這個幹麼?都已經過去了不是嗎。」奎利故作鎮定的又把電視關了。

「沒什麼啊,只是問一下而以。」智英看奎利不說就離開辦公室了,只是走到門口又停了一下。「想看就勇敢去看,幾歲了還這麼悶騷。」

「呀!姜智英!」奎利怒吼了一聲,不過那個鬼靈精早已一溜煙跑掉了。





選秀會終於結束了最後一位參賽者的舞台,台下的評審整理好各自的評分資料後統一交給希澈,接著一群記者就湧了上來。

「金希澈先生,可以請問一下Storm的代表為什麼沒有來嗎?」

「請問一下,這次評分的判斷最後是由誰來決定?」

「請問一下..................」

金希澈一句話都沒有說,在身旁保全的開路之下坐上保母車離開了現場。

希澈一上車就撥了通電話給昌珉。

「喂,我是金希澈,選秀會這邊已經結束了。」希澈說道。

「很好,把評選資料封裝好後交給我的助理。」昌珉掛了電話,注意力回到辦公室內。

社長從牛皮紙袋裡拿出一份合約,擺在大家面前的茶几上。

「Sica,當初妳進入S-Power跟我簽了15年的合約,扣掉練習生的七年時間,妳還剩下將近一半。」社長又拿出另一份資料。「這是DREAM出道後的各項成績,我想為了能夠對妳公平一點,我決定跟妳重新簽訂一份新合約。」

Jessica看著眼前那一張薄薄的紙,真的是一份新的合約。時間只有兩年,簽約金比前一份高出將近十倍。

「不對耶,社長。」Max也看到了內容,心裡突然不平衡了一下。「我的合約也剩七年,而且我也是DREAM的啊,那我怎麼沒有?」

「呀!進這一行注重的是先來後到,Sica已經有七年資歷了,你幾年?」社長突然震怒的吼道,把在座所有人都嚇到。

「兩.....兩年。」Max聲音小到連自己都快聽不到了。

社長沒有理會Max的回答,開始跟Jessica一點一點的討論合約的細節。

「哇!有沒有這麼好的事,公司收益還可以分這麼多成喔。」Jessica的眼睛都快闔不起來了。

「Sica啊,這個合約真的好處好多喔,快簽吧。」允兒也受不了這些好處。

「妳也覺得很好對不對!社長,你人真的好好喔。」Jessica拿著筆,興奮的在簽名處簽下自己的大名。

「好啦,明天我就會把簽約金匯進妳的戶頭,未來的日子裡要好好幹喔。」社長露出燦爛的笑容,嘴角都快裂到耳邊了。

等Jessica一行人離開辦公室,社長立刻把裝著剛剛簽好的合約的紙袋交給昌珉。

「現在Jessica就是你的了,錢什麼給我?」社長問。

「放心吧,Strom的信用可是世界知名的,晚上就會把第一筆錢匯給你。」昌珉從口袋中拿出一張支票。「這一點點錢,是犒賞你這麼聽話的佣金。」





在回程的路上,Jessica和允兒一直不斷的在討論剛剛的合約,而Max則是越想越覺得詭異。

「你幹麼啊?我簽到好的合約你一臉不甘願的樣子。」Jessica一掌拍在Max後腦。

「沒什麼啦,這份合約好是好,可是怎麼會有老闆做出這麼大的讓步?」Max咬著手指。「這樣公司要賺什麼啊?」

「你管他的,公司給Sica一個肥約證明他們重視她啊,而且社長都說了你也會有,不要忌妒了啦。」允兒也笑著附和。




====================
不知不覺怎麼感覺變的快月更了= "=
其實有開放熟人催文的系統

其實最近有點忙啦
再次獻上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