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不得不說,時間就像一枝箭一樣,咻的一聲就消失了。澤演到了泰妍小組之後,所有成員全部開始進行瞎摸打混的敷衍行動,表面上很努力的在調查軍火案的事情,私底下卻還在為了ARES的事情忙碌著。澤演也一直被瞞著,反而在軍火案上他是最努力的一員。

「Max,你到底覺得這個澤演是不是ARES的人啊?」泰妍趁著到一旁倒水的時候順便問了一下。

「我也不知道,可是看他查的這麼認真,好像甚麼都不知道一樣。」Max假裝看著手上的資料,眼角餘光卻是放在澤演的身上。

「那明天的行動照常嗎?」泰妍又問了一句。

「這個應該由妳決定吧,妳才是隊長耶。」Max不客氣的回答。

「問一下隊員的意見不行喔,那麼兇!」泰妍喝完水之後又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私底下進行的秘密任務一點都不簡單,畢竟要避的人也是受過專業訓練的情報員。原來這一個星期裡,從俞利那裡收到情報,ARES派俞利到其中一個分部基地去處理一些事情,這對泰妍小組來說可是個天大的好消息。

到了那一天,為了不讓澤演起疑心,大家決定讓允兒留守在基地,先隨便編個理由騙過澤演之後在自己前來跟大家會合。

「允兒,怎麼只有妳一個人在這,其他人呢?」澤演到了基地發現只有允兒一個人,不禁好奇的問道。

「那個....泰妍去找小玉討論一些事情吧。Max跟Jessica去逛街了。」允兒隨便想了兩個最平常的理由來搪塞過去。

「逛街?他們兩個怎麼會一起去逛街?」澤演笑了一下,想不到Max跟Jessica居然會去逛街。

「喔~~因為.......因為今天是他們交往周年紀念日。」允兒才剛說完就覺得這個理由不好,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我以為特務之間是不可以交往的。」澤演似乎也抓到了甚麼可疑之處。

「為什麼不可以交往,他們兩個配合的多好啊。」允兒開始無腦的反駁,為怕被戳破,趕快想個理由跑掉吧。「不跟你說了,我上班快遲到了。」

「我送妳去吧。」澤演又穿上了剛脫下的外套。

「不用送我啦!我自己有車。」給他送還得了,現在是要去跟其他人會合的。

「我說我送就我送,反正我今天也沒事,下班了我再去接妳。」澤演抓了允兒的手就走。

允兒也想不到甚麼其他的理由可以阻止澤演了,就這樣上了他的車,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被送到了OKLA。沒想到澤演還要跟著允兒進到店裡,一進到店裡站在門口附近的阿妮就跑了過來。

「允兒,妳今天不是請..........」阿妮還沒說完就被允兒強行摀住了嘴巴。

「對啊!我就是請妳幫我忙的啊!」允兒拼命的眨著眼睛,直到阿妮了解了甚麼意思。

「哇!這個帥哥是誰啊?妳的身邊怎麼又是帥哥又是美女的啊。」阿妮看到允兒背後的澤演,眼睛都亮出愛心了。

「妳好,我叫澤演,我是允兒的朋友。」澤演主動的跟阿妮握了手。

「好了,我到店裡了,你可以回去了。」允兒推著澤演,想要趕快把他趕回去。

「那麼急幹麼,反正都到了,我逛一逛再回去啊。」澤演輕輕一轉身就卸掉了允兒的推力。「更何況了解隊友的生活環境也是很重要的吧。」

允兒說甚麼也辯不過澤演,也只好讓他留下來了,等到他離開了再去跟其他人會合吧。

另外一邊,所有的人都已經到了目的地,從外觀上看根本就是一個普通的辦公大樓而已,門口坐了兩個總機,旁邊還有幾個警衛,其他的職員又進進出出的,實在看不出來這裡竟然是ARES的分部。

「時間來不及了,你們先下去吧,我跟小玉會在這邊等允兒。」泰妍看了看時間,離預定時間已經剩不到幾分鐘了。

「那好吧,就照著計劃行動。」俞利戴上墨鏡,把識別證帶在身上就上車了。

下車之後俞利走在前面,Joey是這次指示中負責帶著俞利的人,Max和Jessica就假裝是俞利的手下跟著進了大樓。一進了大樓在第一層,門口的警衛很機警的過來像大家驗證身分。

「俞利小姐,總部長已經在會議室等您了。」警衛看過了俞利的證件之後就放行了。「後面這幾位是跟您一起的嗎?」

「這兩位是俞利小姐私人的保鑣,他們也會參與這次的會見。」Joey跟警衛解釋了,幾個人就過了第一關。

進了電梯之後是要到最頂樓的會議室的,但是Max在中間的樓層就按了下去。Jessica打開了帶著的皮箱,戴好對講機後就在中間樓層出了電梯。

一出電梯是一個筆直的長廊,順著長廊走了不遠推開了一扇門後到達了一個黑暗的房間。

「我已經到了,接下來要怎麼做?」Jessica用對講機聯繫著外面車上的小玉。

「沿著牆一直走............」泰妍也通過對講機跟Jessica下著指示。

這時在電梯裡以俞利為首的幾個人也已經到達了頂樓,電梯門一開就有人在那邊等著。那個人帶著他們前往會議室,分部的老大就坐在會議室裡,俞利也拉了椅子坐下,自己開始了ARES要她來做的事情。

「...........然後就搞定了。」泰妍繼續對著對講機說道。

「好,我現在就出來了。」Jessica收好工具,又順著原路回到了電梯口等著。

「謝謝啊,沒想到雨老大還有這樣的意思呢。」分部老大站了起來跟俞利握了手。「送俞利小姐出去。」

「這都是雨老大的吩咐,我們照辦而以。」俞利也笑笑的跟老大握了手。

「俞利小姐這邊請........咦,剛剛不是有四個人嗎?」門口進來的正是剛剛站在一樓的警衛。

「甚麼四個人?剛剛進到會議室的不是只有俞利小姐跟Joey先生嗎?」老大確信自己剛剛只看到兩個人進來。

碰~~門突然打了開來撞到了警衛,Max慌慌張張的跑了進來。

「會議已經結束了啊,我剛剛去找廁所居然迷路了。」Max抓抓腦袋,顯得一付呆呆的樣子。

「不好意思,我這個手下身手很好,可惜腦子有點空空的。」俞利又笑笑的跟老大說著。

「沒關係,這裡這麼大,我自己也常常走錯地方啊。」老大笑得更開心了。「帶他們下樓吧。」

警衛還是搞不清楚發生了甚麼事,就傻傻的帶著他們三個進了電梯。在電梯裡四個人都沒有說話,警衛還在那想著,電梯到了中間樓層突然開了門,外面的Jessica走了進來,警衛立刻記起了這張臉。

「喔!我記得妳,妳剛剛去哪........」警衛話還沒說完就無力的倒下去了。

「不好意思,你要替ARES做事就要有心理準備。」Joey擦了擦槍口上的滅音管,收進衣服裡。

另一邊在OKLA,允兒站在櫃檯看著牆上的時鐘,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下班時間,澤演已經在店裡逛了一整天了,她在OKLA工作了這麼久都不知原來這裡這麼有趣,居然可以讓一個見過大風大浪的人逛上一天。

「欸,我下班了,我們回去吧。」允兒一到澤演旁邊就顯出一副臭臉。

澤演看到了也沒說甚麼,開著車載著允兒就離開了。車子在路上開著,街邊的景物一直向後移動,允兒現在腦子裡想的卻是任務少了她會不會有甚麼問題,突然車子停了,可是這個地方卻不是自己的家啊。

「喂!這裡是哪裡啊?我們要回家啊!」允兒抓住了旁邊的澤演,要問個清楚。

「人不用吃飯的嗎?這家餐廳很棒的喔。」澤演下了車,走到另外一邊幫允兒開了車門。

「幹麼突然帶我來這麼高級的餐廳吃飯啊?」允兒看了看餐廳內的裝潢,似乎不是一般的飯館而以。

「妳就當我要追妳好了。」澤演說完拿出了一個盒子推到允兒這邊。

「追我?妳不知道本小姐很難追的嗎?」允兒冷笑了一下,看了看那個盒子。「這是甚麼東西啊?」

「這是我第一次約妳出來吃飯的禮物,其實我早就買好了,可是一直找不到時機送。」澤演幫允兒點了餐,展現出大男人的感覺。

泰妍小組這邊執行完任務之後,回到了基地要進行會議。

「已經在主機上裝了定位器了,現在可以輕易的攔截經過ARES分部主機的資料。」Jessica把定位器輸入到電腦上。

「還有這個。」Max從衣服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磁片。「這是從老大的電腦裡拷貝下來的資料,裡面包括了更多的名單,還有身分識別。」

原來中間Max消失的那一段時間是進辦公室偷了資料了。這邊才剛把會議訊息準備好,那邊澤演也剛好送允兒到家。

「你們都在啊,逛街逛的怎麼樣啊?」澤演看到Max跟Jessica就隨口問了一句。

「逛街?」Jessica跟Max的頭上同時出現了一個大問號。

「我想他們應該逛的很累了,交往一周年當然很開心啦!你們說對不對。」允兒拼命的眨著眼睛向他們打著暗號。

「喔~~對啊!逛了一整天好累喔。」Jessica直接倒在了椅子上,擺出一付筋疲力盡的樣子。

「我看Max沒有很累啊。」澤演看見Max還是坐在一旁,眼睛還顯得頗有精神。

「我可是國家一級情報員,逛街算甚麼,她累我不累。」Max不屑的眼神飄向Jessica的方向。

「你說甚麼!」Jessica突然像隻貓一樣跳到了Max的身上,直接把他摔在了地上。

「哇~~感情真好啊!羨慕死了。」澤演立刻轉過身去假裝沒看到。

過了一會兒,澤演看了看自己也沒甚麼事做,就決定先回飯店了。泰妍小組又立刻把剛剛的資料拿了出來,針對後續的事情做討論。

「這個名單的檔案有密碼保護,看來需要一段時間來破解。」Max看了看偷來的檔案。

「我想我們的進度要加快,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有其他的麻煩。」泰妍坐到了一旁,抓了一盒巧克力去解饞。

「允兒,妳今天一整天去哪了啊?」Jessica在一邊問道。

允兒就把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跟大家說了。

「這個澤演到底在搞甚麼啊,沒看過這種跟監的方法。」Max拿著筆不停的轉動。

「又或許他並不是只想要跟監而以。」泰妍露出了不一般的眼神看著允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野獸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