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星期過去了,因為出道舞台完美的表現,還有允兒超強的人氣,讓DREAM的出道單曲在第一個星期就拿下第二名的成績,至於第一名當然依舊是SMART的囊中物,不過第三名卻讓大家意外的是同樣為剛出道的F.T.B.拿下。


「哇!看來這個F.T.B.真的不能小看呀。」允兒一大早就拿著報紙坐在客廳讀著,還啃著手上的蘋果。


「是啊,原本還想說那個叫什麼基的只是一個毛頭小鬼,結果威脅性還挺大的。」Jessica躺在一旁說著。


「妳那一天還給我跑進人家待機室裡嗆聲,妳看看他們也是很可怕的。」允兒把半顆蘋果丟向Jessica。


「換個角度想,這樣我們就非贏不可啦,接下來每個通告都要認真的上!」Jessica咻一下站了起來,展現出超人般的決心。


「齁!說到通告我才要跟你算帳哩!」允兒也站了起來。「昨天晚上電台節目是Live耶,妳居然給我打瞌睡!」


「哎喲!我又不是故意的,一整天下來真的很累啊。」Jessica突然身體一軟,又倒在沙發上。


話剛說完,急促的電話鈴聲傳來,允兒馬上跑去接起電話,是利特要過來接人了,下午有一個通告要上節目。






到了電視台後利特從製作人那裡拿了台本,今天節目要錄製的主題是《暴風新人特輯》。


允兒剛看到這個主題,腦子馬上閃過一個畫面,接著一臉尷尬的看著Jessica。


「允兒啊,臉色幹麼這麼臭,怎麼了嗎?」Jessica不解的問著。


「哎喲!」不用等到允兒回答,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旁邊傳來。「這不是DREAM嗎?新人特輯又見到面了啊。」


Jessica和允兒一起轉向聲音來源的方向,果然是那位拿下週榜第三名的新人樂團主唱。


「這個星期我們的成績雖然輸你們,但是我們一定會追上來的。」李洪基緊緊的握著拳頭,對大家宣告著。


「這位不是......李洪基!」在旁邊的Max現在才發現這邊多了一個人,立刻跑過來打招呼。「你好,我是DREAM的貝斯手Max。」


「啊,你好你好!」洪基突然間又變成很有禮貌的回禮。


「Max!」突然旁邊又一個人跑了出來。


「容和啊!」Max也興奮的大叫起來,然後兩個大男人就抱在一起。


看到這一幕,不只是Jessica和允兒陷入不解,連洪基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你個好小子啊,明明就是我先回韓國的,結果你還比我早出道。」在Jessica眼中文質彬彬的鄭容和隊長這時冒出一口方言。


「嘿嘿,這只是運氣的問題啊。」Max也是一口其他隊友都不知道的方言。


「打擾一下,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要說明一下的啊?」允兒受不了直接問道。


「我跟容和從小就是鄰居,一起出去打撞球、一起玩樂器。」Max說道。


「我們一群朋友還一起到國外學音樂,我比較年長先畢業回國準備出道,沒想到這個小子比我慢回韓國,還混的比我好。」容和比Max高出半個頭,用手勒著Max的脖子像是抓著小孩子在玩一樣。


「Hyun~~怎麼我都不知道你這一段過去?」洪基的眼神從銳利慢慢變成嬌柔,在容和身上撒嬌。


「你少噁心了,你不知道的還多的呢。」容和一手把洪基推開,讓出一條路讓DREAM往他們的休息室前進。






節目錄製結束之後,允兒接到素妍打來的祝賀電話,回到公司也見到很多送來的花籃,當然有一個人是不會缺席的。


「單周第二名呢,恭喜你們。」希澈手上一樣捧著一大束花,話雖然是對著大家說,眼睛卻是只看著Jessica。


「是希澈啊,你怎麼又來了?」Jessica臉上帶著笑容,暗地裡卻一直戳著身旁的Max。


「希澈!好久不見啦,男人們見面就是應該去喝一杯啊。」Max又故技重施想要硬抓希澈去喝酒。


「不用了!」希澈使出一招四兩撥千斤推開Max的手。「上次說喝一杯,你叫了六瓶燒酒,害我第二天上班迷迷糊糊的。」


這一邊Max和希澈在打打鬧鬧,門外忽然駛來一台高級進口車,從車上下來的是智英,後面一樣有人搬著一個大花籃。


「允兒小姐,這份花籃是代表我們的朴總經理。」智英揮一揮手,叫人把花籃擺到旁邊。


「喲~~朴奎利什麼時候也變得出手這麼大方啊?」希澈的語氣突然變的酸溜溜的,讓在場的所有人都非常意外,除了智英。


「這位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金希澈......記者?」智英問道。


「是總編。現在的金希澈,已經不是三年前的那個金希澈了。」希澈的眼神變成大家都沒見過的樣子。「幫我轉告奎利,恭喜她終於爬上她夢想的總經理這個職位啊。」


「希澈,你跟朴總經理認識?」允兒不確定的問著。


「沒什麼,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希澈閃過允兒來到Jessica身旁。「Sica,妳願意今天晚上跟我共進晚餐嗎?」


「希澈,我真的......」


「不然這樣吧,把它當成是一個簡單的朋友聚餐,其他人都可以來,我請客。」希澈拿出一張小金卡。「這張是我專用的VIP黃金卡,今天晚上七點,在餐廳見面吧。」


Jessica看著希澈手中的卡,也只好把它接了下來。


希澈又看了智英一眼,隨後獨自離開了。


「允兒小姐,為了慶祝這次的好成績,我們朴總經理希望能約妳吃頓飯。」智英也向允兒遞上了一張邀請卡。


「吃飯真的不用啦。」允兒想要把邀請卡還回去,但是被智英推了回來。


「這是我們總經理的心意,希望能跟妳做個朋友。」智英硬是讓允兒收下了邀請卡,隨後也離開了。


允兒手上握著朴奎利的邀請卡,Jessica手上拿著金希澈的貴賓卡,兩個人心裡想著同樣的事,互相尷尬的看著。






回到宿舍後大家都在想著,這兩頓飯真是令人煩惱。


「這樣被邀請吃飯真的不知道要不要答應,而且好像只有我的樣子。」允兒翻著邀請卡,上面只寫了自己的名字。


「我這個才慘吧,希澈都這麼大方了,我去不去都尷尬啊。」Jessica望著桌上那張黃金卡,不知道怎麼辦。


「這有什麼好考慮的,兩個都去啊!」阿妮在一旁開口道。「朴總經理又不會吃了妳,而且金總編又帥又多金,他要追妳還不好啊。」


「就是不想給他追啊。」Jessica無奈的說著,眼神望向允兒。


「為什麼不給他追?難道妳已經有男朋友了嗎?」阿妮瞪大眼睛問著。


「我.........」Jessica一開口馬上語塞,也不知道該不該跟團員坦白自己跟允兒的關係。


「Sica是在顧慮雙方都是公眾人物。」Max也開口了。「一個剛出道的歌手跟大總編輯傳緋聞,可能會招惹不少Anti吧。」


「這樣也對耶。」阿妮也被Max的說法說服了。「不然我們一起去吧,一方面可以當障眼法,妳又可以去赴金總編的約。」


「可是......」Jessica也很想要反駁,但是想不出什麼話。


「這樣也可行,我們一起去吧。」允兒偷偷向Jessica眨了一下眼。「就像朋友聚餐一樣。」


「不如邀請朴總經理也過來吧,大家一起吃不也娛快嗎?」Max提議道。


「這是個好主意耶!」允兒聽了也很贊成,怎麼自己都沒有想到。


在所有團員達成初步共識之後,允兒立刻打電話給朴奎利總經理,說吃飯改到今天晚上七點。






有計劃的時候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七點還不到,DREAM的全員都已經到了餐廳包廂。雖然還是剛出道的歌手,出現在公共場合還是引起了一點小小的騷動,沒過多久奎利和智英也到了。


「怎麼這麼多人?」奎利一進包廂看到這麼多人愣了一下。「我以為頂多只有妳和經紀人而以。」


「想說剛好我們要一起慶祝,所以就順便一起。」允兒抱歉的說道。


「沒關係啦,大家一起玩也熱鬧些不是嗎?」奎利也露出了笑容,把外套掛到一邊。「那我們要開始了嗎?」


「喔!還有一個人還沒到,是今天的金主。」允兒笑著說。


說到這裡,智英的臉色突然有點變,從原本自然的微笑到有點僵硬的放空。


突然包廂裡的燈光一黑,一個戴著金色面具的男子從邊邊的小門竄了出來,手上還拿著一朵白色的玫瑰花,優雅的包廂內繞了一圈後,輕輕的擺在Jessica面前。


「歡迎大家光臨今天的祝賀餐會,我身為今天的主人,全部費用將由我來買單。」希澈摘下了面具,露出充滿自信的笑容。


接著室內燈光一亮,希澈看見站在門口的奎利,兩個人的臉色同時垮了下來。


「朴奎利,妳怎麼會在這裡?」希澈的語氣又變成下午跟智英說話那樣。


「原來允兒說的金主是你啊,窮酸鬼金希澈記者也會請人吃飯了。」奎利酸酸的道。


「是總編!倒是妳,怎麼不請自來呢?」希澈也反問著。


「好笑,我是受到允兒的邀約,如果不歡迎的話我就走囉。」奎利彈了下手指,智英馬上把外套拿了過來。


「朴總經理,不知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金總編,朴總經理對我來說也算是個朋友,不需要搞成這樣吧。」允兒哀求的問道。


「我怎麼會不歡迎呢,不過就是一個小小的聚餐,對我來說只是冰山的小小一角。」希澈揮手示意奎利就座,又拍了拍手把服務生叫來。「按照下午的菜單準備上菜吧。」


在這一張長桌子上,希澈和奎利分別坐在對角,Jessica和允兒也分開來坐在兩人的旁邊,雖然是在同一個包廂,卻像是兩個不同的飯局。


「那個......」允兒看見氣氛有些尷尬,就想開口打破桌子中間那道隱形的牆。「沒想到朴總經理跟金總編認識啊。」


「認識!/不認識!」允兒話剛說完,奎利和希澈同時間回答。


希澈放下餐具,越過餐桌整晚第一次正視奎利的雙眼。


「一個會為了名利與聲望而放棄一切的人,我不會認識也不需要認識。」希澈說道。


「既然金"總編"都這麼說了,我想我們之間的交情只是過眼雲煙吧。」奎利特別加重了"總編"兩個字。


晚餐結束之後,希澈眼睛都不眨一下的刷了自己的卡。


「Sica,我很高興今晚妳能夠來,這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晚餐之一。」希澈拿了車鑰匙準備離去。


「對不起,我不知道你跟朴總......」Jessica似乎想要說什麼,卻被希澈止住。


「下午才說過,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了吧,願妳有個美好的夜晚。」希澈離去前突然在Jessica臉頰上印上一吻。






「朴總經理,對不起讓妳今天心情不好了。」允兒抱歉的說著。


「不會啦,有跟妳吃到飯就很好啦,恭喜囉。」奎利輕拍著允兒的肩。「還有,把我當朋友的話就叫我奎利就好。」


「好的,奎利,晚安。」允兒站在奎利的車門口跟她道別。


「對了,忘了一件事!」奎利又突然下了車,輕輕的吻了允兒的臉頰。「祝妳有個美好的夜晚。」


這兩個吻都被Max看見了,而心裡立刻閃過一句話。「這下事情大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