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聲巨響,昌珉的辦公室被粗魯的推開,門邊守著的兩個保鑣怎麼也擋不住衝進來的希澈。


「這是什麼?為什麼Sica的合約在你的手中?」希澈憤怒的問。

「喔?你都知道了啊,消息挺靈通的嘛。」昌珉繼續看著手中的文件,沒有抬頭。

「我是S-Power的大股東,這些事情我當然知道。」希澈的火氣沒有減小的跡象。「難道你不該給我一個交代嗎?」

「給你一個交代?你以為你是誰啊?」昌珉發出一陣狂笑,讓其他人都不自覺的發毛。「不管你是總編的身分還是大股東,在Storm的面前,你只不過是為我賣命的其中一個棋子。」

「你............」

「還有,你的工作到這邊已經結束了,從今天開始你跟Strom再也沒有瓜葛,送客!」昌珉坐回椅子上,依舊是那副高傲的樣子。



同樣陷入哀愁氣氛的不只是希澈那裡,K.T.Y.的社長辦公室內,已經齊聚了一堆人。

「Sica,換個角度想啊,哪個從Storm出來的不是大巨星,這樣對妳完全好啊。」素妍拍著Jessica肩膀說著。

「而且也只是換了家公司啊,舞台還是屬於妳的。」勝妍也在一旁搭腔。

「說真的。」Jessica開口了。「進入Storm是我從小的夢想之一,可是這一切也太突然了吧!叫我怎麼放下已經擁有的。」

允兒坐在Jessica身邊,感受的到一股溫暖的視線看向自己。

泰妍利用自己的人脈及一切關係,終於讓她找到了沈昌珉辦公室的電話號碼,二話不說立刻撥了過去。

「喂,我這邊是K.T.Y.經紀公司的金泰妍社長,請幫我接沈執行長的辦公室。」

「妳好,我就是沈昌珉,不知道什麼事讓金泰妍社長親自打電話過來?」昌珉課套的說著。

「是這樣的,Jessica小姐現在人在我這邊,我們對於她的合約現況感到疑慮,所以打來了解一下。」泰妍說。

「這樣啊,剛好我也有關於合約的事想跟Jessica說明,不如我們約個地方當面談吧。」昌珉在桌上隨手抓了一張名片。「半個小時後在狎鷗亭鋼琴吧見。」



希澈帶著不好的心情走進酒吧內,往奎利的方向走去。

「怎麼這麼早到啊?」希澈問。

「沒什麼,剛好閒著而以就先到了。」奎利把桌上的一杯酒推到希澈面前。「Tequila Sunrise。」

「我這個狀況比較適合Tequila Sunset吧。」希澈苦笑著。

「不過就是投資的公司倒閉了,我想你也不差這幾個錢吧。」奎利也跟著笑。

「是啊,損失的錢是小數目,可是馬上就有一筆大的要溜走了。」

「什麼?」奎利好奇的問。

「這次Storm的選秀根本就是幌子,其實他們早就已經選好要挖的人。」希澈一口把眼前的酒乾了。「偏偏這塊被相中的璞玉就是Sica啊。」

「哈哈!看來這是上天不讓你愛啊!」

兩人聊了一陣子,接著昌珉走了進來,沒有注意到吧檯那邊的希澈和奎利,直接走向窗邊的坐位。

又過了一會兒,泰妍帶著Jessica一行人也進來了,直接往昌珉那過去。

「沈執行長你好。」泰妍禮貌性的先打了招呼。

「不用多禮,叫我昌珉就行了,請坐吧。」

等大家都坐下之後,昌珉把一份文件拿了出來。

「這是Jessica小姐的合約,絕對具有法律效力。」昌珉說。

泰妍看了看那份合約,最後面的確有Jessica的簽名。

「這份合約是我在S-Power簽的嗎?沒想到你就是Storm的執行長。」Jessica不可思議的看著自己的簽名。

「Sica小姐,將來妳會知道這份合約對妳來說是多麼大的福音。」昌珉雙手合十,認真的看著Jessica。「在這兩年的時間裡,我們會對妳進行全方位的訓練.............」

「等等,我想我們還沒說到一件事。」泰妍打斷昌珉的話。「我今天來的目的主要是跟你談Sica的合約問題,出價吧。」

「相信我,妳不會想要跟Strom討價還價的,而且我想妳小小一家K.T.Y.應該是沒有這個財力跟我講價。」昌珉臉色變得難看,又坐回椅子上。

「她不夠的我補!」吧檯那的希澈走了過來。

「希澈,你怎麼在這?」Jessica也訝異看到他的出現。

「Sica,你放心吧,我說什麼也不會放著這件事不管。」希澈對Jessica笑了笑。

「金希澈,跟我作對的人可是不會有什麼好下場的喔。」昌珉語帶威脅的說著。

「我之前還傻傻的幫你辦這辦那,現在會造成這樣我也有責任。」希澈一口飲盡杯子裡的酒。「財產這麼多放著也浪費,不如做做好事。」

「我......我雖然沒什麼錢,但是為了Sica我也全數付出!」允兒也站了起來。

「允兒。」奎利不知道什麼時候也站在一邊了。「妳沒有錢我有,整個藍天廣告我都壓上來。」

「哇哇哇!你們慢慢幻想吧,這是不可能的。」昌珉乾脆站了起來往門口走去。到門口前又回過身來丟了一句:「最重要的一件事我還沒說啊,Storm的舞台不在韓國,是在英國。明天下午的飛機,我會派人去接妳的。」



聽見最後一句話,連原本剩餘的一絲氣息都不見了。

Jessica眼角中那清澈的淚水終於滑落臉龐,現在可是連談的機會都沒有。

「不可以!」允兒一拳擊在桌子上,巨響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我絕不會讓Sica去英國!」

允兒連外套都沒拿就衝出酒吧,Max怕允兒氣頭上作出什麼傻事也追了出去。

「允兒!」Jessica也起身想要跟出去。

「我去吧。」奎利按著Jessica的肩膀。「妳現在最需要的是休息。」



允兒跑到隔壁的停車場,正好看見昌珉坐在車上準備離開。允兒立刻跑到停車場的出口處,直挺挺的站在路中間想擋住昌珉的去路。

「執行長,要停嗎?」司機問。

「不用,她一定會讓開的。」昌珉沒有抬頭。

就這樣車子仍直直的向前開,離允兒站著的地方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汽車喇吧的聲音在停車場內響起巨大的回聲,連帶著的是刺耳的煞車聲,接著昌珉的座車停在路中間,離允兒的站的地方只剩不到一公尺的距離。

昌珉打開車門走了下來,直直的走到允兒面前。



啪!

一個清脆的巴掌打在允兒臉上。

「妳知不知道妳在幹什麼!」昌珉憤怒的吼著。「這就是妳愛她的態度嗎?」

「你.....怎麼知道?」允兒沒想到昌珉連這個都知道,帶著訝異的眼神望著他。

「我知道的是可多著,妳不想想如果妳就這樣被撞死了,丟下她一個人繼續在這世界上苟活著,是一件多麼殘忍的事!」昌珉激動的吼著,連聲音中都有些許的顫抖。「與其站在這逼我留下她,為什麼不好好利用這兩年的時間,用努力證明這兩年不會白費!」

昌珉又舉起手,這次是反手的往允兒另一邊臉頰打上去。

昌珉的手在空中被另一支手狠狠的抓住。

「你走吧,趁著狀況沒有更糟以前。」Max冷靜的說著,接著一把甩開昌珉的手。

「居然打女人,你要不要臉啊!」跟上來的奎利更是生氣,立刻去查看允兒的臉。

「我承認我是有點失控了,但是希望我剛剛說的能讓她也清醒點。」昌珉拉了拉西裝外套,又坐回車上。



允兒會到宿舍後,看見幾支大箱子已經擺在門口,樓上則傳來搬運東西的聲音。允兒上了樓後,悄悄的走到那已經收拾的差不多的房間門口,輕輕的往門邊上敲了幾下。

「真的打算去英國?」允兒問。

「都已經這樣了,就是去磨練一下吧。」Jessica沒有回頭,還在整理自己的雜物。

接下來兩個人都沉默了,Jessica在房間裡收拾著行李,允兒就站在門口靜靜的看著。



第二天一早,Jessica反常的已經在餐廳等著早餐,雖然臉上還是帶著笑容,卻感覺不到之前的笑意了。

「等一下要到K.T.Y.處理合約的手續,就快點吃吧。」Max說。

「會很久嗎?下午能不能結束?」允兒著急的問著,說什麼都不能不去機場送別。

「這我就不知道了。」Max也無奈的聳聳肩。

除了Jessica之外的其他四人到了K.T.Y.後,馬上進行手續。泰妍請了一個專門處理這類型案件的律師全程幫忙,一切過程為了要確保是合法並且完整,所以在程序上拖了不少的時間。

允兒著急的看著牆上的掛鐘,時間正一分一秒的流逝。

叮─咚─

Jessica打開大門,門外站著的是昌珉的助理,還有一個身材比較魁梧的壯漢。

「Jessica小姐,時間差不多了,我們該出發了。」助理說。

「可是........」Jessica看看時間,離允兒該回來的時間也過了很久了,還是希望再等一下。

「昌珉先生知道妳的難處,已經讓我晚些過來了,如果再不出發的話可能就會錯過班機。」助理不等Jessica回話就要搬行李。

Jessica原本以為自己的箱子很多個,要搬也需要一點時間,誰知道那個壯漢一手拎一個,又扛又提的,一次就全上車了。

「Jessica小姐,請上車吧。」助理把車門打開,看來不上去都不行了。



「......好的,這樣就搞定啦。」律師闔上電腦,宣布大功告成。

「恭喜你們,你們現在是......允兒呢?」泰妍看著唯一一個空著的椅子問。

「就在律師先生說『好的』的時候,她就衝出去了。」阿妮回答。

允兒一出大門就攔了輛計程車往機場方向去。



Jessica一到機場停車場,下車後居然看見希澈。

「怎麼連在這都遇見你?」Jessica好奇的問。

「我辭了總編的工作,決定到國外進修。」希澈說。

「為什麼?好好的工作不作又去讀書。」Jessica問。「去哪個學校啊。」

「劍橋大學,原因的話我想是因為妳吧。」希澈笑著。「我想跟妳踏在同一塊土地上。」

「好了好了,我們已經遲了,要快點。」助理把機票拿給Jessica,催促大家全部擠進電梯裡。

到了大廳,助理幫Jessica登記好了機位、換了登機證,一行人也在過海關的隊伍中了。只是Jessica的心一直不斷的往大廳飄去,允兒怎麼還沒來?

同一時間大廳外,允兒趕緊丟了一張大鈔給計程車司機就跑進大廳,可是在茫茫人海中要怎麼找啊。

允兒拿起電話撥了Jessica的號碼,卻是停話了。

「Sica!妳什麼時候做事這麼有效率了啊?」允兒著急的在原地踏步。

忽然指著海關方向的指標映入允兒的眼簾,立刻朝著那個方向奔了過去。接著Jessica那件顯眼的豹紋外套出現在隊伍的末端,正在慢慢通過海關中。

「Sica!等一下啊!」允兒喊著,可惜大廳太大人又多,Jessica似乎沒聽到。

允兒奮力的奔跑,希望能趕在Jessica完全消失在走廊盡頭前喊住她。只可惜允兒才到欄杆前就被航警攔了下來,不管怎麼奮力的吼著,那個豹紋的背影就這樣消失在走廊盡頭的轉角處。

「允兒。」一隻手指輕輕的戳在允兒背上。

允兒猛的一回頭,發現Jessica正站在自己面前。

「妳.....那個......那邊......為什麼?」允兒一時間腦子和舌頭全部打結在一起。

突然間嘴唇一陣溫暖,Jessica對著允兒的唇吻了上去。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Jessica吻完後睜大著眼睛看著允兒。

允兒一把將Jessica抱在懷裡,緊緊的抱著。

「Sica,這兩年我不會浪費的,我們會在世界舞台的頂端重逢。」允兒的淚水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

「這可是妳說的喔,到時候誰沒有成為巨星誰就是豬頭。」Jessica的淚水也早已布滿臉龐。

「好了,再不過關就真的要趕不上了。」允兒擦乾眼淚,把Jessica推入排隊的人群中。

這個分別不再是悲情的離散,而是一個全新的承諾。最後的光景搭著前往英國的飛機,緩緩起步,消失在蔚藍天空中的一抹白雲之中。




==================
恩~~難得有點起色的感覺
很久沒有嚐到靈感的味道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