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在這幾天對城市周圍的的部屬全部加強,以防止政府軍臨時偷襲。另外Jessica也開始計劃如何攻下加百里這個政府軍的重要大城,除了書房裡堆了滿山滿谷的地圖和資料外,這幾天Jessica都沒有好好用餐,甚至沒有出過房門。

「欸,允兒啊,再去叫一下西卡啦!她中餐也沒吃耶。」俞利對允兒說到。

「我叫過啦,可是她說現在正想到一個很重要的地方,想完再來吃。」允兒答道。

「是嗎,那裝一點東西給她好了。」俞利轉過頭接著對徐賢說道:「徐賢啊,裝一點東西給西卡姊姊吧。」

「我端上去給她吧。」允兒拿起徐賢裝好的餐盤往樓上走去。

書房裡,Jessica看著眼前加百里的地圖仔細的想著,再翻翻旁邊的地理資料和人文環境,想的正出神的時候清脆的敲門聲把她拉了回來。

「西卡,我把飯端上來囉!」允兒的聲音在門外叫道。

「進來吧!」Jessica對著門說道。

「先吃飯吧。」允兒進來後把餐盤直接放在地圖上。「沒吃完我就不讓妳繼續喔。」

「不行啦!我們要越快越好,時間是很寶貴的。」Jessica急忙要把餐盤端開,但被阻止了。

「看著我。」允兒雙手捧著Jessica的臉對著自己,然後輕輕的吻了她的唇。「時間很重要,但是吃飯更重要。」

「咳咳~~我都看到囉。」俞利突然出現在書房門口,臉上露出不悅的神情。

「俞利啊,妳怎麼也上來了。」允兒問道。

「呵呵~~我就知道妳會趁我不在亂來,還好只是一個吻而已。」俞利忌妒的說道。「誰知道下次會幹麼!」

「唉呦!」Jessica起身晃到俞利身旁,把頭放在俞利的肩膀上。「妳在吃醋啊。」

「拜託~~我是黑珍珠俞利耶!」俞利誇張的說道。「我吃甚麼醋啊!」

「是嗎?轉過來看著我!」Jessica命令道。俞利把頭偏向Jessica的方向,Jessica順勢迎上自己的唇。

「齁~~一個吻就想收買我。」俞利急速撇開自己的頭。

「俞利不要生氣啊!」Jessica雙手環抱住俞利,想盡辦法對她撒嬌。

「西卡,先吃飯吧。」一旁的允兒也看不下去了。「俞利啊,先讓西卡吃飯吧。」

允兒走到門邊把Jessica和俞利分開,強行押著Jessica坐到椅子上並且把叉子遞給她,然後轉身推著俞利一同下樓。Jessica一個人坐在書桌前看著眼前的餐盤,腦中卻是俞利剛剛吃醋的樣子,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樓下這邊,允兒把俞利推到沙發上坐下,轉身走向廚房去幫徐賢洗碗。

「齁~~允兒,都趁我不在的時候亂來。」俞利抱怨道。

「不然呢,難道趁妳在的時候嗎?」允兒回頭笑道。「哈哈~~開玩笑的啦。」

「不好笑!」俞利賭氣的拍了一下躺在旁邊的秀英。「起來,吃飽就躺著像話嗎,陪我出去走走。」

這幾天秀英已經不是第一次被俞利的妒火波及了,可是又能怎麼樣呢,只好陪著她出去散散步啦。又過了幾天,Jessica的計劃終於是完成了,俞利的傷也都好了,全部人按照之前Jessica下的指示分批出發了。俞利、秀英和順圭帶著第一軍團照著Jessica給的路線到加百里北方的小村落落腳,一有政府軍的補給隊出現就攻擊,等於組成一支游擊隊。允兒和徐賢會先同路和俞利他們出發,過了村落後繼續往北,直接到雷嘉那去見北方義軍的首領。

「西卡啊,我們不在的時候妳自己小心喔,盡量不要離開城中。」俞利上馬前對Jessica叮嚀道。

「是啊,西卡,不管去哪身邊都要帶一些人喔。」允兒也補充道。

「拜託~~我又不是妳們,我現在也能保護自己啊。」Jessica對這兩個情人說道。

「妳的劍術還不到家勒,如果那個黑衣女人再來的話怎麼辦?」俞利問道。

「妳們最好祈禱她不會再來。」Jessica答道。

「妳喔!」俞利再往前一步靠近Jessica,轉頭對允兒說道:「允兒,秀英叫妳。」待允兒頭一轉,便深深的給Jessica一個再見吻。

「哪有...........吼!」允兒發現秀英根本不在後面,回頭過來正看到兩人糾纏在一起。「俞利!妳很爛耶!」

俞利結束她的再見吻後,帥氣的騎上馬,跟秀英和順圭會合去了。允兒留在原地瞇著眼看著Jessica,慢慢的向前走過去。

「妳想幹麼?」Jessica站在原地對著允兒問道。

「妳覺得呢?」允兒說完瞬間加速朝Jessica衝了過去,Jessica被允兒整個人撲倒在地上。允兒對著她的嘴迅速吻下去,可惜被Jessica側臉避過。

「齁~~差點被妳得逞了。」Jessica用力的推開允兒,站起身來拍拍身上的泥土。

「姊姊,我也要再見吻!」允兒坐在地上伸出手道。

「妳站起來。」Jessica說道,允兒起身站在她面前。「把眼睛閉上,雙手放在背後。」允兒聽話把眼睛閉上,雙手也背在身後。

Jessica慢慢的靠近允兒的臉,看到允兒臉上的肌肉因為緊張而抽動,不禁笑了一下,接著輕輕的親了一下就跑掉了。

「姊姊!」允兒睜開眼睛看著已經跑遠的Jessica,抿著嘴唇感受那輕輕的但甜蜜的吻。「怎麼就這樣跑掉了啊。」

允兒轉身走回馬的旁邊,再回頭看看已跑遠了的Jessica的背影,帶著幸福和甜蜜騎上馬,到村口與大隊會合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