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革命軍大敗厚道的軍隊之後,Jessica帶著大家還有自己的主力軍隊風風光光的進入了菲爾城,城內的居民們對於革命軍友善的態度都回以正面的反應,這讓Jessica的心情更加的愉悅了。

「西卡姐姐,接下來我們會碰到鎮守首都的精銳部隊,現在就好好的養精蓄銳吧。」徐賢親切的說道。

「嗯,妳們也是,妳們都是各個部隊的隊長,在戰場上還要靠妳們呢!」Jessica也親切的回答。

「首領,這是對於我師父的一些資料,我已經整理好了。」玄娠受Jessica所拖,把Max的資料都整理了起來,這樣容易找出弱點。

「好的,辛苦了。對了玄娠,等等到我房裡來一下,有些事情要問妳。」Jessica說道。

「好的,沒問題。」玄娠也答應了。

「幹甚麼事情神神祕密的啊,還要到房間裡,不能再這裡談啊。」允兒在一旁說道,話中的醋意非常濃厚。

「妳吃醋啦!妳也知道我很搶手的,我要跟小玄談私事!」Jessica故意說狠話激允兒。

「西卡!這樣我也會不高興喔,還叫的這麼親密,她以前可是要追殺我的耶!」俞利也看不下去了,連忙出聲示意自己的存在。

「那妳們兩個好好加油囉!」Jessica說完帶著玄娠回到房間裡去了。

菲爾城不像南方的城市偏向農業的型式,而是擁有北方經濟大城的氣勢,秀英、順圭一群從南方上來的女孩子看到許多新奇的小玩具都興奮不已,尤其是這裡的店家都佈置的相當漂亮,不像蒙加里的市集,大家都是在街邊擺攤子。

「順圭,妳看著個好酷喔!」秀英拿著店家擺在外面的吊飾把玩著。

「這些東西真的是我們一輩子都沒見過的耶!」新奇的東西連平時正經的順圭都跟著瘋了起來。

「順圭姐姐,妳看這個髮飾好不好看?」徐賢在頭上綁了一條紅色的髮帶,趕緊跑來詢問意見。

「哇,好可愛的髮帶喔,在哪裏買的啊!」泰妍看到了也發出了驚嘆的聲音。

「哈哈,看看妳們。泰妍啊,妳不是以前小時候住在皇宮裡嗎?怎麼變的好像一般人一樣。」單宋在一旁看著幾個女孩因為新奇的事物而感到有趣。

「我是在首都住過,但都是十幾年前的事了。這裡真的變化好大啊!」泰妍的眼睛瞪得跟月亮一樣大。

「真是的,等等晚上我帶妳們去一家我很喜歡的餐廳吃飯,讓妳們放鬆放鬆。」單宋說道。

「吃飯啊,好啊,沒問題!」秀英聽到吃的,眼睛都露出火光了。

「但是穿這樣可不行啊,要正式的服裝,我帶妳們去買衣服。」單宋說道。

單宋帶著幾個女孩到了全菲爾城最大的服飾店,店裡的老闆看見單宋非常的親切,也幫這幾位小姐們挑了各式各樣不同的禮服試穿。

「哇!這些衣服比西卡平常穿的還要華麗耶!」美英看著鏡子中身穿粉紅色禮服的自己,下巴都快掉了下來。

「是啊!我都好久沒有這樣子穿了。」泰妍對著鏡子理了理裙襬,舉手投足之間又顯示出了公主的氣勢。

「我沒有想到我居然也有機會穿上這種禮服啊!」順圭滿意的看著自己,紫色的禮服加上珍珠項鍊的點綴,整個人都高貴了。

「順圭啊,我這樣好奇怪喔!」秀英從試衣間的布簾裡露出一顆頭,對順圭說道。

「怎麼啦?出來我看看啊!我還沒看過妳穿裙裝耶!」順圭說道。

「好吧,妳看。」秀英從布簾後走了出來,平常隨便亂綁的馬尾清爽的收在後方,水藍色的晚禮服上鑲著無數顆小寶石,脖子上帶著一顆藍寶石製成的項鍊,戰場上豪爽的秀英隊長搖身一變成了高貴的大小姐,順圭的驚訝程度真是比天還要高啊。

「秀英啊,妳好漂亮喔!以前怎麼都沒發現啊!」順圭興奮的大叫著,店裡其他的客人都望了過來。

「哇,秀英姐姐真的像仙女一樣耶!」徐賢不知甚麼時候也換好了衣服,黑白相間的禮服加上一條高貴的鑽石項鍊。

「哇,妳們都很漂亮,我相信現在全菲爾城的男人都慧羨慕我的。」單宋也換好了西裝,站在門口說道。

「可惜俞利和允兒沒有來啊,不然就可以看到她們打扮起來是甚麼樣子了!」美英不禁遺憾的說道。

單宋帶著這五位美麗的天使來到了這家漂亮的餐廳,不久前單宋才在這裡跟俞利見面,才不過多久時間,單宋已經從火球政府的不敗將軍變成了革命軍的成員。進到餐廳裡,幾乎所有的男士都被這幾位天使的美貌所吸引,但是他們怎麼會知道她們在戰場上卻是驍勇善戰的戰士呢!

回到革命軍的指揮所,俞利和允兒因為Jessica沒有出去,所以便也留下來保護Jessica的安全,當然這也讓她們兩個錯失了一次享受上流社會餐點的機會。

「俞利啊,西卡到底有甚麼事情跟玄娠說這麼久啊?」允兒無聊的問道。

「我怎麼知道?妳覺得呢?」俞利也反問道。

「妳跟西卡在一起長大的,妳都不知道了,我怎麼會知道啊!」允兒說道。

「我去看看她們好了。」俞利說完起身走向Jessica的房間。

俞利先是敲了幾下房門,可是並沒有回應。接著又敲了兩下還叫了名字,俞利開始感覺不對勁,一腳踹開門之後發現裡面一個人都沒有。Jessica和玄娠的行囊都不在房裡,床邊的窗戶是開的,桌上還擺著Max的文件。

「允兒!西卡不見了!」俞利直接對著客廳大喊。

「怎麼會!這時候跑去哪啊!」允兒迅速的衝了上來,看到空蕩蕩的房間。

「快去通知我哥他們!」俞利和允兒趕緊衝了出去,留下了這個本應該是Jessica待在裡面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