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漢從門外闖了進來,手上拿著一支球棒。

「我就說房間裡面怎麼會有聲音,原來是有一個美人在這啊。」大漢一把抓住Jessica的頭髮,連同小俊一起拖到一樓客廳。

「小鬼,跟你說了不準跟別人說,看來你是不想再見到你爸媽了是吧。」另外一個大漢拽著小俊的耳朵,就像是要將它扯下來一樣。

「我沒有!我誰也沒有說!」小俊痛苦的嘶喊著。

「放開小俊!我沒有報警,小俊也沒有跟我說什麼,是我自己發現的。」Jessica看見兩個大漢手上都有武器,狀況明顯對自己不利。

「這樣吧,我們在這陪這個小鬼也好幾天了,妳是要自己脫呢,還是我們來硬的?」大漢看見Jessica的美貌,腦中早就有了淫穢的念頭。

這時候Jessica的眼角瞄到允兒就在外面的院子裡,允兒示意她抓住大漢的注意力,自己手上扣著一支固定花圃的鋼釘。

「拜託不要傷害我,我很怕痛的。」Jessica露出了可憐的眼神,慢慢的拉下身上外套的拉鍊。

「欸欸,胖子快過來啊,有好看的啊。」大漢趕緊叫著另一個大漢,手上的球棒也慢慢放了下來。

「你叫誰胖子啊,也不看看你自己的肚子。」另一個大漢也馬上湊了過來,不想錯過這場"脫衣秀"。

Jessica看兩個大漢都已經被自己勾的一愣一愣的了,手上外套一甩就蓋在其中一人的頭上。期間在順手撿起了地上的球棒,一棒子下去不但打的大漢趴倒在地上,手中的球棒也斷了。

另外一個大漢發現事情不對了,要伸手搶過Jessica的棒子,誰知道窗外突然射進一支大鋼釘,直直的插進大漢的眉心。

「呼~~還好準度沒有變差。」允兒從外面走了進來,把自己的外套披在Jessica的身上。

「老師.....妳.....他們.....」小俊被這一幕嚇到說不出話來,平常在補習班漂漂亮亮說話聲音很好聽的公主老師,現在居然一棒子把球棒給打斷了。

「小俊不要怕,老師是來幫你的。」Jessica輕輕安撫著小俊。「現在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



小俊的父母都是國外留學的核子能源開發研究學家,這次是受到韓國政府的邀請回來參與新式核子能源的開發工程,但是在正式開始研究計劃之後就沒有音訊了,到現在還是下落不明。

而這兩個大漢是對方派來看著小俊的,除了讓他繼續上下課不讓其他人懷疑之外,也要防止他向外界求援。

「這邊這個胖子還有呼吸,看來剩下的部分要賭賭看能不能從他口中問出來了。」允兒掀開Jessica的外套,大漢臉上都是血,看來剛剛Jessica那一棒真的敲的不輕。

允兒和Jessica合力把這個大胖子綁到椅子上,再把一大桶水往他頭上澆了下去。

「啊~~!妳們是誰?不想活了嗎?」大漢即使是被綁住了,還是一臉猙獰,絲毫看不出一點痛苦的樣子。

「說!你為誰做事?」允兒站在大漢的面前,盡可能的擺出氣勢來。

「兩個毛都沒長齊的小毛頭還想質問我。」大漢露出鄙視的眼神,一付不怕死的姿態。

「或許一點苦頭才會讓你開口。」Jessica從廚房裡找來一把刀子,用刀尖以緩慢的速度劃開大漢的長褲。「你在不說的話,被割開的就不只是你的褲子了。」

允兒看到這個胖子一直擺出不以為然的表情,心裡一股火直接燒了起來。

在準備繼續對這個大漢做出什麼的時候,外面的大門打開了,進來的是下午開車的那個駕駛。

他走過院子,推開客廳的門進來,一看到自己的同伴一個倒在地上、一個被綁在椅子上,馬上掏出了槍進入戒備狀態。

「小心後面!」大漢突然喊道。

那名駕駛迅速的把槍口指向身後,可惜速度還是沒有Jessica快。

Jessica把自己的手指塞到扳機的後方,讓他沒辦法射擊,接著順著他的手臂用雙腿鉗住了他的頸部。

兩個人一起摔倒在地上,這時又一個男人從外面跑進來開了一槍,子彈擦過Jessica的頭髮擊破擺在櫃子上的花瓶。

正要開第二槍的時候允兒從室內射出一把水果刀,割掉了開槍男子的手指,再來接著兩把刀又射了出來,插在男子的胸膛上。這一瞬間的時間,原本第一個進來的那個駕駛,已經喪命在Jessica的奪命剪刀腳之下了。

「胖子,這下誰是毛沒長齊的啊,你也看到了,殺你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簡單的。」這次Jessica重重的把刀子刺進了大漢的皮膚裡面,因痛苦而吼出的聲音充斥著室內。「快說!你為誰做事?」

「我......為...大韓民國政府工作!」大漢痛苦的說了出來。

「怎麼可能?」允兒狐疑的看著他。

「真的......我說的都是實話。」大漢的眼淚開始一顆顆的落下。「我的皮夾,東西都在裡面。」

Jessica從他的口袋裡找出他的皮夾,裡面有一張大韓民國內政部的工作證,上面的照片的確就是眼前這個大漢。

「小俊的父母在哪裡?為什麼要綁架他們?」Jessica慢慢的問著問題。

「我不知道他們在哪裡,我只知道上級給我命令要我看住這個小孩。」大漢辛苦的說著,看起來也不像是在說謊。



允兒和Jessica把小俊帶回了自己的住處,簡單的弄了些食物止饑,開始研究收集來的資料。

「從剛剛問到的內容來判斷,政府利用台面下的手段強迫科學家進行他們不願意的研究。」Jessica戴著大眼鏡,就像又回到以前的特務生活。

「或許我們可以親自去調查一下,我想這對我們來說不會是件難事。」允兒笑著說道。



第二天早上,允兒開車載著Jessica到韓國的科學研究中心。兩個人的裝扮就像一般大學生,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來參觀的。

進到大廳之後,允兒用自己改造的手機觸發展覽室內的警鈴,Jessica在趁著保全重心都集中到另一邊的同時悄悄進入非參觀區域。

「對不起,我不小心碰到了。」允兒看見Jessica已經順利進去,就馬上跟保全道歉,假裝成是一場失誤。

「這位小姐,我雖然知道妳是不小心的,但是依照程序,我必須將妳戴上手銬。」一個穿著像經理的人走了出來,胸口上的掛牌寫著"督察  李順圭",給允兒雙手都帶上了手銬,而這個突發事件並不在允兒的預料範圍之內。

「李督察,人家還只是個小女孩,就算了吧。」一個保全過來想幫忙緩頰一下。

「什麼算了?說不定她趁機吸引我們注意力,另一個同夥已經偷偷潛入了呢?」這位個頭小小的李督察居然隨口說出了他們的計劃,這讓允兒完全陷入一個驚恐的狀態。「我等一下再順便派一隊人去室內搜查一下好了。」

允兒就在預料之外的狀態下被這位李督察架上了車,連通知Jessica的時間都沒有。



Jessica一進入機密區域之後,馬上把原本身上的連身長裙脫了下來,裡面穿的就像一般工作人員,再批上一件長白袍,完全跟研究中心裡的科學家一樣的穿著。

沿著指標和地圖,直接進入最機密的檔案室,Jessica打開其中的一台電腦,試圖在裡面搜尋小俊父母的資料,但是他們就像從來沒有出現在這裡過一樣,這讓Jessica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準備要打電話通知允兒的時候,檔案室的房門被打開了。

「你們看看那邊,你們跟我檢查這邊。」大約七八個人手拿著手電筒開始在檔案室裡搜查。



在外面的停車場的警車上,李督察一直盯著允兒的雙眼。

「妳是學生?」李督察突然問道。

「我.....不是。」允兒想一想說實話也沒關係,反正他們也查不到什麼。

「那妳是做什麼的?」李督察又繼續問著。

「我是汽車銷售員。」允兒肯定的回答。

李督察感到不可思議,眼前這女孩的回答都很確定,眼神也沒有閃爍,一切都證實她沒在說謊。

「對不起,因為現在韓國政府處於非常時期,所以我的處理方式比較緊張。」李督察從口袋裡掏出手銬的鑰匙,準備要幫允兒解鎖。

「沙~~督察!在檔案室發現一個女的,她快要逃出去了!~~沙」無線電突然傳來了急電。

「所有保全待在原位,不准擅離位置,我在門口堵她。」李督察又把鑰匙收了起來,眼神又銳利的看向允兒:「就知道妳有鬼!」

李督察正要下車的時候,後方的允兒突然伸出雙腿狠狠的夾住對方的腰,被銬住的雙手也緊緊的繞著李督察的脖子。李督察立刻向後退,把繞在自己背上的允兒重重 的撞向車子內壁。兩個女人在車子裡展開了激戰,不論怎麼掙扎,李督察還是擺脫不掉允兒,而允兒雖然一直受到猛烈的重擊,為了Jessica能安全逃出來, 自己拼死也不會放開這個人。

Jessica跑回車子旁,發現允兒並沒有在車裡等她,而眼尖的Jessica也馬上看到不遠處正在警車裡激戰的允兒和李督察,馬上跳進車裡,發動引擎就直衝了過去,後面追擊的人還是繼續步行追著汽車。

允兒看見自己的車正朝這裡開過來,是時候換她要擺脫這個地方了,突然右肘用力擊在李督察臉上,膝蓋又朝李督察腹部重重踢了下去。連遭兩下重擊的李督察也只能倒在地上,眼睜睜的看著允兒跳上前來接風的車,然後揚長而去。



回到家之後,Jessica輕鬆的就把允兒的手銬解了下來。

「韓國政府的科學家名單裡面根本沒有出現小俊父母的資料,我更肯定他們是被政府軟禁了。」Jessica跟允兒說明今天查到的資料。

「看來國家政府也預料到會有人去調查,研究中心居然被佈滿了眼線,那個李督察也不是省油的燈。」允兒回想著剛剛李督察的眼神,就像一隻老鷹一般的想要吞噬掉自己。

「那妳在家好好休息吧,我還要去上課呢。」Jessica準備進房間換衣服。

「上課?這個時候妳還去上課啊?」允兒不可思議的看著Jessica。

「再過幾個星期就要高考了,那些孩子們需要我啊。」Jessica已經換好衣服出門了。



上完課後的Jessica帶著小俊往停車的地方走去,途中經過允兒上班的地方,看見一台熟悉的車停在那。

「這不就是剛剛那個什麼督察的車嗎?」Jessica稍微走近了一點,確定就是研究中心門口的那一輛警車。

在車行裡面,李督察帶著兩名手下正在裡面跟店經理問著資料。

「警察小姐,妳不知道姓名的話我們真的很難找耶。」店經理難為的說道。

「你只要把員工資料調出來讓我們看,有照片我們就知道是誰啦。」李督察還有耐心的繼續問,難道調個資料這麼麻煩嗎?

「我只是一個店經理,員工資料需要得到上面的許可,最快也要兩天。」店經理無奈的表示。

「那可不可以......」李督察說到一半,突然看到外面停了一輛很熟悉的車,正是剛剛把允兒接走的車子。「快!跟我來!」

李督察帶著兩個手下從店裡衝了出來,正好看見Jessica開走了車子,馬上上了警車追上去。

在前方開車的Jessica並沒有注意到後面跟著的警車,直接回到了住處。

「允兒,我想我們可能要先離開這裡避一避,那群警察已經追到妳的公司了。」Jessica帶著小俊一路衝上樓,還在喘著。

「我也想到這一點了,所以剛剛在家我就已經打包好了。」允兒從房間裡提出兩個大包包,把其中一個交給Jessica。

兩個人提好東西,帶著小俊準備搭電梯下去停車場,只是電梯門一打開,裡面站著的卻是李督察跟她的兩個手下。




==============
初步預計番外只是個小短篇
但是我也滿怕我會交代不完
所以如果看的過程有疑問
就請大方的問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