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耶,這個地方應該要怎麼彈啊?」允兒看著那張好像很熟悉又好像很陌生的琴譜問著。


「嗯,我看看。」Max接過了琴譜,左手在空中比劃了一下。「是這樣子的......。」


在練習的過程中大家也趁機藉著聊天增加彼此的感情,開開玩笑,聊聊有去的事。


「咦!貝斯通常不是只有四條弦嗎?」允兒看見Max身上的貝斯有些奇怪。「你的怎麼多一條啊?」


「這個看個人啦,我是習慣用五條弦的,這樣音域也比較廣。」Max說完繼續教允兒指法。


「那吉他也可以加一條弦嗎?」Jessica原本在跟阿妮她們聊天,突然被這邊的話題吸引了過來。


「當然可以啊,不過不是很需要就是了,六條弦基本上就可以彈很多的音了。」Max回答。


「就像煎五花肉不一定要放油,但是放了也不會怎樣。」允兒居然用吃的來比喻。


「可是加了奶油的五花肉煎起來比較香啊。」Jessica反問了過來。


「所以也是有七條弦的吉他啊,而且通常加了的那一條弦都是不可或缺的。」允兒說完又把重心放回到了譜上。


「原來這樣子喔,不知道鋼琴有沒有兩倍弦的?」Jessica自己問了一個自己一個問題。


「要多少琴弦都可以,只是妳的手可能沒有那麼長。」Max無意間聽到了這個好笑的問題,就順便回答了出來。


剛說完大家就笑成了一團。


「Onie沒關係,我也會彈鋼琴喔,有這麼多弦的話,我們就來四手聯彈吧。」Michelle把手掛在Jessica的肩膀上,笑咪咪的說著。






時間過得很快,練習時間過了,一個晚上也就過去了。


第二天早上天還沒亮利特就跑了過來,用預備的房卡開門進來了。跟預想的一樣,這麼早的通告大家一定都還沒睡醒。


「哎呀,把個宿舍弄這麼大幹麼,叫人起來還真辛苦啊。」利特忙碌的在各個房間奔跑,用最短時間集合大家。


「Oppa,現在還不到六點耶。」允兒臉上還帶著倦容,躺在車子的椅子上。


「急急忙忙的被挖起來,我都還沒化妝啊。」Michelle帶著大墨鏡靠在窗上。


「呵呵,還是男生方便點啊。」Max坐在副駕駛座,頭髮東翹西翹的,看起來就像個無辜的路人。


「你們都還不錯,快點幫我叫叫後面那個還在睡的吧。」利特透過後照鏡看到最後一排座位上還躺在那睡著的Jessica。






利特開著車熟練的在街上東轉西彎的,最後停在一個小工作室的門口。


「這裡就是金老師的錄音室,他可是這行最好的製作人之一喔。」利特下車前先跟各位簡略介紹了一下金老師。


一踏進工作室內,裡面冷冽的氣息立刻襲擊了成員們。金老師不像昨天開會時穿著正裝,今天戴個大眼鏡、頭上戴著毛線帽,一臉就是沒睡飽的表情。


「孩子們都來了啊,那就快點開始吧。」金老師站了起來。「昨天都有熟悉了曲子吧,希望今天錄音順利啊。」


錄音一開始金老師先把Demo版放了出來,歌詞大意是在愛情之中被背叛的少女,找到了另一個真心為她付出的好人。


這個詞寫出來有一個特別的含義,就是SMART被解約之後允兒來到了S-Power,歌曲名為《Renew》。


錄音正式開始之後,原本以為會最先被叫進去錄音的是允兒和Jessica,結果金老師先把Max叫了進去。


「甚麼啊,他不是貝斯手嗎?」阿妮小酸了一下。「不知道我有沒有的唱?」


「不要小看Max喔,我們第一天見到他的時候,他的歌聲很有魅力耶。」允兒邊說邊坐在沙發上翻著雜誌。


才剛說完就看到Max走了出來,前前後後時間才不過兩分鐘而已。


「哈~~你怎麼這麼快就出來了啊。」阿妮一看見Max那張垮下來的臉,差點沒笑到斷氣。


「不是啊,因為歌曲一開始要有一個男人提分手啊,所以我只是去配旁白的。」Max悲慘的伸出兩根手指。「只有兩句話。」


「下一個,允兒來吧!」在工作室裡面的金老師大聲的喊著。






錄音的過程又漫長又辛苦,不知不覺的就到了中午。利特提著大家的便當從外面走了進來,Jessica和允兒正在錄音室裡面錄著合音的部分,另外三個成員已經在外面的沙發上睡死了。


「喂!怎麼睡成這樣啊?」利特把三位搖醒,叫他們準備吃飯了。「錄音錄的怎麼樣?」


「錄了開頭跟中間的Rap,然後就睡著啦。」Max的眼睛還緊閉著,對便當的味道沒甚麼興趣。


「我啊,呵呵~~~」阿妮乾笑了一下。「都不知道我在這邊幹麼,睡了一早上。」


「Onie!我也是耶!」Michelle立刻趴到了阿妮的懷裡,兩個同病相憐的人就這麼開始演起了悲情劇。






「等等!」金老師又把音樂暫停了。「這段歌詞"因為你我曾經深愛過,曾經認為你的愛永遠只會屬於我",在唱的狂野一點,像是在對愛人宣誓的感覺。」


「愛人?老師是要我對Sica Onie像愛人一樣嗎?」允兒半開玩笑的問著,誰知這句話卻讓Jessica的心跳開始加速。


「這樣也是可以啊,還是說需要我把Max叫進來讓妳培養情緒嗎?」金老師也跟著附和起來了。


「這就不用了,我對他沒興趣。」允兒繼續開著玩笑,旁邊的Jessica卻都不說話。「Onie,都不笑一下喔。」


「允兒啊,就對著我唱吧,我已經在培養情緒了。」Jessica的兩眼發出強勁的電流,直直的射穿了允兒。


「太好了,就是要這個眼神。」金老師一看情緒對了,馬上下了音樂。「準備.........開始!」




♫~因為你我曾經深愛過     曾經認為你的愛永遠只會屬於我~♫


完美的合音還有感情的投入讓在外面的金老師頻頻點頭,在最後Jessica高音的部分也是一次完成。






「錄音的感覺好特別喔,好像自己真的變成大明星了。」Jessica還忘不了剛剛站在錄音室裡面的感覺,整個人像小孩一樣的亂跳。


「Sica Onie,妳剛剛在錄音室裡面看我的時候真的讓我好害羞喔,充滿了魅力的眼神,不知道的人還真的以為妳愛上我了。」允兒回想著剛剛那個充滿電力的雙眼,自己的臉頰也不知不覺得紅了起來。


「那個......那個是當然的啦!」Jessica突然手足無措了起來。「我是練習了七年的練習生耶,七年喔!」


「也對,七年裡面一定做了相當足的訓練,演技啊、唱功之類的。」允兒也不疑有他,就沒多想甚麼。


「好棒喔!那忙完了就回家吧。」阿妮特別高興,因為不知道為什麼越睡越累。


「忙完?我沒有說忙完了啊。」利特在旁邊冒了出來。「下午要去定裝,接著拍宣傳照。」


「這麼多事啊,我還以為今天只要錄音而以。」Michelle不可置信的問道。


「這也沒辦法啊,離你們出道的日期越來越近了,我們必須加緊腳步才行。」利特整理了大家的東西,帶大家回到車上。






保姆車又開始在大街小巷裡不停的穿梭,從剛剛不起眼的小工作室到人潮聚集的市區。這條街上有很多的造型髮廊,常常有大明星在這裡出現,所以她們的保姆車在這裡並沒有吸引太多人的目光。


「哇!坐著保姆車到這裡來,感覺好像我是大明星了。」Jessica看著窗外,路邊也停著同款的保姆車,看來真的很多大明星在這邊。


「Sica Onie,妳現在也算是明星了啊。」允兒的話語伴隨著可愛的笑聲傳進了Jessica耳裡。


下了車後,利特帶著大家進到一家規模很大的髮廊,除了允兒老神在在的之外,另外四個團員就好像到了一個新世界一樣,對四周都產生了無比的好奇。在利特跟櫃台打招呼的同時,一個戴著墨鏡的女人正好從裡面走了出來,跟允兒擦肩而過。


「嗯?」那個女人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轉過身來看著允兒。「林允兒?」


允兒回過頭來往聲音的方向看去,可是對方戴著墨鏡所以一時沒認出來。「我認識妳嗎?」


「當然認識啦。」那個女人把眼鏡取了下來。「這樣還認不出來嗎?」


「哇!是泰妍前輩!」允兒以前老小的個性又出來了,顧不得在大廳就撲了上去。


另外一邊還在探索這家髮廊的四個成員聽到允兒的聲音都看了過來,不看還好,一看到大明星金泰妍在這邊四個人又都瘋了。


金泰妍曾經是Echo旗下的藝人,年紀輕輕卻有著超高水準的唱功。兩年前跟Echo約滿了之後就自己成立了K.T.Y.經紀公司,現在旗下藝人也是在歌壇、影壇、綜藝圈擁有著呼風喚雨的能力。


「真是的,都說了不要叫我前輩了,我也沒比妳大多少。」泰妍也緊緊的抱著允兒,這個舉動讓站在一旁的Jessica有點吃味。


「可是妳本來就是我的大前輩啊。」允兒調皮的笑聲還沒間斷過。


「妳在這樣叫,我就不喜歡妳了喔。」泰妍突然推開允兒,臉色馬上垮了下來。


「好啦,對不起。Onie~~~」允兒的招牌式撒嬌還是把泰妍給逗笑了。


「妳消失了好一陣子啊,沒想到在這裡碰到妳。妳的幾個姊姊都在我的公司呢,就差妳回來重組SMART了。」泰妍說道。


「原來大家都到Onie的公司了啊,可是我已經簽了新的經紀約了耶,今天是來做出道造型的。」允兒聲音變的有點委屈。


「是在哪一家公司啊,我可以把妳的合約買過來啊。」泰妍問。


「沒關係啦,我們公司是讓我以樂團出道,除了我還有其他團員呢。」允兒向泰妍一一介紹自己的團員。


「樂團是嗎?以前在公司常常看妳抱著吉他在玩,現在夢想終於實現了。」泰妍說完後輕拍了允兒的屁股。「那就不打擾你們了,我約了朋友吃飯呢。」


泰妍轉身離開之後,其他四個成員還呆站在原地目送泰妍的背影消失在轉角才把注意力拉回來。


「這就是跟大明星在一起的好處,可以見到更多大明星。」阿妮的眼神都閃出了亮光。


「而且以後上節目宣傳也能看到更多呢。」Michelle的狀態也不輸阿妮。


「咳咳,羨慕完了嗎?我們可以上去了。」利特實在不忍心打擾這幾位的幻想,但是現實終究是要面對的。


今天在這裡可以看到大明星加以羨慕,但是誰知道明天不會是自己站在這,其他人而羨慕自己呢?

 

 

 


================
還在考慮要不要加其他的cp進來
有些人想看有些人不想吧
回復的時候做個投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