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場大型戰爭的洗禮,秀英和順圭已經不再是之前村子裡的嬉鬧的小孩子,而是擁有獨力自主、帶兵打仗能力的戰士了。由Jessica帶頭的義軍在蒙加里全城百姓的歡呼之下回到城內,幸好在大家歡呼聲的掩蓋之下,秀英肚子飢餓的叫聲沒有傳出去。

「小姐!妳太誇張了吧!」在秀英身旁的順圭聽得一清二楚。

「沒辦法啊,剛剛跑的這麼累,我今天又只吃過一塊大餅和烤餅乾而已。」秀英無奈的回答順圭。

「秀英姊姊,妳再忍忍吧,交誼廳內已經擺滿豐盛的食物了。」跟在Jessica身旁的允兒跑來對秀英說道。

「食物!那我們快點吧。」秀英說完開始加快騎乘的速度,來到Jessica的身旁說:「西卡啊,我們稍微加快一點吧,東西冷了就不好吃了。」

Jessica回頭看了看俞利的意思,俞利也只好無奈的點點頭,然後一行人便稍稍的加快了速度。來到交誼廳前,城主熱心的為各位安排好座位,並且命令手下幫各位大恩人的酒杯斟滿。Jessica從座位站起,拿起擺在桌上的酒杯。

「今天這一仗,我們雖然是打贏了,但是政府不可能就這樣放任我們不管,相信從今天以後,政府軍一定會不斷派兵來騷擾我們。」Jessica對著在座的各個軍團長說道。「我想了很久,火球政府這幾十年的所作所為早就已經累積了許多的民怨,所以我決定集結各地有志之士,藉由這個機會一舉推翻火球政府。」

「可是西卡,義軍雖然在各地的名氣都不小,但是以我們的聲勢還是不太能激起多大的漣漪。」俞利起身說道。「我認為我們應該找到一個更有說服力的理由來讓大家團結起來。」

「這個問題我早就想過了,不知道各位知不知道在20多年前爆發的奪權事件?」Jessica坐回椅子上,小小的喝了一口手中的萊姆酒,接著繼續說道:「當時的王位應該是由小王子繼承,可是王子的叔叔,也就是死去國王的弟弟,發動軍事政變,不但把小王子的勢力逐出皇宮,還自立為王。」

「我知道這件事。」下面一位老兵長回答道。「還記得那時候王叔不但搶走了王位,還在短短幾年之間,施行了不少暴政。」

「嗯!沒錯!」Jessica繼續接著說道。「當時的小王子雖然已經被害死了,但是他在這世上還有一個獨生女,相信我們只要找到她,並且以新女王的聲勢,要號招大家一起推翻政府不是不可能的事。」

「那這個人現在在哪裡啊,我們應該去哪裡找到她?」秀英滿嘴食物的問道,前方的盤子裡已經堆了不少的骨頭。

「這個我也不知道,不過為了達成這個計畫,我們必須盡快找到她。」Jessica答道。眼神看到秀英的餐盤,不禁一笑,宣佈道:「大家可以開動了,相信大家都非常餓了吧!」

接著大家都開始用餐了,在戰場上驍勇善戰的戰士們,在餐桌上也是戰功彪炳。除了少數幾名女性吃得較少之外,桌上的食物正以不正常的速度消失當中。秀英在進食過程中看見桌上擺了一樣平常沒見過的東西,中間的餡料被白色一粒粒的東西包裹,外面還有一層向草蓆一樣的綠色不明物,秀英見了好奇,抓了一塊就往嘴裡扔。

「啊!這甚麼東西啊!好鹹喔,噁~~」秀英被可怕的味道驚嚇到,迅速吐出口中的食物。

「那個東西是我們村子裡的特色食物耶,我特別做給你們吃的。」允兒看見秀英吐出來的正是自己做的東西,急忙說道。

「我試試看。」順圭也抓了一塊往嘴裡丟,嚼了嚼便吞了下去。「哪會鹹,很好吃啊!」

「妳試試看這排。」秀英伸出手指指著盤中最右邊的那一排。

允兒抓起秀英指著的那排,嚼了一下,面容突然擠在一起。「不好意思,可能太久沒做,鹽的量沒抓準。」

「快快~~趕緊吐出來!」Jessica看到允兒痛苦的表情,馬上拿著紙巾遞給允兒。

「這玩意兒是甚麼啊?」俞利看著那樣餐點,疑惑的問道。

「這個東西叫壽司捲,很好吃的,這次是我的失誤,秀英姊姊不好意思喔!」允兒急忙對秀英道歉。

隨著用餐時間的結束,各個軍團長都回到了自己的住處,秀英和順圭一行四人跟著Jessica和俞利來到她們的住處,華麗的擺設讓秀英、順圭、允兒和徐賢都看傻了,果真女王住的地方和一般平民就是不一樣。

「我們這裡只有三間房間,扣掉我跟俞利的還有一間客房。」Jessica說道。「不然秀英和順圭睡客房,允兒和我睡,徐賢妹妹就和俞利睡。」

「不不~~我把我的房間讓出來,讓允兒跟徐賢睡一間。」俞利連忙插話道。「我跟西卡擠一間吧。」

「我才不要跟妳睡呢。」Jessica對俞利開玩笑的說道,轉身拉著允兒的手就往房間裡走。

「唉~~怎麼會這樣呢!」俞利一人小聲的說道。對秀英說道:「明天還要回妳們村子呢,早點睡吧!」

夜幕低垂,窗外的月光透過窗口照進房間內,如此安寧的夜晚,又有誰會知道城外才剛發生過一場大戰。至於屋內,俞利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腦中繁複雜亂的思緒一波一波的襲來,看著身旁已經熟睡的徐賢,也只有闔眼等待第二天清晨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