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的心情在散會之後就一直都處在低落的狀態,以前執行任務時至少家裡還是個避風港,現在連總部派來的人都不知道是敵是友。回到房間之後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看著窗外的星空,頓時間心裡好多小時候的回憶都湧了上來。


「爸爸,我累了。」年幼的允兒手上握著棍子,身上滿佈著大大小小的瘀傷。

「還不行喔,今天妳的進度還不到預期的,再來!」允兒的父親也提著一支棍子,剛說完就往允兒身上揮去。

還在年幼時期的允兒並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爸爸要要求自己學這些技術,每次提起這個問題,父親也只是說這些東西對將來出社會很有用。這些身上的傷痕讓學校的同學都不敢跟允兒做朋友,因為大家都認為這些傷是跟人打架得來的,只有阿妮從小跟允兒就是親如姊妹的朋友。

「允兒,世界上沒有甚麼人是可以相信的,就算是妳最好的朋友,或者是妳的親人,就連我妳也不可以輕易相信知道嗎。」從小就被父親灌輸這一類的觀念,但是心地外向活潑的允兒還是對周遭的人都很好,甚至對這些話不以為意。

「允兒,學這些東西是讓妳能夠保護自己,爸爸不可能永遠都待在妳身邊的。」允兒的父親也常常的督促自己,在這些日常生活中的事情對允兒來說都是作為學習的課題。


「爸爸,你怎麼就這樣離開我了,還讓我的人生變的這麼複雜。」允兒躺在床上,藉著窗外的月光注視著手腕上的手環。

現在父親不在身旁了,而這支金屬的手環成為了允兒身邊離父親最近的東西了,就這樣靠著枕頭,當作父親依舊陪在自己身旁一樣,然後慢慢的進入夢鄉。

第二天的清晨,床頭的鬧鐘並沒有響,允兒足足睡到了接近中午才起床。允兒才剛起身就看到床頭櫃上放著早餐和一個包裹,旁邊還有一張小卡。

允兒啊,妳這幾天壓力也夠大了
我今天幫妳請假了,妳就好好睡吧。
                      Jessica

P.S. 這是早上寄來的包裹。

允兒看了看那個包裹,收件人寫的是自己的名字,但是沒有寄件人的地址,寄件人那裡只寫了 K 。

「K?搞甚麼神秘啊。」允兒也沒想甚麼,慢慢的撕開外面的包裝盒。

打開快遞公司包起來的寄送盒,裡面是一個黑色的盒子,看起來像一部筆記型的電腦,可是又沒有地方可以打開。再往寄送盒裡一看,最底下還有一張光碟。

「光碟?這是甚麼東西啊?不會是炸彈吧?」允兒的生活已經徹底的變調了,是炸彈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允兒找了一台比較沒甚麼資料的電腦,也不接上網路以免被駭客,接著把光碟放進電腦裡。經過一陣時間的讀取之後,電腦的螢幕瞬間變得一片黑色,螢幕正中央出現了一串小字。

「妳的身邊現在有其他人嗎?」允兒念了出來,回頭確認房間裡除了自己沒有其他人之後按下了Y。

螢幕畫面在允兒按下Y鍵之後慢慢的從全黑變成一張人臉,而這張臉正是允兒十多年來一直期望見到的人。

「允兒,我想妳在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我可能已經發生了甚麼事了,至於詳細內容我就不說明了。妳應該跟著這片光碟收到了一台加密電腦,用我之前寄給妳的金屬手環靠近電腦,然後把妳得到的東西帶到這個地方。」允兒的父親剛說完話,螢幕上又秀出了一串文字,允兒立刻拿紙筆抄了下來,這一串文字是一個地址跟一個人名。

「訊息將自動銷毀。」一個奇怪的機械化語調從電腦喇吧傳了出來,接著整台電腦主機冒出了濃濃的燒焦味。

「天哪!還以為電視都亂演的,原來真的可以這樣子搞喔!」允兒一看到濃煙立刻一腳把整台電腦踹到窗外去了。

照著剛剛電腦理的說法,允兒把手上的手環靠近電腦,果然電腦就自動打開了。電腦上面的一個攝影機攝出一道綠光照在允兒臉上,過了幾秒鐘螢幕面出現了"身分確認",然後自動的進入了一個複雜的程式。

「嗯~~~我現在應該要幹麼啊?」允兒呆呆的望著電腦螢幕,沒見過這個東西也沒有說明書。

嗶~~~系統已連接!    螢幕上突然出現了這麼一串字,接著允兒手腕上的金屬手環突然一陣發熱後自己裂成了四塊,而在其中一塊的縫隙裡夾了一張小小的記憶卡。

允兒看到了自己的手環解開的瞬間,心情就像洗了一遍三溫暖一樣,從冷到冰點突然升到地球的核心,然後在一路下降回到室溫。允兒先是自己發愣了一會兒,立刻抓了記憶卡就下到了地下基地,而泰妍正在基地裡。

「咦!妳這個時候不是應該在上班嗎?」看來泰妍完全不知道允兒跟Jessica之間的事。

允兒並沒有回應,只是馬上抓了椅子坐到電腦前面就把記憶卡插進了電腦的插槽。螢幕立刻進入了CIA的加密訊息,在旁邊看見的泰妍也驚訝允兒怎麼進到這個畫面的。允兒點進了加密的文件,叫出了一份文件,文件上面列滿了各式各樣的武器。

「泰妍,妳知這些是甚麼東西嗎?」允兒把螢幕秀給了泰妍看。

「我知道,這是今年年初美國軍方出售給中東國家作為抵抗激進份子的武器。」泰妍回答。

「恩,不過我想妳只答對了一半。」允兒把滑鼠游標移到了文件的下方,武器的接受方不是中東的國家,而是應該被這些武器攻擊的激進份子。「原來我們從頭到尾查的出售武器的軍火集團根本就是美國政府,至於這背後我猜就是ARES在操控吧。」

「沒想到ARES不只滲透進了CIA,他們根本就已經滲透進了國家政府組織。」泰妍看著資料,臉上不禁露出了不安的神情。

「泰妍,妳知道這是甚麼嗎?」允兒把剛剛抄下來的地址跟人名拿給泰妍看。

「這個人是CIA的傳奇,不過他已經退休了好多年了,這個資料妳從哪裡來的?」泰妍對允兒的資訊來源感到好奇。

「這是我父親給我的最後資訊,我想這個人一定還在默默的跟我父親合作吧。」允兒關了程式,抓了外套拿了記憶卡就準備要離開了。「我現在就去找Jessica他們,我要把這裡面的資料交給這個人。」

允兒上了車之後就直奔OKLA,平常路都開的很順的,偏偏今天一路上又是紅燈、又是出車禍封路的,整整比平常多花了兩倍的時間才到達店裡。一進到店裡,允兒就看見阿妮在櫃台邊遊蕩,二話不說立刻上前就問。

「阿妮!妳有沒有看到Jessica,還有Max呢?」允兒雙手不自覺的緊緊的抓著阿妮的衣領。

「Jessica在二樓的寢具區,Max我想他應該出貨去了吧。」阿妮被允兒衝進來的氣勢嚇到了,語氣不自覺的出現了顫抖。

「允兒!妳怎麼在這,我不是幫妳請假了嗎?」Jessica剛好從二樓下來晃晃,就看到應該待在家的允兒出現在這。

「Jessica!我有非常重要的事跟妳說,跟我來。」允兒放開阿妮後抓了Jessica的手就往貨物區跑去。

一到了貨物區,允兒就帶著Jessica進到那個熟悉的秘密小貨櫃,確定上鎖了之後允兒就把剛剛的事全部告訴Jessica。

「好,既然這樣子的話我們現在就去那個人的家。」Jessica果斷的決定了後續,制服都還沒換就帶著允兒上了車出發了。

照著紙上的地址,允兒跟Jessica找到了目的地。這裡是一棟大豪宅,房子的門口就站了幾個穿著黑西裝的大漢,才一靠近他們就過來問是幹麼的,允兒說出了自己父親的名字,這些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就放她們進去了。

進到了屋子裡才知道原來不只門外有人看守,房子裡也幾乎都站滿了穿著黑西裝的人,他們帶著允兒和Jessica一直走到了最上層,一個比允兒家客廳還要大的房間,一個滿頭白髮的人正站在窗邊看著天空。

「請問是Wade先生嗎?」允兒先開口了。

「妳就是Hale的女兒嗎?」白髮的男人轉過身來,容貌讓允兒和Jessica都嚇了一跳。原本以為是年紀很大的人,但是容貌卻像是只有30幾歲。

「你是Wade嗎?」允兒又再問了一遍。

「是的,我就是Wade。我早就猜妳應該來了,Hale老頭自動寄件的程式是我幫他寫的,時間也是我訂的。」Wade走到沙發旁坐下,也示意兩人坐下。

「聽說你是CIA的傳奇,而且你退休好幾年了,怎麼還是這麼.........」Jessica還是止不住心中的疑惑。

「我在CIA工作的時候只有十多歲,退休也只是為了查ARES的幌子而已。」Wade簡單的解釋了一下。「我跟Hale在查ARES的時候就知道CIA已經不安全了,為了能將它拔起,我們默默的調查了好多年。」

「這個東西是我爸寄給我的記憶卡,裡面有關於ARES的機密文件。」允兒把記憶卡交給了Wade。

Wade用他的電腦讀取了記憶卡,除了剛剛允兒在基地裡看到的文件之外,Wade又在另外一個加密區裡面找到了一份名單,裡面的人數超過上百人。

「希望這些就是ARES的完整名單,因為如果我們不能一擊就將它擊倒的話,死的人就有可能是我們。」Wade點開了每個人的名單,其中一個資料是一個女人。「Lorraine Yanism,她是CIA的副局長,她也是ARES首腦雨的得力助手。」

「沒想到她也是,那局長呢?」Jessica繼續問道。

「這一份文件不確定是否為完整的名單,所以尚不能推測局長是不是ARES的爪牙。」Wade把記憶卡的資料全部拷貝了好幾份,把原版的交還給允兒,再拿一份複製的交給Jessica。「這個東西很重要,妳們兩個一人拿一個,我也會把其他拷貝分地方藏好。」

「那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允兒問道。

「回到妳們的基地,遇見我的事情絕對不能跟總部透露,一有ARES的消息直接向我匯報。」Wade拿了一支電話交給允兒。「這支電話剛剛已經紀錄了妳的聲音,除了妳的聲紋之外別人都無法聯繫我。」

在回去的路上,允兒直接撥了電話給Max,跟他說了見到Wade的事情,要他馬上回到基地開會,必須在CIA派來的特別探員到之前把事情先規劃好。

「在特別探員到了之後這個基地就不安全了,過了今天之後我們的集會地方就在OKLA店裡。」泰妍跟大家宣佈道,這時屋子外的門鈴響了。「記住,我們不知道這個人是敵是友,所有言論都要小心。」

允兒立刻到了樓上把門打開,接了門外的人進來,他穿著一套黑色的西裝,臉上戴著一副黑色的墨鏡,身材魁梧不輸Max。

「你們好,我是從總部派來的特別探員,從今天開始加入你們的小組。」這名男子脫下了眼鏡,環顧了一下四周之後,眼神立刻聚焦在允兒身上。「希望我們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合作愉快,叫我澤演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