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長離開之後,不是很熟的三個人坐在練習室的地上,低著頭、觀察四周,沒有甚麼互動的跡象。

「所以你是樂團的貝斯手?」允兒率先打破沉默,做團長的就是要調和團內的氣氛。

「是的,剛剛在大門口沒有認出妳就是林允兒,真的很不好意思。」Max馬上站了起來,90度的向允兒鞠躬道歉。

「哎呀,這有甚麼好不好意思的啦,現在知道就好啦。」允兒立刻讓Max坐了下來。「你是幾年生的啊?」

「我是90年的11月,比妳小一點。」原來Max的年紀比允兒還要小,難怪從一見到人開始就恭敬恭敬的。

「哇!團裡有人比我小耶,我不是老么了。」允兒的眼睛都彎成了月亮,嘴角差點沒裂到耳邊。

允兒興奮之餘注意到坐在旁邊的Jessica都沒說話,用手指戳了戳她的腰,示意她活潑一點。

「Max啊......你以前就是玩樂團的嗎?」Jessica想了許久才找出一個問題來問,順便給了允兒一個白眼。

「也沒有很久啦,不過我以前是吉他手。」Max說著說著把一旁躺著的貝斯抱了過來。「沒想到正式出道的定位是貝斯手,好怕我做不好喔。」

「不會的啦,社長不是說你的樂器很在行。」允兒從中間插了進來。「那你也可以教我吉他啦,我以前也只是半調子的玩一玩而已。」

「喔~~那當然可以啊。」Max慢慢的跟兩位未來團員熟絡了起來,話也越來越多了。

接下來的下午,他們三個人就在練習室裡面開始了第一次的"非正式"的練習。Max從他的包包裡隨便找了一張自己閑暇時寫的曲子,三個人頓時就組成了一個臨時小樂團,允兒也第一次聽到了Jessica明亮高亢的嗓音,對此是讚不絕口。

時間很快的就接近晚上,不過三個人沉醉在音樂的世界裡,根本沒有注意到窗外的天色已經慢慢暗了下來。

這時練習室的大門被悄悄的推開了,走進來一個看似風趣的男子。

「哇!你們三個都在這裡啊,這可省了我不少事呢。」男子直接走了進來。「社長跟其他人都已經到餐廳了,我們快出發吧。」

這名男子開車載著三個人到了公司旁邊的一家餐館,在最裡面的包廂裡,社長坐在大位上,其他位子已經坐了幾個女生了。

「好啦!現在人都到齊了,可以點餐了。」社長高興的拿起菜單,準備開始下手。「你們隨便點啊,今天我請客。」

「社長,是不是要先介紹一下啊,她們其中有兩個是我們的團員吧?」允兒看著桌子對面三個女生,想說至少先認識一下彼此啊。

「對對對,妳看我迷糊的。」社長一個巴掌大聲的拍在自己頭上,趕緊幫大家介紹。

社長先離開了坐位,跌跌撞撞的走到隔壁一張桌子,拉起了剛剛開車載他們來的那個男人。

「他是你們的總經紀人─利特。」社長又指了指坐在利特旁邊的幾個人。「他們是經紀人兼司機,利特忙不過來的時候他們就會幫忙。」

「你們好,剛剛我自己也有點緊張,所以忘記自我介紹了。」利特馬上擦了擦手,跟允兒三個人補握了手。

「沒關係的,以後還請多多關照囉。」允兒調皮的吐了吐舌頭,注意力又回到社長身上。

「這兩位也是你們的團員。」社長走到了兩個女生的中間,一隻手搭在一個人的肩膀上。「阿妮,我想這位允兒應該不陌生吧,她以前是Echo的練習生,Echo倒閉之後我用了一些門路把她挖過來。」

「難怪我覺得她很面熟,我以前應該常常看到她吧。」允兒開始回想以前在公司的事情,尋找著阿妮的記憶。

「以前允兒前輩還是練習生的時候,我們在同一家傢俱店打過工呢。」阿妮的聲音聽的出來還在緊張的階段,聲音忽大忽小的。

「哈!原來那是妳啊,我那個時候在忙著出道了,所以沒有跟妳很熟。」允兒的記憶裡也搜出了這一段往事,感覺就像昨天才發生的一樣。

「敘舊等等再敘吧,這一位是Michelle。」社長介紹到另外一邊的女孩。「S-Power美國支部的練習生,別看她體型嬌小,玩起樂器來的霸氣可不輸給一般男生喔。」

社長先介紹完了團員,等到這五位未來會在一起大放光彩的人先互相熟悉之後,又把最後一位女生拉了起來。

「接下來這一位可不得了,年紀輕輕就獨自赴日學習,學成後到美國成為之名好萊塢明星的專屬造型師,這次可是在我努力的請求之下才願意回到韓國接下這個重責 大任啊。」社長一口氣說完一長串話,顯然有些喘不過氣。「這個人不是別人,她就是在未來會負責你們服裝穿著、活動造型、髮型妝容的超級神手─權寶兒!」

這個才剛介紹完,大家的注意力都在社長的身上,真難想像一口氣這麼賣力的介紹完一個人之後,居然還站的起來。

「現在我都介紹完了,可以吃東西了吧?」社長無力的癱坐回椅子上,趕快叫來服務生幫大家點菜。

桌上這幾個人雖然大部分都是女孩子,食量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加上社長跟Max兩個男生,隨隨便便就是一整桌子的菜。一群人邊吃邊聊,當然少不了一些酒精飲料。現在所有人員都備齊了,就等著S-Power對外公開的那一天了。

「社長啊,Echo已經倒閉了,所以我們SMART的宿舍也已經不能住了耶,是不是有個地方讓我安頓一下。」允兒小喝了一點,紅著臉向社長詢問住處的事情。

「這個妳放心,你們的新房子我早就已經打點好了,等一下吃完飯就帶你們過去。」社長的酒量之好,每個人都敬一輪了還是面不改色。

開開心心的結束了公司第一次的聚餐,利特和另外兩個經紀人共開著三台車來到一棟大型的別墅。三層樓高的建築,鐵門推開還有一個小院子,寬敞的客廳、廚房、餐廳,光是看到這麼大的第一層空間,醉的人都酒醒了。

「這一棟本來是我投資的房地產,不過最近這一塊地價錢跌的太多了,脫手也是賠錢,就拿來給你們當宿舍吧。」社長這一棟樓可真不是一般的大啊,都還沒出道就有巨星級的禮遇。「現在裡面除了床之外甚麼都沒有,你們有空再去採購吧。」

社長臨時充當了嚮導帶著允兒、Jessica、Max、Michelle和阿妮大略看了一下房子,二樓有三間房,三樓有四間房,陽台、後門、大門的鑰匙也都交給了允兒,以後由隊長統一分配。

「基本上就這樣,你們的行李都在玄關了,怎麼分配房間你們一個晚上慢慢討論吧。」社長說完轉身帶著其他人離開了。

社長一票人離開之後,剩下五個團員站在空盪的客廳裡,沒有沙發坐的情況之下,也只能待站著了。

「那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啊?」Max看著後方四個女生,自己一個男的未免有點不方便。

「這樣吧,我對你好一點,二樓全部交給你,我們四個都住在三樓。」允兒把二樓三間房間的鑰匙都交給了Max。

「這樣也好,二樓的房間也可以拿來當練團室。」Jessica把自己的行李廂一抓,準被拉到自己房間去。

「等一下!」允兒握住了Jessica的手,把行李箱的提把轉到Max的方向。「男生拿重的東西吧,我們去把房間打掃一下。」

林允兒隊長的第一次任務分配了下來,Max幫大家把行李和樂器擺到房間,女生們就把每一間房都擦了一遍。基本上這棟大別墅都已經讓社長請來的人徹底的打掃過了,而且之前也沒有人住過,所以牆面地板都是新的。

一兩個鐘頭之後,這一棟別墅終於有一點家的樣子了,還是一點傢俱都沒有。

「這麼晚了,我想大家也都累了吧。」允兒拿著手上的毛巾,看來對自己採取發號施令的角色還挺順手的。

「你們先去睡吧,我把廚房再整理一下。」Jessica還待在廚房裡。

「不要弄到太晚喔,明天一大早去買傢俱吧,不然到了下午人潮就多了。」允兒洗了洗手,又在Jessica頭上拍了拍。

「那也只有妳需要擔心人潮吧,我們站在馬路中間應該都不會有人注意我們啊。」阿妮坐在地板上,邊笑邊說著。

允兒上樓後,大家也陸陸續續的上樓了,留下Jessica還待在廚房裡。

做著做著,冰涼的水從雙手之間流過,突然間另一隻溫暖的手伸了過來並接過Jessica手中的毛巾。

「妳先去睡吧,睡眠對女人來說可是很重要的喔。」Max不知道何時就站在一旁了。「冰箱裡甚麼都沒有,看來明天早上的早餐要傷腦筋了。」

「我沒關係的啦,剩下一點點就弄好了。」Jessica又把毛巾搶了回來。

「是朋友就別跟我客氣了,更何況我們以後的關係可是會比朋友還要親密喔。」Max把毛巾舉到了頭上,就算是身高只有170出頭,對Jessica來說也夠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