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俞利為首,召集起來的軍隊已經向加百里出發,許多士兵在隊裡都知道這場仗可能是再也不可能活著回來了,但是隨著俞利說甚麼都要帶隊的信念之下,大家的士 氣也是跟著上升了。Jessica帶著其他的人,以原義軍為基本所組成的革命軍主力部隊,照著計劃悄悄的繞過加百里往北出發,孝淵也回到雷嘉納集合自己的 義軍要給政府最後致命的一擊了。

這時在加百里北方駐紮的單宋部隊裡的士兵開始有了一些不耐煩,紛紛傳聞單宋將軍是不是因為不忍心跟妹妹開戰而在逃避,單宋對於這樣的閒言閒語也不作回應,只待在自己的營帳內。

「報告將軍。」一名通信兵進到了營帳。

「說。」單宋說道。

「加百里的守軍在半個小時前已經排好陣型,似乎準備好開戰了。」通信兵把剛剛看到的敘述給單宋聽。

「俞利的主力部隊呢?」單宋問道。

「尚未看到。」通信兵回答。

「報告將軍!」另一名士兵衝了進來。「已經看見黑珍珠俞利,但是她手上拿著投降的白旗向我們這邊獨自前來。」

「甚麼?快帶我去。」單宋趕緊出了門去。

俞利自己一個人帶著白旗騎到了政府軍駐紮的營帳區,告訴看營的士兵說要來跟單宋單獨協商,過了不久單宋也來到了門口,兩人便進到了主營帳。

「你說黑珍珠跟將軍在營帳裡幹麼啊?」一名士兵無聊的問道。

「不知道,反正我們就靜靜的等吧。」另一名士兵答道。

時間轉眼即逝,在主力部隊被牽制在加百里的這段時間裡,Jessica帶領的主力部隊加上各路從南方向北進攻的部隊,都各自拿下了幾個城市。加上還有孝淵帶領的雷嘉納義軍也從西方向東進攻,截斷了不少政府軍向南的補充路線。

「西卡,照這個氣勢,我們應該不久就能攻到首都了。」允兒輕鬆的說道。

「不!這幾個城市都只是小點而已,首都附近的軍力都是非常堅固的,要拿下來我們的兵力還稍嫌不足。」Jessica擔憂到。「還有加百里那邊一直都沒有消息,不知道俞利怎麼樣了。」

「放心吧,俞利這麼精,她一定有她的辦法全身而退的。」允兒輕輕的摟著Jessica的肩膀,讓她靠著自己。

北方的首都,全部的爵位和大官們都擔心著國家的興亡,包括新上位的國王。

「有沒有單宋將軍的消息?」國王對著眾大臣問道。

「目前沒有來自南方的最新戰況,不過臨近首都附近又有六個城市被攻陷了。」其中一名將軍說道。

「甚麼!」Max驚訝的喊道。「主力部隊不是在加百里交鋒嗎?」

「不,對方的軍隊陣容非常完整,行軍的陣型也非常成熟,初步研判那個才是由冰山女王所帶領的革命軍主力。」將軍回道。

「那單宋到底在搞甚麼鬼,不是主力的部隊給我耗那麼久!」Max不由得怒了起來。「派出兩隊斥侯,即刻回報加百里的戰況。」

「是的!」將軍回道。「還有我軍的補充物資路線也被雷嘉納的義軍截斷了。」

「甚麼!不是派厚道去雷嘉納了嗎?他在搞甚麼啊!」Max更為發怒了。

「厚道將軍說這種時候應該鎮守首都,所以他的部隊還待在菲爾城中。」將軍報告。

「可惡啊,單宋跟厚道這兩個人都不把我放在眼裡啦,我現在可是攝政王啊!」Max怒吼到,一旁的國王一句話都不敢說。「那就讓他在那守著吧!一有單宋的消息立刻回報。」

就在首都南邊的菲爾城,厚道的部隊駐紮在這,不管南方的戰爭多麼的激烈,因為有厚道的常勝軍隊在這裡,城裡的百姓們還是過著美好的生活,完全不怕自己現在的生活被無情的戰火波及。

「怎麼樣了,梗橘跟貓雪有消息嗎?」厚道慢慢的擦著他的短銃,對旁邊的士兵問道。

「目前還沒有消息,照這個情況來看,可能任務是失敗了。」士兵說道。

「可惡啊,這兩個可是我培養很久的刺客啊,沒想到居然會失敗了。」厚道自言自語道。「那加百里那邊呢,單宋死了沒啊?」

「現在也是沒有消息。」士兵答覆。

「甚麼消息都沒有啊,反正我就待在這,敵人攻來了我就出戰啦!」厚道說道。

回到首都國王的城堡,國王因為戰事心煩而到城堡後方的樹林邊走走,城堡後方的樹林是屬於國王的私人土地,所以基本上除了國王以外是沒有人能到那裡的,但是Max卻來了。

「國王一個人在這,是有甚麼煩事嗎?」Max問道。

「還不就是煩惱戰爭的事情,父王死了,這個重擔就落在我身上了啊。」國王嘆了一聲。

「不如這樣吧,我倒是有一個方法可以讓國王減掉到這些負擔。」Max帶著淡淡的微笑在臉上。

「是嗎?那是甚麼方法,快說出來吧。」國王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答案。

「那就是.............」Max抽出了預藏好的小刀,一刀刺進國王的腹部。「.............把國王的位置交出來!」

「Max........你......怎麼可以.........」國王斷斷續續的說道。

「哈哈~~告訴你吧,老國王也是我殺的,你們兩個就到天上去相聚吧。」Max說完後拔出小刀,再給了他致命的一擊,國王斷氣了。

Max處理好了國王的屍體後,便回到了大殿宣佈國王因為戰事壓力大,便逃跑了。正在大家愁著該怎麼辦的時候,Max在人群中早就安排好的暗樁提議說因為國 王並無年幼的子嗣,所以應該讓攝政王繼位國王,接著大家便都同意了,Max表面上雖極力的推拖,但是暗地裡卻為自己的計劃成功而面露出邪惡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