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城南邊的革命軍臨時駐紮營,所有的主力部隊都已經全部武裝,準備好迎接這個推翻火球政府的一天。

「泰妍姐姐,孝淵姐姐來了。」徐賢帶著孝淵近到了指揮室。

「孝淵,這次的作戰就要靠妳了。」泰妍要求道。

「沒問題,我一定會打的政府軍屁滾尿流的!通知先鋒部隊,準備出發。」孝淵跟通信兵說道。

泰妍和美英跟著主力部隊的陣型慢慢前進,孝淵和徐賢則帶著先鋒部隊先來到了首都城外,孝淵下令革命軍部隊擊發宣戰的砲聲,但是首都城內的將軍沒有接到Max的指令,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Max帶著長劍,逃出了城堡地下室之後,沿著秘密通道一路通到了首都城北方的山腳下。Jessica使盡力氣的狂奔,說甚麼也不會讓這個殺人如麻的暴君繼續活下去。Jessica出了秘道,外面是一片大樹林,也不知道Max跑去了哪裡。

「西卡,怎麼樣了,Max跑去哪了?」允兒跟在Jessica後方,出來後問道。

「不知道,出來後就甚麼都沒看到了。」Jessica說道。

「我們小心一點,Max訓練出來的殺手各個都是精銳,自己一定也不簡單。」允兒說道,一隻手護在Jessica的背後。

「西卡!允兒!」兩人後方的通道裡傳出秀英的叫喊聲,接著秀英和順圭就出現了。

「Max呢?」順圭問道。

「不知道,一出來就沒看到他了。」Jessica答道。

秀英這時不知道看到了甚麼,蹲在地上摸了摸腳邊的土,順著樹根看了看,又抓了片落葉湊到鼻子前聞了一下。

「這個方向。」秀英站了起來,指著一個方向。

於是五個人便繼續追著,中途秀英不時的蹲下察看附近的泥土,也一直不斷的變換方向,她們也只能跟著唯一的線索繼續追著。

「快!我們越來越接近了,足跡越來越新,證明我們離他越來越近了。」秀英回頭對大家說道。

突然一聲槍響,不只驚動了五個人,樹林中的飛鳥都瞬間飛離了大樹,吵雜的聲音掩蓋了原本的安寧。

「允兒!」Jessica突然大叫道。

顯然的這一聲槍響是朝著她們打過來的,子彈射中了允兒的左胸,大家全部進入了警戒狀態。

「大家小心!Max一定就在這附近!」秀英喊道,其餘三人都立刻蹲了下來,以雜草作遮蔽。

「放心吧,我沒事。」允兒說道,從胸前的口袋裡掏出一枚被子彈打凹了的硬幣,一枚兩面都是一樣圖案的硬幣。「這是妳給我的運氣,看來我欠妳一命啊。」

Jessica看到允兒沒事,撲向前抱住允兒,眼淚還是不停的流,並逐漸浸濕了允兒的衣服。

「Max!不要在掙扎了,你逃不掉的!」秀英對著樹林大喊道。

「是我失算啊!我不知道你們還有一個這麼優秀的追跡者!」果然不遠處傳來Max的回答。

「Max!你失手了,這顆子彈我等等就會還給你!」允兒也大聲說道,但是Max並沒有回應。

「聲音從那個方向傳來的,我掩護妳們,一個一個順著路過去。」順圭拉起她背上的火槍,瞄準著Max聲音的那個方向,其他人則在掩護下一個個朝著聲音前進。

「秀英!小心!」順圭突然大喊道。

Max從一旁的大樹後突然冒了出來,手上握著一把尖刀就往秀英心臟刺,還好順圭一槍打斷了刀刃,刺到秀英體內的只剩短短的一截,只造成輕微的皮肉傷。跟在秀英後方的允兒看到了,來不及拔劍,先衝了上去給Max一拳。

Max被打倒在地上,翻了一圈之後又從腰上抽出一支短劍,回頭又朝著允兒攻了過來。這次允兒已經抽出長劍在手上準備好了,但是只能說Max的戰技太好,即便是使用著處於劣勢的短劍,仍然是打的允兒頻頻向後退。

「秀英!妳沒事吧?」Jessica立刻跑到秀英身旁查看傷勢,幸虧只是淺淺的傷痕,沒甚麼大礙。

「可惡啊,我多久沒有受過傷了,這個仇我一定要報。」秀英爬了起來,抽出自己的長劍就往Max那跑去。

「順圭,我需要支援!」Jessica向後方喊道。

「好,沒問題。」順圭裝好子彈後提起槍又是一擊,但是Max和秀英、允兒距離太近,而且又一直在行動中,讓順圭不敢再開槍。

「我來幫忙。」Jessica拿著短劍也要加入戰局。

「不!西卡別過來!」允兒連忙叫道。

允兒的阻止已經來不及了,Max抓了Jessica就往一邊退去,短劍架在Jessica的脖子上。

「妳們幾個真的是難得對手啊,可惜還不夠成熟。」Max邪惡的笑容還是掛在臉上。「妳們抓不到我的!」

「是嗎?」Jessica左手上早就扣了一把小刀,狠狠的刺進了Max的大腿,趁著這一鬆懈,右手的短劍也刺進了Max的左邊肩膀。

「妳這個賤人!」Max一聲怒吼,短劍直接揮向Jessica的胸前。

就在劍刃距離Jessica只差那麼一點距離的時候,又是一聲槍響傳來,子彈貫穿了Max的右頸,鮮血不斷的湧出。順圭也被這一聲槍響嚇到了,因為她手中的火槍根本還沒有填充完畢。

「這一槍是為了我父親!」俞利的聲音從長長的雜草堆中傳出,接著人便走了出來,邊走還在邊幫自己手中的短銃填裝子彈。

「這一槍是為了西卡的父親!」俞利再次扣動扳機,子彈近距離的射進Max的腹部。

「讓.....讓黑暗.....吞噬妳吧。」Max吐著鮮血,笑容仍然帶在臉上。

「這一槍........是為了我哥哥!」俞利又開了一槍,但是每一槍都刻意的避開了要害。

「俞利,把槍給我。」Jessica低著頭,伸出手來像俞利要著手中的短銃。

俞利把短銃填裝好了之後交到了Jessica的手中,Jessica拿著短銃,一步一步的接近Max,直到走到了他的身旁。

「你殺了太多的人,害了多少無辜的百姓。」Jessica慢慢的說道。「這樣一槍一槍的打,你的痛苦早就麻痺了,對那些死去的人也代表不了甚麼,所以這一槍,是為了所有因為你的暴行而吃苦的老百姓。」

Jessica舉起手中的短銃指著Max的頭,然後一槍處決了這個長久以來寄生在她心房裡的夢魘。

Jessica、允兒、俞利、秀英和順圭完成了追擊Max的任務之後,順著小路回到了首都城,城裡的景像跟平常一樣沒甚麼變化,百姓還是一樣自在的生活玩樂,商業區的商店還是熱鬧的開著,唯一不一樣的地方是,原本掛著火球政府旗幟的地方,通通換成革命軍的旗幟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仗已經打完了嗎?」Jessica好奇的說道。在路上隨便抓了一個人問了一下。

原來就在革命軍剛射擊完宣戰的砲擊之後,首都城內的將軍見沒有來自城堡的指示,便開了城門投降了。

「那個人不自己也是將軍嗎?怎麼沒有命令就投降了啊。」秀英不免有些好奇。

「哈哈,那是因為首都城的將軍雖名義上是將領,但是實際上只是聽令於城堡內總參謀的指揮,所以沒有命令,將軍也只不過是一般的小兵而以。」Jessica笑道。

「那這樣敵軍攻打到首都不是很危險?」秀英又問道。

「是啊,但是歷史上又有幾次敵軍打到首都的,菲爾城駐守著厚道,單宋大哥的部隊又是守在首都城近郊,技術上來說要攻到首都是不可能的事啊。」Jessica解釋道。

「西卡啊,這話我怎麼聽起來都像是妳在誇獎自己啊。」允兒在一旁笑道。

「我有嗎?那可是妳自己的想法喔,跟我無關。」Jessica也是笑一笑,然後大家都笑了。

過了幾天,新的革命軍政府進入了城堡,對各地的城市都重新編制了律法,也對一些偏遠南方的城市作了許多改革。當然對內部也對於火球政府時期的許多不合理地方進行了調整,最重要的就是新的官位劃分。

「新的帝國已經建立了,照著當初散出去承諾,國王這個位置就是泰妍的了。」Jessica說道。

「不,整個國家勢力都是西卡打下來的,國王應該讓西卡來當。」泰妍急忙讓位。

「就像妳說的,我只負責打仗,治理國家我是一竅不通啊。還有,這個王位本來就應該是屬於妳的。」Jessica硬是扶著泰妍坐上了王座。

「還有這個!」美英端著一個黃金打造的皇冠,由Jessica戴到了泰妍的頭上。

在正式的國王加冕儀式上,幾乎全首都城的住民都擠到了城堡前廣場要一睹新政府女王,由禮儀長為泰妍戴上黃冠,全場的百姓們也一起高聲歡呼,希望新的政府能夠帶給大家比火球政府更美好的生活。

「既然這樣,妳們幾個都逃不過我的冊封。」泰妍說道。「美英,妳在我身旁待了這麼久,我現在晉升妳為帝國皇家侍衛隊總隊長,不准離開我身旁周遭半步。」

「Jessica,妳優越的指揮作戰能力讓我能夠坐在今天這個位置上,我現在晉升妳為帝國戰略總參謀,以後軍權事務全都交給妳負責。」泰妍說道,廣場上的 百姓也一一為新冊封的將官們歡呼。「俞利,妳行軍細膩,在戰場上依然穩健,我現在晉升妳為帝國黑珍珠大將軍,希望妳跟總參謀的配合可以讓我們百戰百勝。」

「泰妍女王,您現在受到了百姓的愛戴,這無疑是對妳還有整個帝國都是件好事啊。」禮儀長說道。

「嗯。允兒,妳的勇氣以及幸運常常帶給我們不少的驚喜,我現在晉升妳為一級大將軍,首都的邊防措施就交給妳啦!」泰妍接著又走到秀英的身旁。「秀英,我晉升妳為菲爾城守城將軍,希望妳可以帶給首都和平的生活。順圭,妳的職位是幫助秀英,妳們兩個加油啊。」

「徐賢,我冊封妳為禁衛軍總兵長,另外加封妳為補給要員,這個職位可是要照顧所有的人喔,妳勝任的了嗎?」泰妍問道。

「沒問題的,泰妍姐姐.......啊,泰妍女王。」徐賢說道。

「孝淵,妳是雷嘉納義軍的首領,當然這次作戰的成功妳也有不小的公勞,妳想要待在城裡還是回到家鄉呢?」泰妍問道。

「泰妍女王,我希望能夠回到家鄉,陪著我的父親,還有一起生活的百姓。」孝淵彎著身說道。

「好的,我現在晉升妳為雷家納帝國守城將軍,希望對於守護家鄉的信念能夠讓妳更有動力。」泰妍說道。

「泰妍女王,儀式結束了,請往內殿移動。」禮儀長說道。

「等等,對於這次的戰爭能夠順利的結束,除了在場的幾位將領之外,還有許多在革命過程中就不幸戰死的大英雄。」泰妍繼續說道。「單宋大將軍,相信大家都對 這個人不陌生,要不是有這位不敗將軍的協助,革命軍早在菲爾城一役就兵敗回家了。還有許許多多幫助過我們的人,在這場戰事中死亡,還有幫助我們成功的士兵 們,他們都將會名留青史。」

泰妍一說完,全場的百姓都群起鼓掌,為了新政府,為了新女王,為了千千萬萬因為戰爭死去的士兵們歡呼。

【全篇完】
>>>>>>>>>>>>>>>>>>>>>>>>>>>>>>>>>>>>>>>>>>>>>>>>>>>>>>>>>>>>>>>>>>>>>>>

感謝各位讀者的支持
這麼有耐心看完本人的初作~~

後續一定會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