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秀英生日快樂。。


可愛的長短身CP也是我的大本命配對之一啊!!
2/10這個大日子怎麼能少的了我呢
廢話不多說!! 來看文吧~~~
第一次嘗試第一人稱的寫法
青菜蘿蔔吃了對身體好  不要做暴力用途((落跑~~

 

正文開始:

 


滴答─滴答─


午夜安靜的辦公室裡凸顯著鬧鐘的每分每秒,真的不知道總編到底哪根筋不對了,自己有約會就丟下這樣一個大工作給我,害我還必須在深夜獨自一人在辦公室加班,重點是我還沒法領加班費。






。。。。。。。四個小時前。。。。。。。


「順圭啊,這份文章把我整理一下,明天早上就要出來。」我們總編"親切"的下著指示。


順便來說明一下,我們雜誌社的大總編可以說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天才。


崔秀英:


身高:170cm(根據每天不同的鞋子會有不同的數據)


體重:咳咳~~


學歷:耶魯大學文學系碩士


記得第一天聽到人事命令,聽說有個年輕的女孩從國外回來擔任新任的總編,大家都開始懷疑是不是老闆的小情婦之類的。後來大家都發現這位崔秀英的辦事能力真的是出奇的強,上百件事情在她腦裡都可以理出一個頭緒,不過她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會為員工著想。


我不是第一個因為她交付的工作而加班到深夜的人,當然我相信我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相信你們都了解,一個人的能力越大,背後被說閒話的機會也越大。崔秀英總編才上任不到一年,關於她的風風雨雨早就在公司上下傳開了,不過這位小姐也是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她從來都沒有站出來證實什麼,每次聽到也只是笑一笑。


我再來整理一下吧,關於崔總編的"非官方"事蹟整理:


有人說崔秀英的學歷是假的,能當上總編只是因為跟老闆關係"很好"。  ←這一點已經被她的工作能力打破


有人說崔秀英不愛男人。  ←這一點跟第一點相駁斥,不知道這些造謠的人都在想些什麼。


有人說崔秀英是個花心大蘿蔔。  ←這出自一個跟她約過會的女同事,整個晚上秀英接了好幾個不同女生的電話,語氣也都是很曖昧。


有人說崔秀英以前結過婚,不過老公意外過世了。  ←這一點沒有有力證據證實是對或錯,不過秀英無名指上是戴著一枚鑽戒。


咑啦咑啦咑啦~~~~這麼多的事蹟族繁不及備載,不過各位看倌看看就好。






鈴鈴鈴─


擺在桌上的鬧鐘把我吵醒,指針表示現在已經是早上七點了,來打掃的大媽也已經開始工作,也就是說我只剩下一個小時的時間完成我的工作。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的手指在鍵盤上不斷的敲打,終於在七點前的最後一秒結束我的工作。


剛好其他同事也準時的走進辦公室。


「順圭啊,妳怎麼跟昨天穿一樣的衣服?妳不會一整晚都沒回家吧?」同事看著我問道。


「是啊,還不是這個變態的總編,這麼多東西不會早點拿給我?」我惱怒的折著鉛筆。


「順圭,我昨天給妳的文章呢?」崔秀英的聲音彷彿從地獄傳來般,不斷的牽引著我的靈魂。


「是的總編,馬上拿過來!」小小的職員就是會怕上司,剛剛折鉛筆的殺氣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


是的,崔秀英,老娘我跟妳槓上了!






期待以久的下班時間帶給我美妙的舒適,這可是連續工作超過48小時換來的,感覺更加的珍貴。


「欸,聽說附近開了一家新的餐廳耶,我們一起去吧?」中餐簡單的泡麵讓我想要大快朵頤一翻來犒賞自己。


「不了,我還要回家煮飯給我老公,妳找佳唯吧。」同事收拾著東西,急急忙忙的就跑掉了。


看著她桌上那一張幸福的全家福,我也不禁的渴望自己有個溫暖的家。


嘟─嘟─


「喂,是佳唯嗎?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飯啊?」我在公司找不到佳唯,就直接打電話給她。


「現在不行耶,我跟秀英在外面吃飯。」天哪!我在想什麼,我居然忘記現在崔秀英的目標是佳唯啊。


「是喔,那好吧,不打擾你們了。」我掛了電話,難道我要自己一個人度過寂寞晚餐了嗎?






下班後一個人走在街上,因為離情人節越來越接近所以充斥著粉紅的氣息。


上帝!Where is my Mr. Right?


瞬間一個熟悉人影從旁邊的一家餐廳閃出,那個人不就是佳唯嗎?可是好像在發脾氣的感覺。


「佳唯!等等我啊!」我高聲的喊著,跨出短短的腿追了上去。


原來是崔秀英老毛病又犯了,餐廳才剛上開味菜,秀英就接了一個女人的電話,還曖昧的說妳愛我、我愛妳的肉麻話。更誇張的是,接下來整個晚餐根本就沒有什麼互動,就好像只是兩個朋友出來用餐,這讓佳唯很傷心。


這個崔秀英到底以為自己是什麼東西啊,居然這樣傷害我朋友的心!


「妳放心,回家好好洗個澡休息吧,我去幫妳討個公道。」這次又有一股正義感燒了上來,不要在見到她的瞬間熄掉就好。






我一踏進餐廳裡,就看到坐在裡面的崔秀英還在享用她的牛排,似乎對自己女伴生氣走掉這件事完全不在乎。


她正專心在切著她的牛排,我卻悄悄的在她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


「呀!妳就這樣繼續吃妳的啊?不在乎佳唯的感受嗎?」


「那個女孩叫佳唯啊。」秀英冷靜的說著。


「妳會不會太過份啊!跟人家約會好幾天了,居然現在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我心中的那一把火又燒了起來,完全忘記她是我的頂頭上司。


秀英放下了手上的餐具,優雅的用紙巾擦了擦嘴。


「第一,是那個叫佳唯的女生自己貼過來的。第二,這麼好的牛排冷掉就可惜了。還有,第三......」秀英話說到一半手機響了。「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


秀英拿出她的智能手機。


「Sophie啊,妳想我啊,我當然也想妳啦。」一接起電話後的秀英瞬間變了個人似的。「恩,吃完飯就回去囉,親一個,bye!」


真是不嫌自己噁心,電話最後還來一個kiss bye。


突然我的肚子傳來一陣可怕的聲音,雖然沒有很大聲,卻也夠傳入秀英的耳裡。


「這份牛排點了不吃也浪費,妳就拿去吃吧,我請客。」秀英冷靜的指著我面前那一份本是佳唯的牛排。


「妳......」還來不及接下去,肚子又接著一聲響徹雲霄的咕嚕聲。


說也奇怪,我不是來這裡談判的嗎?怎麼變成我跟崔秀英在共進晚餐啊,還一直吃到甜點,不知不覺得我也喝了半瓶紅酒。


要知道,紅酒喝的時候想受,後勁來的時候卻讓人異常的痛苦。


結果我們兩個都喝了不少,在沒辦法開車的情況下到了附近的旅館。


「給我們一間雙人房。」秀英這麼對櫃台的說著。


「怎麼只訂一間?」我無力的問道。


「我們都是女人妳怕什麼啊。」秀英接過鑰匙,扶著我進了電梯。


一進房間我就直接仰躺在床上,暈眩一陣接著一陣,室內的暖氣也讓我把身上的大衣一層一層脫下。


「李順圭,妳是個很特別的女人。」秀英躺到我旁邊,自己也脫下厚重的大衣。


「為什麼?」我好奇的轉過頭看著她,想聽她說出什麼理由來。


「沒有理由,就是覺得妳很特別。」秀英也轉過頭來看著我,我們兩個的臉貼的非常近,只有短短幾公分的距離。


那麼大的眼睛,俊俏的臉龐,水嫩的嘴唇,怎麼我以前都沒有注意到過秀英是個大正妹。越想越迷糊,接著我就對著她的唇吻了上去。。。






朦朧的睡夢中,我感覺到刺眼的陽光正照著我,慢慢的睜開眼睛,發現我躺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


我努力的回想昨天發生什麼事,不過醉的太厲害以至於只有依稀的片段。這時房間的門被推開了,走進來一個長髮飄逸的女孩。


「誰啊?」我好奇的問道。


「是我啊。」女孩轉了過來,長髮底下是那個熟悉的俊美臉龐。


上班的時候秀英都是把頭髮紮起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放下長髮的她,那麼的美艷、那麼的漂亮。不過等一下,她為什麼會在這裡,那我昨天......


「寶貝醒啦,吃早餐吧。」秀英端著一個餐盤,裡面有麵包跟果醬,她走到床邊在我唇上吻了一下,更讓我確信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昨天......發生關係了嗎?」我尷尬的繞著手指,緊張的擠出這句話。


「妳不記得了嗎?是妳先主動吻我的喔,妳的手還......」秀英邊說還邊做出動作。


「好了好了,不用那麼詳細。」我害羞的低著頭,沒想到跟崔秀英在同一個房間裡,積極的人是我啊。「對了,妳頭髮放下來很漂亮。」


「寶貝,我要讓妳知道,大部分的傳言都不是......」話還沒說完,床頭櫃上的手機就響了。


我拿了起來,下意識的看了看來電顯示,Sophie─昨天晚上的那個女人。


「對不起,這個電話我一定要接。」秀英拿了電話跑到廁所去,所以我不知道她們說了什麼。






時間也不早了,我趕緊回家梳洗了一下,回到公司上班。


「順圭,昨天後來怎麼樣啦?」佳唯一來就湊了過來。


「沒......沒什麼啊。」我心虛的回答。


突然我眼角餘光看見秀英朝我這邊走了過來,今天的她把頭髮放了下來,這是她第一次在公司這樣,比起平常穿著中性的套裝,今天的服裝是一件白色的連身裙,配上飄逸的長髮,真是女神啊。不對,我在想什麼啊,我不會愛上她了吧!


「順圭,妳今天早上走的匆忙,沒有吃早餐耶。」秀英拿了一個三明治擺在我桌上,順便在我唇上吻了一下。「等一下中午一起吃吧。」


這一個吻不只讓我傻了,我旁邊的所有同事都傻了,佳唯更是露出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我。


「佳唯,妳聽我解釋......」我話還沒說完,臉上就感覺到熱熱的。


佳唯清脆的一巴掌打了上來,隨後轉身就離開辦公室。


我沒有追上去,因為我真的也沒辦法解釋什麼,心裡的感覺騙不了自己,我知道我愛上崔秀英了。






中午我們在公司的員工餐廳用餐,所以職員經過我們的桌子都投以異樣的眼光,我可以知道他們在想什麼,下一個崔秀英風光史就是李順圭跟崔秀英在一起了。


「秀英,妳約我吃飯只是為了好玩還是真的愛我?」我問著。


「我當然愛妳啊,妳要知道我平常不下廚的,那個三明治我做了好久。」


「什麼?三明治是妳做的?」我才覺得奇怪,哪一家店的三明治味道這麼......這下都說得通了,不過同時我也感覺到我陷的更深了。「妳為什麼今天會把頭髮放下來?」


「因為妳說我這樣很漂亮啊,只要妳喜歡的我都願意嘗試。」秀英笑笑的,我們也繼續吃著午餐。


這時又一個電話打了過來,雖然秀英很快的就拿起了桌上的電話,但是眼尖的我已經看到了來電顯示的名字,Sophie。


「接個電話。」秀英放下餐具,拿著電話往洗手間的方向走去。


我實在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最後悄悄的走到洗手間門口,看見秀英正在裡面講著電話。


「......這麼久喔,那妳有沒有想我?.......我也愛妳啊,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呢......」一字一句都像利刃刺穿我的心,淚水再也止不住的滑落。


「順圭啊,怎麼眼睛紅紅的?」秀英回到坐位上,看著我的雙眼問道。


我沒有回答,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巴掌,這一掌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妳去好好愛妳的Sophie吧。」我抓起包包,丟下秀英一個人在餐廳。






這幾天我的電話不時的有著秀英打來的電話,不過我都沒有理會,就讓它響到自己掛掉。這個崔秀英也真的是夠耐力的,就算我再怎麼不接,她還是連續煩了我一個星期,要不是最近公司剛好有一個重大議題要忙,我看她早就把辦公室鬧得雞飛狗跳了。


「順圭啊,她都打了這麼多通了,妳還是不接啊?」我跟秀英分手後,和佳唯的感情又恢復了。


「有什麼好接的。」我冷漠的回答。


「我她在一起的時候,她一通電話都沒有打給我過。」佳唯看著我的手機,上面來電顯示正不停的閃著秀英的名字。






今天是2月10日,似乎是崔秀英的生日,公司的主管級人物辦了一個小Party,一早到了公司意外發現桌上擺著Party的邀請卡,我是全公司唯一一個受邀的低層員工,我想這一定又是崔秀英搞的鬼,所以下一秒這張邀請卡的所在處就是我腳邊的垃圾桶。


哀~~加班的頻率真是越來越高,公司大案子多是好事,不過員工加班卻是傷心事啊,莫名其妙的全公司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是的,我找到了,好。」廣告部的經理從秀英辦公室走了出來,手上還抓著一個碟片。


「經理,怎麼這麼晚了還沒下班啊?」我出於好奇心加禮貌問道。


「啊!有人在啊,這下子就不用傷腦筋了。」經理走了過來,把碟片和一張紙條交給我。「這一片是重要的資料,這個地址是崔總編的家,妳先放下手邊的工作給我送過去。」


「可是......」一聽到是秀英家我就想找個理由拒絕。


「我會跟妳的主管說妳在為總編辦事,妳就放心的去吧。」經理說完就離開了。


這是什麼狀況啊,為什麼偏偏就找了我,整個辦公室......好吧,只有我一個人。那為什麼又偏偏是崔秀英啊!






我開著車來到紙條上的地址,一個大房子。這是我第一次來到秀英的家,白色的外牆、現代是的設計,等等!我再想什麼啊,這是崔秀英家耶!我是要擺在門口就離去嗎?不行,這個碟片丟了怎麼辦。丟到信箱?也不行,如果她沒看到又怎麼辦。


我還在想著該怎麼解決的時候,大門就這樣打開了,門後站著的不是別人,就是崔秀英。


「妳怎麼來了?」秀英的樣子感覺比我還驚訝。


「我是來送......」


我話還沒說完,就被秀英緊緊的抱住。


「笨蛋,為什麼不接我電話?妳知道這段時間我有多想妳嗎?每天被工作壓的喘不過氣,回到家也是一個人躺在空盪盪的雙人床上。」我感覺的到我肩膀部位的衣服開始濕透,秀英的淚水止不住的落在我衣服上,我瞬間心軟了,我好想好想照顧她。


「外面是誰啊?」這時從屋內傳來一個女孩的聲音。


「妳......妳不是一個人在家?」我突然間醒了,推開秀英,雙眼看著她的眼睛。


「我一直想跟妳解釋......」


「不了,我想我還是離開好了。」我把碟片塞到秀英手上,轉身準備離開。


「媽咪,這個姊姊是誰啊?」這句話又把我拉了回來,我轉身看見一個小女孩抱著秀英的腿。


「她是......?」我緊張的問著。


「這就是我想說的,她是Sophie,我的女兒。」秀英蹲下來摸摸Sophie的頭。「這是順圭姊姊,有沒有打招呼啊?」


「妳有女兒了?」我也蹲了下來,仔細看著Sophie的五官,確實有著秀英的味道。


「我已經結過婚了,當然也可以有女兒啊。」秀英指著手指上的鑽戒。


「所以傳言是真的。」我也笑了出來。「那妳真的是個花心大蘿蔔嗎?一直跟不同的女人來往。」


「那些女人都是自己貼上來的,我對她們完全沒有意思,妳是我這輩子唯一愛過的女人。」秀英牽著順圭的手,輕輕的摸著。


「媽咪每天都跟我說她跟順圭姊姊的事喔,她說她好喜歡好喜歡順圭姊姊喔。」Sophie用小女孩式的誇張述說著事實。


「Sophie,不是說不可以把我們之間的祕密說出來嗎?」秀英瞪著自己的女兒,Sophie則是一溜煙跑進屋裡了。


我聽著Sophie的童言童語,淚水又再次滑落,只不過這次不是傷心的淚水,而是高興的淚水。


我向前抱著秀英的脖子,與她深深的相吻著,或許這就是不可測的愛情,一個出乎意料的結果。






三個月後


秀英在眾人的面前揭開我的頭紗,輕輕的把鑽戒套在我的無名指上。


「崔秀英小姐,妳現在可以親吻妳的新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