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的天氣跟是這麼的不一樣,空氣中都飄散著特殊的氣味。


允兒這次的行程是這麼的臨時,連自己都是在上飛機的前幾個鐘頭得知,怎麼知道一下飛機等著自己的卻是幾近爆滿的入境大廳。

「這下妳知道為什麼主辦單位會找妳來替補了吧。」跟在允兒身後的利特也被眼前的場景驚呆住了。

「不,我還是不知道。」允兒的嘴角露出了笑容。「這樣的人氣應該找我當正選的啊。」

所有的歌迷都在一旁嘶吼著,手上拿出細心製作的韓語看板,只希望自己的偶像能朝這裡望一眼。

在機場的警衛以及主辦單位提供的保鏢開道之下,允兒和其他隨行人員終於艱難的坐上巴士,往下榻的飯店出發。

允兒離開之後,現場聚集的人也隨之解散,短短時間內機場又恢復了以往的樣子。

另一批人也得以在這安寧的狀況下推著行李車步入大廳。

「哈!歡迎來到洛杉磯!」允浩興奮的衝在第一個大聲的喊著,一點都沒有一個總裁的樣子。

「好了,總裁先生,請問我們的交通工具在哪裡?」昌珉無奈的問著。

「等等,不是應該你安排嗎?」允浩愣了一下。

「你現在是Sica的經紀人,安排車子不是你的工作嗎?」昌珉也瞪大雙眼,不可置信的看著允浩。

「不對喔,來LA的行程是Storm接洽的,跟東方無關。」允浩頻頻搖頭。

「你真的.........」昌珉的雙手已經握緊了拳頭,雙眼冒出熊熊的烈火。

「安~靜~!」Jessica看不下去了,以高亢的嗓音大喊。

這一喊果然讓兩個大人物停止爭鬥,一起轉頭注意到Jessica這邊。

「現在吵這個有甚麼用!交通工具我來安排。」Jessica說完把手機拿了出來。

「Sica,妳在美國人生地不熟,去哪裡找交通工具啊?」允浩好奇的望著Jessica接下來的舉動。

「喂~~是計程車公司嗎?.......」





一進入飯店大廳,果然早就被神通廣大的飯們給包圍了,也只留下剛剛好讓允兒走入電梯的通道。

看到這一現況的允兒,嘴角的笑容又再往耳朵方向延伸。

「等一下先回房休息,一個鐘頭後要到現場做彩排。」利特看著行程表說道。「我們已經晚到了,要抓緊時間。」

允兒只抓了自己隨身的背包,搭乘電梯到自己住的樓層。

「喔!是允兒啊!」剛要打開房門的允兒被這聲呼喚叫住。

「是容和oppa。」允兒看到離自己幾個房間不遠,容和正推開房門出來。

「妳怎麼也在這裡?是來韓流演唱會的嗎?我怎麼不記得有在名單上看到妳?」容和回想著。

「我是來補洞的,好像是有表演組合出了意外。」允兒解釋。

「原來是這樣啊,難怪今天彩排的時候有人沒出現。」容和說。「那妳彩排怎麼辦?」

「我等一下才要過去。」允兒答。

「這麼晚啊,可是馬上就要晚餐了耶。」容和看了看錶,離晚飯時間剩下差不多一個小時。

「對齁,我都還停在首爾的時間啊。」允兒其實也還不是很餓,剛剛在飛機上搶了利特的餐點.......





Jessica從一進房間到現在,都坐在窗邊的單人沙發上,看著洛杉磯的夜晚。雖然這個時候的倫敦已經是半夜了,Jessica卻一點都不覺得累,反而不知道為什麼有股力量源源不絕的撐著自己。

叩─叩─叩─

「請進。」Jessica沒有回頭,只是看著窗外。

允浩開門走了進來。

「餓嗎?」允浩問。

「有一點。」Jessica小聲的回答。

「我打聽到有一家餐廳很棒,要跟我一起去嗎?」允浩搔著後腦,讓Jessica感到好笑。

「你怎麼這麼沒有自信,跟我認識的允浩不一樣耶。」Jessica笑著,雙手輕輕推著允浩,一直到門口。「在外面等我一下,我換件衣服。」

允浩就這樣站在門外,不知道該做些甚麼,一直到Jessica開門出來。

她穿著一件桃紅色的連身洋裝,細緻的剪裁凸顯Jessica完美的腰線,短短的裙襬下是一雙修長的腿,讓允浩顯得更加緊張。

「哦.........穿的這麼清涼啊?」允浩瞪大了雙眼。

在倫敦,就算天氣再怎麼熱,一件基本的大衣是少不了的,而洛杉磯溫暖的天氣的確是可以把那件大衣給扔了。

「外面很熱不是嗎?」Jessica指著室外。「不好看?那我去換一件。」

「我不是這個意思!」允浩一急伸手拉住Jessica。「這樣很好看,就這樣去吧。」

剛出飯店門口,Jessica正準備要伸手叫計程車的時候,允浩也伸出手把Jessica的手壓了下來。

「我有租車了。」允浩說。

過了一會兒,一個飯店的服務人員開了一輛高級跑車過來。服務員下車後,允浩給了他一張鈔票,打開副駕駛座讓Jessica進入。

「租這麼好的車啊?」Jessica驚嘆道。

「當然,我可是東方產業的總裁,沒有一點派頭怎麼行。」允浩笑著說。

「咦?昌珉呢?他不跟我們一起吃飯嗎?」Jessica才發現到有個人不見了。

「他啊,他已經自己去吃飯了。」允浩笑著。「妳知道的,他喜歡獨來獨往。」

這個時候在房間裡,昌珉坐在桌子前看著桌上的一瓶紅酒和兩個街邊買來的外賣。

「奇怪了,允浩這小子怎麼拿個開瓶器拿這麼久.........」





經過休息後,允兒搭上小巴往演唱會的場地出發。

在車上閒著的時間,允兒翻著剛剛要來的演唱會時程表,因為有很多表演者,所以演唱會分成上下兩個半場,自己剛好是下半場的第一位。

「哇!休息完後氣氛不是都乾了,這樣壓力很大耶。」允兒全身放鬆躺在椅背上。「我的曲風大多是抒情慢歌,如果大家都沒進入狀況怎麼辦?」

「沒辦法啊,當初順序是照著原本那個人排的,現在改的話會大亂的。」利特無奈的說著。「希望大家在中場休息不要冷太多就好。」

「來唱激動一點的歌吧,我來想想哪首歌比較可以讓大家high。」允兒立刻就陷入一陣沉思。

突然小巴一個緊急煞車,把正在想事情的允兒嚇了一大跳,接著傳來司機對著車窗外的一陣叫罵聲。

允兒往窗外一看,原來是有一台車開在小巴旁邊,可是太貼近了,所以差一點撞上。

「哇賽,開跑車耶,如果真要撞上的話會心疼死吧。」允兒居高臨下看個隔壁那台差點和自己相撞的高級跑車。

正要繼續回到思考狀態的時候,一個反應突然刺激了大腦一下,允兒視線立刻轉回隔壁的跑車,剛好對方轉彎,就這樣留下一個殘影。

「怎麼了嗎?」利特看允兒不尋常的反應便問道。

「那個臉龐.........」允兒想著剛剛副駕駛座那張側臉,是那麼的熟悉。「沒甚麼,時差的關係有點眼花吧。」

允兒揉了揉眼睛,再次躺回椅背上思考著歌曲的問題。





「剛剛真是好險啊,在英國待太久都不會開左駕的車了。」允浩吐了一口氣,還好剛剛沒撞上旁邊那台小巴。

「不要緊張,慢慢來。」Jessica剛剛也嚇了一身冷汗,不過現在不是緊張的時候。「下次我們還是坐計程車吧。」

驚險的旅程結束後,終於來到這家餐廳,外觀就非常有熱帶雨林的感覺,門口的帶位人員頭上還戴著插有羽毛的帽子,想必裡面也是非常華麗。

「這家餐廳的評價非常好喔,是我的客戶推薦我的。」允浩說道。

「是嗎?我可是很特別的,跟一般人不一樣的標準。」Jessica笑著說。

帶位人員把兩人的座位安排在靠窗邊的位子,窗台上還有類似岩漿的液體流動著。

「視覺效果上做得很棒呢。」Jessica也感到興奮。

「那當然,我怎麼會帶妳到不好的餐廳。」允浩打開菜單,準備要點菜。「妳想吃甚麼?」

「我都隨便,你知道我不吃甚麼的。」Jessica繼續打量著這家餐廳的裝潢。

看著看著突然眼尖的看見一個意想不到的人也在這家餐廳內。

「李洪基!」Jessica毫不猶豫的直接喊著名字,反正這裡都是老外,也聽不懂韓文。

上一秒洪基正優雅的喝著酒杯裡的香檳,下一秒卻是狼狽的嗆到全吐了出來。

洪基並不是自己一個人在這裡用餐,桌子對面坐了一位看起來比洪基成熟些的女子。

「呀!妳......妳是誰啊?」洪基馬上站了起來,站在那位女子身旁擋著。

「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Jessica啊。」Jessica解釋著,雙眼卻沒有離開那個被擋住的女子。

「Jessica?哪個Jessica?喔!那個DREAM的Jessica!」洪基想起來了。「妳怎麼會在這裡?」

「我是來吃晚飯的啊,你又怎麼會在這裡?這位是誰啊?」Jessica一直想要越過洪基的遮擋,一瞧那位女子的廬山真面目。

「沒什麼!她是圈外人,我的好朋友。」洪基突然抓住Jessica雙手。「跑啊!」

原本一直乖乖坐在洪基身後的女人突然拔腿狂奔,一出店門便消失的無影無蹤。

「Jessica,以前我不該對妳態度這麼不好,求妳不要把今天看到的說出去。」洪基跪坐在地上,抱著Jessica的腿懇求著。

「你趕快起來啦,你是明星耶!」Jessica趕快把洪基拉起來。「以後小心一點啊,還好是我看到。」

「我想說大老遠跑到美國來應該可以正大光明的吃頓飯啊,怎麼知道妳會.........」洪基低著頭看著地板。

「你還沒說你怎麼會在洛杉磯?」Jessica問。

「喔?妳不知道嗎?是韓流演唱會啊,好多人都有來啊。」洪基回答。

「真的嗎?有沒有允......DREAM啊?還是SMART?」Jessica在倫敦的時候都沒有收看韓國的新聞,所以並不知道DREAM在自己離開之後已經解散了。

「DREAM已經解散了,只剩林允兒繼續solo活動。不過這次韓流演唱會名單上沒有允兒。」洪基下午彩排完就溜出來了,不支到允兒成為遞補嘉賓。

「是喔,那你別告訴別人你見過我的事喔,互相保守秘密吧。」Jessica伸出小指跟洪基打了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