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某銀行的會議室裡,兩個人正對著一張通知的內容而爭論著。



「之前簽約的時候明明說了還有時間的,怎麼現在就到期了呢?」S-Power的社長臉已經脹成紅色,說什麼都要討個公道。

「社長先生,這個我也沒辦法做決定,總行已經換了老闆,這是上頭發下來的政策。」坐在對面的銀行經理解釋。

「現在DREAM才剛結束宣傳期,所有的資金都已經排出去了,你叫我上哪去生這幾百萬美金啊?」社長已經陷入了窘境。

「我們已經沒辦法再給您寬限了,到時候如果還不出貸款,你所抵押的S-Power公司就會被我們徵收。」經理冷靜的說道。





今天因為首爾日報的大頭條,全韓國上上下下都陷入了瘋狂。世界之名的Storm演藝公司要在韓國舉辦突擊選秀,時間點在七天後,沒有任何條件設限,只要準備讓人印象深刻的介紹和一段五分鐘左右的舞台。

「果然被泰妍社長料到了,不過準備的時間只有一個星期哪裡夠啊!」JeA看著報紙,簡直不敢相信自己閱讀的內容。

「所以才是可怕的突擊選秀啊,要在最短的時間準備最完美的演出。」素妍抓著iPhone,已經在選表演的曲目了。

「我們可以去嗎?不是已經有經濟約在身上了。」勝妍問道。

「這妳們就不用擔心了。」泰妍突然出現在練習室門口。「我不是會綁住旗下藝人死命賺錢的老闆,妳們如果被選中了,我就會讓經紀約作廢,讓妳們成為偉大的亞洲之光。」

「社長,妳有沒有想過自己也參加海選啊,妳的歌喉也是數一數二的啊。」素妍好奇問著。

「不了,我手上現在抓著一家公司,明星夢就留給妳們去作吧。」泰妍笑著說道。「快點加緊準備舞台吧,一個星期可是稍縱即逝呢。」





宿舍這邊,正當大家都慵懶的躺在沙發上休息的時候,允兒劈哩啪啦從樓上跑下來。

「允兒,去哪啊?」Max眼睛沒有離開過雜誌,光用聽的就知道是誰了。

「去公司找社長,問一下新專輯的事。」允兒匆匆忙忙的說完,直往門口衝去。

「不用去了啦,妳昨天都等了一下午,要是社長回公司會連絡妳的啦。」阿妮也附和道。

「說不定社長很忙忘啦。」允兒已經站在門口,手準備要把大門拉開。

「允兒啊,我跟妳一起去吧,我總覺得有什麼怪怪的。」Jessica跟了出來。

進公司後一問警衛,才發現今天一整天社長都沒有來過,電話也連絡不上。

「奇怪!Sica啊,我們要不要報失蹤人口啊?」允兒問著。

「妳室認真的還是在開玩笑啊?希望不要有什麼壞事發生。」Jessica回答。

兩個人才準備回宿舍,就看見社長的車在門口停下。社長一臉愁容,看起來無精打采的。

「社長!你怎麼了啊?」允兒和Jessica一起問道。

「喔!沒什麼,最近有點忙。」社長提起笑容,但是怎麼看都像是勉強硬擠出來的。

「社長,我們過來是想問問看正式一輯的事,不知道你有沒有做打算啊?」允兒小心翼翼的問道。

社長這幾天為了銀行貸款的問題已經忙到心力交瘁,這一聽到允兒提起一輯的事,根本就沒錢怎麼籌備一輯。

「一輯啊......我已經在計劃了啊,等曲子出來就可以錄製了。」社長先是扯了個謊瞞過去,說什麼也不能讓旗下藝人知道公司的財務狀況。

「那大概什麼時後會好啊?」Jessica興奮的接著問。

「恩......快了。」社長已經無力在應付這些問題,只想趕快找個洞把自己藏起來。「我有個會議,先上去了。」

「哇!我好興奮喔!馬上就要準備正式一輯了!」Jessica高興得跳著,完全不知道背後龐大的問題。





社長在擺脫所有人後終於進到自己溫暖的辦公室,正要坐下的同時發現已經有一個人坐在那了。

「你是誰?」社長警覺的問道。

「我是一個能解決你現在問題的人。」那個人站了起來,傲人的身高立刻在兩人之間形成不小的差距。「這是我的名片。」

社長接過對方的名片,"Storm國際演藝計劃公司 亞洲區海選計劃部 執行長",上面這麼寫著。

「你是Storm的人?怎麼會在這裡?」社長懷疑的問道。

「理由很簡單,你這裡有我們想要的東西。」昌珉說道。「Storm擁有全世界最頂尖的團隊,幾乎沒有休息的在全世界尋找有潛力的新星。」

「那又怎麼樣?不管是誰,他都是我旗下的簽約藝人。」

「我知道你會這麼說,幾乎每個經紀公司的老闆都不會輕易放人,不過你不同。」昌珉拿出iPad,打開一個檔案。「這是目前貴公司的財務狀況,在正式對外發表之前一直是處於不斷支出的狀態,長達七年沒有營業收入。」

昌珉打開另一個檔案,顯示出S-Power這七年間的資金一直不斷的下滑。

「不久之前更是高價碼簽下當紅人氣偶像林允兒,不但組成了潛力雄厚的DREAM,更大手筆的製作出道單曲。」昌珉一項一項的說著。「為了應付更加龐大的支出,你前些陣子才跟銀行貸款數百萬元美金。」

「你從哪裡得到這些資料的?」社長不敢相信這些高機密的數據居然會輕易的出現在對方手上。

「你不需要知道資料怎麼來的,總之能讓你脫離財務危機的人只有我。」昌珉拿出另外一張名片塞進社長的口袋,上面除了一組電話號碼之外什麼都沒有。「好好想想吧,你手上現有的經紀合約,可是擁有遠超過公司總資產的價值。」





奎利一個人坐在酒吧的吧檯,面前沒有任何飲料,似乎是在等著什麼。

這時一個男人走了進來,看到奎利後露出驚訝的表情。

「妳怎麼在這裡?」那個男人說道。

「我就知道,雖然這麼多年沒有連絡了,只要待在這裡就可以等到你。」奎利把旁邊的椅子拉開,示意對方坐下。「金希澈,沒想到真的給你幹到總編輯。」

「怎麼樣,沒想到吧。」希澈在奎利旁邊坐了下來。「當初一個默默無聞跑娛樂線的記者也有成為總編的一天,後悔離開我了嗎?」

「我相信以你的努力和幹勁,總有一天可以當上總編,只是沒有想到這麼快。」奎利嘆了一口氣。「我花了這麼多年努力,才讓我當上藍天的總經理,在這中間不知道讓我拋棄了多少東西,包括你。」

「哼!現在才在討論過去的事不覺得很可笑嗎?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朴總經理。」希澈彈了手指叫酒保過來。「給我一杯Margarita和一杯Tequila Sunrise。」

「你還記得我喜歡喝Margarita?」奎利聽到自己常點的調酒,小小驚訝了一下。

「有些事就算你想從腦子裡丟掉,它還是會一輩子揮之不去的。」希澈笑著。「說吧,妳在這邊等我不可能只是說些以前的事吧。」

「我看的出來你對那個Jessica有興趣,不過她身邊似乎有顆絆腳石。」奎利也跟著一起笑了。

「絆腳石?妳是說Max嗎?我感覺不出他跟Sica之間有什麼。」希澈說。

「你們男人的第六感就這麼差嗎?真正的感情是不會被性別侷限的。」奎利笑得更加大聲。

「妳的意思是......一個女人正在阻礙我?」希澈回想常常跟Jessica走在一起的人。「林允兒?」

「你沒有那麼笨啊,只是不知道你自己有什麼對策嗎?」奎利喝了一口酒,表情顯得比剛剛放鬆了許多。

「妳是想要幫我支開允兒嗎?這麼好的事妳怎麼可能白白貢獻,妳有什麼好處?」希澈已經從奎利的眼神中探出些許端倪。

「沒什麼,只是跟你有著一樣的處境和想法。」奎利又喝了一口,心裡的牆也慢慢卸下。

「別告訴我妳喜歡林允兒,堂堂的總經理居然是同性戀?這可是個大頭條啊。」希澈記者的本性也露了出來。

「別廢話這麼多,總之我們互相幫忙,各有各的好處。」奎利把自己的酒乾了,在希澈面前伸出自己的手。

「好!」希澈也把酒乾了,往奎利的手掌拍下去。「妳要是再拋棄我一次,我絕對讓妳吃不了兜著走。」





允兒和Jessica回到家後,發現其他幾個人居然維持著和出去時相同的姿勢躺在沙發上。

「哇!現在是什麼情況啊?放假在家就懶成爛泥啦!」允兒迅速的衝進客廳,在每個人的肚皮上拍了一下。

「前些陣子每天忙得不得了,一天都睡不到三個小時,我現在只想一直躺著不要動。」阿妮有氣無力的嘶吼著,順手抓了一個抱枕蓋在臉上。

「快點調適一下狀態吧,社長說馬上就要準備一輯了。」Jessica還陷在一陣狂喜之中。

「妳的語氣聽起來很開心啊。」另一個連眼睛都沒睜開的人也開口了,Max手中還抓著一張卡通毛毯。

「難道你不開心嗎?正式專輯耶!」Jessica又開始蹦蹦跳跳的,還抓著允兒的手臂一起跳。

「我只希望社長可以正常一點,他這個樣子真的讓我超緊張的。」允兒說。

「妳放心啦,哪有人這麼衰連著遇到兩家倒閉的經紀公司。」Jessica想要讓允兒放鬆。「如果真的連這個機率都中的話,妳就去參加Storm的選秀吧,不去參賽都會被選中的。」

「話別說的這麼輕鬆,這世界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喔。」Max死氣沉沉的聲音跟Jessica富有活力的聲音聽起來完全像兩個世界。

「你說話真的很像老人家耶,你比我小!Ok~~~」Jessica把手邊的布偶扔向Max,不跟他繼續談話。





嘟─嘟─

「喂,我是沈昌珉。」

「執行長,是我,S-Power的社長。」社長的聲音在電話裡顯得更加顫抖。

「打過來有什麼事嗎?如果不重要的話請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昌珉不客氣的回答。

「是關於您今天跟我提到的那件事。」社長吸了一口氣。「我想跟你談談我們公司的財務問題。」




==============
有要進入高潮的感覺啊!!!((自high中
還有在跟的讀者們真是感謝
你的肯定是我人生的意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