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在餐桌上吃著早餐的時候,大家都沉浸在瘋狂聊天的狀況下,只有允兒和Jessica處於一個尷尬的氣氛。身為這個未來明日之星的經紀人,利特當然看出了兩個人的怪異。


「妳們兩個怎麼了啊?每天早上都不說話的嗎?」利特這次是第一次在這裡吃早餐,所以也不清楚以前是怎麼樣。


「沒有啊,平常都聊天聊得很愉快啊。」阿妮現在才發現兩個人都沒有說話。「難道剛剛在房間裡發生甚麼事了嗎?」


不說還好,允兒和Jessica腦中立刻浮現剛剛的畫面,不自覺的雙雙臉紅了起來。


「哪有發生什麼事!不就是叫Sica起床嗎。」允兒露出了乾笑,一個連三歲小孩都看的出來事有蹊翹的假笑。


「是這樣嗎?」利特看著允兒的眼睛,慢慢的把目光轉到Jessica這邊。


Jessica聽到允兒的假笑也緊張了起來,再接著看到利特的眼神,馬上低頭假裝喝著杯子裡的果汁。


正當大家都陷入一陣偵探的氣息之中的同時,利特的電話突然間響了起來。


接完電話之後利特馬上把桌上剩下的早餐一口塞進嘴裡。


「左......去公師。」利特的發音因為滿嘴食物而不清楚。






在保姆車上,Max依舊是坐在利特旁邊的副駕駛座,Michelle和阿妮坐在第二排,Jessica和允兒坐在第三排。兩個人在最後面趁著前面的人都在講話沒注意到後面的時候,開始了機密的談話。


「剛剛......」允兒還是滿懷著歉意。


「不要再說了,就把它忘了吧,都說沒甚麼好在意了。」Jessica抓著允兒的手,輕拍著示意她放心。


「我剛剛真的什麼都沒看到喔。」允兒還在強調剛剛的事。


「這樣說更傷人喔,是在諷刺我很小嗎?」Jessica眼神突然銳利了起來。


「不是......我......」允兒突然陷入了語塞。


「哈哈,我開玩笑的啦,看妳嚇的。」Jessica把手掌放在允兒頭上,平常都是允兒這麼做的,現在反了過來。


允兒發現自己居然被騙了,也放開的笑了出來。


「Sica,妳看那個就是電視台的大樓,我們以前還在它的停機坪上表演。」允兒指著遠方的大樓,牆上掛著電視台的logo。


「我知道!我有看過那一場,你們穿著白色的套裝對吧。」Jessica說著。「我也好想在那上面表演喔。」


「妳會有機會的,現在才只是一個開始不是嗎?」允兒把頭放在Jessica肩上,眺望著遠方的風景。


Jessica一轉頭就對著允兒的臉頰,鬼靈精的輕輕在上面印上一吻。


「啊!妳偷襲我,妳要負責喔。」允兒摸著臉上被親的地方,假裝掩面哭泣。


「嘿嘿,小妹妹,妳是我的啦!」Jessica摟著允兒,發出員外式的笑聲。


「後面現在是在演哪一齣啊?」利特透過後照鏡完全看著實況。「劇情太超過喔,小心被政府罰錢啊。」


「你專心開你的車啦!」Jessica還是緊緊抱著允兒,私心之大。






到了公司之後,五個成員就鑽進新加蓋的練團室裡面熟悉出道曲。這一間原本是練習生的休息室,在社長的決定之下,加裝了隔音牆和錄音設備,讓DREAM可以在這裡進行練習。


練習的過程中,S-Power的練習生不停的在門外徘徊,大家都希望能夠出道站在舞台上,而實現了這個夢想的Jessica正在裡面跟大明星允兒一起進行新曲的練習。


「等一下!」Jessica在演奏時突然大喊了一聲。「這一段怎麼這麼快啊,我又忘記了啦。」


「哪裡?」允兒拿著譜正要走向Jessica那邊。


「我教妳。」Max的位置就在Jessica旁邊,比允兒搶先一步到了她身邊。「這個地方就......」


允兒看著Max在那邊教著Jessica,心裡升起一股奇特的感覺,胸口麻麻的、刺刺的。


「好吧,那我們重頭再來一遍吧。」Max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在開始之前,Jessica無意的抬頭望向允兒的方向,正好跟回頭看著自己的允兒對上了眼。兩個人都被這個情形嚇到了,迅速的把視線轉回自己的位置,短短的一瞬間卻是在場的所有人都看得清清楚楚。


「好,準備,五四三二......」阿妮敲著鼓棒,倒數著節拍。






又經過幾次的練習,慢慢的把錯誤逐一的修正過來。允兒看到利特站在門外,就開門讓他進來了。


「先暫停一下吧,上次錄音的歌曲已經出來了,社長要我叫你們過去聽一下。」利特說著。「還有宣傳照也出來了,要選CD封面等等的。」


利特帶著五個人進到了社長室裡面,社長正坐在椅子上戴著耳機,享受在音樂裡的世界。


「社長。」利特先叫了一聲,可是好像沒有反應。「咳咳,社~長~!」


「哇!」社長立刻被這一聲巨吼給拉回了現實之中。「叫那麼大聲幹嗎!」


「社長,五個人都帶到了。」利特又帶著後面五個人坐到了沙發上。


「我剛剛正在聽你們錄製出來的歌曲,完全展現了霸氣的一首歌,我已經看見你們的成功了。」社長站在一邊手舞足蹈,天馬行空的說著一堆大家聽不懂的東西。


「或許......」允兒不好意思的打斷社長的想像。「是不是要讓我們聽一下啊?」


「那當然了。」社長拿起桌上的搖控器,輕輕的按下play鍵。


前奏優美的鋼琴聲伴隨著配樂,接著允兒的歌聲從社長辦公室的音響中悠悠的傳入大家耳裡。




♫~我似乎並不是屬於你的人 我倆之間似乎沒有緣分~♫


♫~如果你現在說要離開 就這樣分手的話 我該怎麼辦才好~♫


♫~好像未曾認識我一樣 好像未曾發生過一般~♫


♫~假如現在一切都忘記了 那麼我該怎麼辦 只愛著你的我~♫




整首曲子播完之後,大家都呈現一個陷入情境之中的狀態,尤其是社長更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哇!社長,你有沒有這麼誇張啊?」Jessica看社長手中的衛生紙明顯不夠用,趕快又遞了一盒過去。


「真的太棒了,我完全可以感受那一段愛,尤其是高潮的部分,Sica的唱的太生動了,完全是對著深愛的人唱的吧。」社長放下了手中的面紙盒,跪到了Jessica的面前,雙手緊緊的握著她的手。「簽下允兒我是賭對了,妳這個七年的練習生也沒讓我失望,S-Power的大恩人啊。」


「這個......」Jessica面對這樣情緒失控的社長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任由他的鼻涕和眼淚滴落在自己的手上。


「社長!選照片了啦!」Max看見Jessica的雙手正慢慢的被液體吞噬,跟利特趕緊把社長拉回椅子上坐下。


利特從牛皮紙袋裡倒出一大疊照片,全部都是前一天辛苦的成果。


「專業的就是不一樣,跟我平常自拍出來的也差太多了吧。」Michelle拿了一張自己的照片,跟平常看鏡子裡那個自己完全兩個人。


「這次的造型都好酷喔,我以前也沒有嘗試過。」允兒也對自己拍出來的效果感到訝異。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每一張的照片的優缺點,最後選擇了以迷彩風格的裝扮作為專輯的封面。






大家討論完相關事宜之後又回到了練團室練習,一遍接著一遍,不知不覺的天色也暗了下來。


「怎麼這麼累啊,可憐我身材這麼嬌小,還要揹一台這麼重的吉他。」Michelle彎著腰,站了一天的確是有點累。


「我打鼓也累啊,重拍好多喔,我雙手都麻掉了。」阿妮也靠著牆,呈現半癱的狀態。


「隔壁的休息室有躺椅耶,妳們可以去休息一下啊。」Jessica是唯一對這裡熟悉的人,隔壁的躺椅也是自己常常使用的物品之一。


「對啊,去休息一下吧,天色也不早了,我去外面買點吃的回來好了。」Max把身上的貝斯放回架子上,拿起錢包往外走。


大家都離開之後,整間練習室只剩下Jessica和允兒,氣氛突然又降到了冰點。


「好安靜喔,找點話題聊一下吧。」Jessica先開了口。


「Sica,認識妳快要一個月了,這首出道曲剛練看不出妳的實力,不然妳隨便彈一首曲子吧。」允兒提出了意見。


「隨便一首啊,我想想喔。」Jessica先是坐在椅子上想了想,接著擺在鍵盤上的手指就這麼動了起來。


清脆的琴聲從允兒身後的音響傳出,Jessica的十隻手指就像在湖上翩翩起舞的天鵝,舞動出動人的樂章,一個音符一個音符的慢慢吸引著允兒的注意力。平常不曾這麼認真的看著Jessica的允兒,現在正坐在她的身旁,就算只是側臉龐,認真的神情也散發著繽紛的魅力。


隨著曲子慢慢奏向尾聲,允兒的心思也越陷越深,一直到演奏完畢都還沉浸在那個動人的旋律之中。


「好了,彈完啦。」Jessica說完轉頭看著允兒,被允兒出神的表情嚇了一跳。「允兒,妳還好吧?」


Jessica看允兒都沒有反應,抓著自己的頭髮在允兒的鼻子上面搔癢著。突然間允兒心裡一股衝勁衝了上來,就這麼對著Jessica的雙唇吻了上去。
===================
本人對作詞真的是無能啊
嘗試了幾次但最終還是放棄了= "=
這首Renew其實是拿了別首歌的
看看有哪位讀者可以猜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