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整條街上規模最大的髮廊店裡,除了一、二樓的一般店面之外,三樓是一個專屬於明星藝人的造型室。DREAM的五個成員正在這裡準備著下午要拍攝的造型。


「哇!」Jessica興奮的站在鏡子前面看著自己的樣子。


在S-Power當了七年的練習生,平常都是運動服、運動褲,好一點就是一件T恤加牛仔褲,也不太化妝的。今天在專門造型師的巧手之下,居然可以在鏡中看見一個完全沒見過的自己。


「哪一個人過來打我一下,告訴我這不是夢,我怎麼這麼美啊。」Jessica顯然是愛上了鏡子中的另一個自己。


「Sica,這可是我的巧手打扮出來的呢,就算不是完美也是頂級了的。」造型師寶兒正拿著梳子幫允兒梳著頭。


「寶兒Onie,我好崇拜妳啊!」阿妮看到自己的造型後,也完全不受控制的跳到寶兒身上。


「這沒有甚麼好崇拜的啊,我的工作是好好打扮你們,你們的工作就是在舞台上好好展現你們的才能就好了。」寶兒趕快幫阿妮把跳亂了的衣服重新整理了一下。「小妹妹啊,穿著這麼帥氣,就不要那麼好動了。」


「寶兒Onie,我叫阿妮。」阿妮伸出手要跟寶兒握手。


「我當然知道妳叫甚麼名字啦,但是叫妳妹妹比較能拉近距離不是嗎?」寶兒笑笑的跟阿妮握了一下,又繼續幫允兒弄頭髮了。






在三樓做完造型之後,利特帶著大家上到四樓的攝影棚,佈景和團隊都已經就緒了。


「哇!我幫SMART拍了這麼多次照,這樣的允兒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攝影師看到眼前的允兒也是一陣驚嘆。


這也難怪了,以前SMART走的都是可愛的路線,造型多半是娃娃裝或是澎澎裙。現在的DREAM可是搖滾的軍裝風格,已經換上了改良版軍裝和畫上厚重眼妝的成員們當然讓攝影大哥眼睛為之一亮。


「允兒啊,妳看我漂不漂亮?」Jessica興奮的跳到允兒面前問著。


「Onie問我幹嗎?去找個男生問啊。」允兒不理解Jessica的舉動。


「妳就以妳的角度看看囉,我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穿成這樣耶。」Jessica不自覺的有點小急躁了起來。


「漂亮啊,專門作的造型呢,而且妳以後多的是機會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允兒在Jessica頭上拍了拍,視線又回到佈景上了






一連串的拍攝就這樣開始了,除了身上的造型服,五個人陸陸續續的換了將近十套服裝。隨著拍攝不斷的進行,窗外的天色也跟著暗了下來。


「太棒啦,今天的拍攝很順利,比預想的還要早結束啊。看你們的成果,我可以預見你們的成功。」攝影師面帶笑容的說著。


「這樣就照完了嗎?這些衣服以後還有機會穿吧?」Jessica看著現在身上的迷彩連身裙,有點捨不得將它脫下來。


「今天的造型不會全部都用,幾天後社長會決定用哪幾套當宣傳照,不過上節目宣傳的時候應該都會穿到吧。」寶兒看到Jessica的樣子,忍不住笑了出來。


「今天收工的早啊,我請你們吃飯吧。」利特笑笑著說。


「真的嗎?你當經紀人這麼累還要請我們啊。」Max累了一天,聽到吃眼睛馬上又亮了起來。


「我只是個小小的經紀人,以後你們紅了我就沒錢請你們吃高級料理了,趁現在先請吧。」利特先讓成員下樓換回休閒服,自己坐在車上等著。






過了大約半個鐘頭,大家妝都卸了、衣服也都換好了,全部都回到了車上。


「咦!妳怎麼也在車上?」利特從後照鏡裡看到了一個不速之客。


「我也跟你們是一個team的啊,不能一起去吃喔。」寶兒坐在阿妮跟Michelle中間,完全就是融合在裡面。


「Oppa,onie這麼辛苦幫我們作造型了一天,就一起去吃啊。」阿妮努力的對著利特撒嬌中。


「不然我們投票吧,贊成寶兒跟我們一起去的舉手。」利特剛說完,全車的人馬上把手舉了起來。


「既然這樣...........我也沒甚麼好說的了。」利特只好出發了,感受到錢包裡的卡正在哭泣。


利特挑了街邊一家還不錯的餐館,帶著幾個人坐到了最裡面,即便是已經過了晚飯時間了,店裡還是坐著三三兩兩的人。


「大嬸,給我們來一些(幾道韓國菜名),再來幾瓶燒酒吧。」利特熟練的點著菜。


「Oppa,要喝酒嗎?這樣子可以嗎?」允兒驚訝的問著。


「這裡有未成年的人嗎?明天也沒甚麼重要行程,為什麼不行。」利特拿著大嬸剛遞上來的酒就幫大家倒。


「我不用了,我不喝酒的。」Max把自己的杯子反了過來,只喝面前的熱茶。






菜上來之後大家熱絡的邊吃邊聊,聲音也不自覺的大了起來,突然感覺到隔壁桌的客人一直不停的向這邊觀望。


允兒發現了這個情形,當下立刻把帽子戴了起來,畢竟現在還不能對外公開自己的行蹤。Jessica也注意到了這個狀況,刻意往允兒那邊擠了一下,想要用自己的身體幫忙擋一點對方的視線。


「要不要去廁所躲一下啊?」Max小聲的在允兒和Jessica的耳邊說著。


「應該還好吧,我想他們還沒發現我。」允兒把頭靠在了Jessica的肩上,再加上外套的帽子,沒有人看的到她的臉。


突然隔壁桌一個男生站了起來,手上還抓著一台相機。Max看到之後馬上站了起來要阻止他的舉動。


「請問妳是權寶兒嗎?」那個男生害羞的問道。


「啊?」當下Max、Jessica和允兒的反應是一樣的,完全陷入了不解之中。


「我是啊,有甚麼事嗎?」寶兒也很好奇對方的意圖。


「妳好,我們是首爾大學服裝造型設計與管理系的學生,妳在美國發表的作品我們都有看喔。」那個男生陷入了一陣狂熱之中,隔壁的剩下幾個人也湊了過來。「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跟妳照個相?」


「喔,當然可以啊。」寶兒也很意外居然有人認出她來,對於照相這麼簡單的事當然是答應囉。


「不好意思,可以麻煩你幫我們照張相嗎?」那個男生很順手的就把相機交給站在自己旁邊的Max。


Max拿著相機一臉尷尬,這個情形可是完全沒有預想到的。而躲在旁邊完全忘了危機的允兒和Jessica兩個人,現在早已經笑到快流眼淚了。






這頓晚飯吃的非常愉快,除了一些比較特別的小插曲。那一群大學生居然沒有發現到大明星林允兒,而是找到了知名造型師權寶兒。還有應該要送大家回家的經紀人利特是喝個爛醉,不要說開車了,現在可是完全沒有意識的狀態。


「Max,等你以後紅了之後,那群大學生會後悔的。」允兒講這句話的時候還在拼命忍著笑。


「是啊,不過我想他們現在已經忘記我的臉長甚麼樣子了吧。」Max扛著利特,一臉哀怨的說道。


「那這個傢伙怎麼辦?我們又怎麼辦?」阿妮指著利特,又指了指自己。「駕駛掛了,乘客呢?」


「我來開吧,反正都幫路人照相了,幫大明星開車也是好事啦。」Max拿出了車鑰匙,把利特顧定在副駕駛座。






還好車上放了衛星導航系統,不然以首爾複雜的交通,在加上寶兒住的地方又跟宿舍完全不同方向,Max這個大路癡早就不知道開去哪了。


「YA~~!安全到家了,那利特oppa怎麼辦?」Jessica興奮之餘仍然看著被Max揹進來的利特。


「就讓他睡客廳吧,反正他都醉成這樣了,我想就算睡針山他也沒有感覺吧。」允兒露出了奸詐的笑容。「我要洗澡,誰都別跟我搶浴室。」


「允兒啊,這棟房子每個房間都有浴室,誰跟妳搶啊。」Jessica笑著回答。


「對齁!我都忘記我已經搬到一個超高級別墅了,怎麼這麼幸福啊。」允兒伸著懶腰,慵懶的爬上樓梯。






晚上喝酒喝得太兇,或許是造成大家都晚起的原因,不過還好今天沒有什麼重要的事情。


允兒一下樓就看到利特坐在餐桌上吃著早餐,炒雞蛋加上烤起士的味道已經竄入了允兒的嗅覺系統。


「允兒醒了啊,快點來吃啊,oppa做了一桌子早餐呢。」利特毫不客氣的喝著牛奶,盤子裡的雞蛋已經清空大半盤了。


「利特hyun啊,我怎麼不知道作早餐的人可以坐在餐桌上吃早餐,那我穿著圍裙在這幹嗎的啊?」Max手上還握著鍋子跟鍋鏟。


「哎呀!開個小玩笑啦,快點吃完等一下要去公司喔。」利特又繼續享用他的雞蛋。


「允兒,妳要不要去叫一下Sica啊,我怕她真的會睡過頭耶。」Max把剩下的蛋全部倒到盤子裡,先放在廚房避免被利特清空。






允兒推開了Jessica房間的大門,要不是自己的房間也是這麼大,不然真的會被嚇到。床上沒有Jessica的身影,從打開的衣櫃跟浴室的水聲判斷,應該是在洗澡吧。


允兒正準備要下樓的時候,旁邊的櫃子吸引了她的注意力。上面擺了很多的書,大部分的書允兒都沒有聽過,櫃子下排還有很多專輯,也包括了SMART的。正想要拿起來看的時候浴室的水聲停了,接著Jessica就穿著浴袍走了出來。


「允兒,妳怎麼在這?」Jessica在自己房間看到允兒也有點訝異。


「喔,我是來叫妳起床的啦,不過看妳連澡都洗好了,那我就下去囉。」允兒說完就往門邊走去。


允兒一腳踏出去,正好踏在一枝滾到地板上的鉛筆上,腳一滑動重心不穩整個人就往前倒了下去。


Jessica看見了立刻向前想要接住允兒,而允兒則是本能的揮動雙手,試圖抓住東西來撐住自己。允兒手就這麼一撈,抓住了Jessica浴袍的一角,順著跌到地上的衝力,Jessica身上唯一一件遮蔽身體的衣物就這麼的被扯了下來。


允兒倒在地上,眼睛瞪的老大,呆呆的看著裸體的Jessica。Jessica也瞬間不知道該做什麼,就呆站在那。


「啊!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什麼都沒看到!」允兒趕緊閉著眼睛,把浴袍往Jessica身上罩了上去。


雙手這麼一撲,似乎又碰到了甚麼觸感極軟的東西,難道是............


「我自己來就好了。」Jessica此刻的臉早已經紅的不像樣了,抓了浴袍就奔回浴室裡去。


「Sica,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妳不要生氣啊。」允兒對著浴室的門不停的鞠躬道歉,就怕Jessica生自己的氣。


「沒關係啦,大家都是女人,我有的妳也有啊,不要在意啦。」嘴上雖然這麼說,Jessica的心裡卻怎麼會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