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人往的OKLA,這一天的人潮比以往來的多,所有的員工都忙碌的在跟客人推銷店裡各式各樣的傢俱,允兒這個OKLA的招牌推銷員當然也閒不下來,而且身邊還帶著剛剛應徵進來的Jessica讓她學習觀摩。

「所以大致上就是這樣,還有甚麼疑問嗎?」允兒親切的笑著,問著Jessica有沒有問題。

「基本上我都了解了,有問題我再問妳。」Jessica收好拿在手上的筆記本,繼續接著說:「等等下班之後我會帶妳回宿舍拿行李,今天晚上妳就搬到我那裡住。」

「這麼快,昨天不是說還沒搞定房子嗎?」允兒的眼睛瞪的老大。

「CIA辦事的效率比子彈列車還快,只是時間匆促,可能沒有很理想就是了,不過還能住人。」Jessica拍了拍允兒的背,去幫其他客人了。

「Hale!」妙哥的叫喊又從辦公室那傳了過來。「那個新來的司機接到訂單了,但是他好像不是這裡人,妳去帶路吧!」

「喔。」允兒回答完後慢慢的晃到了貨物區。

貨物區在整個店的最後面,一層一層的鋼架上裝著各個包裝好的商品傢俱,貨物區外面則是送貨卡車的停車場,Max正站在門口看著手中的清單,盯著搬運工一件件的把貨物搬到車上。

「Max,看你做的還挺得心應手的嘛!」允兒看到Max指揮的頗有威嚴,忍不住給予稱讚。

「我別的不敢說,指揮別人我最會了。」Max帶上口袋裡掛著的高級太陽眼鏡,指揮搬運工上車。「上車吧,我們走吧。」

三、四名搬運工全部坐在後面的貨艙裡,允兒則是坐在卡車前方的副駕駛座,Max的電話正以軍方高級的衛星導航系統在給他們帶路。

「欸,不對啊!妙哥是說你不認識路,要我帶路我才來的耶!這個又是怎麼回事?」允兒指著那支電話,質問著Max。

「我怎麼會需要人家帶路呢,叫妳出來是另有目的的,妳等一下先回家把東西整一整,下班後就可以直接去新家啦!我多聰明啊。」

「可是Jessica不是說...................」

「哎呀,腦子是活的啊!計劃總趕不上變化的。」Max總是這樣輕輕浮浮的,感覺不像是一個CIA的情報員。

Max開著貨車一路東晃西晃來到了允兒的員工宿舍,允兒下車之後他又緩緩的開走了。允兒回到房間裡收拾了衣物和一些要帶著的小東西,然後寫了一張紙條塞到了管理員的辦公室,接著又回到宿舍門口等Max送貨回來。

「哇,妳的東西就這樣子而以喔,我以為女生的東西都很多耶。」Max驚訝的看著允兒腳邊的兩隻小箱子,輕鬆的就丟到車裡了。「回去吧。」

上了車之後又是一陣東晃西晃,慢慢回到了OKLA的店裡。這一趟簡單的送貨,花了快四個小時,都快下班了。

「允兒!」妙哥氣沖沖的走了出來。「我叫妳名字是因為我尊重妳,但是不代表妳可以送個貨送一下午。」

「這個很難解釋。」允兒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沒關係,不用解釋,但是不要在有下一次。」妙哥指責完之後又瀟灑的走了。

「不要在意,以後這種事會常常發生。」Jessica的聲音突然在允兒身邊響起,把允兒嚇了一跳。

「甚麼意思?」允兒對Jessica的言論感到不解。

「妳以後就會知道了,快下班了,等等在門口等我。」Jessica說完又飄走了。

這剩下的半個小時時間對允兒來說真難熬啊,越是期待下班,時間越是過的慢。終於在忙一個中年婦人的時候,親切的時鐘敲響了五點的鐘聲,休息室裡接晚班的店員也出來接棒了。

允兒立刻衝進員工休息室裡,抓了包包、打了卡就往門口衝,果然Jessica已經站在門口等了。

「對不起啊,我已經很快了!」

「不用道歉,我們走吧。」Jessica抓起允兒的手,把她拖到了一輛銀色奧迪跑車旁邊。

「這台車是...........」允兒望著這台平常都見不到的跑車,嘴巴張得大大的。

「這台是我的車啊,還愣在那裡幹麼,還不上車!」Jessica已經進到車裡,還幫允兒把車門都打開了。

「那我的車...........」允兒指著遠在停車場另一頭的自己的愛車。

「那個Max會搞定的啦,快點上車啦,時間很寶貴的。」在Jessica的催促下,允兒也只好先上車了。

Jessica享受著開車,穩穩的前進,不像剛剛Max開貨車的時候,晃的跟甚麼一樣。只見Jessica一直往灣區邊上開去,那裏可都是高級住宅區啊和一些有錢人的度假別墅。

「到啦!」Jessica穩穩的停好自己的跑車,叫允兒下車。

「哇......妳不是說可能不是很理想嗎?這個.........」允兒眼前的是她這一輩子都可能看不到的豪宅。

「嘴巴張這麼大幹麼,這裡以後就是妳的家啦。」Jessica拉著允兒的手,帶著她走進這棟大房子裡。

這棟房子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光是一個廚房就比允兒原來的員工宿舍還要大。前面的客廳地上鋪著柔軟的高級地毯,亮白色的沙發凸顯出這裏高級的氣息。後面的家庭室也放著一樣的沙發,55吋的大型電視掛在牆上,一旁的落地窗看出去就是舊金山灣。

允兒呆呆的站在落地窗前,看著外面的室外游泳池,臉不自覺得越貼越近,直到一聲敲在玻璃窗上。

「允兒啊,妳好好笑喔。」Jessica站在允兒後面看著它可愛的舉動,噗哧的笑了出來。「房間在樓上,我們上去看看吧。」

Jessica再次拉起允兒的手,帶著她走到二樓。一上到二樓,先是一塊開放式的區域,然後邊上有四個房間的門和一間廁所。其中兩間房間大小差不多,各有各自的浴室,房間中間擺著一張雙人床,邊上有一張實木的書桌。這兩間大房一間是Jessica的,另一間是允兒的。

「這是我的房間啊!」允兒不可置信的看著這個比她以前家還要大的房間。

「是啊,這張床還是我幫妳挑的耶,很舒服喔。」Jessica坐到床上,一上一下的跳著。「還有,趕快換好運動服,基本的訓練馬上開始。」

「這麼快啊!我們才剛到家耶!」允兒立刻暫停手邊的工作,全力的抱怨。

「允兒啊,我知道妳不能適應,但是我們必須把握每一秒,因為敵人隨時可能來襲。」Jessica扶著允兒的雙肩,認真的看著她的雙眼。

允兒在這麼大的壓力下,也只得乖乖的聽Jessica的話了。允兒換上了自己的運動服,到了樓下發現Max也已經坐在客廳裡了。Jessica看到允兒已經換好衣服準備好了,就帶著允兒走到後院游泳池旁的柱子,伸出手掌在柱子上一按,一個檢測視網膜的機器伸了出來,確認了Jessica的視網膜和五隻手指頭的指紋之後,後方的牆像電動門一樣打開了一個入口。

「走吧!」Jessica第一個走進的入口,順著樓梯走了下去。

「這裡面是..........」允兒看著這裡,心裡有些擔心。

「放心啦,不會吃了妳的。」Max就這樣推著允兒的肩膀走近入口了,然後後方的牆又合了起來。

「這裡算是一個臨時的小型指揮中心吧,基本上我們的通訊都會在這裡進行。」Jessica幫允兒稍稍的做了些介紹。「跟我來。」

Jessica又帶著允兒穿過了長廊,進到了另外一個約教室大小的小房間,房間的地上鋪著軟墊,牆邊的櫃子裡放了各式各樣的護具。Max突然拿了一套護具走到允兒身邊幫她穿上。

「我要穿護具嗎?現在要幹麼?」允兒任由Max把護具一件一件套到她身上,但是不知道要幹甚麼。

「我們要先知道妳的實力如何,這樣才能知道要從哪裡教起,所以妳現在要先跟Jessica打一場。」Max一邊套上護具一邊幫允兒解說。

「打一場!不是吧,這樣..........」

「甚麼這樣那樣的,我來囉!」已經帶好護具的Jessica立刻就衝了上來,一拳打在允兒的胸口。

「咳~~妳來......真的啊。」允兒雖然穿著護具,但是這一拳打的還挺深的。

「當然是真的,面對真正的敵人,妳是沒有第二次機會的。」Jessica說完又是一拳。

允兒這次看準了Jessica的拳頭,一個側翻躲過了這一擊。Jessica一拳沒打中,馬上一記側踢往允兒腰上踢去。允兒從小跟自己的父親練習對打,還是有些水平的,側身躲開踢擊後,回旋踢正中Jessica的後腦杓。

「看來妳也不是省油的燈啊。」Jessica摸了摸被踢中的後腦,準備全力進攻了。

「基本的是不差啦,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在跟別人打過架了呢。」允兒也認真了起來。

接下來的一個鐘頭內,Jessica和允兒的大混戰正式展開,在小小的房間內打的是天昏地暗,你來我往之間也加深著彼此之間的感情。允兒說到底只是一個對搏擊略懂皮毛的普通人,當然打不過受過CIA正式訓練的Jessica,練習結束之後,允兒身上的傷也比Jessica身上的多。

「很好,妳的基本不錯,只需要在多做一些技術上的訓練,就可以一起執行任務了。」Jessica拿來了紙巾擦了擦嘴角的血漬,也遞了一些給允兒。

「你們一定天天受這些傷吧?」允兒邊問邊清理自己的傷口。

「這些傷算小兒科了,以後妳就習慣了。」一旁的Max看著兩人的狼狽樣,笑聲沒有停過。

「Max怎麼不下來一起打,總覺得你的樣子不像一個特務耶。」允兒現在也玩開了,不在乎問了甚麼問題。

「我是和平主義者,我不打架的。」Max擦了擦自己的眼鏡,把繃帶交給Jessica。

「別聽他開玩笑,Max如果出手,可能會失手把妳打死喔。」Jessica接過繃帶,過去幫允兒嘴角的傷口塗上藥。「今天就到此為止吧,肚子餓了。」

三個人清理好房間內的東西,離開了指揮部,到了隔壁Max家享受精美的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