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大的原野,遍地是死傷倒地的士兵,還有仍為了自己的信念而繼續戰鬥的勇士們,吵雜的聲音已經分不出來究竟是士氣的吼叫還是受傷的哀嚎,唯一可知的是,哪一方輸了這場仗,性命也將會不保。

「將軍,現在該怎麼辦,我們要投降嗎?」參務小心翼翼的問道。

「你傻啦!我投降的話能看嗎?」厚道整個人火氣都上來了。「通知士兵撤退,盡可能的撤退。」

政府軍的號令手在後方陣線吹響撤退的號角,戰場上所有的政府軍士兵聽到號令都該始有秩序的互相掩護並且一點一點的向後方撤退。而所有革命軍的士兵聽到這個信號無不士氣大增,儘管他們並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

「西卡,政府軍撤退了!」泰妍高興的說道。

「是啊,我們不能放棄這個機會,通知所有士兵繼續進攻,一定要抓到厚道。」Jessica下令。

南方由單宋和俞利帶領的部隊已經來到了Jessica大軍的營前,俞利帶著單宋進到指揮處見Jessica。

「單宋大哥,好久不見了!」Jessica見到以前兒時的大哥哥,興奮的向前擁抱。

「是啊,好久不見了。沒想到之前一直抱怨讀兵書很累的小妹妹,現在變成了革命軍的首領了。」單宋看著眼前的Jessica笑道。

「好了,要寒喧等等再說吧。現在戰況怎麼樣了?」俞利問道。

「政府軍剛剛吹響撤退的號角,現在正是追擊的好機會。」Jessica立刻從剛剛撒嬌的小妹妹變成認真的指揮官。

「嗯,很好!厚道有一個弱點,他的軍隊不常吃敗仗,所以撤退的陣型疏於練習,速度非常緩慢,部隊也非常鬆散。」單宋慢慢的分析。

「所以單宋大哥的意思是我們可以派騎兵到後方圍堵?」Jessica迅速的反應出應有的策略。

「沒錯,西卡不愧是總參謀的女兒,反應的速度真的很快。」單宋越來越讚賞Jessica的能力。

「可是我的騎兵隊現在都困在戰場上,短時間可能收不回來。」Jessica提出自己的困難。

「這點就交給我吧!我的士兵現在體力充足,就讓我和俞利分兩路夾擊。」單宋提議到。

「這個想法好,就讓我和我哥再次並肩作戰吧!」俞利也在一旁雀躍。

南方的革命軍隨著單宋部隊的到來,戰況整個180度的大逆轉,戰場上的士兵一波波的朝北方前進。北方的政府軍指揮處,厚道騎上馬匹,跟著大隊開始往北撤退,但是就如同單宋的分析,厚道的部隊撤退時非常混亂,減慢了所有人的速度。

南邊的革命軍接收到了Jessica發出的攻擊指令,全部開始向前追擊,單宋和俞利各帶著部隊繞到北邊包夾厚道的軍隊。

「順圭,上馬吧!我們直接殺到指揮部去!」秀英騎到順圭的身旁,伸出手來要順圭上馬。

「好,走吧!」順圭上了馬後便和秀英衝了出去。

秀英載著順圭,帶著身後的騎兵隊一路殺敵,筆直的往厚道所在的指揮處殺去。允兒看到了也明白秀英的意思,接了美英上馬之後,也帶著自己的部隊往指揮處殺去。在沒有像秀英、允兒那樣有敵軍的干擾之下,單宋和俞利的部隊快速的繞到了厚道部隊的後方。

「將軍,單宋將軍的騎兵隊在前方伏擊。」前方的斥候直接衝到厚道的面前匯報。

「可惡,單宋這傢伙!步兵全部到前方拖住單宋,我要快馬回到菲爾城!」厚道下令,自己拉著韁繩準備逃跑。

「厚道!你逃不掉了!」俞利從另一個方向殺了過來,一槍打死了厚道身旁的參務。

「俞利啊,我打了將近一輩子的仗,沒想到現在被妳堵到了啊。」厚道輕聲的說道,手悄悄的握住腰上的短銃。

「怎麼樣,不服氣嗎?那你是要賭一賭看衝不衝的出去,還是乾脆投降吧。」俞利邊說邊替手上的短銃填裝子彈。

「我就算死也要拖一個當墊背的!」厚道突然吼道,拔出腰間的短銃對準俞利的頭,接著一聲槍響,厚道手中的槍被擊落到了地上。

「不好意思啊厚道,我妹妹給你墊背不是太便宜你了。」單宋手中的槍還冒著煙,時機真是剛剛好啊。「全部綁起來帶回去!」

後方的撤退線被單宋和俞利的部隊阻斷了,政府軍的指揮將軍厚道也被俘虜了,剩下在戰場上的士兵也紛紛棄械投降了。單宋的部隊壓著厚道和其他的政府軍將官回到了革命軍的指揮處,戰場上的秀英允兒一行人也都回來會合了。

「哇~~沒想到連火球政府的第一號主力部隊都歸順到革命軍麾下了啊!」秀英誇張的表達出內心的驚嘆。

「妳有玩沒玩啊,怎麼打個仗都消耗不掉妳的體力啊。」順圭又是給了秀英一拳。

「那這個俘虜來的將軍怎麼辦?」允兒問道。

「厚道內心只有火球政府,他絕對不會歸順的,他如果真的歸順了,也不一定是件好事。」單宋回答。

「是啊,現在要找到一個這麼忠心為國的將軍實在是太難了,不然革命軍一定會更加壯大。」Jessica也說道。

「像他這麼核心的將軍,放回去是不可能了,把他處決了吧!」泰妍提出了一個最適當的辦法。

「也好,光榮的死在戰場上是對一個將軍最大的榮耀了。」Jessica也同意了泰妍的提議。

於是順著這個決定,革命軍就在當晚對厚道進行了處決,並且以Jessica為首的一行人對厚道獻上最高榮耀的儀式,然後將厚道的屍體與其他戰死的士兵們一同埋在戰場旁的樹林裡。

「厚道啊,我一路看著你攀升,你的前途真的是無可限量,除了你的心機讓我討厭的一點。」單宋站在厚道的墳前說道。「我相信你如果生在一個沒有叛亂的國家,你一定可以爬上第一將軍的位置,只可惜你遇到了我啊!」

「好了啦!哥,你少廢話一點沒人當你啞巴啦,怎麼就這個壞習慣跟小時候一樣啊!」俞利無奈的說道,跟著大家離去了。

「好!」Jessica對大家說道。「厚道已經在我們手中敗陣了下來,而單宋大哥也投靠了我們。根據剛剛傳來的消息,其他路的革命軍已經把剩下的城鎮都攻了下來,所以大家好好休息。等雷嘉納的孝淵首領一跟我們會合,我們就舉兵進攻首都,推翻火球帝國政府!」

=============


非常感謝各位忠實的讀者們

我在此獻上最高的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