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場鎂光燈的聚焦之下,DREAM的出場完全展現了霸氣。在場的記者們眼尖的發現了前SMART的成員林允兒,這讓這一場原本簡單新人出道記者會變的不平凡。

DREAM在舞台上先是表演了幾首大家耳熟能詳的熱門歌曲,讓每個成員都有充足的展現時間,最後在以出道曲《Renew》畫下句點。

「各位在場的記者朋友們大家好,我們是DREAM!」由允兒帶頭的自我介紹,每個人都展現出自己的舞台氣勢。

「請問社長,貴公司簽下林允兒這樣的大明星,居然之前都沒有放出任何風聲,難道是有什麼特別的計劃嗎?」介紹完了之後輪到台下記者的發問時間。

「這個回答很簡單,我就是想讓大家感受到你們剛剛所感受到的。」社長接了麥克風回答。「更何況一個有實力的組合是不需要在曝光前透過另類的話題來提高知名度,一場表演就能奠定他們的地位。」

「那麼我想請問一下林允兒小姐,SMART在解散之後,其他團員都聚集到K.T.Y.經紀公司並且計劃在下個月正式回歸歌壇,那您又會什麼會選擇像S-Power這樣一間還沒有知名度的小公司呢?」記者的發問果然不出大家預料的指向了SMART。

「我想在場的記者們都看到了,S-Power是一個具有強大潛在實力的公司,昨天它還是個不知名的小公司,不過我相信在今天之後,DREAM會為它締造歌壇的奇蹟的。」允兒早就想好了該怎麼回答,這也是自信的表現。

短短的記者會很快就結束了,大家的表現都在預期之上。

「呼~~你們不知道,我剛剛雙腿發抖的可厲害了。」Jessica一進後台就蹲到牆邊,雙腿還在不停的顫抖。

「Sica,今天外面最多也只有200多個人而以,這樣都受不了的話,以後怎麼開萬人演唱會啊?」允兒笑著看著Jessica。

「我們今天也才跨出第一步,離萬人演唱會還早好不好。」Jessica一邊擦著汗,一邊把頭上厚重的頭飾解下來。

「哪會早,我們SMART以前出道一年就在首爾開了萬人演唱會了,我相信DREAM一定可以更早完成這個記錄。」允兒的決心從眼神中透露了出來,決定要用行動來向JeA onie證明自己就算離開了SMART也還是超級巨星。



五個人在後台化妝室卸下了舞台上的裝扮後又變回一般的休閒服,除了已經見過大場面的允兒之外,其他四個人都還沒跳脫出剛剛心靈上的緊張感。

「不好意思,社長那邊有事找你們過去一下。」利特來跟大家說了一下。

「社長?難道是剛剛表演不好嗎?」阿妮突然緊張了起來。

「應該不是啦,你們剛剛都表現的很棒喔。」寶兒在一旁輕輕拍著阿妮的手,讓她穩定了下來。

「去一下就知道了吧。」利特幫大家開著門,讓成員們都離開了化妝室。

一進到社長的休息室,裡面還坐著另一個穿著正式的男子。

「金希澈?你怎麼會在這裡?」Jessica一眼就認出他來,好奇他在這裡幹麼。

「怎麼直接叫人家的全名,應該叫金總編才對。」社長對Jessica直來直往的態度已經見怪不怪了,只是在大人物面前應該是要禮貌一點。

「社長,不是都跟你說過好多次不用這麼多禮了,叫我希澈就可以了。」希澈的眼神慢慢飄向Jessica那邊。「沒想到妳還記得我的名字。」

「原來金記者已經升上總編了啊,之前還特別專訪過SMART呢。」允兒也認出了希澈,不久之前還只是個娛樂線的記者。

「就是因為我搶到了SMART的獨家專訪,這才讓我爬上了現在的位置。」希澈又清了清喉嚨。「你們都叫我希澈吧,身為S-Power的股東之一,我想我們以後見面的頻率多的是。」

希澈最後把自己的名片交給了大家,緩緩的消失在走廊的盡頭。



經過前一天的出道記者會的對外放送,允兒以新人之姿出道的消息早已傳遍了大街小巷,其他四名團員也受到了相當的注目。

「到公司了,你們看看你們的人氣。」利特的車才剛轉進入口,等候多時的歌迷們就直接撲了上來。

由於DREAM的正式宣傳活動還沒開始,相關的周邊應援產品也還沒有對外發售,所以歌迷手上多半還拿著舊的SMART允兒的應援牌。

等待車一停好,原本擠在窗邊的飯們自動讓出一條通道讓大家下車,這也讓Jessica看得目瞪口呆。

「大家的秩序都好好喔!」Jessica自己讚嘆的說著。

允兒第一個走下車,周圍立刻發出高分貝的尖叫,允兒還調皮的問著大家成員們的名字,飯們也正確的說了出來。

「看吧,就說我們會成功的,現在你們也有名了。」允兒跟大家揮揮手,幫幾個幸運的飯簽了名,進到公司裡去了。

原本以為到了公司就會比較輕鬆,誰知道剛踏進門口就有人跑了過來。

「你們來了啊,社長有重要事找你們。」那個人比誰都還急,話一說完就飛奔上樓。

進到社長室裡頭,看見社長坐在辦公桌上一臉愁雲慘霧,大概心裡有了一點底了。

「社長,發生什麼事了?」允兒找了位置坐下問道。

「你們看看這個。」社長丟了一篇新聞稿在桌上。「這是金總.....希澈發過來的一篇資料,預計明天會上報。」

新聞稿的來源是K.T.Y.經紀公司,內容大概是說SMART將以允兒以外的三人組合提早回歸舞台,也就是說會跟DREAM的宣傳期強碰。

「這個消息怎麼這麼突然啊!」利特看了之後大叫了一聲。「SMART是個強敵啊,這樣會不會有影響啊?」

「怕什麼,我們DREAM裡面也有一個SMART啊,還是人氣最高的呢。」Jessica勾著允兒的肩膀說道。

允兒看著那篇新聞稿,心裡不禁擔憂了起來,沒有人比她更了解JeA的個性,以一個前團員的身分,她明白SMART可怕的地方。

「允兒啊,怎麼發呆啊。」Jessica搖了搖允兒的肩膀,把她拉回了現實世界。

「社長,說到底我們才剛出道,我覺得跟SMART強碰我們佔不到便宜的。」允兒說著。

「妳的意思是要我更改宣傳期嗎?」社長走了過來。「允兒啊,我當初簽下妳當然是希望以妳的力量來帶起整個S-Power,但是妳不要忘了喔,現在你們DREAM是一體的了,我相信你們的力量絕對可以讓SMART碰壁的。」

允兒因為社長的話稍稍安心了一下,下午的練習也進入了狀況。

「允兒啊,外面有個蒙面人找妳。」Max拿著剛從外面買來的飲料說著。「今天天氣滿熱的,她包成那樣我看了都快暈倒了。」

允兒對Max沒頭沒尾的話產生疑惑,到外面一看,看到一個用黑圍巾圍繞住臉的人,還戴了一副大墨鏡,不過允兒從她的裝扮已經猜到了是誰。

「素妍 onie!」允兒直接從樓上喊著,原本沒關係這個陌生人的練習生都看了過去。

「林允兒說那個是朴素妍啊,SMART的魅力主音朴素妍?」窸窸窣窣的話語從周圍傳了出來。

「哀~~~!」自己也沒想到允兒居然就這樣喊了出來,費盡心思的打扮也沒用了,索性就當著大家的面把圍巾解了下來。「允兒啊,好久不見!」

允兒帶著素妍進到樓上的休息室,旁邊的成員們看到素妍還是像看到大明星一樣。

「朴素妍xi,這邊有飲料,請慢用。」阿妮把手中正要喝的飲料放到素妍面前的桌上。

「真的不用招呼我啦,以後還麻煩你們多多照顧我們這個不懂事的忙內。」素妍嘴上是這樣講,還是把飲料打開來喝了。

「Onie!妳不會大老遠跑來就是來爆我料的吧?」允兒嘟起了包子臉,一臉不悅的樣子。

「妳不說我都忘了,這次來是來跟妳道歉的啦。」素妍突然站了起來,給允兒一個90度的鞠躬。

「欸欸欸!現在是什麼狀況啊,我怎麼不太明白?」允兒被這個舉動嚇了一跳。

「還不都是JeA onie,是她堅持要提早一個月回歸的,說是要挫挫妳的銳氣。」素妍在DREAM成員的包圍下,也說的很不好意思。

「原來是這樣啊,我還覺得奇怪怎麼妳們說回歸就回歸。」允兒現在明白了事情的原因了。「這就是JeA onie會在乎的,我知道她只是為了我們整個團隊著想,她也有她自己的想法對吧。」

「允兒啊,妳能理解就最好了,不然搞得我都不知道臉該往哪裡擺了。」素妍整個人縮進了允兒的懷裡,發出哭泣的聲音。

「Onie onie!不知道妳能不能以前輩指導我一下唱功啊。」Jessica下意識的把素妍從允兒懷裡拉了出來。

「啊,妳是Jessica,我昨天有看你們的出道記者會喔,妳的唱功很好啊。」素妍說到唱歌眼睛又亮了起來。

「哪有前輩您好啊,快點來吧!」Jessica的怪力硬是把素妍從允兒身邊拉了開來。

素妍今天過來原本只是想為JeA的決定而像允兒說聲抱歉的,沒想到就這樣被Jessica給激起了唱歌的興趣

「哇!Sica的高音真的不是蓋的,怎麼可以這麼輕鬆啊。」素妍也被Jessica的嗓音吸引住了。

「不要小看我們DREAM喔,我們也是臥虎藏龍的。」允兒把素妍送到了公司大廳。

「就衝著妳這句話,我看好你們的未來。」素妍像允兒比了一個勝利的手勢。「妳也不可以忘記SMART喔!」

「不會忘記的!」允兒大力的揮著手,送別跟自己親如姊妹的素妍。



允兒回到了練團室,馬上回到了自己主唱兼吉他手的角色。

「明天正式MV就要公布了耶,不知道會有什麼樣子的反應。」允兒摸著吉他上的弦,越想越興奮。

「我的夢想就是站在舞台上,不過我從來都沒有想過真的會有成真的一天。」Max腦中自己幻想著大家為他歡呼的畫面。

「那我們繼續加緊練習吧,下星期的音樂節目通告一定要完美演出!」Jessica把大家的魂都招了回來,繼續奮力的練習著。



K.T.Y.經紀公司這邊,為了要比計劃提早一個月回歸,所有準備工作都必需盡快收尾。

「經紀人oppa,妳有沒有看到泰妍社長啊?」JeA拿著計劃表急著要找泰妍核對,這時候卻找不到人。

「社長去錄製新電視劇的OST了,妳今天可能見不到她了。」經紀人沒事的翻著報紙。

「這是什麼情況啊,現在忙的要死,社長不在公司也就算了,素妍又給我跑去哪了啊?」JeA自己急的有點歇斯底里了。

「Onie,當初就說不要提早回歸了,妳看看現在多累啊。」在一旁一個也在確認計劃的女人說著。

「說真的我也有點後悔了,那一天一個氣頭上就去跟社長說要提早回歸,我也沒想到泰妍社長這麼爽快就答應了。」JeA懊惱的按著發痛的頭。「倒是還連累了勝妍妳和素妍啊,不然妳們還可以休息到月底。」

「SMART都是一體的啊,說什麼連累不連累的啊,不過說真的,我好想念允兒喔,我們可愛的腹黑小忙內。」勝妍捧著自己的臉,露出了對允兒的思念之情。

「妳可高興了啊,現在妳是名副其實的忙內了。」JeA笑笑的說著。

「妳還有心情開我玩笑啊,快點把計劃確認好吧,我要回宿舍睡覺了。」勝妍伸了個大懶腰,把東西都丟到JeA桌上就跑了。

「喂!妳不是說SMART是一體的,怎麼自己就先走了啊?」JeA沒想到勝妍翻臉跟翻書一樣快。

「這個道理很簡單,自己造的孽自己解決吧!Bye~~」勝妍說完就一溜煙的消失了,空盪盪的辦公室裡只剩下JeA孤單的身影。




============
用了一些以前比較少出現在cp的新面孔
不過最近好像很多人加入cp大家庭了
如果搞混了話還真抱歉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