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利帶著第一軍團和秀英、順圭一群人快馬趕往村子,一行人一路上快馬而行,除了中途稍微停下來讓馬兒休休息,和一行人用餐之外,能多快他們就騎的多快,終於在日落前回到了村莊,但是映入眼前的不是秀英和順圭離開前記得的,取而代之的是四處被焚毀的房屋和戰鬥過後的痕跡。

「不,不可能!」順圭看到眼前的景象開始緊張了起來。立刻騎進村裡四處尋找。「媽~~!村長!隊長!」

「順圭,不用找了。」秀英看著眼前的本應該是村民活動中心的地方,出現在眼前的是殘破的被焚燒過的碎木塊,殘骸底下是一具具焦黑的屍體,還有那塊熟悉到不行、大媽每天都掛在脖子上的金屬製圓盤。

「秀英啊,告訴我妳看到的不是媽的項鍊,那只是一塊碎鐵片對吧?」順圭自顧自逃避的問道。

「那就是大媽的項鍊。」秀英冷靜的答道。

「不對~那不是。呵呵~~怎麼連妳都認錯了,那~不~是~。」最後的幾個字夾雜著難以忍住的淚水,順圭崩潰的坐倒在地上。

秀英一句話都沒有說,撿起地上的斷木條,將殘骸下的項鍊撈了出來。用身上的抹布擦了擦,遞給已經哭倒在地的順圭。

「順圭啊,現在不是給妳哭泣的時候,我們應該化悲憤為力量。起來吧,好好的收著它。」秀英強忍著在眼眶打轉的淚水,伸手把順圭扶了起來,回頭對俞利說道:「不好意思,可以請你們幫我們把大家埋了嗎?」

「各位,把屍體都搬出來埋了。」看著幾近崩潰的兩人,俞利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為什麼,他們甚麼事都沒做,這些村民連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政府軍為什麼要殺他們!」順圭的最後一句話幾乎是用吼的。

「不要這樣,妳先休息一下吧。」秀英把順圭扶到一旁的稻草堆,安撫情緒不是很穩定的順圭,哭累的順圭不一會兒功夫就睡著了。

第一軍團努力工作的同時,秀英在村裡四處尋找有沒有可能還有生懷者的希望,她慢慢的來到常備軍的軍團部,牆上密密麻麻的彈孔訴說了政府軍多麼猛烈無情的攻擊。秀英進到裡面,倒在地上的屍體都是過去幾年並肩作戰的戰友,而常備軍的隊長則倒在後門邊。此時的秀英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悲傷,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另一方面,Jessica和允兒帶著第4軍團已經到了蒙加里鄰近的一個小村莊,天色已經很晚了,必須在這個村莊住一個晚上才能繼續前進。Jessica和允兒進到了一家規模稍大的旅店,剩餘的軍隊則在外面自行解決。Jessica和允兒進到了房間,房間內擺著一張雙人床,一旁還擺著一張破沙發,中間凹陷處都快碰到了地上。

「西卡啊,床給妳睡,我睡沙發就好。」允兒緊張的說道。

「幹麼啊,床這麼大又不是不夠睡,那張沙發都快爛了。」Jessica看著允兒背後那張沙發不禁懷疑到那真是給人坐的嗎。「允兒啊,現在就我們兩個女生在這裡,如果妳有事一定要跟我說喔,憋在心裡不好的。」

「喔。」允兒回答到,但是允兒心裡想的真的能說嗎。

「好累喔,明天一早就要出發了,睡吧。」Jessica說道,接著便轉身要脫下身上的外袍。

就在Jessica剛轉過身去的時候,允兒突然向前環腰抱住Jessica。

「我............我喜歡西卡姊姊!」允兒鼓起勇氣大聲說道。

「我也很喜歡允兒妹妹啊,不然昨天怎麼會跟妳一起睡。」Jessica笑道。

「不是的,不是姊姊妹妹的喜歡。」允兒繼續答道。「我喜歡姊姊,我想要一輩子保護西卡姊姊,今天早上情不自禁的吻了姊姊,原本以為只是一時的迷糊而已,今天想了一天,發現我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西卡姊姊了!」

房間內充斥著寂靜,Jessica被允兒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傻了。

「不對~不對~!妳不能喜歡我。」Jessica趕緊掙脫允兒的環抱,後退一步之後看著允兒。「妳看到俞利和我的關係了嗎?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一起共患難。而妳,我只是把妳當妹妹而已。」

「那從現在開始我不要只是妹妹了,我想要愛姊姊,也希望姊姊愛我。」允兒眼中早已充斥的淚水。

「允兒,妳累了,早點睡吧,明天還要早起呢。」Jessica避開允兒的問題,鑽進被窩,背對著允兒。

允兒眼中的淚水一滴滴的滑落臉頰,面對Jessica的不回應,允兒也只能卸下身上的衣著,拿著被子走到破沙發那睡下,等待第二天的到來。

在村莊這邊,第一軍團在把全村的屍體都埋了之後,順圭也醒了,還用剩餘的食物幫大家做了大燉湯。全部的人圍著營火吃著晚餐。

「秀英啊,不餓也吃點吧。」俞利看著秀英手中的湯沒有半點動過的痕跡,不禁勸說道。

「這個大燉湯是大媽以前最常做的,每次我跟順圭訓練回來大媽都會煮一大鍋給我們吃。」秀英眼神無焦距的看著前方的螢火,眼淚順著臉頰滑下,滴入碗中的湯。

不只是秀英,坐在一旁的順圭也是一點都沒有吃,手中雖抓著湯匙,心卻已經不知道飄去哪裡了。俞利看看她們兩個坐在那兒一點心情都沒有,便收走她們手中的碗交給一旁的部下。

「團長,這裡有一份地圖是剛剛在找食物的時候撿到的,似乎是政府軍的行軍策略圖。」一名部下從口袋中掏出一張燒了一半的地圖交給俞利。

「行軍圖?讓我看看。」俞利接過地圖,確實是政府軍的行軍圖。

地圖上數十條紅線交錯著,其中一條正經過村子,想必那一定是襲擊村子的軍隊。還有另外一條紅線從北方畫向蒙加里,那一定就是昨天攻打義軍的大軍,另外還有多條紅線集中向一處,那裏是蒙加里隔壁的一個大城。

「隆納。」俞利念到,好奇政府軍去隆納幹麼,突然想到一件重要的事。「糟糕,那是西卡明天要去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