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場完美的出道記者會結束之後,社長所期待的效果也陸續浮現出來,各大報章雜誌、新聞、娛樂頻道都在報導這件事情,看來這次S-Power投注在允兒身上是壓對寶了。

一直到音樂節目上的正式出道之前,DREAM都還不算是正式踏進演藝圈的偶像藝人,所以在這最後的一個星期當中,這五個人更是無時無刻都不聚在一起的進行高密度練習,只希望在正式上台後可以給大家最好的一面。

「Sica啊,我知道妳很緊張,但是還是要休息啊。」允兒靠在牆邊,擦著額頭上的汗水。

在這幾天之中,Jessica只要一抓到機會就不停的在練習,不管是在宿舍還是在公司,即便是用餐時間也是一直不停的練習。

「我只是希望我能做的更好,那一天出道記者會上我太專注於演奏,臉上都少了笑容。」Jessica看過那天的影像之後,對自己的表現不是很滿意。「我希望我可以熟練到自然的作出表情。」

「這個以後自然就熟練了啦,妳看那一天Max的表情還不是臭的跟什麼一樣,他現在還在睡覺勒!」允兒指向早就躺在沙發上打呼的Max。

「他是他,我是我,這個怎麼能比較。」Jessica沒有理會允兒,繼續彈奏曲子。

「好了!我說妳需要休息,不然我會心疼啦!」允兒直接走了過去,一把把Jessica拉了起來。

「妳說......妳會心疼?」Jessica被關鍵字吸引了,心跳稍稍加快了一些。

「我......對啊!我是隊長耶,哪有隊長不心疼自己隊員的。」允兒放掉了Jessica的手,又回到一旁的角落。

「什麼嗎?害我還高興一下。」Jessica對允兒的反應感到有些惱怒。

「在自言自語什麼啊?還不過來坐下。」允兒沒有聽見Jessica的話,只是拍拍自己旁邊的地毯,要Jessica過來坐下。

「我才不要坐地上呢,我坐沙發。」Jessica走到沙發旁,一掌拍在Max的肚子上,怒氣瞬間釋放。「要睡躺到地上啦!」

Max被驚醒後只得乖乖窩到一旁,免得又被颱風尾掃到。



又經過一次短暫的練習,Jessica走到外面的販賣機想買個飲料解解渴,剛好Max也走了出來。

「剛剛怎麼啦?我被妳的無名火燒的莫名其妙的。」Max問道。

「還不是允兒,從她的反應我感覺的出來她不可能對我沒感覺,為什麼憋在心裡不說啊。」Jessica氣憤的扭開寶特瓶的蓋子。

「妳怎麼這麼有把握她是因為對妳有感覺才這樣?」Max也隨便買了一瓶飲料。

「你不懂,這是女人的第六感。」Jessica拍了拍Max的肩膀。「喝完快點進來啊,不要偷懶。」

Max只能站在原地冷笑一下,等Jessica離開後喝了一口飲料:「如果妳的第六感那麼準,怎麼沒察覺到我對妳有感覺。」



S-Power的大門口,一台黑色轎車停了下來,接著一個年輕的女性走下了車,在跟警衛說了幾句話之後就進來了,一路上樓來到社長的辦公室。

「不好意思,請問是S-Power的劉社長嗎?」那個女人站在辦公室門口,敲了門後問著。

「妳好,我就是S-Power的社長,請問妳是......?」社長讓她進來,順便吩咐秘書倒了茶水。

「我是藍天廣告企劃公司的執行總監姜智英,我們公司最近接到一個case,我們認為這個形象代言人和貴公司旗下的林允兒小姐很相像,所以總經理讓我來向你們傳達這個邀請。」智英把初步企劃書擺在桌上。

「真是的,打個電話或者派個秘書來就好啦,還勞煩總監親自跑一趟啊。」社長也沒想到對方居然這麼隆重。

「我們總經理很看重這個case,所以我們覺得只是隨便派人過來的話可能不夠慎重。」智英臉上一直帶著微笑,一點都不像是高層的人員。

「需不需要我叫允兒過來一下,她剛好也在公司.......」

「不必了,我們總經理希望能跟允兒小姐親自面談,所以如果你們都同意這個case的話,就再約個時間見面就可以了。」智英遞給社長一張名片,上面真的寫的是執行總監。

「沒問題,我馬上就跟她說這件事,您慢走啊。」社長送智英到一樓門口,等她上車了才又回到辦公室。



練習室這邊曲子演奏到一半,利特站在窗外打著手勢。

「Oppa,什麼事啊?」允兒打開房門問道。

「社長有事找妳,等一下有空的時後記得去找他。」利特完成了傳話的任務後就離開了。

「那你們大家先自己練一下,我去看看社長有什麼事。」允兒把吉他放下,往樓上去了。

到了社長辦公室,社長正在座位上仔細看著這份企劃案。

「允兒來啦,來看看這個。」社長把企劃交給允兒。

允兒接過來後看了一下:「手機廣告?只有我一個人嗎?」

「對方只有提到妳而以,我想可能只需要一個人吧。」社長也不清楚人數,畢竟企劃案裡沒有提到廣告內容。「要不要進一步跟他們談一談?」

「我是沒什麼意見,只是不會耽誤宣傳吧?」允兒現在很關心這次的出道宣傳,除天塌下來什麼都不能打擾宣傳。

「行程是可以變動的,這個妳就放心吧。」社長跟允兒達成共識之後,撥了電話給藍天廣告公司。「等一下七點見面。」

「這麼快啊,我還以為要等到下個星期。」允兒不敢相信這個時間,感覺就像特地為了她預留的一樣。

允兒回到練習室後,看到大家都圍在Jessica那邊。

「怎麼啦?發生什麼事了?」允兒也好奇的湊了過去。

「啦啦!看看Sica收到了什麼啊。」阿妮指著Jessica手上的一大束玫瑰花。

「這......哪裡來的啊?」允兒看到這束花的當下也愣了一下。

「我看看喔,"今晚七點,可以與妳共進晚餐嗎?   希澈"。」阿妮把卡上短短的幾個字念了出來,Jessica只是尷尬的笑了笑。

「好浪漫喔,99朵玫瑰耶,雖然老梗但是很有用。」阿妮眼睛沒有離開過這束花,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所以......妳要去嗎?」允兒問著從剛剛一直都沒有開口的Jessica。

「我不知道耶?如果不去的話會怎麼樣嗎?」Jessica反而無助的望著允兒。

「拒絕吧!」Max說話了。「想想看金希澈是誰?他是首爾日報的總編輯,如果被記者拍到的話,對我們都會有影響的。」

「可是那一天如果不是他的話,我跟允兒現在就不在這裡了,是不是應該禮貌的赴一下約啊?」Jessica又望著允兒。

「可是妳一個弱女子去跟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吃飯,我怕妳會遇到危險啊。」允兒說道。

「妳可以陪我去啊,卡片上又沒有說我不能帶人。」Jessica輕輕抓著允兒的手,是帶著感情的勾著。

「可是我......今天有事情。」允兒把Jessica的手推開,露出了煩惱的表情。

「不然我陪妳去吧,有一個男生在也會比較安全。」Max說道。

「沒關係,我自己去就好。」Jessica握著被允兒推開的手,眼眶慢慢充滿淚水。

允兒只是望著窗外,並沒有注意到Jessica的情緒,阿妮和Michelle還在欣賞那一束花,Max雖然看見了Jessica的反應,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快到了晚上七點,允兒換好了衣服去找社長,兩個人才剛出公司,就看到一台名貴的跑車開了過來,從車上下來的人正是金希澈。

「哎喲!這不是金總編嗎?怎麼這個時候過來啊?」社長立刻湊了過去。

「不是說了叫我希澈就好了嗎,而且我今天來是來......正好主人公出來了。」希澈說到一半,Jessica就從公司裡走了出來。

「Sica啊,是來找Sica的嗎?」社長的眼睛也瞪的老大。

「我約了Jessica小姐吃晚飯,現在要聽她的答覆。」希澈向Jessica紳士的鞠了躬。「所以妳的答覆是?」

Jessica正要回答的時候允兒握住了她的手腕,允兒輕輕的搖了搖頭。Jessica稍微使了點力,掙脫允兒的手掌。

「當然可以,希望我們有個愉快的晚餐。」Jessica回答。

希澈笑了笑,不像是官場上客套的微笑,而是由心底歡喜所發出的笑容。希澈幫Jessica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確認一切都準備好了才坐到車上,然後絢麗的催著油門離開了大家的視線。



坐在社長車上的允兒腦子還在想著剛剛Jessica離去的畫面,只是坐在交通工具上來到餐廳。

「請問藍天公司的姜總監有訂位嗎?」社長問門口的帶位人員。

「是S-Power的社長先生吧,請跟我來。」帶位人員帶著他們進到餐廳最裡面的包廂。

一推開包廂的大門,裡面擺了一張大長桌,一邊坐著智英和一個金髮的女子,另一邊已經擺好了兩套餐具。

「你們好,我是S-Power的社長,這位是林允兒。」社長禮貌性的先自我介紹。

「妳好,我是藍天的總經理朴奎利。」



希澈剛剛在離開S-Power之後才想到忘記一些重要的東西在公司,所以耽誤了一點時間才到餐廳。

「真的很不好意思,時間晚了一點,已經餓了吧?」希澈幫Jessica開了車門,鑰匙交給停車人員。

「是希澈先生,還是要老位子嗎?」帶位人員問著。

「是的。」希澈回答。

帶位人員帶他們走到角落一個有屏風遮住的位子。

「老位子?你以前常常來嗎?」Jessica好奇的問道。

「是啊,因為我必須要常常見一些公眾人物,所以都會特地選這個比較隱蔽的位子。」希澈舉手叫了服務生過來。「妳想吃些什麼?」

「我都可以,你以前常來,幫我點一些好吃的就好。」Jessica連翻動菜單的慾望都沒有,心還懸在那裏。

「給我兩份莎朗、兩份鮮焗濃湯,再給我一瓶紅酒。」希澈也沒打開菜單,就直接點了。

「不好意思,我去補個妝。」Jessica趁餐點來的空檔去了一下洗手間。



包廂裡面,四個人先是閒聊了一下,點完餐後正式進入這次的主題。

「關於這個廣告的內容,是只有我一個人還是包括我的團員們?」允兒問著。

「是這樣的,我們接到case之後進行了腳本的擬訂,最後的結果是妳最適合這個角色。」奎利解釋。

「這次手機廠商希望以一個蛻變的形象來展現產品,而允兒小姐又正好從以前的SMART到現在的DREAM,這不就是屬於一個蛻變嗎?」智英說道。

飯前的一個簡單的討論,允兒也確定接下了這個行程,最後是兩邊進行一般的閒聊。

「我之前就是SMART的狂飯呢,早就耳聞允兒有玩樂器,只是沒想到彈的這麼好。」奎利越聊越開心,彷彿就像跟老朋友在聊天一樣。

「你們先聊,我去一下洗手間。」允兒剛進來因為口渴喝了一些水,現在有點想上廁所。

允兒從包廂走了出來,順著走道走到盡頭的洗手間,門一推開,看到裡面有一個人正對著鏡子在上妝。

「Sica!妳怎麼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