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透過窗子照亮整個房間,因為陽光刺激而醒來的Jessica仍然躺在床上,對於自己為什麼會躺在房間裡這件事感到好奇。

昨天在餐廳裡跟允兒吵了一架後就到希澈家了,然後喝了"一點"酒。哎呀!喝醉的時後不會被做了什麼吧?

Jessica也不知道希澈的為人怎麼樣,趕快坐了起來,掀開被子檢查自己的衣著。呼~~還好衣著完整,不像是發生了什麼事,但是Jessica的眼角注意到床邊似乎有什麼異常,一團黑呼呼的東西縮在那裏。

Jessica輕輕的掀開覆蓋在上面的外套,居然是允兒在那,看來是待了一整晚。

這輕微的舉動讓允兒醒了過來,看見Jessica已經清醒坐在床上。

「Sica,妳醒了啊,我去幫妳準備一下熱毛巾喔。」允兒趕快站了起來,只是麻痺了的雙腿讓她又跌坐在地上。「腿麻了啊。」

Jessica緩緩起身,坐在允兒旁邊的地板,輕輕的幫她揉著腿。

「妳看看妳,現在不知道是誰在照顧誰啊。」Jessica臉上帶著淺淺的微笑,手上的勁道也恰到好處。

「下次別喝這麼多酒了,要喝也別一個人跟男生出去的時候啊。」允兒滿臉愧疚的看著Jessica。

「妳......在關心我嗎?」

「當然,我是妳的隊......」允兒話說到一半被Jessica的手指按住。

「我是說從這裡。」Jessica把放在允兒唇上的手指慢慢往下移,一直到按在允兒的胸口上。

允兒感覺到自己的心跳越來越快,臉頰的溫度也越來越高,相信如果去照鏡子的話,自己的臉一定已經紅的不像話了。

Jessica看著允兒的臉從原本白淨的膚色到現在紅的像桃子一樣,不自覺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接著雙手繞著允兒的細腰,慢慢的鑽進對方懷裡。

「允兒啊,妳還記得我們兩個第一次見面嗎?妳的車這麼多人不撞,偏偏撞到我這。妳那麼多好的公司不簽,偏偏選擇簽到S-Power。S-power那麼多 的練習生,社長偏偏讓我加入妳們。妳說這不是上天註定我們要在一起的嗎?」Jessica享受著允兒的體溫,希望這一刻可以停住。「天時、地利的條件都達 成了,我卻一直不知道妳的心意。」

「我的心意?」允兒想起了昨天Max問自己的話,現在抱著Sica的感覺是美好的,不像是抱著姊妹的溫暖,是一種截然不同的感覺。

「允兒啊,妳喜歡我嗎?妳愛我嗎?」Jessica抬頭看著允兒的雙眼。「我喜歡妳喔,好喜歡好喜歡。」

這一刻在允兒的腦子裡只有一片空白,從來都沒有嘗過戀愛滋味,現在有一個女孩抱著自己,並且跟自己告白。更讓自己覺得混亂的原因是,她喜歡我,那我到底有沒有喜歡她呢?所有的記憶此刻都在翻滾著,試圖拼湊出"我喜歡妳"這四個字。

Jessica也沒有在乎允兒沒有反應,就是待在允兒溫暖的懷裡,一直到床邊的鬧鐘響起。

「妳的腿好了吧,我們去吃早餐吧。」Jessica笑笑著,就像剛剛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Jessica才剛走到房間門口,門都還沒有打開,允兒就從後方將自己一把抱住。

「Sica,我知道了,我知道我的心意了。」允兒抱著Jessica的腰,不同於以往的決心。「我喜歡妳,允兒喜歡Jessica,我們在一起吧。」

Jessica聽完允兒的告白,掩蓋不住自己內心的喜悅,嘴角的笑容、眼角的淚水幾乎在同時間流露。

「怎麼哭了啊,昨天也是突然就哭了,今天也是,搞得我好緊張啊。」允兒輕輕抹掉Jessica臉上的淚水。

「昨天是哭妳太笨了,今天是哭我自己太傻。」Jessica也趕快擦乾淚水。

「太傻?妳哪裡傻啦?」允兒問著。

「我傻在我居然愛上一個這麼久還察覺不出來我愛她的人。」Jessica一拳軟弱的打在允兒手臂上。

「那現在這個人已經察覺到了,而且也愛上了妳,妳還傻嗎?」允兒低著頭,讓兩人的鼻尖輕輕的觸碰在一起。

「不傻,我現在是最幸福的人了。」Jessica的淚水已經不再流下,只有滿心歡喜的笑容。

兩個人的臉只隔著兩個鼻子的距離,兩雙水汪汪的大眼互視著彼此,四片唇瓣正在蠢蠢欲動。允兒輕輕的側過臉龐,讓自己的鼻尖避過Jessica的鼻樑,雙唇朝著目標進發。

叩─叩─叩─

又是誰打斷了這個美好的時刻啊,敲門聲打斷了房內正在進行的事,允兒和Jessica的雙唇就差不到一公分的距離了。

「誰啊?」Jessica不甘願的問著。

「是我啦。」是阿妮的聲音。「快點下來吃早餐吧,等一下要回公司做最後的練習了。」

「好的,馬上下來。」Jessica回應後就先進了浴室,允兒也回自己房間梳洗。



待兩個人梳洗完畢後一起下到一樓客廳,阿妮一個人坐在餐桌旁看著電視,Michelle和Max在廚房裡忙碌著。

「允兒啊,妳剛剛跑去哪了?我去妳房間叫妳的時候妳不在啊。」阿妮頭都沒轉就直接問道。

「我......」允兒突然語塞了,看了看Jessica的臉色,Jessica只是點了點頭。「昨天Sica喝醉了,所以我在她房間照顧她。」

「是喔,我看妳們兩個昨天那麼緊張,沒想到感情這麼好。」阿妮頭轉了過來,允兒和Jessica很有默契的放開牽在一起的手。

「感情當然好,我們以後都是一家人啦。」允兒朝著阿妮身上飛撲上去。

「好啦,不要鬧啦,等一下利特就要來接我們了,快點吃一吃去準備一下。」Max把早餐都擺了上來,臉色有點蒼白。

「Max啊,你怎麼了啊?剛剛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突然像世界末日一樣。」阿妮半片土司掛在嘴邊,被Max的樣子嚇到了。

「不知道耶,可能是有點小感冒吧,休息一下就好了。」Max深吸了一口氣,坐下來一起用餐。



用完早餐之後沒過多久,利特就把大家接到公司了。

「大家打起百分百的精神吧,今天是你們第一次上節目通告喔,要好好表演。」利特在練團室門口幫大家加油。

雖然是跟平常一樣的練習,這次的氣氛卻很不一樣,畢竟再過幾個小時就是DREAM的初舞台了,所有成員都呈現一個皮繃緊的狀態。

「大家放鬆一點吧,這只是我們第一次的舞台,沒有後背壓力的。」允兒想要把自己的經驗帶給大家。

「妳當然不緊張,什麼場面妳沒見過啊。」Jessica手指還在顫抖,這對一個鍵盤手來說不是個好的現象。

「我還以為妳會支持我勒,結果妳第一個吐我嘈。」允兒笑笑的看著Jessica。

Max覺得手中的貝斯越來越重,放下樂器後走到外面想去買個飲料。看著販賣機裡的選擇,Max按了一罐啤酒,正要喝的時後卻被人搶了過去。

「等等就要表演了,你還喝酒啊。」那個人就是DREAM的隊長允兒。

「喝點酒可以放鬆壓力啊,而且妳不覺得販賣機賣酒很稀奇嗎?現在不買可能以後就沒機會了。」Max想要拿回那罐酒,手卻被允兒推了回來。

「先聽我說啦,妳昨天不是問我喜不喜歡Sica嗎?我發現......」

「妳發現妳真的喜歡她,所以妳待在她房間照顧了她一整晚對吧?」Max就像看到了事實一樣的說出來。

「哇!妳怎麼知道我想說什麼?」允兒突然覺得好有趣喔。

「用腦子想啊,我今天早上就能感覺到妳們眼神之間的電流。」Max這次雙手並用,搶回允兒手中的酒,灌了一大口。

「而且我早上跟她告白了,我們在一起了。」允兒滿臉喜悅的分享著。

即便Max早已經猜到這樣的發展了,聽到的瞬間還是差點讓他把整口啤酒吐在地上。

「恭喜啊。」Max搜索遍了整顆腦袋,只能拼湊出這幾個字。

「記得不要跟別人說這件事喔,也不要告訴Sica妳知道,女女戀畢竟還是不太被大眾接受的。」允兒說著。

「妳放心啦,我們是好哥們,秘密進了我的耳朵,是絕對不會再出來的。」Max笑了笑。

「那你慢慢喝吧,喝完這一罐就不可以再買囉。」允兒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去了。

Max才喝完手中那苦澀的啤酒,轉過身看見Jessica就在旁邊。

「你剛剛在跟允兒說什麼啊?」Jessica問著。

「喔,沒什麼啊,就是我們都覺得很奇怪,這個販賣機有賣啤酒。」Max假笑了一下,真的是假到不能再假了。

「你知道嗎,我有一個好消息要跟你分享。」Jessica的臉早就已經隱藏不住她的喜悅,嘴角都快笑到耳邊了。

「什麼啊?」Max雖然已經猜到了,還是假裝好奇的問道。

「哇!」Jessica突然往前一撲,整個人掛在Max身上。「她答應了!允兒答應了!」

「好了好了,先下來。」Max沒有準備好姿勢,這一撲完全承受不住。

「妳很弱耶,怎麼連一個瘦弱的女生都抱不住啊。」Jessica看著Max纖瘦的手臂,露出鄙視的眼神。

「下次撲一個人的時候,拜託妳先看看對方的體型好嗎。」Max雖然心裡有那麼點暗爽,但是自己真的太沒力氣了。「妳剛剛說什麼答應了啊?」

「就是允兒啊,我跟她說我喜歡她,她也跟我告白了,所以我們現在在一起了。」Jessica興奮的原地跳著,像個小女孩一樣。

「恭喜啊。」同一件事聽到了兩遍,心靈上也承受了兩次打擊,腦子也只拼湊出相同的回答。

「還有喔,千萬不要告訴別人,也不要讓允兒知道,我不希望因為這樣傷害到她的人氣。」Jessica也是相同的拜託Max保守秘密。

「沒問題。」Max勉強的撐起了笑容。「我們快點回去練習吧。」

Max趁著結束了話題趕快躲回練習室,免的等一下又一個什麼人跑出來說他跟誰告白了。



在某知名電視台高層會議室內,大家對今天的放送都抱持著高度觀望,近一個多月來最有話題的新聞大概就是圍繞在SMART的回歸和DREAM的出道,而這兩個超高人氣團將會在今天進行第一次的舞台。

雖然距離放送時間還有很久,所有參與的歌手藝人都已經到了,包括DREAM還有SMART。

「快進來吧,服裝造型馬上準備好。」站在待機室門口,指揮大家動起來。

「寶兒Onie,我真的好緊張喔。」阿妮又跑到寶兒那邊去了。

「放心吧,我會把妳的造型做的閃亮閃亮的。」寶兒拿起旁邊的工具,第一個先幫阿妮開始準備。

沒過多久,社長親自來到電視台看大家的狀況,後面還跟著S-Power的大股東金希澈。

「你怎麼來啦?」Jessica看到社長不意外,看到希澈還真是想不透。

「我是你們的大股東,你們要出道了那我在這裡很正常吧。再來,我也是大總編耶,你們出道不就是個很大的新聞嗎?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澈從助理手上接過一大束花,把它交給Jessica。「這裡有妳。」

「妳看看我們金總編多有心啊,還帶了這麼大一束花。」社長馬上幫Jessica把花放到一邊。

「其實昨天妳那樣真的讓我很擔心,現在看到妳好好的我就放心了。」希澈撫著Jessica的頭髮,一臉愛意。

「希澈總編,我們等一下就要上台了,我想你應該讓Sica休息一下。」允兒趕快過來擋開希澈的手,用眼神跟Max打pass。

「希澈,這裡等一下女生要換衣服了,我們去外面透透氣吧。」Max按著希澈的肩膀,不管一切阻力直接把他推出待機室。

「Sica,希澈這邊妳要怎麼辦啊?」允兒小聲的Jessica耳邊問道。

「先不管這個了,到時候能拖多久就先拖多久吧。」Jessica現在全心都放在等一下舞台上,完全不想想其他事情。




=============
大家新的一年快樂嗎??
希望《第七》可以讓不快樂的人快樂
而快樂的人就更加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