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方的蒙加里城內,因為局勢的緊張,在加上蒙加里又等同是革命軍政府的臨時首都,城裡不管是老是小全都處於戰爭的緊張氣氛中。Jessica、泰妍和美英來到了作戰指揮部,所有人都在這準備對加百里的進攻做準備。

「第一軍團來消息,加百里可能有鷹砲做防備,這對我們革命軍來說非常的不利。」Jessica說道。「對於這次的作戰,我的計畫是以投靠我們的正規軍做主力部隊,另外我緊急調來了四隻迫擊砲,希望戰況能緩和一些。」

「報告首領,以投靠的正規軍加上號召的部隊來看,我們的人數在戰爭中還是相當不利,而且我們的裝備也是良莠不齊。」一名軍長說道。

「關於這個問題,我認為最快的方法是從戰爭收去掠奪。」Jessica解釋道。「打勝之後把傷亡的步兵的武器拿過來使用,這是最快速擴充我方軍備的方法了,另外南方也正在積極的補充軍備物資。」

「那我們現在第一步應該怎麼做?」義軍的軍團長問道。

「革命軍主力部隊出發,再加百里外進行包圍,逼他們向北撤退或是投降。」Jessica拿著指揮棒在地圖上比劃著。

另外一方面在北方村落外的舊倉庫裡,因為一次次成功的突襲,倉庫已經被搶過來的補充物資給佔滿了,一開始還空蕩蕩的糧倉,現在全部堆滿了火藥、子彈和食物,倉庫裡還存放了七支鷹砲。

「團長,這個倉庫已經被我們放滿了,我們要怎麼處理這些火藥啊?」一名成員問著俞利。

「我有一個好主意。」俞利微笑道。

在加百里城內,駐城的將軍早就已經收到風聲說革命軍會攻過來,但是首都的補充物資卻遲遲的沒有過來,心情上的壓力早就讓他有點神經質了,將軍緊緊握著腰間的軍刀,站在城門上看著遙遠的南邊。

「為什麼首都的物資還不運過來,難道他們真的放棄這個南邊的陣線了嗎?」將軍氣憤的說道,殊不知補充物資現在全都在俞利的手裡。

「將軍不要著急,打仗是要沉住氣的。」一旁的參務趕緊平復他的情緒。

「我知道這些,我還要你來教我打仗嗎!」將軍更加生氣了。

「報告將軍!」一名小兵到將軍身旁來傳訊。「按照您的命令,已經把送來的火藥放進糧倉了。」

「甚麼火藥?」將軍疑惑道。「我甚麼時候說要把火藥放進糧倉。」

「不是您說派士兵要把火藥放進糧倉,這樣才不會被發現啊?」傳信的小兵也疑惑了。

話才剛說完,城裡存放軍糧的倉庫突然爆炸了,爆炸噴出的火焰在夜晚中照亮了整個加百里城,將軍看著燃燒中的糧倉差點沒昏厥過去。這時在加百里城門外有一小隊紅衣軍正往樹林快速移動。

「哈~~既然是要給他們的物資,我就還給他們。」帶頭的紅衣軍轉頭向其他人說道,她正是俞利。

「沒有了屯糧,他們應該會更快的投降吧。」順圭說道。

「管他投不投降,快點回去換掉衣服吧,臭死了。」秀英抱怨道。

「將就一下吧,這是死人穿的。」俞利跟她們兩個說道。

俞利的計畫就是偷偷混到加百里的城內,把她們之前搶到的火藥全部擺進糧倉裡,然後再點燃一把火,把整個糧倉都給炸掉了。俞利、秀英和順圭三個人帶了幾個義軍成員完成了這個計畫,一行人立刻回到了破倉庫,一回到破倉庫,馬上有一名成員向自己跑來。

「團長,妳剛剛離開的時候有人送了一封信來,說是要給妳的。」那名成員遞給俞利一封信。

「那個人長甚麼樣子?有沒有說他是誰?」俞利接過信件,翻過來看到封蠟上的印記,突然震驚了一下。

「怎麼了?」秀英看到俞利不尋常的表情不禁問道。「有甚麼不對嗎?」

「這個..........」俞利伸出手指摸著那個印記。「這是我父親的封蠟印記。」

「妳父親不是死了嗎?」順圭也問道。

俞利沒有回答,只是立刻拆開了信件,開始仔細的讀著:「俞利,好久不見,我以為妳已經死了,沒想到我們居然在這個情況下相遇。」

俞利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繼續讀道:「我在菲爾城打聽到妳的消息,我很欣慰,不知道有沒有時間聚一聚,請單獨前來。     單宋。」信件後方還附了一張紅色的小卡,卡片上畫著一道火焰,火焰下方是用火槍拼成的十字架。

「我認得這個標誌!」旁邊的義軍成員開口道。「火焰是火球政府軍的標誌,下面的十字架是不敗將軍的專屬印記。」

「那麼說的話,這個單宋就是不敗將軍囉。」秀英合理的推論道。

「俞利啊,他幹麼找妳啊,妳之前認識他嗎?」順圭也問道。

「是的,我很久以前就認識這個單宋了,只是我不知道他現在居然是政府軍的王牌將軍。」俞利緩緩的說道。

「那擺明了這個約赴不得啊。」秀英急忙說道。「他還要妳單獨前往,不是擺明了要殺妳嗎?」

「或許是吧!但是這個約我必須去。」俞利語氣堅定的答道。

「為什麼,妳是第一軍團的團長,妳走了我們怎麼辦?」秀英反駁道。「還有那個人為什麼對妳那麼重要?」

「秀英,妳說的對,我是第一軍團的團長,所以我不應該做出這麼不明智的決定。」俞利對著秀英說道。「所以從現在開始,妳就是第一軍團的團長了!還有,針對妳的第二個問題,我不得不去的原因是,他是我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