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因為第一次睡在大床上吧,允兒起床後還是依然在半夢半醒之間,不過為了要提早出門買傢俱,還是逼著自己走下了床。

在房間內的浴室梳洗完畢之後,一出房門就聞到早餐的香氣。走到一樓,看到Max、Michelle和阿妮已經在餐廳開始用餐了。

「哇!你們是幾點就起來了啊,連早飯都做好了。」允兒看到食物馬上興奮的入座。

「我剛剛才起床啊,他們兩個已經在這了。」阿妮還在塗著果醬,看起來的確是才剛剛到的感覺。

「我是比較早起來啦,不過我只有幫忙擺盤而以,早餐是他做的。」Michelle手上的土司已經剩半個了。

「原來Max都不睡覺的啊。Sica呢?」允兒看著那個空著的位置,身為隊長當然要關心一下。

「還沒看到她耶,大概是還在睡吧。」阿妮終於把土司上塗滿了滿滿的果醬,咬下去的瞬間露出了幸福的表情。

「欸!我已經起來了好不好,只不過是晚下來而已。」Jessica一臉睡容,顯然是剛剛起床的樣子。「咦,早餐是誰準備的啊?」

「他!」桌上其他三個人同時指向了Max。

「冰箱裡甚麼都沒有啊,你哪來的材料啊?」Jessica好奇的問。

「當然是去買來的啊,我有點認床又有點緊張,所以天沒亮就起來了。」Max也已經用完了自己的早餐,把餐盤收回廚房。

「那你不回去睡一下嗎?我們下午會很忙耶。」允兒記得下午就要開始出道單曲的準備會議,自己以前的經驗可是非常累的。

「不了,我們還要去買傢俱對吧,再不走人潮就多了。」Max在一旁突然開始催促大家,逼迫大家吞下手中的早餐。

在大家齊心合力的掩護之下,允兒順利的跟著成員以搭公車的方式來到店裡。不過以現在這個面積這麼大的房子來說,好像也不是很清楚應該塞一些甚麼來填補過大的空間。

經過一兩個小時的採購加辯論,購買商品清單如下:

◎  一套白色沙發組  擺在客廳
◎  大尺寸平板電視  擺在客廳
◎  多功能電腦、工作兩用桌  五張  擺在每個人的房間
◎  可調升降辦公室椅  五張  擺在每個人的房間
◎  零零碎碎的小東西  數量不可考  分散在家裡四處
◎  純粹欣賞小裝飾品  數量不可考  分散在家裡四處

「哇!Onie,全部都妳刷卡嗎?」Michelle看到允兒拿出了自己的卡交給結賬員,嘴巴差點沒掉下來。

「不然你們有錢嗎?我先付錢,到時候大家有錢了再還吧。」允兒在帳單上簽了名。

來的時候是搭公車,不過現在買的東西扣除搬運的不說,還是滿滿的一個推車,還好允兒打了電話給利特,他開了一台小巴來接人。

「Oppa,還好你來了啊,不然真的不知道怎麼辦。」Jessica坐在位子上,看著後面那一堆東西嘆了一口氣。

回到家後經過簡單的梳洗,再在經紀人利特的帶領下去吃了頓豐盛的午餐,然後又一車載到了公司。

進到會議室裡面,除了社長之外還有幾個沒見過的面孔也在那裏。

「這幾位是圈內有名的製作人,這是S-Power的首次對外作品,我決定要大手筆製作。」社長依然激動的說著,口水都噴到面前的企劃案上了。

「既然走的是樂團的方向,我在曲風的設定上採取的是比較重節拍的感覺。」其中一位金老師對著電腦按了播放鍵,放出了自己的作品。「第一,允兒以前在 SMART走的路線偏向柔和,這次一轉以前的形象,可以留下深刻的印象;再來,對於其他成員,強烈的視覺與聽覺效果可以幫助觀眾加強記憶。」

「不知道寶兒小姐的意見是甚麼?」社長決定在這之前也問問看造型方面的意見。

「我對這方面沒有設限,造型會針對你們決定出的曲風做搭配的。」寶兒可是好萊塢的御用造型師,幾乎沒有甚麼難得倒她。

「那曲風就暫定這樣,其他的就.........(會議冗長,內容跳過)」

經過一個下午短暫的六個鐘頭的會議,樂團的團名定為DREAM,由S-Power全心全力、不惜血本打造的夢幻組合。造型風格設定為軍人風格,正式拘謹之中卻帶一點熱力搖滾的味道。

「今天就先這樣吧,回家好好休息,明天起個大早準備出道曲的錄製。」社長拿了一個文件信封交給允兒。「這個會是你們出道曲的樂譜,有空的話加緊練習,離S-Power的對外發表日也就是你們的出道日只剩不到一個月了。」



利特在駕駛座開著公司派下來的保姆車,後面五個成員都一臉倦容的癱躺在椅子上。

「準備出道是很辛苦的呢,這幾天決對不能不吃飯喔。」利特用後照鏡看著大家。「當然允兒應該已經體會過了齁。」

「Hyun,我們出道之後也會上音樂節目嗎?」Max的聲音顯得有氣無力的。

「當然會啊,透過音樂節目宣傳是最普遍的管道了。」利特嘗試用搞笑的聲音讓大家活絡起來。「不過這還是要看公司的決定啦。」



回到家裡,Max把中午沒吃完的食物拿了出來,節省是個好習慣。

「啊!」在客廳裡的允兒突然叫了一聲。

「怎麼了?」Jessica立刻跑到允兒身邊,看見她的手指被割出一個小口子。「流血了,急救箱呢?」

「沒甚麼啦,就是被雜誌的紙割了一下。」允兒把受傷的手指唅在嘴裡,但是馬上被Jessica制止了。

「嘴巴裡的細菌很多耶,快點消毒一下。」Jessica細心的用紅藥水幫傷口消了毒,再用膠布貼了起來。「這雙用來彈吉他的手可不能受傷了。」

「Sica。」允兒突然握住了Jessica的雙手,兩眼含情脈脈的看著她。「真的謝謝妳。」

允兒的雙眼直直的看著Jessica,接著慢慢的靠近,受傷的手指順著Jessica的頭髮慢慢的滑到耳後。這小小的動作卻是讓Jessica整個心裡小鹿亂撞,自己也開始不自覺的向後縮。

「不要動。」允兒的手拖住了Jessica的後腦,這讓她無法再往後移動。

Jessica在前無去路,後有"手掌"的情況下,也只能緩緩的閉上眼睛,等待接下來任何事情的發生。

「Sica啊,妳已經要出道了,以後要常常注意儀容喔。」允兒的話讓Jessica疑惑的睜開眼睛。「妳看看妳的頭髮上黏了樹葉耶。」

允兒的手從Jessica的頭髮裡取出一片片碎掉的樹葉,沾在頭髮上真的像是不修邊幅的邋遢路人。

「我......我去廁所弄好了。」Jessica害羞的趕緊躲去廁所,希望自己紅通通的臉龐沒有讓別人查出異狀。

Jessica靠在門上,兩手握成拳頭敲著自己的腦袋。

自己到底在想甚麼啊,人家就是基於隊長的心理幫自己理一下頭髮,結果居然誤會成這麼害羞的事。



因為回到家的時間本來就有點晚了,用完餐之後也接近晚上十點。社長剛剛有說過明天需要一大早起來,所以也是該準備睡覺的時間了。

「就這樣都睡了啊,沒有人要練曲子嗎?」就只剩允兒還坐在餐桌上,手上的樂譜還待在文件袋裡面。

「我要早點睡了,不然明天一定爬不起來。」阿妮在樓梯上伸了個大懶腰,就像要準備睡覺的貓咪。

「哈哈,明天是錄音啊,妳是鼓手又不用唱歌。」Max在一旁酸了阿妮一下。

「哼!你也不是主唱啊,那麼早休息幹麼?」阿妮也不甘示弱的回擊。

「這很難說的啊,我們明天就來看看誰有的唱。」Max從包包裡把貝斯拿了出來。「那我就不睡了,來熟悉一下曲子吧。」

「嗯,順便你要教我一下吉他的部分,好久沒有彈了。」允兒興奮的跑上樓梯。「Sica,要不要我幫妳把鍵盤拿下來啊。」

「沒關係,妳的吉他已經很重了吧,鍵盤我自己拿吧。」Jessica看著允兒受傷的手指,還好是在右手,對彈吉他的影響比較小。



結果在Jessica的堅持下,允兒的吉他也是她拿下來的,意外的是全員都在二樓的隔音室裡面準備好了。

「阿妮不是要睡覺嗎?Michelle怎麼也下來了?」允兒趕快幫Jessica架好鍵盤,也把吉他背到身上。

「我想了想,鼓手對錄音好像真的沒甚麼幫助,所以我就下來了。」阿妮身上睡衣都穿好了,可愛的圖案和面前的爵士鼓完全不搭。

「電吉他是主key,我總不能缺席吧。」Michelle臉上帶個大框眼鏡,嬌小的身軀真難想像她是個搖滾吉他手。

「那大家都準備好了吧,我把譜都交給大家。」允兒從文件袋裡拿出了樂譜,但是每一張長的都不太一樣,頓時陷入了難題。

「怎麼了?有甚麼問題嗎?」Jessica也湊了過去,但是好像沒有甚麼幫助。

每一張分別是屬於樂團不同角色的部分,鼓有鼓的譜;吉他有吉他的譜,以此類推......。

「哎喲!就大家自己來認領吧!」Jessica抽走了自己的鋼琴譜,大家自己過來拿。

「哇!Sica,妳好聰明喔。」允兒一個無尾熊抱趴在Jessica的身上,頓時以前在SMART裡面忙內的角色又回來了。

誰知道Jessica被允兒這麼一撲,瞬間腦袋變的空白,雙腳無力的癱坐在地上。

「Sica onie的臉變的好紅喔!」Michelle離她們兩個最近,Jessica的耳朵都完全變色了。

「是啊,這裡怎麼這麼熱啊,沒有空調嗎?」Jessica趕快拿著手上的樂譜幫自己"降溫",真的受不了允兒這樣跟自己撒嬌。

「空調已經開了啊,可能溫度調的不夠低吧。」Max又把溫度調低了幾度,其實隔音室裡已經滿冷的了。「那我們就快點開始吧,早點結束大家才可以好好休息啊。」




==================
發現我最近都抓不太到感覺啊
愛情真的是件很難捉摸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