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多年前        地點:地中海某艘軍艦]


這是一支由美國海軍長期駐紮在地中海的艦隊,期存在目的是長期監控歐洲的軍事情況以及黑幫的活動。軍艦裡的某一個大型會議室內坐滿了士兵,一名高階的指揮官正在台上講解著任務,台下的就是海豹特種部隊隊員。

「這個灘頭受到黑手黨的嚴密掌控,可是這又是美軍唯一一個可以進入核心戰區的入口,既然陸軍的三角洲部隊搶不下來,那我們海軍的海豹就不能丟這個臉。」台上的指揮官正拿著指揮棒說的口沫橫飛。「這次作戰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因為失敗的代價很有可能是全軍覆沒。」

會議結束之後,所有的部隊士兵又自由的在軍艦上活動了。其中有兩個人跑到了甲板上看著海,在那裡聊著天。

「Joey啊,你說指揮官把任務解釋的這麼可怕,是真的還假的啊?」其中一個人趴到了欄杆上。

「不是每次都說的很恐怖嗎,結果都是簡單的搞定了。」Joey雙手插在口袋,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Terry,你是我最好的戰友,我們兩個的默契真的沒話說啊。」

「那當然,我們兩個可是全隊最優秀的隊員呢,總有一天我會爬到你頭上。」Terry站直了身體,轉向面對著Joey。

Terry突然撲向Joey,使出特種部隊的壓制術把Joey摔倒在地,但是Joey的手早就已經扣在Terry的腰帶上了,順著這股力道一轉,Terry就像一輛打滑的汽車飛了出去,然後重重的摔到地上。

「喔!我的天哪!我甚麼時後才能把你摔倒啊?」Terry躺在地上嘆氣道。

「哈~~你盡管來吧,我會隨時歡迎你來偷襲。」Joey也笑了。

「甚麼偷襲,說的這麼難聽!我只是在測試而以。」Terry爬了起來。「走吧,去檢查一下裝備了。」

他們兩個人回到了各自的艙房,把各個可能會用到的裝備都塞進背包內,然後又到了指揮部集合。在指揮部裡面,所有的隊員陸陸續續的都到齊了,總共加起來有四十人。

「這次的任務是在入夜之後進行,四個人分乘一艘登陸艇,一到岸上就照著計劃進行。」指揮官正做著最後的確認。「行進的時候小心腳下,黑手黨的人可能在灘頭設置了地雷。」

指揮官這邊一結束,所有隊員立刻進到了登陸艇的座艙內準備出發。

「呼~~好緊張啊。」Terry搓著手,坐在位置上扭動著。

「你有毛病喔,這都是你第幾次出任務啦,還在那邊扭扭捏捏。」Joey看著Terry,用槍托敲了他的腳一下。

「齁~~你不知道嗎?裝新手的話可以為任務帶來好運。」Terry也還了一擊。

「好了啦,等等不要再鬧了,快點完成任務快點回家吃飯。」Joey深吸了一口氣,做好了準備。

各位隊員都準備好了之後,兩棲登陸艇就脫離了主艦,一艘接著一艘的沉到了水下,往岸上前進。等到登陸艇一上岸開啟艙門,部隊就有條理的一個一個照個之前規畫的路線行進。Joey走在Terry的前面,突然發現地上有一顆紅色的小圓球。

「所有人聽著,地上發現地雷,大家前進時小心。」Joey立刻對著對講機說道。

沒想到Joey話才剛說完,不遠處就聽到一聲爆炸聲,顯然是有隊員踩到了地雷。爆炸聲剛響起,岸上的探照燈立刻照了過來,接著跟著的就是一連串的機槍和管砲。

Joey立刻就地找了掩護,子彈跟砲擊激起的塵土讓夜間的視線更加嚴苛,只能隱約的從探照燈的照明下看見隊友一個接著一個的倒下。

從對講機內只聽的見斷斷續續的叫喊聲,Joey倒在沙地上躲避著子彈跟砲擊,一邊更再努力的尋找生還的隊友。突然一顆砲彈射到了Joey的身旁,強大的衝擊力將整個人炸進了海裡,這一震也讓Joey失去了意識。

兩個星期後~~~

Joey睜開了眼睛,看見自己正躺在一張病床上,身上也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傷。環顧了一下四周,除了自己之外還有五張病床,病床上都躺著自己的戰友,顯然自己是六個人裡面傷的最輕的了。

「醒了啊。」一個穿著白袍長的像醫生的人走了進來。

「過了多久了?只有我醒來嗎?」Joey一連丟了兩個問題。

「兩個星期了,你是第一個醒來的士兵。」醫生回答了。

「我可以去看看其他病房的人嗎?」Joey慢慢的移動身體轉變成坐姿。

「沒有其他病房了,你的隊友都在這。」醫生兩手一攤,指著其他躺在床上的傷者說道。

「甚麼?你的意思是......其他人都陣亡了?」Joey不敢相信的問道。

「是的,不過我們只找到了幾具屍體,我想其他人可能都被砲擊炸碎了吧。」醫生推了一下眼鏡,看了看Joey的紀錄表。

Joey獨自一個人撐著拐杖走到了甲板上,手上拿著剛剛去找指揮官時,指揮官交給他的Terry的掛牌。

「這是我們唯一找到的東西。」指揮官把掛牌交到Joey的手上。「你跟Terry就像親兄弟一樣,掛牌交給你就等同交給他的家人吧。」

「不可能!Terry不可能死的,你們確定你們仔細的找過了嗎?」Joey突然激動了起來。

「你冷靜一點!」指揮官把Joey扶到了椅子上坐下。「我知道你沒辦法接受,但是就算他沒死,被黑手黨的抓去也是死路一條啊。」

也因為這次的搶灘任務失敗,美軍也放棄了繼續進攻黑手黨的計劃,艦隊也駛離了地中海而回到了美國。一回到了美國本土,Joey立刻向軍方申請了自願退役,並且也離開了美國。

時間迅速回溯到搶灘任務失敗後的三天後~~~

Terry躺在一張床上,是在一個非常高級的大房間內,旁邊配備的醫療設備都是專業級的。Terry爬了起來,面前的電視機突然亮了,螢幕裡有個男人,穿著一套黑西裝坐在一張大辦公桌的前面。

「Terry Beaster!海豹特種部隊隊員,在隊期間各項戰績優異,沒有其他親人,身家背景乾淨。」那個男人說道。

「你是誰?你怎麼知道我的資料?還有我現在在哪裡?其他人呢?」Terry坐在病床上,滿腦子都是疑惑。

「不要急,你現在在匈牙利的一棟別墅裡。而你在這裡的原因是因為我們需要你。」西裝男人又說道。

「你需要我甚麼?快點把我送回去!」Terry強行要下床,但是身體機能還有恢復,所以一下床就跌倒在地上了。

「你的國家需要你,我們每年從多條管道裡尋找我們需要的人,然後挑選進我們的組織。」西裝男子拿起一張文件,秀到攝影機前晃了晃。「這一張是你的死亡證明,驗屍官在戰場找到了你的屍塊,而你也已經死了,所以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Terry Beaster這個人了。」

「你的意思是我必須要加入你們的組織囉?」Terry坐在地上,語氣強硬的問道。

「沒錯!」男子回答。

「好,我答應你。」Terry勉強的站了起來,對電視中的男子行了舉手禮。

「很好!歡迎你成為美國中央情報局的情報員,你會接受為期半年的特別訓練。」西裝男子說完,兩個人進了病房,交給Terry一本護照和一個CIA的證件。

Terry打開了證件,裡面印著他的大頭照,還有他的新身分─Max Barr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