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已經不知不覺開了大半年了。

當初開這個地方只是想說把自己寫的cp放上來,避免以後電腦出現問題時還有網路上的備份

結果有這麼多的點閱數真的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

 

本人以前沒有什麼寫文章的經驗,在學生時期國文科也是永遠在及格範圍之外

還記得我的國中基測是第一次加考作文,雖然不正式算分,但是考不好還是會有影響

因為這個原因,在學校準備模擬考的時候老師就很強調我們的作文

我也終於在一次我認為很有把握的題目上寫了滿滿兩張作文紙,心想這次應該不會考太差了吧!

 

過了幾天老師發回答案卷的時候,幾個大大的紅字寫在我的稿紙背面

『偏離主題 不合題意』

我整個人都傻了!    才發現我對於一個限定主題的作文完全沒有能力

 

其實這次的提筆只是因為在M群裡面大家起鬨,大家都要寫所以才一起加入

大家發了第一篇之後的反應好像都不是很好的樣子

結果也只剩我繼續寫下去= "=

好像就這樣寫出興趣了

寫完一篇又是一篇,業餘特務是第二篇呢

至於另一篇決勝時刻我不太有把握傳上來

真的寫的亂亂的,不過我還是會擇日擺上來吧,如果看了有任何意見請不要害怕說出來,有大家幫忙改正才有進步的空間^^

 

現在我手上其實還有一篇在連載(說連載好像大作家一樣XD),等等先發個第一章讓大家看看吧

居然緊張了起來!    《第七條琴弦》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