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在經紀人陪同下進到了S-Power社長的辦公室,社長一見到允兒來了,就像見到了救世主一樣的高興,馬上請助理倒好茶水。

「允兒小姐快請坐啊。」社長在允兒面前都快沒有社長的架子了。「真的感謝妳願意給我們公司一個機會,不知道妳還選了哪幾家呢?」

「沒有啊,我只選了你們。」允兒語氣平平的回答了,也沒想到這個答案對社長來說是多麼的震撼。

「只選了我們嗎?這真是天大的榮幸啊,不知道妳的理由是甚麼呢?」社長又問道。

「大的經紀公司旗下都有自己的巨星了,自然不會把重心放到我們身上。但是貴公司就不一樣了,我相信你們一定可以為我量身打造的。」允兒說出了自己的理想,想要成為再超越SMART的超級巨星。

「當然沒問題!」社長從辦公桌上拿來一份文件。「這是經紀約的初步合約,看看內容再討論一下有沒有想要補充的。」

允兒拿著合約大略的翻了一下,待遇不比之前Echo給的差,而且第二年還有解約權。

「基本上我都可以接受,只不過你們是要我個人活動還是組團呢?」允兒問到了一個相當重要的重點。

「嗯......我知道允兒小姐對吉他方面也是有研究的吧,再加上現在韓國娛樂圈的樂團越來越吃重,所以我的計劃是為妳打造一支樂團。」社長又拿出另一份企劃案。「由妳來擔任隊長及主唱,帶領我們旗下的精英練習生。」

「樂團啊......。」允兒從社長口中聽到了有興趣的提議。「不過你知道我在SMART並不是專職在主唱的,所以或許我們可以打造雙主唱的陣容。」

社長聽到允兒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見,等同於她對這份企劃更有興趣,這麼好的事社長的下巴都快笑到掉下來了。

「當然沒問題,那內容就是......」社長立刻抓住機會,跟允兒解說了整份的合約內容。

 

Jessica在更衣室換上了舒適的練習服,忽然想到一點。剛剛差一點就被車子撞到,自己因為驚嚇而陷入的恍神狀態,那自己是怎麼進到大廳裡的,有可能是肇事的駕駛把自己帶進來的,所以警衛也許知道駕駛在哪裡。

「警衛先生,請問一下我剛剛是怎麼進來的啊?」Jessica馬上找了警衛就問。

「剛剛是一個小姐把妳揹進來的,還有一個男的幫妳把腳踏車停好。」警衛指著門外的腳踏車。

「那個揹我進來的小姐長甚麼樣子?她去哪了?」Jessica認定就是這個小姐差點撞到自己的。

「長甚麼樣子我就不清楚了耶,她戴著一頂帽子和一副大眼鏡,不過嘴唇很漂亮。」警衛把面容形容給Jessica聽。「她還穿著一件白色的外套,現在應該是在社長室吧。」

社長室!那就表示這個人是跟公司有關的囉!Jessica疑惑的往樓上社長室的方向看過去,自己進入公司七年來都還沒踏進那間房間過,心裡不禁毛了一下。

這樣也不是辦法啊,有時候為了正義跟真理,在柔弱都要硬起來。Jessica慢慢爬上樓梯,來到社長室的門口,舉起來要敲門的手卻不知道甚麼原因又放了下來,要敲下去的阻力還是太大了。

碰!一聲巨響!社長室的門從裡面向外打開,站在門外的Jessica就這樣被夾在門與牆之間。

「謝謝社長,以後的合作愉快喔。」允兒跟社長握了手之後,跟著經紀人一起下樓了。

社長站在社長室門口目送著允兒跟經紀人一起離開,心情就像是一片大草地上開了一朵大紅花,允兒的加盟讓已經黑暗了多年的S-Power現出了一道光芒。

社長待目送允兒離開了之後,準備回頭進自己的辦公室,一轉身就看到貼在牆邊的Jessica。

「妳在這邊幹麼啊?現在不是應該在上演技課嗎?」社長難得看到練習生出現在自己辦公室門口,自己也覺得訝異。

「社長,你怎麼可以跟交通肇事者有勾結?」Jessica按著自己被門板撞到的鼻子,指著社長氣狠狠的問著。

「甚麼肇事者啊,剛剛那個是S-Power的北極星啊,閃耀著帶著S-Power殺出一片天。」社長進行著自己的幻想,突然想到了一個主意。「Sica,妳會彈鋼琴對吧,我看是時候讓妳出來了。」

「不要扯開話題!剛剛那個........甚麼!你要讓我出道了嗎?」Jessica似乎聽到了讓自己難以相信的話,七年了,終於被想到了。

「S-Power會在下個月正式招開成立記者會,到時候就會有新的組合加入韓流音樂圈。」社長想了想Jessica正好符合允兒開的條件,樂隊需要一個鍵盤手,允兒也要求一個雙主唱的組合,那麼唱功強勁又會彈鋼琴的Jessica正是最佳人選。

 

結束了經紀約的面談,允兒坐在自家的車上繼續看著合約的複印版本。

「兩支吉他、一個貝斯、一個鼓手和一個鍵盤手,五個人的樂隊組合,沒想到我高中時期的夢想真的有實現的一天呢。」允兒看著自己左手的手指,以前瘋狂的玩著吉他而留下的繭還在上面,希望這麼久沒碰了不要忘記才好。

允兒一回到宿舍就把被自己封藏在衣櫃深處的吉他拿了出來,迫不急待的接上了音箱,手一彈下去卻是魔音傳腦。

「糟糕,音都跑掉了,看來這一把買來隨變玩玩的便宜貨不能登上舞台了。」允兒又把這一支吉他收了起來,雖然不能用,意義卻是無價的。

三個姐姐出去談自己的經紀約,一直到下午都還沒回來。允兒自己坐在餐桌上,正為自己的樂器問題而懊惱,或許應該去跟S-Power的社長再談一談。

 

Jessica從社長那裡聽到了自己可能要出道的消息之後,腦子又陷入了自己的幻想,上舞蹈課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坐在角落發愣著。

「Sica,妳這一兩天是怎麼啦,靈魂都不在這耶。」Jessica的那位好朋友又湊了過來。

「Oni,我可能要出道了。」Jessica腦中就只擠出了這幾個字。

「天哪!妳又來了,妳又受到了甚麼刺激啊,這已經不是妳第一次這樣講了耶。」她也沒有執著在Jessica的言論,說完就繼續回去練習了。

這句話真的不是Jessica這樣說了,做為公司裡最資深的練習生,Jessica已經練就一身"察言觀色"的能力,只要看到社長一有類似要推出組合的舉動時,就會有自己要出道的想法,只可惜好像沒有一次中過。

 

第二天中午,允兒自己開著車來到S-Power經紀公司,跟警衛打過招呼後直接往社長辦公室前進。由於不像前一天是早上,中午的時候正好是練習生課堂與課堂之間的休息時間,像允兒這麼閃耀的大明星,戴著墨鏡還是會被認出來的。

「喂!我剛剛好像看到SMART的林允兒耶!」果然在一旁的練習生之間起了一點騷動。

「怎麼可能!」Jessica從旁邊冒了出來,也看到了正往社長辦公室前進的人影。「應該只是一個送快遞的吧。」

「拜託!妳是看過快遞送到社長辦公室的喔,都是樓下警衛代收的。」這一群練習生還是堅持自己的意見。

Jessica看著這個背影,似乎腦中想到了甚麼。按照昨天警衛的敘述,一個戴著帽子和墨鏡的女生,而且還去見社長。

所有的條件都跟這個人影非常符合,想到這個還等甚麼,Jessica立刻朝樓梯追了上去,只可惜又慢了一步,對方已經進到社長辦公室了。

「Sica,妳又怎麼啦?」那個練習生姐姐看到Jessica反常的舉動,關心的問道。

「這個人好像就是昨天揹我進來的人耶。」Jessica看著社長室的大門,也不知道要不要敲下去。

「是這個人嗎?那當然要問清楚啦!」練習生姐姐顯然比Jessica大膽,直接就往門上敲了下去。

社長室內傳來窸窣的講話聲,接著就看到社長助理過來把門打開,允兒是做在背對大門的位置,所以即便是帽子眼鏡都脫下來了,Jessica還是沒看出來是誰。

「你們兩個有事嗎?」社長看到她們出現在辦公室門口也感到好奇。

「社長!Sica說這個人好像就是昨天撞到她的人。」姐姐直接表明了來意。

「撞到?怎麼可能呢?」社長似乎陷入了迷糊。

允兒這時轉過了頭來看到了站在門口的Jessica和練習生姐姐,馬上就認出來了昨天被經紀人嚇到的少女。

「是妳啊,昨天是我的經紀人差點撞到妳的,沒甚麼大礙吧。」允兒站了起來,走到Jessica面前看了一下。

這對Jessica和旁邊的練習生姐姐來說是多麼不尋常的事,大明星林允兒站在自己的面前不到一公尺的距離。兩個人眼睛瞪的老大,額頭上緊張的汗珠也慢慢留了下來。

「妳還好吧,昨天的驚嚇還沒好嗎?」允兒看Jessica沒甚麼反應,又伸出了自己的手。「妳知道這是甚麼嗎?」

「嗯......這是五。」Jessica看到允兒纖細的手指就擺在自己眼前,心裡就像萬馬在奔騰一樣。

「哈~~妳不是應該回答"手掌"的嗎。」允兒看她沒事,就伸手摸了摸Jessica的頭,又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

「Jessica啊,既然妳來了,就順便介紹一下。」社長走過來把Jessica牽到允兒面前。「她就是我推薦的雙主唱人選。」

「社長,甚麼雙主唱?甚麼人選啊?」Jessica這才被現實拉了回來。

「允兒正式簽到我們公司旗下,我要為她打造一個雙主唱的樂團組合,而妳就是允兒之外的另一個主唱。」社長說完之後看到Jessica還是陷入一陣茫然之中,所以就說的更直接一點。「我這樣說吧,妳要準備出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