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加里東方的山頭後方,清晨的太陽從山後慢慢的爬升,城裡的市民準備開始一天的忙碌。在Jessica華麗的房間內,允兒因為第一次住在這麼華麗的房子而有點不習慣,在加上從小父親就培養隨時保持警惕,所以根本就沒有熟睡。允兒轉過身來看著一旁熟睡的Jessica,天真無邪的面容和前一天在戰場上指揮作戰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不自覺的伸出手指輕輕的滑過Jessica的臉頰、眉毛,再來是鼻尖,最後到達嘴唇。

「我到底在幹麼呢。」允兒突然察覺自己的舉動,但是伸出的手指卻絲毫沒有要縮回來的舉動。

允兒的手指輕輕的順著Jessica的嘴唇來回滑動,熟睡的Jessica似乎感覺到癢癢的,伸出舌頭輕輕的舔了一下嘴唇,伸出的舌頭也舔到了允兒的手指頭。允兒把伸出的手指縮了回來並放進自己的口中,感受著與自己的唾液不一樣的味道。突然允兒像下了某個重大的決心般,將頭往前伸,直到自己的嘴唇輕輕的碰觸到Jessica的櫻唇。

允兒輕輕的感受著Jessica鼻子吐出來的氣息,輕輕的吻著Jessica。Jessica在睡夢中也無意識的慢慢張開雙唇回應著允兒,在兩人舌頭若有似無的碰觸之下,允兒的心像被炙熱的火焰燃燒般,這時清脆的敲門聲劃破了寂靜。

允兒趕緊躺回自己的位子閉上眼睛裝睡,Jessica被敲門聲從睡夢中慢慢吵醒,看著旁邊裝睡中的允兒,似乎不知道剛剛發生了甚麼事。

「誰啊?」Jessica對著門口問道。

「是我,俞利。」原來在外面敲門的是俞利。「出來吃早餐吧。」

Jessica撥了撥頭髮,轉過身來搖一搖身旁的允兒:「起來吧,吃早餐了。」殊不知其實允兒早就已經醒了過來。

裝睡中的允兒緩緩的轉過身,假裝是剛睡醒般伸了個懶腰,呆呆的看個對自己露出微笑的Jessica。

「允兒啊,妳生病了嗎?怎麼臉這麼紅。」Jessica看到允兒整個臉都紅到耳根子了,以為是生病了,馬上擔心道。

「喔.....沒有啦,只是睡得有點熱,休息一下就好。」允兒趕緊別過頭去,用雙手使勁的搧風,想讓臉頰快點退熱。

「你們醒了沒,我可以進來嗎?」在門外的俞利似乎有點擔心,急忙問道。

「妳急甚麼急啊,我等一下就出來了,妳先招待一下客人吧。」Jessica對門外的俞利喊道。

俞利聽見Jessica這麼說,也只好先自行下樓到餐廳準備用餐。

「西卡她們等等就下來,我們先開動吧。」俞利對著已經就坐的秀英、順圭以及徐賢說道。

「那我們就不客氣啦!」秀英看見桌上平常不易見到的食物早就已經等不及了。

秀英拿起刀叉開始了她的早餐,徐賢則是拿起桌上的麵包,幫大家切成一片一片的,並塗上奶油後分給大家。順圭第一件事便是打開放在桌上的報紙,仔細閱讀著。而俞利在用餐過程則不停的往樓梯口觀看,不知道為什麼Jessica和允兒怎麼這麼慢。過了一會兒,Jesica和允兒慢慢的走下樓梯來到餐廳,並且安靜的加入了用餐的行列。

「好,今天的行程我把它分成三個部分。」Jessica用餐完畢之後對大家說道。「第一,俞利帶著第一軍團跟秀英、順圭回去村莊查看情勢。第二,我會派兩支小隊去蒐集關於王女的資料。第三,我會親自出發到鄰近的大城市去招募義軍。」

「這樣怎麼行,妳自己親自出發,妳不會用劍也不會用槍的,遇到危險怎麼辦。」俞利激動道。

「那不然妳說怎麼辦,如果我不自己出馬,怎麼夠說服力。」Jessica反駁道。

「我陪妳去,至少有危險還有我在。」俞利答道。

「不可以,妳自己當初答應秀英妳會去幫他們的,妳自己忘了嗎?」Jessica說道。

「好了,不要吵了!」一旁的允兒站起來喊道。「俞利,妳就放心的去吧,西卡姊姊我會照顧的,我跟她一起去。」

「這樣也好,允兒也有相當的武力,讓她保護西卡也安心。」旁邊的順圭搭腔道。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也沒甚麼好說的了。」俞利雖然很不想允兒和Jessica一起行動,但卻沒有一個適當的理由,只感覺到Jessica似乎離自己越來越遠。「那我們就出發吧,從這裡到村莊大隊前進要很久呢。」

俞利帶著秀英、順圭和徐賢來到軍團部,選了40名精英,挑了40批快馬,一行人快馬出發,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回到村莊。另外,允兒脫下層層的衣服,換上行動較為方便的男裝,將長劍繫在腰帶上,為長槍跟短銃裝填好彈藥,背上火藥袋,準備出發。Jessica吩咐第5和第6軍團去尋找王女的消息,並命令第4軍團跟著自己去招募新兵。

允兒細細的回想著早上發生的事,現在又獨自跟在Jessica身旁,心裡不自覺得溫暖了起來。

「我們這一趟出去,可能會需要3~4天,為了節省開銷,我們兩個晚上都睡一間喔。」Jessica對允兒說道。

「嗄.....甚麼!同一間房間嗎?」允兒驚訝的問道。

「是啊!就像昨天晚上那樣,睡同一張床喔。」Jessica的臉上露出一抹微笑。

「喔。」允兒一想到又要睡同一張床,腦子裏今天早上的畫面又浮現了出來,臉又瞬間化成了紅色。

「妳臉紅甚麼啊,放心啦!姊姊不會對妳幹麼的啦!」Jessica半開玩笑的說道。

「喔。」允兒當然知道Jessica不會對自己做甚麼,但是她卻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對Jessica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