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是在何時何地,早晨的陽光都是這麼美麗,穿過了層層的玻璃窗戶,陽光帶著一整天的朝氣進到了允兒的房間。允兒慢慢的拖著痠痛的身軀坐了起來,前一天激烈的"運動"顯然是在身上留下了後遺症。

允兒坐在這張不是太熟悉卻很舒服的大床上,望著這間比夢想還要美的華麗房間,明確的告訴自己已經不再是一般的銷售員了,至少在手上的這個手環拆下來之前不是。允兒下了床,走進房間裡的浴室把自己梳洗一下,換好那件平凡的OKLA制服,下樓吃早餐了。

「允兒,起來啦,來吃早餐吧。」Jessica穿著跟自己一樣的制服,坐在大餐桌上吃著早餐。

「起來的這麼早啊,早上就吃這個啊。」允兒看著桌上的生菜,和一杯牛奶。

「不好意思喔,我的手藝沒有Max好,早餐是該吃得清淡一點。」Jessica又喝了一大口牛奶,一條牛奶鬍子掛在臉上讓允兒笑了一下。

「哎呀,不要動。」允兒拿起桌上的紙巾幫Jessica擦掉嘴唇上的印子,手還在微微的顫抖著。

「妳幹麼手一直抖啊?」Jessica也笑了出來。

「喔........昨天嘛!妳知道的......肌肉痠痛。」允兒的臉迅速通紅,只能趕緊抓了報紙遮住臉假裝閱讀。

「好吧,快點吃完,快要遲到了。」Jessica拿起自己和允兒的餐盤,丟進水槽裡。

允兒的臉一直都沒有退燒,所以沿途都一直處於低著頭的狀態。Jessica開著車,看到允兒低著頭有點奇怪,但是礙於在開車,所以也沒有問甚麼。

「允兒啊,妳昨天怎麼搬出宿舍了?」允兒才一剛進門,阿妮就立刻冒了出來。

「喔......就......找到房子了啊。」頓時間允兒不知該怎麼回答這個問題,只好隨便找個理由搪塞過去。

「找到房子了喔,我怎麼都不知道,甚麼時候的事啊?」阿妮還是鍥而不捨的問著。

「就.............」允兒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了,阿妮是她的好朋友,怎麼回答都騙不過她。

「阿妮!這是怎麼回事?」妙哥的聲音從辦公室傳來,阿妮聽到後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允兒也放了一口氣。

阿妮不知道又闖了甚麼禍了,妙哥開始對她展開了大搜查,不過阿妮躲老闆的功力可是一流的,她不自己出來真的是找不到她,這也讓允兒面對窘迫問題之下有了一個喘息的空間。允兒才剛開始工作一會兒,就看到Jessica在角落打手勢叫她過去,似乎有甚麼要事。

「怎麼了?」允兒立刻小跑步趕到。

「有消息,跟我來。」Jessica照慣例又拉著允兒的手,往貨物區走去。

到了貨物區,Max帶著兩個人走到其中一個大貨櫃前面,接著Max在大鎖頭上用手指按了幾下,貨櫃突然開了一扇門,貨櫃裡擺著幾台電腦,和一個大型的電視,電視裡的那個人就是他們的接納員。

「泰妍,有甚麼指示嗎?」Jessica問著。

「我們收到消息,有一個女的叫Jasmine Occur,她是中東武裝份子跟軍火商的接頭人,而Jasmine今天晚上會在舊金山漁人碼頭的一個私人派對上出現。」泰妍說著。

「所以我們.....?」Max還是不了解任務內容。

「你們必須想辦法釣上她,並且從她那裏找出軍火商的名單。」泰妍推了推眼鏡,露出了一絲邪惡的笑容。

「釣上她?妳的意思是色誘嗎?」Jessica看到了泰妍的眼神,嚐試著解讀她心裡所想到的。

「那就要靠我啦,誰能抵擋一個這麼英俊的時尚大帥哥呢。」Max拉了拉外套,擺出帥氣的pose。

「那個Max啊,這次可能用不到你耶,Jasmine喜歡的是Tom Boy(註:很男性化的女生)。」泰妍打斷了Max的想法。

「可是我扮成Tom Boy沒甚麼吸引力耶,這次任務可能會有點棘手。」Jessica抓了抓自己金色的長髮,對男性化的打扮沒甚麼信心。

「我到是有個很適合的人選。」泰妍銳利的眼神透過電視螢幕落在允兒的身上。

接下來一整天的工作,允兒整個人都處於半放空的狀態,這個消息代表著她要出任務了,而且對方還是可怕的軍火商接頭人,這個繁重的事情掛在心上,導致她一直出錯,連妙哥都注意到不對勁了。

「允兒,妳是我們店裡最優秀的銷售員了,今天怎麼啦?」妙哥帶允兒到自己的辦公室裡,給了她一杯水和一張椅子。

「沒甚麼啦,一些私事掛在心上,過一下就好了。」允兒也只能推拖了。

「妳知道我是怎麼爬到經理這個位置嗎?我告訴妳。」妙哥坐到了自己的大辦公椅上。「我一旦給自己下了一個目標,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會達成,這就是我的經營之道。」

「是的,我會好好努力的。」允兒第一次看到妙哥這麼認真,心裡也充滿了一股幹勁了。

又熬了一下子,到了下班時間,允兒害怕晚上的事情終究還是要到來了,泰妍怎麼會讓一個初生之犢去執行任務啊!Jessica在開車的時候允兒也是一句話也沒說,她正在努力的沉澱心情。

「好,我們來統整一下資料。」一回家就到了地下的指揮所,Jessica馬上抱出關於Jasmine的資料準備。「Jasmine是一個喜歡挑戰不可能的女人,她不喜歡投懷送抱的對象,她喜歡自己去尋找她的獵物。」

「那我應該怎麼做啊?」允兒還是處在擔心中。

「放心吧,我會跟妳一起去,我們假扮成一對情侶,而妳要盡可能的吸引她的注意。」Jessica說的輕鬆,殊不知允兒就是擔心不知道怎麼做。

「來,這是妳們兩個人的資料,背熟了。」Max拿來兩份文件,交給Jessica和允兒。

「潤娥賈斯汀,微硬企業董事長小女兒,企業行銷部總經理。花邊新聞眾多,女伴以星期為單位在汰換。這個會不會太誇張啊!」允兒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剛剛讀的。

「這就是妳的身份,另外這是妳的衣服。」Max遞給允兒一個大袋子,裡面裝了衣服和一些配件。「這是派對的邀請卡,不要弄丟了。」

到了晚上,允兒開著Jessica的跑車,副駕駛座坐著為了此次任務盛裝打扮的Jessica。說真的,允兒剛看到Jessica換好衣服後的樣子真的有小鹿亂撞,這麼美麗的天使在今天晚上要假扮自己的情人。

到了漁人碼頭,遠遠的就看見一艘大遊艇上炫爛的燈光,登船口站著幾名壯漢,允兒伸出手臂讓Jessica挽著,把邀請卡交給壯漢檢查。

「歡迎光臨,賈斯汀.......小姐,希望妳玩得愉快。」壯漢看到允兒穿著一身黑西裝,帶著一副墨鏡,旁邊還挽著一個美女,稍稍遲疑了一下。

「不要緊張,我都感覺的到妳在發抖。」Jessica小小聲的告訴允兒,臉上還是帶著燦爛的笑容。

這時Max抱著一支偵查用的望遠鏡,坐在碼頭對面大樓的屋頂上,幫Jessica和允兒觀察著全場的動向。

「注意,Jasmine在妳們的右後方。允兒,把墨鏡摘下來,記得要慢慢的,眼神要有神,不要呆滯。」Max一步一步的教允兒怎麼展現魅力。

允兒立刻照著指令把墨鏡摘了下來,假裝不經意的往Jasmine的方向丟了一個電眼。

「妳很熟練嘛!我都差點被妳電到了呢。」Jessica看著允兒的雙眼,慢慢的靠近,然後突然說道:「吻我!」

「甚麼?吻妳?在這邊?現在?」允兒被Jessica丟出來的指令嚇到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問甚麼。

「是的,投入妳的感情吻我,這樣Jasmine才會感受到妳的魅力。」Jessica的臉靠近到一個距離之後,停下來閉著眼睛等著。

允兒沒有回話,只是深情款款的望著Jessica的嘴唇,然後緩緩的低頭吻了上去。允兒輕輕的吻著Jessica的唇,慢慢的,Jessica也開始回吻,在這一瞬間,彷彿這艘船上只存在著兩個人。允兒心裡逐漸升起一股溫流,伸出舌頭輕觸Jessica的舌頭,Jessica也熱情的回應。旁邊的人們似乎也被這一幕吸引,紛紛往兩旁散開,看著這一對甜蜜的"情侶"。

「很好,看來我們的獵物已經盯上妳了。」Max的聲音從耳機傳來,兩個人才不捨的分開。

「老公,我去一下洗手間喔,不要亂跑喔。」Jessica的手指輕輕滑過允兒的下巴,然後離開走進船艙了。

「妳好,我的名字是Jasmine,請問妳是......?」Jessica才剛離開,Jasmine就過來跟允兒搭上了。

「賈斯汀,潤娥賈斯汀,叫我潤娥就可以了。」允兒熟練的介紹著自己的假身分。

「賈斯汀?不知道妳跟微硬企業的賈斯汀董事長是甚麼關係啊?」

「他是我父親,我在微硬企業的企業行銷部擔任總經理。」

「哇,真讓我訝異啊!一個年紀輕輕的......帥小子,居然把一個大企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啊。」Jasmine貪婪的眼神游遍了允兒的全身。

「很好允兒,這個女人的眼神顯示著她想要吃了妳。」Max的聲音再次從耳機傳到允兒的耳裡。

「不知道能不能分享一下妳的經營理念呢,我為此感到好奇呢。」Jasmine突然丟出了問題。

「嗯................就是..........」允兒自己都不知道該說甚麼,突然間腦中一閃而過。「我一旦給自己下了一個目標,不管發生甚麼事,我都會達成,這就是我的經營之道。」

「我越來越欣賞妳了,潤娥。」Jasmine的聲音越來越熱情,連允兒都聽了出來。「不知道妳明天晚上有沒有空,我請妳吃飯。」

「答應她。」允兒在猶豫的時候,Max的指令明確的傳到耳裡。

「當然沒問題!」允兒立刻爽快的答應了。

「那剛剛那個金髮美女怎麼辦呢?」Jasmine故作好奇的反問著允兒。

「我這種身價的人女人天天再換的,她算甚麼。」Max從耳機裡說著。「照著說。」

「我這種身價的人女人天天再換的,她算甚麼。」允兒重複了一遍,連語氣都一模一樣。

「老公,這個女人是誰啊?你們在聊甚麼?」Jessica這時候又從船艙裡出來了。

「不好意思,老公是不可以隨便亂叫的。」Jasmine一把推開了Jessica,挽著允兒的手挑釁意味濃厚。

「老公,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啊?」Jessica的眼眶逐漸泛紅,眼淚已經在眼眶內打轉了,特務的演技真不是蓋的。

「就像妳現在看到的一樣,妳可以滾了!」允兒的演技也不差,十足的壞人樣子。「還有別忘了,妳那身衣服乾洗之後送回我家啊!」

「潤娥,那就這麼說定囉!明晚見。」Jasmine說完在允兒臉頰上吻了一下,慢慢步入船艙內。

「恭喜妳,妳釣上一個妹了。收工!」接著耳機的訊號就斷訊了。

允兒瀟灑的離開了遊艇,走回到Jessica的跑車旁,方向盤上掛著一張字條,要允兒自己開車回家。允兒上了車發動引擎,心裡還在想著跟Jessica的那一吻,還有剛剛Jessica淚眼汪汪看著自己的樣子,心裡突然揪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